給孩子5歲買什麼保險好

2022-01-06 23:56:41 字數 5493 閱讀 8690

1樓:學霸說保

市面上的保險產品數不勝數,魚龍混雜,因此每個要給寶寶配置保險的父母都需要練就一雙火眼金睛。根據寶寶可能會遇到的風險,有針對性的購買保險才是最正確的選擇!這個順序是:

1.社保是基礎

少兒醫保是指給孩子上城鄉居民醫保,是國家提供的最基礎保障。少兒醫保實用性非常的高,保費低、無門檻、不拒保、保證續保,作為國家福利,是必買的!

但是醫保的保險範圍和報銷金額都有限,還需要給孩子配置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分別應對可能發生的大病風險和意外風險,補償可能的經濟損失。配置好這三個險種,基本上給孩子的保障就比較齊全了。

2.重疾險

重疾險的主要作用是轉移大病造成的經濟損失風險,補償重疾經濟損失。與醫療險不同的是,只要確診了保障範圍內的疾病,保險公司就會賠償,並且賠付的錢可以自由支配。關於好的重疾險產品我都整理在下面的文章裡了。

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3.醫療險

醫療險可以報銷意外或疾病所產生的必要且合理的醫療費用,是重疾險的重要補充。

百萬醫療險:幾百塊撬動上百萬的醫療險品種,通常有著1萬的免賠額,但是報銷上限很高,用於解決看不起大病的問題;

小額醫療險:免賠額很低甚至沒有免賠,報銷額度只有幾千或數萬,用來報銷感冒發燒、骨折脫臼等小傷小病的**費用。

我更建議優先給孩子考慮小額醫療險,因為孩子抵抗力較弱,感冒發燒很常見,小額醫療險的設定更適合給孩子考慮。

4、意外險

寶寶剛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對一切事物都非常感興趣,難免會比較好動,父母乙個不注意,可能就弄出點什麼意外,所以意外險的配置是必不可少的~

市面上意外險的保障內容相差不大,給寶寶選意外險時,特別要看它的意外醫療保障,優選0免賠、100%報銷、不限社保範圍的產品;除此之外,含第三者責任險、意外津貼、交通意外保障等增值服務有則更好。比較優秀的產品我都列出來了,家長們自取吧:最值得購買的十大兒童意外險排行榜

2樓:梧桐樹保險網

個人買什麼保險好?80%的人買保險最佳選擇: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經濟學家們明確的表示過,社會上20%的人佔有80%的社會財富。對於剩餘的80%家庭而言,只擁有20%的社會財富,所擁有的財富越少,抵禦風險的能力也就越差,尤其是抵禦疾病風險和意外風險的能力尤其不足,這樣就特別需要配置保障型保險。「終身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個不錯的選擇。

1. 重疾險:給生命更多的機會!

重疾險一旦確診之後保險公司予以一次性賠償,意義在於第一時間救命,並且能補償患病期間的收入損失以及後續的**費用。

因為一旦罹患重疾,一般需要的費用有:

大筆**費、收入損失費、家人需要請假照顧因此需要家人陪護費、出院後需要長時間補充營養因此需要**費,而且如果上有老下有小要還房貸等等一系列無法停止的責任開支。

購買了重疾險,在保額充足的情況下,以上費用就可以很好的解決。

高價效比產品推薦:復星聯合康樂一生2019

產品亮點:保障疾病種類多,增值服務更優

1. 108種重疾+25種中症+40種輕症全面保障

2. 投保前10年,重疾保額額外賠付30%

3. 重疾二次賠付+癌症二次賠付(可附加)

4. 帶身故及全殘保障

5. 投被保人雙豁免

6. 可加入健康星俱樂部,享優質健康增值服務

1. 醫療險:彌補社保不足,減輕疾病導致的醫療壓力

重疾險是針對大病而言,對於合同約定的疾病之外的疾病沒有保障責任,而醫療險沒有病種的限制,覆蓋範圍要比重疾廣,但屬於事後報銷的險種,因此醫療險和重疾險搭配保障更完善,一方面可以解決**費用,另一方面可以解決收入中斷的問題。

近年來,百萬醫療險產品越來越多,對於三十來歲的人士,一年的保費大約只需要幾百元,且不限醫保用藥,可以覆蓋藥費、**費、手術費等,且報銷的比例高,對於社會醫療保險而言也是強有力的補充。

高價效比產品推薦:平安e生保(保證續保版)

產品亮點:保證續保寫入合同+首創醫療險惡性腫瘤保費豁免

1. 保證續保6年,6年保費恆定,續保可至99歲

2. 一般醫療+癌症醫療,最高400萬保障

3. 用藥種類寬泛(自費藥進口藥也能報),不限**手段

4. 惡性腫瘤有津貼,確診即賠1萬

5. 罹患惡性腫瘤,保證續保期限內豁免剩餘保費!

1. 意外險:生命安全的金鐘罩

意外事故的風險,相當於飛來橫禍,最不可**、突如其來地影響到整個家庭的生活。隨著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和突飛猛進,我們面臨的社會環境日趨複雜和多變。安全與保障,是每個人生命中最基本的需求,事實證明,為自己和家人準備好充足的意外保險可以有效降低意外風險帶來的經濟損失。

高價效比產品推薦:崑崙金剛保長期意外險

產品亮點:現金價值高+長期意外保障+猝死保障

1. 保障期限靈活可選:保10/20/30年,保至70/80/終身

2. 保額高,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最高賠付150萬

3. 含意外猝死保障,可賠付50%保額

4. 附加交通工具意外保障,最高額外賠付100萬

5. 帶意外傷殘保費豁免

人身意外保險,是一項最基礎的風險保障,以最便宜的費用,提供最高額度的保障。因此,這也是每個人首先要為自己購買的保險,比如剛出社會參加工作的年輕人,經濟能力有限,既要為人生積累財富,還需要為買房、買車準備,他們沒有太多錢購買保險,而買乙份足額的意外險,則可為其提供生命與安全的保障,萬一不幸發生不測,意外險受益金能替自己履行未盡到的責任,更體現了對父母養育之恩的回報。

3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在0-20歲這個階段的朋友,考慮的更多應該是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20歲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很需要注意小毛病的醫療情況,避免留下後遺症,所以,要配置乙份醫療險;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意外險也有必要購買;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如果你處於20-30歲這個階段,推薦你選的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對意外和風險沒有什麼概念,總覺得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其實不然,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的人個人購買哪種保險最合適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假如處於青年階段(30-50歲),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怎麼買到可靠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人到中年身不由己,身體健康在下降,壓力卻越來越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遭受意外不能夠繼續做家庭的支柱,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怎麼買到可靠的保險

對於如何購買保險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划算的、可靠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5歲孩子買保險,應該考慮孩子的實際需求,一般意外險、重疾險、教育金保險等都是比較合適的產品,廣大家長應該予以關注。具體描述如下:

1、由於兒童好奇心強,缺乏自我保護意識,發生意外的機率也高於其他人群。據**報道,在意外傷害事件中,兒童佔比達七成。因此,家長首先要給5歲孩子購買意外險,它可以對因意外傷害產生的醫療和傷殘費用予以報銷和賠付,從而減輕家庭經濟負擔。

在投保時,要注意保額,一般給5歲孩子選購意外險,保額最高不得超過20萬元。

2、小孩子的抵抗能力弱,加上現在的各種汙染,如食品、環境汙染等因素,使得重大疾病有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因此家長還應該給孩子購買重疾險。至於保額,需根據家庭實際情況來確定,建議在20萬元以上。另外,針對小孩子5歲之前的患病機率較高的狀況,購買重疾險的同時還可考慮健康住院等附加保險,以加強保障。

3、面對越來越高的教育費用,提前儲備一筆教育金以備將來使用很有必要,教育金保險就是以購買保險的形式強制儲蓄教育金。只要按時繳納保費,就可以在孩子成長的不同階段領取教育金。

5樓:平安健康保險

只要是大的保險公司購買都挺好的,保障型產品都差不多。因為中國只有乙個保監會,由它制定的框架下審核,發病機率、死亡率、意外發生機率的資料也都差不多,所以費率什麼的都差不多,沒什麼好比較的,關鍵是產品符合自己的需求

6樓:貓貓聊電影

買保險前先問問自己為什麼要買?買來是為了解決什麼問題的?真的遇到問題了,買的保險能夠幫到您嗎?能夠解決問題的就是好產品,也就不必侷限於是什麼產品了。

◆如果費用預算有限,建議買保險的順序:先大人,後小孩,先健康意外醫療保障類,後教育養老投資理財類。家裡的經濟支柱先保上。

◆建議先完善最基礎的醫保或者農村合作醫療。一年幾十元,比較實用的。

◆小孩商業險類,重疾險、意外險、住院醫療險類都是必備的。比如說:0—2周歲,360元一年,3—18周歲,180元一年就可以有重大疾病3萬,住院醫療10萬,意外醫療5000元,意外身故與意外殘疾與疾病身故5萬。

意外醫療沒有免賠額,其餘合理醫療費用100%報銷。醫療方面大部分問題可以解決了。

◆大人是小孩最好的保險,千萬不要忽視大人自身的保障,特別是家裡的經濟支柱可以先買好,比如說重疾險、意外險、定期壽險類,低保費高保障,這些比單純買教育金附加微不足道的保費豁免更加有意義。

◆再有多餘的資金可以考慮買些教育金、創業婚嫁金、養老理財類的,量力而行,不要弄的經濟負擔過重,影響到日常生活品質就可以了。

給未成年人買保險,主要是選擇購買商業保險中的學平險、意外傷害綜合險、終身或定期健康險。如果孩子年齡太小,想給孩子買的某些保險產品可能會受到一些政策性規定的限制,所以,可以先給孩子少買一點健康險,如果有可能,可以再附加乙份住院津貼險或住院醫療險。

另外,還可以考慮在社保局或街道辦給孩子買乙份少兒住院互助金(大約是40-50元左右/份/年),這樣,孩子在醫療保險方面的保障會提高一些。待孩子年齡稍大一些,再給他買一些適合他需要的險種。

首先你要清楚,存保險和銀行存錢是有區別的!

存錢——取支靈活,但年限一久,易動用,沒保障!

存保險——相當於強制存續,有保障!

就是不知道,你所說的,當存錢,試想把這錢作為今後孩子的教育儲蓄還是作為孩子的保障**呢?

如果是前者,你可以選擇中國人壽的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強制儲蓄兼顧保障投保人(大人);

如果是後者,你可以選擇中國人壽的瑞星兩全保險,強制儲蓄,資金增值、保值,兼顧被保險人的重大疾病保障!

10歲小孩買什麼保險好,10歲的孩子買什麼保險好

提到給孩子買保險,是每個家長在寶寶出生前就開始諮詢的事情,那麼,以我多年保險經紀從業經驗,來就 怎樣給寶寶做保障規劃 這個話題,來談談自己的看法,設計保障計畫可以私聊我。首先看有什麼風險需要防範 1 意外風險 據統計,意外傷害已成為我國0 14歲兒童的首要敵人 跌倒,溺水,燙傷,擦傷 寵物傷害等 因...

給三歲男孩買保險,我要給3歲孩子買保險哪種好?

記住一點 買你想要的 不是買保險公司向賣的選符合自己需求的 我想主要負擔是教育費用方面和可能出現的重大疾病 可以買短期的教育險搭配中長期的重大疾病險 1。教育險 有能力盡量快繳清 省錢 合同生效之日起就開始算 分紅 與公司投資回報率掛鉤 和 年金 與投保額掛鉤 集小成多還有複利 等孩子上學時 分紅和...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我們要避開壽險 教育金 分紅險 萬能險。在買商業保險之前,先給孩子辦好少兒醫保,再買重疾險 百萬醫療險以及意外險就可以了。小孩子的抵抗力差,買保險是為了規避風險,小孩在成長中可能會發生疾病,也可能發生意外,所以為了規避這些風險,應該給小孩買保障 孩子淘氣 首先要買意外險 每年200保額就很高,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