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三歲男孩買保險,我要給3歲孩子買保險哪種好?

2022-01-04 13:39:10 字數 5225 閱讀 1649

1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一點 買你想要的 不是買保險公司向賣的選符合自己需求的 我想主要負擔是教育費用方面和可能出現的重大疾病 可以買短期的教育險搭配中長期的重大疾病險

1。教育險: 有能力盡量快繳清(省錢)合同生效之日起就開始算 分紅(與公司投資回報率掛鉤) 和 年金(與投保額掛鉤)集小成多還有複利 等孩子上學時 分紅和年金加起來很客觀了

2。重大疾病險:有一點要注意 一旦被保人患重大疾病 即獲得額定保金 而且不需要繼續交剩下的保費 所以選中長期 每年只要一點錢就有100%的保證

3。兩個險叫起來負擔不大 又能利益最大化

個人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小孩好動性,意外,醫療保險為主,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等產品的結合。

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第三,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果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10 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5萬多,到婚嫁時可領取5萬,賬戶裡這時還有7萬多,如果到60歲後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5000多,20年共計領取 12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20萬左右!

到100歲時賬戶裡68萬! 每3年返還一次保費!

2、另外再附加乙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

4樓:越南手工刺繡坊

少兒保險 我在深圳,如有問題可諮詢我.

現在的父母都非常疼愛自己的孩子,希望孩子能夠健康成長,還能夠得到最好的教育,因此早早就為孩子做了一生的規劃,少兒保險也是大人最關心的話題之一。

簡單地說,少兒保險不外乎三種情況:

1) 一般的意外和一般的醫療(少兒時期,磕磕碰碰在所難免,還有小孩子容易感冒發燒等,通過綜合意外保險可以使意外醫療、住院、手術等費用得以報銷,補償財務損失)

2) 解決孩子健康保障問題-終身健康保障問題(孩子時期購買健康險因為:孩子時期保費便宜,在此時購買先將保費固定下來,適當地拉長年線,讓孩子贏在起路線上,一生都擁有健康保障,這樣乙份保險伴隨孩子一生,正是父母愛的延續。

3) 為孩子做乙個理財規劃,幫助孩子做乙個長期資產配置(包括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等等,因為未來孩子的教育也是一筆大的支出,如果要一次性拿出那麼多錢,可能有些困難;再者現代人自我管理財務,其實錢很容易就花出去了,通過保險能強制儲蓄,起到專款專用、保值、增值的作用)

我要給3歲孩子買保險哪種好?

5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小孩子怎麼買保險好像最近經常被大眾提起來,那我就來好好說道一下我們的小孩到底該怎麼配置保險吧~我之前自己幫忙購買寶寶產品的時候,曾經研究過市面上比較好的產品,現在順便分享給你吧~《專為3歲小孩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歲的小朋友年齡不是很大,患病的風險也相對較小,所以配置保險的預算也不用很高,價效比奇高,可以選擇的產品也不少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2.意外險

小孩子天性活躍,很容易在玩耍的時候摔傷、碰傷,在這種情況下,之前購買過意外險的,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於後續**。而且小孩意外險真的不是很貴,一年200都不要,買它買它!那有哪些意外險產品是還可以的呢?

一定要看的~《專為3歲小孩設計!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是價效比奇高的險種,以低保費、高保額著稱,很多情況下會和重疾險搭配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那保費高不高?不高,一年才一百多,相應的報銷額度高達百萬,

望採納!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按照這三點來: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划算又實用。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非常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我要給3歲孩子買保險哪種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7樓:北彭

155320370寶寶如何選擇保險

1、意外傷害及意外醫療:很簡單,但發生燒燙傷事故的少兒蠻多,覺得還是有必要講下意外險的細節,主要考慮的就是意外傷害的責任範圍是否全面,意外醫療的給付形式,額度,**等

2、醫療、重疾:不用講,先上本地的兒童醫保,可補充一些住院津貼,重疾的額度大約30—50萬。

3、教育金:剛性需求,教育金的儲備採用何種方式一直倍受爭議,儲蓄、投資、保險還是多者組合,這和不同家庭的收入特點是有很大關係的,稍微複雜一點

警惕交費期短、保費高、保障低、年年有得返還的保險!!!

購買孩子保險的誤區:

誤區一:大人不重要,要先給孩子買保險

買保險的正確順序應該是先大人後孩子,這才是真正對孩子負責的一種做法。

誤區二:買少兒保險只買教育金不買健康險

孩子的意外醫療和重疾必須最先建立保障的,幾十萬的醫療費用,對多數家庭來說都是無法承擔的。

誤區三:盲目購買保險 不考慮經濟能力

為孩子選擇保險時,要根據對各種風險保障的需求大小以及自身對保費的負擔能力大小這兩個因素來決定。

ps:你這樣給孩子挑選方案,很難買到適合的保險的

「明確需求——>初步選擇——>洽談求證——>有效選擇」的科學流程!保險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最合適的就好。至於什麼保險公司和什麼險種就根據你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如在北京,我可以幫你家寶寶具體分析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最實用性)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8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萬元,到婚嫁時可領取2萬,賬戶裡這時還有6萬,如果到60歲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3000元,20年共計領取 7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17萬!到100歲時賬戶裡55萬,100歲或者身故的情況下另外賠付保額5萬元!

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領取!

2、附加乙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報銷比例為80%!

3、可附加乙份重疾險,保障到88歲,繳費20年,保額5萬,累計繳費一萬六,可獲得40種重疾保障,享受四重重疾賠付機制,同時享有周年紅利和終了紅利,到88歲合同終止時一次性領取5萬元滿期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購買中國人壽的瑞鑫兩全,保費不是很高,三年一返錢,然後還有重疾和意外保障,一直到80歲,你還可以每年多買個100元的小卡折,保障很高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公司最新的險種;福祿金尊符合您的要求!60歲返本,60歲前每隔兩年返還保額15%,60歲後每年返還保額6%直至終身!還有高額保障+本金返還

11樓:平安a保險

建議買平安的天使,符合你的要求,終身高保障高返還,成年三倍保障,每三年固定返還12%,外加年年分紅,

12樓:妙贊生活

不傾向於教育儲蓄的話,考慮保障型的更適合你小孩。保費投入相對小。

年返型的分紅產品雖然有保障,但屬於投資範疇,保費的投入是比較大的。

三歲的小孩子買什麼保險比較好,三歲小孩子 買什麼保險好

保險是根據家庭經濟實力來投保的 1 經濟實力一般 年收入2萬以下 可考慮買意外險和醫療險 補貼型和醫療型 2 經濟實力尚可 年收入2萬 5萬 考慮重大疾病保險。3 經濟實力較強 年收入5萬 10萬 可為孩子增加教育險。4 經濟實力很強 年收入10萬以上 可買一些理財型的險種。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

有需要給小孩買保險嗎?四歲的,給四歲的孩子購買什麼樣的保險合適?

橋思佳 給孩子買保險我個人覺得是需要的,不論孩子年齡大小,買的是一份安心,畢竟孩子年齡還小,以後的道路很漫長,不可能一帆風順,會有一點小意外什麼的,生病住院也會有,買一份保險多一份保障。 狂和不 很多人問我,有沒有那種一月給孩子存1000塊錢,既保病,又返錢的那種保險!有呀,往下看...

孩子三歲,目前我工資收入六千左右,想要給孩子買重疾險,請問大家有什麼建議?謝謝

您好!目前,市場上有多款適合三歲多點的孩子投保的險種,但它們各有優勢,您只要根據孩子的需求投保即可。您要想給孩子提供基本保障,可以考慮意外險 醫療險 重大疾病保險。具體如下 1 小孩子生性好動,自我保護意識和能力又較差,很容易發生意外,這就需要家長們為孩子買份意外險來規避風險,慧擇網上的泰康 少兒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