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父親買份保險,父親年齡超過45歲,因此繳夠15年的那種是不合適了。請問有的嗎。主要用做防老醫療

2022-01-18 16:04:20 字數 5509 閱讀 6630

1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依據您父親的情況,建議您可以首先到本地的相關社保部門諮詢下,是否可以一次性補繳滿15年,然後可以考慮適當的商業醫療與養老保險產品。

若是經濟條件可以,您還可以給父親購買合適的商業意外險與健康險產品,至於商業養老保險,建議您不妨依據自身的經濟情況考慮。您要注意考慮個人的實際繳費能力,確保您所投保的保險產品,在您的經濟承受能力範圍內。

適合您父親的商業保險產品,陽光真心128重疾保障計畫,該產品不僅為客戶提供了人身、30種重疾的雙重保障,白血病雙倍賠付,保障期限可以自由選擇,保險期滿即可享有累計已交保費的128%做為養老金,另外,您還可以在此基礎上再選擇份意外險產品,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很有孝心,爸媽的健康是我們做兒女的最大的福氣。你現在考慮是把風險降到最低,你是想做養老醫療的。

  建議你給父親做些健康重疾類的,可以約定到60周歲,65周歲領取養老金補充的,可以年領,可以月領。真正做到有病防病,沒病養老。 你要是全部只考慮養老險,這根據你們的經濟情況來定的,有錢呢,可以考慮5年交,10年交,重疾兼養老類的,建議15年繳費,當然前提是不能影響你們的生活品質。

   祝爸媽身體健康,祝你事業有成。   有需要幫助,點選頭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年齡買養老買醫療 建議年繳保費在一萬以上 繳15年 要不然沒多大的養老作用 只有保障功能 所以買保險要趁年輕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父親的年齡可以買重疾和養老保險,但是**就要貴一些了。如果**預算在一萬元以內,基本以保障為主。如果2萬元左右,就可以考慮保障和養老兼顧了。

詳細的保障和養老計畫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行諮詢,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給你的父親投入購買國壽福滿一生分紅保險+醫療組合保險產品。這樣的組合能夠有養老和醫療保障的作用。福滿一生分紅保險,它的特點是領錢快(投保十天之後就能領到第一筆錢)。

保障高。繳費期短等的特點。固定收益很好。

是一款很熱銷的保險產品。建議你給父親購買。祝你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給你的父親做平安保險的鑫盛終身分紅壽險,是會長大的保險。同城的話可以加我詳細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產品都有其優勢的地方,但是最主要的是您希望這樣的產品組合可以解決您的哪些問題呢?您要清楚知道保險主要解決三件事兒: 1.

大事:重大疾病,身故  2.小事:

普通住院,小意外  3.無事:教育準備金,養老金,以及家庭資產傳承。

  弄清楚,您首先想要解決哪方面的事情。從專業角度來說的話,是需要進行一套簡單的問卷調查來衡量你們家庭的保障需求,再策劃出來乙份完美的保單的。  單單的去推產品,只是對您和家人的不負責任的表現。

如果一旦出險或者需要領錢用的時候,保險又幫不到您,這個保險豈不是會讓您有上當受騙的嫌疑了麼,不知道您是否認可?可以點選我頭像,這樣我可以更方便與您做溝通:)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孝心可嘉,根據您父親的實際情況及需求,推薦泰康人壽的吉祥健康,繳至六十歲,可保至六十五周歲或八十歲隨選,有住院每日津貼,每年可津貼180天,還有重疾多次賠付,最多賠付四次,還有保費豁免,一旦確診患重疾,除了賠付重疾保險金外,餘下未交的保費免再交,由保險公司代交,每年都享受公司分經,在保險期內,不管有沒有發生過理賠,也不理理賠過多少次,都可以一次性返還所交全部保費加上高額累積分紅,建議六十五歲前存錢賺保障,六十五歲後返本加分紅作為養老金,想進一步了解詳細保障計畫可以一對一溝通,希望能夠幫到您,祝安康.

9樓:匿名使用者

先交社會保險,現在退休後可以補交。國家的政策要用足。有餘力的話再考慮商業養老和醫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需求,可以考慮太平洋的金佑人生+長順寶意外,保障全面且保額會長大,金佑人生保障計畫是乙個保費低、保障廣、且能實現保額遞增的基礎型保障產品。在保障廣度方面,「金佑人生」具有重疾、輕症、身價保障和養老規劃四大效用,並在病種數量上突破性地實現了提供42種重大疾病和10種特定疾病(輕症)的保障,保障病種做到業內領先。它保障的重疾非常全面,是重疾險的首選,到後期也能轉換成養老年金,為你的養老做準備。

集身價、重疾(42種)、養老、分紅四位一體,乙份真正會長大的保險,萬一發生風險時可以取大錢,平平安安一輩子時可養老,一張保單解決醫療和養老兩大難題。詳情可來電或qq交流。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保險意識非常的好您可以購買我們平安的鑫勝+住院費用+住院補貼+意外傷害+意外醫療,就是一款交費低廉,保障全面的險種,適合您當前的需要的。具體細節跟我詳細交流。希望我跟您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跟您的家人天天都擁有幸福!平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您父親才45歲,您肯定也還很年輕,如此年輕就這麼有孝心,真的很難得。

您可以參考我公司的金佑人生,保42種重大疾病和10種輕症提起給付20%,有病保病,無病可以養老。是一款不錯的險種,若您有時間,可以諮詢我,我會為您設計詳細的計畫書供您參考。如果回答的對您有所幫助,請不要吝惜您的好評!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這個階段的中年人,建議可以參考新華保險增額分紅型的「福壽安康」終身健康增值計畫,35類重疾和手術保障,意外和壽險保障,有病保病,沒病每年分紅增值,年齡越大,保障越高,最終平平安安可以作為壽險規劃留給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我們人保剛剛推出一款「惠民兩全保險」不光年年分紅(複利遞增)還有高額的意外疾病保障!交費和領取靈活。

滿期後還會退還您所交保額!有病就看病無病平安養老打麻將祝您和您的家人幸福平安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商業保險作為養老險是可以的,繳費額度可以根據情況定製,領取年限和領取金額也可以調整。不過商業醫療險的不足之處是有最大年齡限制,也就是說商業醫療險在達到一定的年齡時就不會再承保醫療這方面的報銷。社保的優勢在於可以一直保障基本的醫療,然後通過商業保險補充一部分。

祝身體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父親要是有社保或是農村合作醫療,在這個基礎上可以選擇商業險的大病保險+意外險、住院醫療。可以拿出收入的20%投保。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來說,建議辦乙份以意外,住院還有重大疾病為主的保障,其中保額的設計很重要,具體內容建議加q進一步了解。參考:護身之福你值得擁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諮詢朋友: 您好!您提到的15年時社保嗎?

社保是我們國家對每一位國民保障基本生活的福利.這一點不考慮要通過商保來保護,費用會很高.商保的保障範圍也是根據社保來定的.

國家為何要規定社保繳納不低於十五年? 您父親45歲投保商保包括養老\醫療\意外,要保障終身保費不得低於9000元,繳費時間不低於10年.商保門診不得報銷,社保報銷門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你父親是沒有辦過社保是嗎?哪還是建議辦上社保,雖然是超過了45歲還是可以的有補繳費吧,最好問問社保,然後再按自己的經濟情況補充商業保險。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考慮平安智勝人生,保障+理財,建議開戶在1萬以上,不僅保障全,收益還合適。!

我父親45歲,母親44歲,我想給他們買合適的保險,希望專業人士能推薦。我相信合適才是最好的,詳細如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好,從你父母的年齡段來看,現在考慮準備養老金有點晚了,平安萬能險智勝人生雖然是一款不錯的產品的,但是40歲以上這個年齡段購買的話不建議購買萬能險,萬能險每年會扣取乙個保障成本,保障成本的扣取和保額年齡有關,考慮到父母年紀大了,身體不好,建議以保障為主,建議平安鑫盛醫保卡或平安護身福,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2樓:簡單快樂

可以找平安保險的解下,平安的**95511,買保險要趁早,因為年齡越大就會越貴,到了50歲以上很多險都是買不了的,如果你在東莞,我可以介紹下專業人員給你介紹下,我也是這個月20號,情人節給自己買了乙份保險,當然,你還是打95511是平安的總**會安全些,網上別人叫你聯絡誰那些要小心騙 子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的養老和醫療就夠用,其他的基本就是扯淡,到關鍵時刻這條款那框框,你只能憋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看得出來你真是一位孝順的孩子,相信您的父母肯定很健康福氣。鑑於您父母的年齡,建議以健康保障為主,選擇有病保病無病養老的保險險種最好不過了。

幸福人壽的幸福人生是一款很不錯的健康養老保障計畫,價效比非常高。當然這些都得根據實際情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期待與您進一步聯絡,祝您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保險意識非常的好,建議考慮我們平安的智勝人生萬能產品,有以下特色: · 保障全面  人身、意外、重疾全包括 · 保額可調  根據不同年齡階段自主調整保額 · 利率保底  保障投資並重 下有保底、上不封頂 · 持交有獎  5年獎勵所交保費的1% 10年1% 20年1.

5% · 每月結算  日計息月複利 複利滾存 · 領取免費  可以免費領取以解燃眉之急 具體細節跟我詳細交流。希望我跟您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跟您的家人天天都擁有幸福!平安!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您父母的這個年紀可以做萬能險。我建議是您的父母做夫妻互保計畫:被保人是你的父親,投保人是您的母親,被保人是您的母親,投保人是您的父親,這樣的話任何一方有風險(意外或重疾)發生,另外一方的保費就由保險公司承擔,能體現豁免保費的最大功用,當然錢可以由您為您的父母出。

像您這麼有責任心,我建議您一定也要為自己做乙份保障,這樣不論有什麼情況發生,您的父母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顧,祝父母身體健康,全家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金佑人生重大疾病保險,保障全面且保額會長大。「金佑人生」具有重疾、輕症、意外和壽險四大效用,並在病種數量上突破性地實現了提供42種重大疾病和10種特定疾病(輕症)的保障,保障病種做到業 內領先。它保障的重疾非常全面,是重疾險的首選,到後期也能轉換成養老年金,為你的養老做準備。

乙份真正會長大的保險,萬一發生風險時可以取大錢,平平安安一輩子時可養老,一張保單解決醫療和養老兩大難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根據您的需求, 您也可以了解一下國壽最新公升級的2012新康寧,是純保障的大病險產品,保40大類重疾+10種輕症,包含嚴重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嚴重冠心病等,是目前保障範圍最廣的大病險產品!針對不同公司大病險種類,您可以自己對照一下,我們國壽這款,價效比更高的!

一家三口都可以購買這款產品的,您的保額多些,父母相對少些,建議您關注下! 養老險的話,因為女性比男性更長壽一些,所以建議以母親名義購買,然後父母一起用!可以了解下國壽的福祿滿堂分紅型養老險,繳費方式自由,領取年齡,領取方式靈活,都可以自己約定的!

並且保證領取20年或者領取到85周歲!類似社保的養老金,很不錯的!參考:

(2012版)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 福祿滿堂和松鶴頤年的比較

想給4歲的兒子買份5000左右的保險,醫療加理財的那種,希望誰能給我一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咦?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聊小孩怎麼買保險的問題呀,剛好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子到底怎麼配置保險吧 我之前自己幫忙購買寶寶產品的時候,曾經研究過市面上比較好的產品,現在順便分享給你吧 專為4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4歲的小孩子年紀不大,根據資料顯示,患上...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有推薦的嗎?給孩子買保險合適嗎

小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會遇到各種未來風險,父母也不可能時時刻刻都守護者孩子而且小孩子的身體沒有完全發育好抵抗力低下,很容易生病,因此父母應該提前給孩子選擇乙份合適的保險,不僅能夠保障孩子的身體健康還能分擔經濟壓力。所以父母可以給孩子選擇少兒醫療險 少兒意外險 少兒重疾險和教育金保險。小孩子的身體抵抗力不...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什麼樣的合適,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重疾險應該是家長為孩子的第一份保險。為什麼?因為大病是給普通家庭造成經濟壓力的最主要原因,特別是兒童群體,發生重疾後的影響更大一些。費用 費用是第一道難關,兒童群體發生重疾的 率還是非常高的,比如常見的兒童白血病,可通過 手段得到控制並降低,但 費用和後期護理的費用非常高。父母看護的時間成本 兒童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