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4歲的兒子買份5000左右的保險,醫療加理財的那種,希望誰能給我一下

2022-03-09 13:35:56 字數 5468 閱讀 7251

1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咦?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聊小孩怎麼買保險的問題呀,剛好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子到底怎麼配置保險吧~我之前自己幫忙購買寶寶產品的時候,曾經研究過市面上比較好的產品,現在順便分享給你吧~《專為4歲小孩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4歲的小孩子年紀不大,根據資料顯示,患上重疾的概率也非常的小,所以買保險所花費的錢在全年齡段來說最少,價效比極高,可選的產品也不少。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2.意外險

小朋友天生活潑,四處玩耍的時候容易颳到傷到,如果這個時候買了乙份意外險,就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在後續**上面。而且小孩子購買意外險真的也不貴,一年兩百不到即可,建議配置。哪些意外險產品是超高價效比的、保障全的呢?

千萬不能錯過的~《專為4歲小孩設計!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價效比很高,這意味著它**低,保障的內容卻很多,同時保額也很高。大多數情況之下,我們建議和重疾險一起購買為宜,可以相互補充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醫療險貴不貴呢?答案是不貴的,一年只需一百多,大部分家庭都可以承擔,報銷額度卻達到了驚人的百萬級,強烈建議購買!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小孩買保險 主要是重大疾病和教育金第二 意外險在上學的時候都用 可以暫緩

第三 重大疾病保險 兒童的一般都是限制10萬 想多買也不行第四 可以選擇**保險 投保 因為**保險可以月繳 其他的都是年繳 佔用資金來的。

第五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3樓:

現在的保險基本上都是含有理財功能的,但是在醫療這方面是不可能做到理財的,不過現在四歲的小孩子的話醫療保險相對還是比較便宜的,一年的保險費用大概在一千以下,然後再選擇乙個3000多一點的養老保險,畢竟保險只是防止意外,

至於條款可以看個人了,個人在平安幹過,理賠很操蛋,剩下的太平之類沒有了解,華泰保險還有新華保險都很操蛋,個人覺得陽光家的服務很好,可以考慮接洽!我的**店叫樹之屋zippo攤, 有空去看看!

4樓:

組合推薦:

農合(城鎮)醫療+商業保險公司兒童醫療卡(費用約3-500元)+平安智慧型星4500元

智慧型星:1、身價10萬,2、大病8萬,3、意外醫療最低1萬,4、豁免大人、小孩

一、孩子疾病醫療保障總和超過:15萬,大病醫療超過23萬,意外醫療超過6萬

二、智慧型星兼顧理財和保障,有萬一,保障和現金賬戶一起拿;沒萬一,現金賬戶隨時支取。

三、未來,如果考慮方向,或者規劃有變,只注重保障或者只注重理財,智慧型星都可以隨你的規劃調整。只注重保障,那就18歲後申請調高額度,只注重理財,那就把身價降低到1萬,重疾等其他附加險全部不要,同時可以申請調高期交保費,然後進行追投。

5樓:

給孩子買主要是為了準備個未來的資金,建議買分紅類兩全險。重疾對孩子來說還是比較少,看你情況和需要,不妨附加點意外醫療,對於未成年人來說以(含)死亡為給付條件的險種,累積保額不得超過保監會規定的10萬保額(不是指醫療類重疾),給你簡單出個組合,祥和萬家保險,健康福星增額重大疾病保險,詳細情況可到新華保險**查閱,也可聯絡我。至於那家公司服務如何,你可在當地了解對比就知道了。

服務在於客戶的評價,當然如果只買乙份,我建議給家庭的經濟支柱買,是比較好的,試想乙個造錢得機器,需要維護還是鈔票需要維護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2012版新康寧 4歲年繳1760元保額10萬

中國人壽福祿双喜至尊版年繳5000元 收益最大化的險種~ 有點超出您的預算 但是算收益是最高的

7樓:樹懶請更衣

每個保險公司都有相應的保險,其實大同小異,主要就是保費這一方面的不同而已,推薦不好說,您還是根據自己家的經濟狀況自己綜合考慮下吧。不知道您小孩有沒有一老一小的保險,如果有,醫療的就不用買了,保險理財產品就太多了,還是那句話,還是要根據您家庭經濟狀況。

8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平安保險智慧型星險種可以參考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買的是保障、是收益、是服務;辦泰康人壽的保險是收益的保證,泰康綜合投資收益率連續9年中國保險業第一,連續4年亞洲第一;全國通存通兌、通賠通付不用保單遷移; 泰康人壽的「財富通寶」集年金險、分紅險、萬能月複利三大優勢於一體,年年返利、歲歲分紅、月月複利、持續獎金、祝壽返本、意外豁免、領取自由;是子女教育金、婚嫁金、日常儲蓄、養老規劃的最佳選擇,意外、重疾豁免全方位保障,方案已上傳,詳情與我聯絡,或點我的頭像給予好評,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考慮幸福萬佳歡盈兩全保險(萬能型,b款),他非常不錯,就像**定投一樣 ,不過比定投多了份保障,30種重大疾病,保障靈活可調,4000元期繳追加,追加無限額,活期存款,定期收益,前三年保底2.5%收益,第四年開始不低於銀行一年定期存款利率。每月5元的保單管理費,不是5%的保單管理費。

這個產品靈活多樣,在前5年她的性質相當於是乙個強制儲蓄的存款,當然你可以隨時支配你賬戶上的資金,只是5年內支配的話,會有乙個小額手續費,所以我建議最好是5年後支配賬戶上的資金,適合上班忙沒有時間打理自己資金的白領家庭,可以為孩子做教育金或給自己養老金,活期存款,定期收益,是乙個長期投資理財,穩定收益,月月複利,收益高的產品,而且這個產品即將停售。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針對這個年齡段的寶寶,可以考慮住院醫療,意外醫療,大病的補充,兼顧理財就選擇智慧型星產品,年繳5000,15年交。高中,大學領取教育金。保障10萬。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附加住院醫療險。瑞鑫每三年固定返還一筆生存金,每年有分紅,保障12種大病,80滿期還有保額返還!附加的住院醫療解決了平常的小毛小病醫療費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想給您的兒子買保險,您可以入中國人壽的康恆加福滿一生加長久呵護,加意外險。或福星少兒加康恆加長久呵護加意外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平安智慧型星,可聯絡具體了解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牢記這三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三種商業保險,應該在辦理好醫保之後一併配置上。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便宜,又有用。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特別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想給4歲的兒子買份5000左右的保險,醫療加理財的那種,希望誰能給我推薦一下"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兒子4歲了,想給他買乙份保險,一年交5000左右的,請大家推進幾種?

16樓:羅虹雨布彤

推薦平安的鑫盛和鑫利(分紅型)保險,年繳保費在5500左右。最穩妥的作法是多找幾家公司的同類產品逐一比較後,在作出選擇。願你早日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

孩子4歲,想買份醫療保險有沒有大神推薦一下

17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好像小孩子怎麼買保險的問題經常被提起,我們一起來聊聊吧~那我就來班門弄斧一下,說說小孩子怎麼購買保險吧~我之前自己幫忙購買寶寶產品的時候,曾經研究過市面上比較好的產品,現在順便分享給你吧~《專為4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4歲的小朋友年齡不是很大,患病的風險也相對較小,所以用於購置保險產品的費用無需太高,保障內容卻很好,選擇也很多。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小朋友患重疾的概率雖然不高,但事實上,一些特定的重疾小孩子也是小朋友經常會患上的,建議購買乙份以防萬一。那到底要交多少錢呢?一年僅需幾百元,並且還會有幾十萬的保額,保險槓桿超高。

那麼有哪些價效比超高的重疾險產品值得購買呢?感興趣的話可以了解一下~《專為4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

兒童都比較活躍,從而很容易會摔傷碰傷,這個時候買了乙份意外險,就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於後續**。那小孩的意外險貴嗎?一點都不貴,一年不到200?

別猶豫,買!有沒有保障全、價效比超高的意外險產品?有!

那就來看看吧~《專為4歲小孩設計!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是價效比很高的險種,保險槓桿超高,**低,保額高,大部分情況下會和重疾險搭配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醫療險貴不貴呢?答案是不貴的,一年只需一百多,大部分家庭都可以承擔,報銷額度卻達到了驚人的百萬級,強烈建議購買!

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孩子買健康保險可以選擇的途徑很多,建議您優先為孩子完善一下社群醫保,之後再考慮商業保險!

在商業保險中,建議您優先完善意外險、醫療險等保障型的保險,之後考慮理財型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我的兒子今年4歲半 想給他買份教育十安全的人壽保險有沒有適合

保險都是根據實際情況來設計的,買保險的原則是先大人後小孩,買保險的順序是意外險 重疾險 醫療險 壽險 分紅險。雙十原則 年交保費是年收入的10 左右,保額是年改入的10倍。適合小孩是險種很多,3000元左右可參考既有返還 分紅也有保障的險種,如中國人壽的瑞鑫雙全保險,平安的鑫利等。您好!中英人壽小歐...

想給媽媽買份禮物,價錢在500左右,給下建議

我也認為手鐲好 最好是老銀子的 就是咱父母那輩人帶的那種 不是咱現在的很亮的那種上面還鍍什麼白金 他們不認得 我在 網上看見了 一般都是7 8塊一克 你買乙個一般200你可以去看看 你查老銀子 手鐲 有很多種 或者你去銀店看看 不過那邊現代的銀子的多 我就在網上給我媽媽買了那種她以前帶的銀子的 樣子...

孩子10歲左右應該買什麼保險呢,想給10歲孩子買保險,買哪個保險好

10歲左右的孩子正是精力最旺盛的時候,相對比家長,自我防範意識的抵抗力還是比較薄弱,對外界的各種疾病和意外很容易中招,所以這個時候優先配置 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1.重疾險 有預算且買好了少兒醫保的情況下,可以選擇給孩子買一份重疾險。重疾險確診重疾後直接賠付約定保額,不限用途,可以用於支付 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