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應該怎麼給自己買份保險,女人應不應該給自己買份保險

2022-01-08 19:48:30 字數 5903 閱讀 1063

1樓:abc保險網

您好!當代的白領女性需要面臨來自工作和生活上的雙重壓力,為了提高28歲的您的保障,建議您為自己投保乙份針對性強的女性保險。

28歲的未婚女性如何投保女性保險

1.26歲以上的女性,則建議選擇重疾、女性疾病保險、婦嬰險、意外及醫療保險。

2.30-45歲,是女性的第二個**時段,往往是家庭和事業都處於中堅時期。他建議,這個年齡階段的女性應選擇重疾、定期壽險、意外及醫療保險,尤其是保障女性重大疾病的特定險種。

這個階段的女性有必要並增加涵蓋養老的理財型險種,以規劃自己的養老安排,否則由於再往後投保年齡增加保費增加。

3.而到了50歲左右的女性,可以選擇意外、醫療險以及壽險。

28歲的女白領投保合適的女性保險,您一定要注意綜合比較各家保險公司的女性保險產品,上有多種的女性保險產品,是您綜合比較各家保險公司女性保險產品的重要平台。您可以根據母親的保障需要自由對比選擇。女性投保攻略,智慧型投保,規劃美麗人生!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女性購買商業保險,重疾險是首選,這裡有一些國內比較火爆的重疾險,有需要的可以看看:《136款國內火爆重疾險大pk》

在挑選商業保險時,要結合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方面來選擇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大多數的女性都只是工作了幾年,經濟收入還不算很穩定,這個時候購買商業保險就應該先買份重疾險和意外險。在這個時期買重疾險並不是很貴,你還可以選擇購買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或者你可以選擇保額低一些的重疾險產品,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我篩選了一些比較值得買的、適合女性的重疾險產品,需要的可以點選原文看看: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與此同時,在外工作的年輕女性是有很大概率遇到意外,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幾萬保額的意外險你只要花費幾十塊就可以擁有,非常便宜。

在30-45歲這個年齡段的女性,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在承擔家庭裡的開銷了,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買重疾險和壽險。如果你不是家庭的第一經濟支出者,買壽險時可以稍微買少一些的保額。但是,買重疾險時就不能買低保額的,要往高的買。

因為在這個時期是女性重大疾病的高發期,例如宮頸癌、乳腺癌這類疾病,假如你買了重疾險,在這類疾病不幸發生時,你就可以得到更好的**了,而且保險公司是一次賠付的。

如果你已經是45歲以上的年齡了,沒有購買重疾險的話,要盡快的購買了。因為50歲以上的年齡,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同時,還有購買像百萬醫療險這樣的大額醫療險,因為在這個年齡段的女性,身體免疫功能較差,容易生病,大額的醫療險就可以報銷大部分的醫療費用了。

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超全!值得女性購買的百萬醫療險》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女人應不應該給自己買份保險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商業保險,男女都應該買份重疾險,我整理了一些國內知名度較高的重疾險產品,並對它們進行了對比分析,有需要的可以看看:《超全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在挑選商業保險時,要結合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來選擇哪些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大部分女性都還是基層員工,收入水平並不高,因此,比較推薦優先購買重疾險和意外險。這個年齡的女性購買重疾險並不會花費太多。覺得經濟壓力有些大的可以選擇買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又或者說買份低保額的終身重疾險,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

我挑選了一些價效比比較高的、適合這個時期的女性的重疾險產品:《適合20-30歲女性購買的重疾險》

需要的可以看看年輕女性一直是發生意外概率較高的群體,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要買份幾萬保額的意外險只要幾十塊錢,非常便宜。

30-45歲時,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在承擔家庭裡的開銷了,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買重疾險和壽險。假設你不是家庭經濟的主要承擔者,你可以不用買太高保額的壽險。但是,買重疾險時就不能買低保額的,要往高的買。

因為一般在這個階段的女性患有宮頸癌、乳腺癌這類疾病的概率比較大,在購買了重疾險後,若你不幸患了重大疾病,這份保險就可以保障你的家庭不至於被疾病拖累,也不至於沒有錢可以治病。

45歲以上的女性,如果還沒有投保重疾險,要盡快的購買了。因為目前市面上的重疾險購買年齡最高限額是在50-55歲之間,超過這個年齡段的,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這個時期的女性身體抵抗力、免疫力等是非常弱的,很容易得病。

因此就要加大對醫療險的投入,例如買份百萬醫療險。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良心價!

十大值得入手的百萬醫療險》

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更應該給自己買份保險,當今社會,女性疾病成為困饒萬千女性的一大煩惱,乳線癌的發病率和死亡率也越來越高,加上女人懷孕生育,更年期等特殊風險,以及獨特的生理功能,決定了女性患重大疾病的風險,保險更是乙個可以依靠的"男人",是可以終身相拌的朋友,是可以提高身份的資本,更始智慧型的象徵,是乙份實實在在的保障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人人都需要購買。死神之手 是不是區分 性別。貧富

女人30歲給自己買什麼樣的保險好了?

6樓:學霸說保

30歲女性可以買: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如果是家庭經濟支柱,那麼需要配置乙份定期壽險。

1、重疾險

重疾險即重大疾病保險,只要符合合同約定的疾病條件,比如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塞、腦中風後遺症等,保險公司就會賠付一筆,重疾險的本質是「收入損失保險」,理賠金不限用途,可以用來治病、償還房貸、支付孩子教育費用等。

重疾是最為複雜的險種,而且也是最容易買錯的,對於初次買保險的朋友,重疾險的這些坑你要注意了:購買保險擦亮眼,不要掉入重疾險的陷阱裡

2、百萬醫療險

指以約定的醫療費用為賠付條件的保險,假如生病住院,就醫所產生的門診費、住院費、手術費等,就可以通過醫療險來報銷。成年人建議配置百萬醫療險,30歲買,300元左右就可以配置上200萬保額,保障槓桿很高。

3、壽險

壽險很簡單,身故就能獲得賠付,包括因疾病或者意外身故、自然身故、猝死,家庭經濟都建議配置乙份定期壽險,保到退休即可,這樣就可以身故的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30歲男性購買乙份定期壽險,保到退休,1000元左右的預算即可。

4、意外險

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我們不知道,所以需要提前預防。意外險保障內容包括:意外醫療、意外身故和意外傷殘,打球不小心摔傷住院,可以通過意外醫療來報銷;因意外事故導致的傷殘,保險公司會根據合同約定的賠付比例進行賠償。

7樓:學霸說保_欣怡

個人建議可以這麼配置: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如果在家庭當中是家庭收入的主要**、經濟支柱,可以考慮在購置乙份定期壽險。買保險前應該知道哪些關鍵知識,這篇文章都給你列出來了:

買保險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①重疾險

顧名思義,就是保障重大疾病的保險,只要符合保險合同規定的疾病,都能獲得賠付。並且賠付的錢不限制用途,不僅僅可以拿來治病,也可以繼續用來償還房貸、車貸,作為自己的一筆收入。這裡有專為30歲推薦的重疾險清單,可以點選了解是否有適合自己的一款: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②百萬醫療險

假如生病住院,就醫所產生的門診費、住院費、手術費等,就可以通過醫療險來報銷。30歲的您建議配置百萬醫療險,槓桿高,保費也不貴,還能得到上百萬的保額,並且醫療險能報銷醫保所不能報銷的部分,可以說是醫保強有力的補充。這裡有關於百萬醫療險的推薦,可以輕鬆get到哦:

超全!全國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③意外險

有句老話說得好:「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個先來?」所以購置意外險很有必要。

它保障內容包括:意外醫療、意外身故和意外傷殘,打球不小心摔傷住院,可以通過意外醫療來報銷;因意外事故導致的傷殘,保險公司會根據合同約定的賠付比例進行賠償。

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有什麼區別?理賠的時候會衝突嗎?

④定期壽險

現在的女性不再被「男主外女主內」的刻板規矩所束縛,也成為了家庭當中很重要的經濟支柱,買了健康保障之後,也需要來乙份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當自己無法繼續盡責,壽險就能幫你承擔起這份責任,為家人留下起碼的經濟保障。

最後:希望你能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產品,配置出最好的保險方案!

以上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8樓:奶爸保菜頭

你好,30歲的女性往往bai是人生里程中角色轉換的開始du,開始為人妻、為人母zhi,成為上有老、下有小dao的家庭的中堅力量,身上的責任也就更大,適時的給自己做好一定的保障,確實是非常需要的。那麼,奶爸來帶大家看看30歲的女人應該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1、意外險

你永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不假。意外險作為男女老少必備險種之一,並且**也不貴。要先確保自己遠離風險,意外險很關鍵。

意外險屬於保障型的保險,保費不貴,保額很高,如果出現意外傷害造成殘疾或死亡,會得到賠償。

看了這篇文章你就知道意外險購買寶典,這幾款有必要了解一下!意外險怎麼選。

2、重疾險

重疾險是保障重大疾病的,只要是合同規定的疾病,或者是達到保險合同規定的疾病程度,保險公司會賠付你一筆錢,是一次性賠付的,這筆錢你想怎樣用就怎樣用,保險公司不會限制你的使用自由。

現在的重疾越來越年輕化,原先許多50~80歲才容易患上的病,已經提早到了30~50歲。一旦患上重疾,不僅自己沒有了經濟收入,家庭也失去了主要的經濟**,還要配偶請假或辭職照顧你,更重要的是還要為**費整日憂心忡忡,因此30歲左右的人配置乙份重疾險很有必要。可是市面上那麼多重疾險應該怎樣挑選呢?

別擔心,奶爸整理了多款**實惠的重疾險供你參考:10款消費型重疾險測評:總有一款戳中你~

3、醫療險

商業醫療保險能夠提供強大的醫療保障。雖然有了社保,但是它只能提供最基礎的保障,報銷範圍和額度都有限制。商業醫療保險則是一種很好的補充,能夠解決看病資金緊缺,大大減小家庭經濟負擔。

4、定期壽險

有了高額人身保障之外,長期穩定的理財計畫也必不可少,30歲要開始考慮整個家庭的長遠發展,不能侷限於現狀。如果有了孩子或是即將有孩子,就更要合理規劃,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不妨考慮家庭理財,對自己的晚年生活早做規劃。

寫在最後

大家買保險要考慮自己或家庭最需要什麼,然後將這些需求按輕重緩急排序,可以優先購買最需要的保險品種。

保險的產品體系品種多、種類全,不同的險種保險責任不同,保障側重點各異。可以依據自己的年齡、職業和收入任意選擇。所以最重要的還是我們要學會怎麼投保、怎麼選產品。

只有選擇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32歲買什麼保險好,想給自己買份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2歲的人,應該買什麼樣的重疾險?不比一下怎麼知道?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 專為32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三十而立,32歲的人通常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不僅要養活一家老小,還要揹負著沉重的車貸房貸壓力,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同小可,任...

52歲的女人想在平安買份保險,哪種適合啊

您好!五十二歲買保險成本已經很高了,同樣的保額比年輕人交的保費要高很多。個人認為這個年紀主要要考慮重疾和醫療問題,可以選擇消費型產品購買重疾卡,醫療卡,或者平安的鑫醫保 即有醫療,也能養老 當然,如果您的經濟實力很強的話可以選擇高保障的產品。這個年齡就應該買保障型的產品了,平安的智悅人生最適合你,同...

年輕人應該給自己買哪些保險

年輕時身體好,而且身上沒有太多的家庭經濟責任。一人吃飽全家不餓,買保險這件事情也就沒有那麼緊迫。但是萬一病了,家裡爹孃就要把棺材本掏出來,還是配上保險比較好。對於咱們年輕人,在社保的基礎上,重點考慮的是四類保險。1 重疾險 2 醫療險 3 定期壽險 4 意外險 1 首先是百萬醫療險,一個月十幾塊,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