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最有梗的明星是誰?為什麼,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為什麼?

2022-01-05 14:27:45 字數 7408 閱讀 45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最有梗的明星是誰?為什麼?

回答:個人感覺,是沈騰,還有賈玲,

沈騰,不論綜藝節目還是小品話劇電影,

都很有梗,看過他的綜藝節目《歡樂喜劇人》

還有,賈玲是女生中最有代表性的也是情商特別高的,舉例,在節目《王牌對王牌》裡,一句

青島方言「請你哈啤酒」把觀眾逗得前仰後合,捧腹大笑,後來沈騰也在節目裡很配合賈玲

2樓:

第一,鄧超特別搞笑。第二,趙麗穎外號趙小刀說話很有梗。第三,楊冪情商很高,說的話出乎意料。第四,大張偉很逗,他做的事和說的話讓人想不到。

3樓:

我認為大張偉,不覺得很逗嗎,還有李誕,看了他們的節目,只要有他們的時候,還沒有一次我不笑的,一直很有趣的。

4樓:

第乙個想到的是賈玲,小岳嶽因為他的反應真的超級快,而且他說的很多話像玩笑是人特別喜歡和搞笑

5樓:輕舞

大張偉,不覺得很逗嗎?還有李誕。看了很多他們的節目,只要有他們在的時候,還沒有一次我不笑的。真的很有趣。

6樓:

第乙個想到的是大張偉.因為他的反應真的超級快,而且他說的很多話看似像玩笑,其實都很有哲理

7樓:追風

我腦海中閃現的是岳雲鵬和沈騰。岳雲鵬和沈騰現在家喻戶曉,乙個是相聲界的明星,另外乙個是小品和演藝事業都不耽誤的明星。首先這兩個人不管與誰合照,都感覺是人群中最搞笑的仔,其次他們的情商都很高,在人群中也很容易調動氣氛,最後就是他們沒有架子,平易近人,也更容易讓觀眾喜愛。

8樓:莫菲似你

徐崢或者黃渤,在各種真人騷節目中,他們倆的表現總是出乎意料,各種話題梗都是由他們倆發起的,也體現了他們倆的情商高和具有幽默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有梗的明星是徐崢、陶紅、黃曉明、楊穎。首先徐崢和陶紅的婚姻一直爭議緋聞不斷,但是徐崢依然以好的劇作作品呈現另乙個優秀且不同的自己,而陶紅更多的是支援和賢內助,即使娛樂記者誹謗或者語言犀利的指責,也不影響他一如既往保持捍衛且保護婚姻的狀態。黃曉明和楊穎一直沒有太多後期的優秀劇作,而是更多的緋聞和婚姻危機的話題明星。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梗多的藝人中,岳雲鵬應該其中之一。

無論舞台上的台本梗,還是真人騷中耍寶梗,岳雲鵬的梗都很充電。

最不易的是:岳雲鵬的這些梗都是不尬的俗人梗。薛之謙幽默風趣,被歌手耽誤的相聲演員,他的腦洞永遠都是那麼大,那麼意想不到。

我認為最有梗的明星就是黃渤,幽默,演戲有看點。大張偉,不覺得很逗嗎?還有李誕。

看了很多他們的節目,只要有他們在的時候,還沒有一次我不笑的。真的很有趣。

11樓:匪魚無忌

朱亞文被網友評價是行走的荷爾蒙,因為有氣質,尤其是他的聲線,真的很動聽。

12樓:

我覺得最有梗的是周星馳,他演的電視劇集幽默風趣,非常搞笑,很有看點。人們都非常的喜歡他。

13樓:庚飛蘭

我認為最有梗的就是岳雲鵬,他幽默風趣,說相聲很有魅力,很有看點。

14樓:玉桂狗永遠的神

薛之謙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不是他的粉,但是覺得他很搞笑,眾所周知的沙雕藝人

15樓:曲愷

嘴碎的大張偉,說相聲的岳雲鵬,賤萌賤萌的,還有就是一嘴大碴子味的東北明星們。

16樓:快手

小凱是個特別有意思的孩子,處處是梗的那種。有一次做訪談,記者問他怎麼分辨誰是姐姐粉誰是阿姨粉。小凱:十年以後誰都是阿姨。求小凱粉絲的心理陰影面積,這孩子太能懟了吧!

17樓:深航小夥伴

最有梗的明星除了黃渤,我實在想不出另外乙個是誰了。黃渤是目前我個人認為最好的喜劇演員。個人的人生也十分勵志。

18樓:在恭王府駕車的珍珠

薛之謙幽默風趣,被歌手耽誤的相聲演員,他的腦洞永遠都是那麼大,那麼意想不到

19樓:洛水深

林更新,和粉絲互懟,把黑粉懟成了自己的粉絲

20樓:yq_弱水三千

我認為是岳雲鵬,因為他沒有多少文化,但是特別有才。

21樓:誰來守護我

我覺得挺多明星都挺有梗的,比如,大張偉啊,還有嗯,白敬亭呀,何炅把嗯,撒貝尼,我覺得他們其實都挺多根的,還有林更新。

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為什麼?

22樓:灰青澀空氣

最喜歡古天樂

好比很多的娛樂明星都會爆出這樣那樣的緋聞,在他們出國演出或是跨省演出的時候也都會有許多的粉絲去接機場接待他們。這些娛樂明星的日子也非常的不好過,特別是他們的私生活,很容易被那些狗仔隊和那些狂熱的粉絲們所窺探。但是無論是什麼樣的一種工作和生活環境,都允許那些出淤泥而不染的藝人們存在著。

香港的娛樂明星古天樂就是這樣乙個人。有很多人都會說,能黑古天樂的只有太陽。這句話並不是是空穴來風,而是對於古天樂在大陸屢屢捐給學校的一種回饋。

古天樂由於在大陸捐獻了多所學校,因此被網友們親切地稱為蓋校狂魔。並且在之前的時候,古天樂的這些娛樂事業的發展都是不為人知的,只是由於乙個偶然的機會被**發現並且進行了**。自此之後古天樂才真正的出現在了人們的視野當中,這也為其電影事業的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大陸地區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願意去看古天樂的電影。

雖然有時候他拍的電影效果不是那麼的好,但是還是有很多的人衝著他的名聲去,給他一種慈善事業上的支援。我們不得不說,無論是明星藝人還是平民百姓,都有一顆向善的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明星是熱巴。美麗的像公主,身材也棒棒的。參加多長國際服裝品牌走秀,表現都槓槓的。

她演的電視劇集,要顏有顏,要演技有演技。演的電影也好看搞笑。參加的綜藝節目裡表現出色。

在演藝圈本本分分,沒黑點。總之熱巴又漂亮又聰明的樣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六小玲童,他出演的《西遊記》孫悟空,直今無人超越。

25樓:l糖豆豆

劉德華華仔。演技沒的說,唱歌沒的說,人品也是沒的說。完美!

26樓:fly張某人

我最喜歡的明星是楊紫

因為她演技很好,且她也很活潑,是高顏值

27樓:曦夏箖觴

我最喜歡的明星是趙麗穎,因為她比較努力上進,而且很漂亮。

28樓:

古天樂,只有太陽能黑的男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明星是林心如,趙麗穎,她倆漂亮溫柔。

30樓:匿名使用者

古天樂,默默為山區孩子蓋學校,做好事很低調!

31樓:小鞋不適

肖戰,溫柔,可鹽可甜的鄰家大哥哥

32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覺得她長的漂亮,人品好

33樓:輕羅小扇

喜歡的有很多,沒有之最

34樓:江劍波

成龍,因為他告訴我什麼叫做堅持。

35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興非常努力,向上!

36樓:方智盍貞婉

東方神起!尤其是允浩!帥,歌棒,舞也棒!

還有裴澀琪!

37樓:邊華鏡雨南

我喜歡飛輪海裡的炎亞綸,因為他既可愛又帥,有著冬天般的冷峻眼神

38樓:稽鑫衡紫玉

甦醒,他很像一位大哥哥

39樓:蓬密公西夢安

周筆暢她又帥又可愛又漂亮又酷,唱歌又好聽...

40樓:潭月肇揚

我喜歡飛輪海中的吳尊,因為他帥

你認為最有梗的明星是誰?

4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我認為最有梗的明星是徐崢、陶紅、黃曉明、楊穎。首先徐崢和陶紅的婚姻一直爭議緋聞不斷,但是徐崢依然以好的劇作作品呈現另乙個優秀且不同的自己,而陶紅更多的是支援和賢內助,即使娛樂記者誹謗或者語言犀利的指責,也不影響他一如既往保持捍衛且保護婚姻的狀態。黃曉明和楊穎一直沒有太多後期的優秀劇作,而是更多的緋聞和婚姻危機的話題明星。

42樓:冷侃娛文

梗王兼段子手薛之謙。他在出名之前,歌曲已經是很出名了。他為了能更好的出歌曲,就在網路上寫段子。

結果被人家發現,這個人是乙個妥妥的段子手,這讓他的名聲大振,知道了薛之謙之後,再搜尋才知道很多好聽的歌曲是他演唱的。他在參加節目的時候,主持人的梗,他都可以接住,這個得益於在社交**上寫段子的練習。

還有乙個梗王,就是李誕。這是剛剛興起的乙個脫口秀節目的策劃人,現在在脫口秀節目裡是乙個很重要的人物,他不是那種一看就精明幹練的,但是,人家在跟你每天在一起吃喝,但是,乙個月以後,人家就可以出本書,這個就是很厲害的。他在節目裡有很多梗,在奇葩說上也是乙個很不錯的導師。

你喜歡這個不怎麼正經說話的李誕嗎?

林更新也算是乙個梗王啦。他在社交**上也是很活躍的,有時候也是乙個梗接乙個的來,在綜藝娛樂節目裡也是可以現場就拋梗,這個也是很多人想不到的,有時候的梗也就是何炅老師這樣嘴上帶腦子的人能接住。看來梗王不是白叫的!

你喜歡林更新這個人嗎?他現在跟誰在談戀愛呢?

評選誰是梗王也是沒有什麼用處的,就如同乙個綜藝節目在最後評選talk king一樣,只是乙個評選,好玩而已。大家不要當真,在現在的社會裡,誰要是認真了,那基本上就是輸了!你同意這個說法嗎?

你們最喜歡的明星是誰?為什麼?

43樓:睡不醒的喵喵

請把你們最喜歡的明星告訴我

44樓:進興竭溪

李準基,因為他不僅僅是有才華,有外表,

他常常令喜歡他的人感動,他懂得回報,懂得感恩。

懂得自己在什麼位置上。

他善良,他感性,他成熟,他可愛……

他在我眼中即是完美。

45樓:大蔥

我一般很少有喜歡的明星,但喜歡的還是有幾個的,像郭德綱,張雲雷,楊超越,柳岩,他們幾個人我還是都挺喜歡的,他們的特點都是不做作,不靠炒作出名,人品也都很好,沒什麼緋聞,而且都是從底層一步一步熬上來的,很勵志。

46樓:宗印枝風緞

韓庚希澈啊

不是因為他們長的帥,而是因為他們我改變了對明星的看法。堅強中的脆弱,冷漠外表下的孤獨,讓人很想要一直就這樣遠遠的守護著他們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明星就是古天樂,有男子漢硬朗的外表,不張揚,不做作,做人非常低調。特別發現他資助和建造了那麼多的希望小學,對他更加敬佩有加。這樣的明星實在是少見。

48樓:謇有福及子

沒有什麼明星是完美的

我只喜歡鄭日宇

只能說太可愛了

補充一句南韓人的帥是整出來的

49樓:闞松蘭霍胭

當然是飛輪海拉,首推吖布哦!!!

他可以很酷,酷到讓你想尖叫不已;

┌.他可以很安靜,安靜到讓你完全沈醉;

..他可以微笑,好看到讓你什麼都忘掉;

┌他可以很迷人,迷人到你的世界只有他乙個人……╭love╮

他說,我會好好過。

ove╮

他說,總有一天我會沾滿你的生活。

╰╮他說,我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震撼。

他,是誰呢?

他是吳庚霖,更是炎亞綸!

他,王子般的亞綸,是我們永恆的天使!!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明星是李雪健,因為他不崇洋美外,始終熱愛自己的祖國,把自己的演藝事業奉獻給祖國人民。

51樓:亥熙延潔玉

jj超喜歡

即使是一千年以後

也喜歡他

52樓:威尹旅飛龍

twins

一4系twins44系twins

53樓:沙金季語絲

付辛博.硪喜歡他的善良,純真,可愛,帥氣.最重要的是他經常為bbt擔心,卻從來沒有訴說自己的不開心囖.

54樓:查欣幹友安

甦醒,灝明,神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時看他們生病了之類,挺擔心的``

55樓:籍嘉佑舒適

最喜歡的當然是權志龍,非常有才華。 張藝興,沒由來的,就是喜歡。朴燦烈,萌寶乙個。

56樓:稱佑呼宇寰

李宇春----真實加乾淨

你最佩服的藝人是誰,為什麼?

57樓:水藍色的飛

娛樂圈的藝人們大多很浮躁,因為他們的競爭激烈,誰都想在觀眾心目中留下重要的位置,最好永遠不被取代。經常聽到一些明星耍大牌的新聞,一些當紅明星連出行都陣仗很大,這些行為也被網友詬病,經常被拿出來調侃。

在這個圈子,從來都是花無百日紅,所以一些當紅明星繼續保持謙遜就顯得異常的珍貴。說到這裡,不得不提到現在的胡歌,他是一位非常讓人佩服的明星,從一夜爆紅到陷入低谷,又磐涅重生。

《仙劍奇俠傳》是胡歌的出道之作,這部根據遊戲改編的電視劇集可是當年最熱的仙俠作品。至今我還記得片頭胡歌的邪魅一笑,當時覺得怎麼會有長得這麼好看的男生。這部電視劇集至今也經常被盤點為古裝仙俠劇的經典,可以說是仙俠劇的開山祖師了。

胡歌憑藉李逍遙一戰成名,應該算是最早的鮮肉演員了。在這之後他按部就班的去拍攝新的作品,一切都似乎很順利。直到他在拍攝《射鵰英雄傳》的時候遭遇了嚴重車禍,幾乎毀容,不得不放棄事業,專心**,這對乙個演員來說簡直是天降霹靂。

藝人們沒有作品很容易被人忘記,胡歌修養的幾年,娛樂圈又湧現出很多優秀的演員。他的復出之路不算是平坦,再出現在觀眾面前的時候,胡歌退去了少年的青澀,身上有了一種自然成熟的氣質。他繼續在演藝圈耕耘,默默的鍛鍊自己的演技,直到又遇到了《琅琊榜》。

胡歌在這部劇中扮演的角色其實和他本人有點相似,都是曾經輝煌又陷入低谷,之後再苦心經營再攀高峰。也許是因為經歷他對這個角色有自己更深的理解,胡歌這部作品完成的很棒,真的是再一次紅透演藝圈。

能有這樣的際遇,胡歌感覺很幸運,卻也很看得開,他明白演員永遠是靠作品說話,長得再好看都是一時的。他也格外珍惜現在的榮譽,並沒有因此就降低對自己的要求,這一點是最值得讓人佩服的。

你認為什麼是演技派?你推薦誰做代表?

我認為演技派應該是乙個。專門注重磨練自煉自己表演時的那種技巧的一群人,而不是參加各種娛樂活動伯特資金人氣和熱度的那些人。要說其中典型代表,我認為應該是他們,無論是人設的還是表演的技巧都無可爭議。老一輩當屬成龍。新一代當屬張一山。演技派是指那些能把角色演繹的很逼真,很現實的人,我喜歡的演技派代表人物是...

《權力的遊戲》中你認為最聰明最有頭腦的人是誰

雖然 權力的遊戲 有許多人會選擇其他的人,但我認為肯定要選擇小惡魔。小惡魔的出生非常的悲苦,他出生的時候母親就死去了。但是他的父親和姐姐卻對他非常的厭惡,而且他身高是一種侏儒。但是這樣的乙個小惡魔卻依靠著自己的博學多才,在英雄的世界裡站穩了腳跟。我覺得在權力的遊戲中間,他應該是最聰明的。而且他的聰明...

你認為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有哪些,你認為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有哪些?

我認為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是柳州 深圳,上海,北京,廣州 個人以為,目前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是 廣州和 上海 廣州 深圳 中國哪些城市的經濟表現最有活力 香港,台北,上海,深圳,珠海,北京,天津,海南 中國現在最有活力的城市在 最有經濟活力肯定是上海,這個連香港 都比不上,至於發展潛力不好講,因為未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