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會蹭熱度的明星是誰?

2023-02-09 18:35:02 字數 2057 閱讀 8650

1樓:零鐘人

我認為是關曉彤,現在看到關曉彤熱搜就想吐,記得有一次的熱搜是熱乾麵話題,話題第一就是關曉彤熱乾麵的**,現在的明星都流行蹭熱乾麵了。

2樓:以心

個人覺得古力娜扎。還有什麼好說的,分手前靠賣慘蹭zs熱度,分手後繼續賣慘蹭老鄉熱度,不是有人捧她早就糊了,天知道兩個流量怎麼就是帶不火她。

3樓:以心

我認為"星女郎"林允也非常愛蹭熱度,作為當紅小旦的倪妮,一舉一動都能引起網友們的熱議,於是林允爆出的各種**中都能找到倪妮的影子。?

4樓:猴啊04795夯吩

我認為第乙個當然是我們最近最紅的汪半壁的前任葛薈婕。起因是章子怡在微博上曬了一組**。前妻立馬發微博開撕,欸,你平常秀恩愛就算了,竟然還拉著我的仔秀恩愛,不服,開撕。

5樓:古小霖

我首先想到的自然是蹭熱度蹭上癮的張馨予了,當年與范冰冰的搶男友大戰在熱搜榜持續了很長的時間,最後李晨站出來維護了自己的女友。

6樓:影子

我想,愛蹭熱度的女明星還有穎兒,當時跟劉愷威一起拍電視劇集的穎兒居然在當事人都沒有公開的情況下跟**爆料了楊冪已懷孕。?

7樓:回憶

我看在陳曉陳妍希被曝即將結婚時,孫耀琦在某直播平台爆料陳曉跟趙麗穎相戀多年,並且表示陳妍希不是小三,是兩人分手後在一起的。

8樓:您算什麼垃圾

楊超越。宋雨琦,孟美岐,吳宣儀,最會蹭熱度的是他們了吧!

9樓:萬丈光芒好嘟囔

羅志祥總是蹭朱碧石的熱度。

10樓:謙尾白狐

李雨桐 雖然不是明星。

11樓:小德瑟

呂佳容,現哥火了他發微薄,快遞單子上寄件人李現。

明星的COS都是蹭熱度麼

我覺的,網上有很多人認為明星的cosplay都是蹭熱度,其實這句話可以說正確也可以說不正確,因為確實有很多明星的cos是蹭熱度,但也有一些明星的cos是出於熱愛和喜愛。與徐嬌相比,關曉彤雖然不算二次元愛好者,但她的cos其實可以看出並不糊弄,雖然也是在綜藝節目上的cos,關曉彤的水冰月卻可以看出非常...

最會吃的明星是誰,娛樂圈明星中,誰最愛吃路邊攤?

我覺得是趙麗穎,她不但愛吃,而且吃起來特別的可愛,每次看她吃東西,我都想吃了。我覺得陳赫是最會吃的,看他身材就知道了,而且我覺得他在綜藝裡面真的看到能吃的都會嚐一嚐,就是那種吃貨對食物的敏感。迪麗熱巴吧,胖迪的外號也不是隨便來的,無論是綜藝還是在拍戲的休息過程,都可以看到她無時無刻都在吃著東西,但身...

張翰方竟否認復合?他們之間是誰蹭誰的熱度?

張翰確實是否認復合,我覺得是鄭爽在蹭張翰的熱度,畢竟張翰一直都沒有拿戀愛蹭熱度。當然張翰在蹭鄭爽熱度,鄭爽這段時間就是比較有熱度的。所以這樣的說法,也是一種正確的說法,鄭爽比較厲害的。張翰方的確否認和鄭爽復合,他們之間是張翰蹭鄭爽的熱度。首先鄭爽最近比張翰要火,其次張翰最近還有一部作品要上映,所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