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古裝扮相最醜的明星是誰

2022-04-04 00:25:23 字數 970 閱讀 7276

1樓:毒說娛界

然而和陳妍希相比,袁姍姍和吳辰君的古裝扮相還可以讓人原諒,現在很多人一聽到小龍女,再也不是先想到天仙氣質的李若彤和劉亦菲了,而是那個有著怪異髮型的小籠包了。明明是外形甜美優雅,氣質清新脫俗的現代領家女孩陳妍希,不知道為什麼卻想不開,犧牲自我的形象去襯托李若彤和劉亦菲的美。只能說這個無論從何種角度去看都是乙個擁有精緻五官優美線條的嬌媚女人,真的不適合古裝。

2樓:呆呆聊雜談

其實我覺得這些年輕的男演員女演員們扮演古裝的扮相都是比較好看的,根本談不上醜。因為畢竟都是演員,顏值都是很高的,所以頂多也就是有些演員扮古裝不太合適而已,談不上醜的。

還有趙麗穎也比較適合扮古裝,因為長得比較小巧可愛。而楊冪五官的整體輪廓感覺也是比較符合東方審美的,所以也比較適合扮古裝。還有唐嫣,唐嫣的下巴尖尖的眼睛圓圓的,她的臉型就非常符合中國傳統美女的標準。

但還有一些女明星確實不太適合扮古裝,她們可能扮現代裝比較好看,但是一扮上古裝就感覺非常奇怪了,總覺得是從現在穿越回古代似的。

還有我覺得范冰冰扮古裝也不是很好看,范冰冰雖然非常美貌,但是穿上古裝之後也是少了幾分古人的氣質和韻味。

3樓:

陳妍希,古裝說實話真的不算好看,小龍女演成小籠包,造型也怪怪的,真是毀小龍女的形象。不過現代裝也算清秀,希望她多演現代劇吧

4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我覺得古裝扮相最醜的明星是陳妍希。陳妍希的現代裝很好看,可是古裝扮相就不忍直視了。因為她的古裝扮相太差,她飾演的小龍女也被網友戲稱為「小籠包」。

5樓:路的第一天

我覺得古裝扮相最醜的明星是吳辰君,她飾演的孔慈真是醜的讓人不敢看,會有一種好好笑的感覺。

6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我覺得古裝扮相最醜的是孫紅雷,他的古裝扮相真的非常不合適。我看到他的古裝扮相,我都要笑死了,我覺得那是在演喜劇一樣,真的讓人非常出戲。

你到底覺得娛樂圈內最低調的明星是誰?為什麼

娛樂圈中bai最低調的明du星夫妻,袁泉夏雨在列,zhi看到她 以為單身dao呢!今天我們回就來說一說娛樂圈中那答些最低調的明星夫妻們都是誰吧。首先看這張圖中的人就是袁泉和夏雨了,他們早在很多年前就已經結婚了,只不過非常的低調,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袁泉的老公是夏雨啊。再看這張圖中的人就是朱亞文和沈佳妮...

“白髮”造型出演的男明星,你覺得誰最好看

馬天宇和馮紹峰演的 幻城 白髮造型不錯 幻城 中馬天宇飾演的櫻空釋可以說是驚為天人了,甚至可以說馬天宇的顏扛了整部劇的收視率。一身白衣,藍色的眼瞳,白色的頭髮像銀絲一樣在空氣中飄浮,配上皚皚白雪的背景,他真的就像畫中的王子一樣,今人心悸。馬天宇,眾所周知他是一位非常有實力的演員,從出道到現在已經十幾...

你見過最會蹭熱度的明星是誰?

我認為是關曉彤,現在看到關曉彤熱搜就想吐,記得有一次的熱搜是熱乾麵話題,話題第一就是關曉彤熱乾麵的 現在的明星都流行蹭熱乾麵了。個人覺得古力娜扎。還有什麼好說的,分手前靠賣慘蹭zs熱度,分手後繼續賣慘蹭老鄉熱度,不是有人捧她早就糊了,天知道兩個流量怎麼就是帶不火她。我認為 星女郎 林允也非常愛蹭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