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何藍逗在《嚮往的生活3》中套路張子楓

2022-01-05 14:27:46 字數 4699 閱讀 4614

1樓:摩登星座說

何藍逗在《嚮往的生活》中套路張子楓和朋朋,其實也說不上套路,只能說明這個女孩情商比較低。說話不經過大腦而已,在觀眾和娛樂圈的大哥們面前;沒有以乙個謙卑的姿態,有點口無遮攔了。

事情是這樣的,她們在吃過晚飯之後聊天,在聊到最近陳飛宇和何藍逗的新劇《最好的我們》劇情的時候;其實黃老師是想給他們機會在節目組多展示一下他們新劇,起到宣傳的作用。但聊著聊著就扯到了朋朋和張子楓的身上。

其中有乙個非常經典的片段,何藍逗讓朋朋和張子楓來演。黃磊說,他倆是兄妹。何藍逗竟然說,這有什麼,演員什麼都能演,結果現場氣氛尷尬。

黃老師轉彎說道:「要不你跟朋朋演吧?」後來就是何藍逗跟朋朋演了這一場。

播出後很多觀眾質疑何藍逗情商低,說話不經大腦,讓人厭煩。後來何藍逗也在微博中道歉,說自己口無遮攔、涉世未深,一定在今後生活中謹言慎行。

其實在《嚮往的生活》中還有一段,何藍逗說最喜歡朋朋,後來聊天中說到劉昊然,又改口說很喜歡劉昊然,結果被朋朋抓到了話柄,奚落一番。雖然說玩笑,但是,何藍逗顯然不知道怎麼圓場。

其實整個《嚮往的生活》何藍逗的表現都有點情商欠缺的感覺。這女孩作為乙個網紅出道,就和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搭檔,演女一號。確實是行大運了。

她是新人還很年輕,但顏值也不是那麼出挑,卻能擔此大任,不得不說是運氣可佳呀。

看來在演藝圈這條路上,她有些任重道遠,需要學習的東西有很多。

2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認為她沒有套路張子楓,何藍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豪放的,而且情商有點低。

3樓:時光匆匆

也許她說話的時候有點直了,沒有仔細考慮一下對方的身份,所以只能說情商有點低,不夠圓滑。

4樓:氣子孩

張子楓和彭昱暢演過兄妹如果演情侶會讓觀眾覺得彆扭,有些玩笑還是不要開比較好。

5樓:你說過

主要是何藍逗的情商比較低吧,而且她也沒想那麼多就脫口而出了,畢竟年紀還小。

6樓:月光森林的精靈

嫉妒唄,張子楓多麼優秀,人又那麼老實,在整個嚮往的生活裡面乖巧可愛,哪怕有很多的錢,也不會像何藍逗那樣,他其實也不算是特別嫉妒,只是不知道怎麼來拿捏那個沉穩的樣子,獲得更多人的肯定和喜歡,用錯了方法。

7樓:清春不打烊

我覺得她就是情商低,也不算是套路吧,性格大大咧咧的。

8樓:mumu說生活

我認為這個女孩子沒有考慮清楚他的現狀,他畢竟才剛剛出道,人家張子楓已經是小小年紀提名過金馬獎的人,他怎麼能夠奚落張子楓呢?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雖然有一些套路,我覺得這樣子的話也挺好的,這也告訴我們生活中太多套路了。

10樓:薛無依

小孩子耍點小聰明,沒有一點人生經驗和情商不足吧!

《嚮往的生活3》中何藍逗賣力表現,譚松韻狀態不佳,為何後者更讓人喜愛?

11樓:baby壞小孩

因為何藍逗她比較情商低,她讓人家哥哥和妹妹接吻戲,而且還說這是演員的基本操作,但是讓她和彭昱暢接吻就顯得一臉的不情願。讓人就感覺她的情商很低。有很多時候大家喜歡的情商高,並不是你嘴上說喜歡這個喜歡那個,而是行動上,或者語言上的安慰!

而何藍逗這種見到這個說喜歡,見到那個也說喜歡的確實不討喜,會給人有些虛假的感覺,讓人覺得不是真正的喜歡,所以之前的《嚮往的生活》何藍逗就因為這種做法遭遇了尷尬。但是譚松韻是讓人很心疼的乙個女孩子,譚松韻很安靜,同樣是耿耿,但是兩個人給人的結局就不一樣,而且也看得出妹妹張子楓是和譚松韻很有閨蜜相的。

當譚松韻在「**牆」看**的時候,妹妹張子楓過去給她解說每張**的故事,這時候譚松韻就靜靜的在一旁聽著,兩人在一起感覺非常的美好。兩個人雖然沒有怎麼見過面,但是卻是屬於那種一見如故的,也非常的有默契。

還有兩人在河裡「撿石頭」的時候,兩人全程手牽著手互相攙扶著防止跌倒的畫面,真的是太有愛了,這才是女生之間單純又美好的友誼。而且譚松韻剛剛又喪母之痛,所以讓人很心疼,這是乙個很堅強的女孩子。

12樓:心悸

何藍逗在節目中的情商很低,一邊說著別人不好一邊自己又不願意做,有些話和動作很招黑,而譚松韻在節目中很安靜,不該說的不會亂說。

13樓:jm愛xsy的全部

何藍逗的表現簡直就是非常不討喜,情商不足的感覺,而譚松韻狀態不佳是因為她的母親車禍去世剛剛不久,她很傷心,還沒有走出來。

14樓:玄燁煙雨

何藍逗雖然是賣力表現,但是沒有注意好尺寸,所以不太招人喜愛,相反譚松韻給人一種讓人憐愛的感覺,所以比較讓人喜愛。

15樓:jue兒

相比這兩個人,我還是更喜歡譚松韻。說實話,我覺得譚松韻就是有一種莫名的讓人喜歡她的氣質,而何藍逗給人的第一印象就不是特別好。並且,從一些行為動作來看,何藍逗也不是特別惹人喜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的生活3》這兩期我都看了,覺著何藍逗的話有些太多了,可能就真的像的小朋友一樣,譚松韻出了那麼大的事情,在嚮往的生活中還能盡量控制自己情緒,努力的幹活,話雖不多,手一直沒停,不停的幫忙幹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何藍逗在《嚮往的生活3》中說的話做的事都顯示出了她的低情商,有些事情太過於注重了反而不太好,大家有時候關注到,反倒是那些不愛說話,默默無聞的人。

18樓:自由的九月兒

譚松韻更能引起大家的同情,在節目中也看到了她對母親深深的愛,提到母親總忍住不流淚,這樣的她我們都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何藍逗賣力表現讓人覺得她這個人很虛偽,而且她說的一些話讓人覺得她情商很低,但是譚松韻雖然不在狀態,但是她人很真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特別喜歡這個嚮往的生活,他之所以這麼問你表現,無非就是想要贏得大家的喜愛,好讓自己在將來的路更好走一點。

2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這個《嚮往的生活》當中,他們之所以這麼賣力表現,其實就是一種認真的態度,他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這樣嚴格要求自己。

為什麼何藍逗路人緣這麼差?

22樓:可晨情感說

我看了《嚮往的生活》以後,分析了一下何藍逗為什麼還沒紅,就開始被黑的原因,如果你也看過《嚮往的生活》可能就會跟一樣有點討厭她。

她算是乙個新人,對於乙個新人來說,參加乙個比較火的綜藝節目,能做的就是收好自己的尾巴,讓自己看起來乖巧一些,即使你性格開朗,但也不是你各種調侃別人的理由。

剛一到《嚮往的生活》她就開始裝自然熟,跟何炅熱情打招呼,跟黃磊擁抱,對於彭昱暢卻一點表示都沒有,對張子楓則是否認別人,總之她一出場就讓人覺得很勢利。

再後來是跟彭昱暢搭戲,那種做作的表情,跟何炅搭戲那種討好的表情,真的是看的我尷尬症都犯了,再有就是她總是咋咋呼呼的,幹嘛都是,話還特別的多,到了乙個新地方,幹活不行話還不少。

還有她對彭昱暢各種輕視,對張子楓總感覺帶著點敵意,且節目中她真的太搶鏡了,不光人搶鏡,聲音也是賊搶鏡。整個節目中,她總是各種裝,就讓人覺得這姑娘不行,有點假的感覺,整個節目錄製,都能感覺到她的勢利感,所以她才會路人緣特別的差。

本來大家都不知道她是誰的,如果她能在這一期節目中以完美的自己展現,那麼應該會吸粉無數,但是她偏偏走了其他的路,結果讓大家都討厭她,甚至沒看過她演的戲呢,就開始黑她了。

23樓:95電玩大大

因為她情商太低,而且感覺沒有教養。演技的話一般般,剛有了話題就開始營銷她的敬業人設,真的讓人喜歡不起來啊。

24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我覺得情商很低,本身作為乙個網紅出身就沒有很好的演技和綜藝精神,說話也很直自然就有很多人討厭她。

25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荷蘭豆的人設之所以會這麼差,還是因為她的情商比較低。在綜藝節目中也比較不會說話,有時候會口無遮攔,所以說很不討喜。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本身乙個網紅出演電視劇集已經備受爭議,這個時候更應該好好磨練自己的演技,然後她去嚮往的生活,說的一些話讓人覺得她很自大,而且情商很低。

27樓:酸

看過《嚮往的生活》之後,瞬間成為了網友吐槽的物件,她在嚮往裡的表現真的有些不好,感覺情商偏低,看了不是很舒服,可能由此導致她路人緣差。

28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何藍逗很不會說話,情商的確是有點低,看過她上的綜藝就知道了,所以何藍逗的路人緣很差。

29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的生活》裡何藍逗不假思索地提出:讓彭彭和張子楓演吻戲。要知道彭彭和張子楓無論是在電影中,還是在這個節目中都是以兄妹相稱的,讓一對兄妹演吻戲,可想而知,氣氛有多尷尬。

何藍逗的言行舉止受到了網友的詬病,紛紛指責她說話不經大腦,不分場合,情商太低了。

30樓:

本來大家都不知道她是誰的,如果她能在這一期節目中以完美的自己展現,那麼應該會吸粉無數,但是她偏偏走了其他的路,結果讓大家都討厭她,甚至沒看過她演的戲呢,就開始黑她了。

31樓:潔兒

不喜歡她就是不喜歡她沒有什麼好解釋的

32樓:乙個****

她路人緣確實是挺差的,首先乙個就是她在綜藝節目上說話就可能是比較聒噪然後還老是去強行插話,還有就是跟別人說話的時候態度什麼的沒有掌握好吧。

你怎麼評價嚮往的生活中何藍逗和張子楓的表現

沒啥反應吧,畢竟都是一些電視節目,演員的各種行為和動作不排除是根據劇本要求進行的,所以何藍逗和張子楓的日常相處和行為是很難做出客觀評價的,但是如果按照對影視劇的套路來進行評價的話,何藍逗比較世故,而張子楓則像是是涉世未深的孩子,還比較純潔。比如說陳飛宇 彭昱暢 何藍逗跟張子楓四個人在水稻田裡施肥的時...

為什麼有時我感覺現實生活中的情景在夢中出現過

這個早就有人研究過了,有時候你見到某個地方某個東西,很熟悉,夢中出現過,還有樓上總會傳來玻璃球落地的聲音,有時不知從哪傳來的聲音。這些都是科學無法解釋的。是潛意識作用,我們日常聽到看到的都會在腦海中保留下來,有些清楚些有些模糊些,睡覺時大腦還是在處理這些記憶的,這是我比較認可的解析。這個感覺基本上每...

在日常生活中,你最看不慣的是什麼?為什麼?說說你的看法,要圍

最看不管的就是有錢有勢的人欺負沒錢沒勢的 人。我上班的公司裡4位阿姨是搞衛生的,乙個月才800塊的工資,一天8個小時還沒吃住,現在的工資都託了快2個月了,我不知道這些投資企業的老闆怎麼會連阿姨的工資都不按時發,這個都支付不起的話還談什麼大規模的企業,其他的領導乙份都不少,是不是阿姨們年紀大了就好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