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在男明星裡評出我國第一美男,你認為是誰呢

2022-01-13 19:00:53 字數 5762 閱讀 8949

1樓:公子評

01,對自己要求高且自律

他也很喜歡挑戰自己,時常做一些高難度的健身動作,為了讓自己有更多的肌肉。他不僅運動多平時的飲食還非常的注意,所以**也是非常好。在電視螢幕上每次能看到他的出現,都感覺才是真正行走的衣架。

02,對工作盡職盡責

工作中,他說自己不怕苦不怕累,只是害怕自己學不到東西。當我在網上看到他這句話的時候,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人和人之間的區別會這麼大的原因。其實現在生活中很多年輕人不想要去付出,對待工作只是剛剛好就夠了,不想要多幹,卻想要有很好的收穫,彭于晏真的是給我們上了很好的一課。

他對待工作的時候要求很高,盡職盡責,追求完美。在2023年拍攝《寒戰》的時候,曾和郭富城有一段對手戲。當時人物設定他飾演的是以為反派的角色,需要他扮演的角色是頭破血流,當時其實完全可以用化妝來掩飾,可是他為了拍攝效果,一定要求必須要真實的打鬥出來,這樣的他值得我們佩服。

03,性格幽默風趣

其實在平日的生活中,他還是更多的展示出來的是最真實的他。他性格幽默風趣,經常扮演著搞笑擔當。在袁弘的婚禮上的伴郎團中,可以看出彭于晏專門負責搞笑,和胡歌還有一張逗比的合照。

這樣的他讓人感覺真的很親近。

其實不難發現,工作和生活中有乙個好的習慣是多麼的重要,彭于晏從出道到如今的走紅,這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只有他自己才能深刻的體會,在最不好的階段,他沒有放棄自己,反而是一直鼓勵自己走出舒適區,這樣的明星一直在這幾年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正能量和快樂,希望有更多的粉絲會一直支援他喜歡他。

2樓:liu劉劉劉

實力才是硬道理我覺得如果要評選第一美男的話,這個美指的並不僅僅是外在的美,他本人在娛樂圈裡面的實力才是最重要的乙個決定因素。楊洋的演技在一開始的時候確實是比較青澀,但是他也一直在不斷地進步,他之前在電影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當中的表現,被很多網友批評為油膩,他也特別虛心的聽取了這一些教訓。後來在播出的《全職高手》當中,很多人都發現楊洋的演技原來可以這麼的清爽,一甩以前油膩的感覺,楊洋現在也在突破自己的形象,去拍攝一些硬漢型別的電視劇集作品,估計他是能夠成功轉型的。

3樓:張藏木

70後老阿姨覺得是肖戰,僅代表個人觀點!

4樓:www沉默的邂逅

肖戰啊!但我怕給他招黑!

5樓:忻春妤

我就是看陳曉才是名符其實的第一美男

6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僅代表我個人觀點

7樓:逢考必過

我覺得是肖戰吧,長得好看不說,笑起來**人心,有禮貌,很謙虛,我國第一美男不敢說,但他一定是我心裡的第一

8樓:衝衝嘉人

唯有嘉倫深入我心!一眼萬年一生嘉人!陌上人如玉,君子世無雙!

9樓:我愛胖胖的王一博

我國第一美男,這個稱號太大了!不敢往我愛豆身上按啊!在我心裡重點是在我心裡王一博全球最帥!!!

10樓:蒲公英

世上帥哥千千萬,唯有龔俊入我心。他有一雙深邃帶著星星而且會說話的眼睛,高高的鼻樑讓人想在上面滑滑梯,笑起來憨憨的,生活中的他可愛、帥氣、185cm的身高讓他更加完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肖戰,溫暖的大帥哥,高大帥氣,五官很正氣,很好看。

12樓:樓高峻

肖戰,不過只是我認為的

在現在的明星當中評選出我國第一美男,大家認為會是誰呢?

13樓:w雅丫吖吖呀

同乙個世界,同乙個迷妹,來看看咱們的審美眼光一樣不,小編認為在現在的明星當中評選出我國第一美男那一定是陳曉了。說實話,陳曉不管是從哪個角度,五官都很硬朗好看啊。

當時《陸貞傳奇》可是引起過收視熱潮的,因此陳曉還引得粉絲大膽告白,「陳曉的演技和氣質讓人過目不忘,外形是我的理想型。」

陳曉顏值頗高,劍眉星目高鼻樑,在一眾小鮮肉中,辨識度極高:穿上古裝,嫣然一幅君子如玉的模樣。一向喜歡找帥哥美女演戲並捧紅楊冪、馮紹峰等明星的「大陸第一編劇」於正都誇陳曉長得「太得天獨厚」。

更何況,科班出身的陳曉演技也是公認的好。

從早些年《宮》中「十三阿哥」到《笑傲江湖》中的「林平之」再到《陸貞傳奇》的高湛。從寂寂無名到爆紅,他演的無一例外都是些古裝美男子的角色。

成名之後,陳曉更是為觀眾帶來了新版《神鵰俠侶》中的「楊過」,《五鼠鬧東京》中的「白玉堂」,這些角色,無一例外都是觀眾眼中「古裝美男」的代名詞,陳曉用玉樹臨風的古裝扮相征服了無數觀眾。

這樣的演員,遇上好的劇本,紅是遲早的事。所以從中戲畢業後不到四年,一部《陸貞傳奇》讓陳曉紅遍大江南北。緊接著,就是令人矚目的《神鵰俠侶》,以及今年大爆的《那年花開月正圓》,短短數年,他已經成功晉級新生代小生的前列。

你們覺得陳曉長得怎麼樣?

14樓:南方有佳人

我覺得是任嘉倫,嘉倫哥哥顏值高,演技好,人品好,有擔當,有毅力,還有恆心、不怕困難!在外勤勤懇懇工作,努力打磨演技,虛心請教老戲骨。對待嘉人們如家人,溫柔善良,陽光開朗還幽默。

在內是對待家人有責任心是當之無愧的好丈夫,好爸爸!不在乎他人的看法,主動公布戀情,給妻子乙個名分,給她足夠安全感。

嘉倫哥哥演的電視劇集都很精彩,目前待播劇:《秋蟬》 《不說再見》 《美人慕白首》 《藍焰突擊》

15樓:幻象盡是過路人

在我看來,如果家駒還在的話,他一定是我覺得第一帥的,現在的明星就四哥馬浚偉,黃家強,黃貫中,葉世榮,肖戰算是挺好的了,都特別帥,但是不是符合美男標準,我覺得真正的美男應該是李玉剛那樣的。

16樓:我是真陳太

以前是張國榮,現在是陳曉,他們倆長的挺像的,正好在我的審美點上。陳曉也是為數不多的,分開看,五官,頭型,頭髮,痣和身材都很完美,拼在一起更完美的美男。當的起第一美男的稱號。

而且,可帥可美,可少年可大叔。看出來了,他有哥哥的趨勢:年輕時美,越老越帥!

17樓:鄲初

王一博是我這三十多年來,第一次覺得驚艷的人,第一次看到他是在人間至味是清歡這部劇裡,當時沒怎麼追劇,就是看到他出現的時候,感覺超驚艷,不過本人不追星,當時只是欣賞而已,沒想到現在老阿姨也控制不了躁動的心了

18樓:ha提筆思緒

胡歌不僅是十足的演技派,對待前輩也都是畢恭畢敬,而圈內和觀眾的口碑也都好到極致。而且胡歌的名氣也是很多明星所不能及的,長相也是非常帥氣的!胡歌私生活也是簡單的離譜。

從來沒有被狗仔傳出過什麼過分的緋聞,用德藝雙馨這個詞彙形容也並不誇張。

19樓:天石永紅

沒法評,當今顏值高的男演員不少,真心沒法說誰是第一。像陳曉、朱一龍、張彬彬等都不錯,不過如果整體來看,顏值、演技、內涵包括身高都算上,綜合看我覺得還是胡歌

20樓:黑粉都死光

我覺得應該是嘉倫,人家演技好,人品也好,對自己的妻兒也負責任,在自己最火的時候宣布自己已婚,就是不希望家人受到傷害,這樣乙個既有顏值又有責任心的男人,自然是美到了骨子。

夢到與男明星接吻,夢見乙個男明星主動親我接吻代表什麼?

你平日對那位男明星很有感覺,或好或壞。你活在自己的幻想裡,渴望幸福,所以才會有鬼幫你逃走。但你又知道這不可能,所以幫你的是鬼不是人。故事少見的以好事結尾,包括你自己也不知道將來會怎樣。希望你幸福,哥們睡了,話說我半調子,不用太信。這完全上公升到了藝術層面,我等一般平民無法解釋啊。夢見乙個男明星主動親...

上海抑鬱症男明星 說我聽,上海抑鬱症男明星 甚是鬧心

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 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乙個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消極情緒的人,而是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那麼,如何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呢?好好問問是對的!畢竟健康不是小事!去上海這邊的新科醫院的精神科是很好的呢,每天都有不同地方的人前往求助!1,是環境制約。...

我想問下,為什麼不管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在機場或者演唱會在場的

花澤香菜有一場現場版的 戀愛迴圈 你可以去搜一搜看看,全場男粉絲的 專合唱聲簡直可怕 屬絲毫不亞於女粉絲在偶像的演唱會上的表現。感覺這個和性別有一定的關係,就像各種球類的比賽,雖然也有瘋狂的女性觀眾,但還是男性觀眾居多,並不覺得男生拼命買各種球星的衣服鞋子熬夜追比賽啥的就比女生看偶像的演唱會好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