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哪個女明星的額頭好看,額頭高的女明星有哪些

2021-12-24 01:04:12 字數 1744 閱讀 6140

1樓:

我認為趙麗穎的額頭很好看。趙麗穎大家都知道吧,早年參加比賽並獲得冠軍最終進入娛樂圈,出道多年的她先後出演了很多部影視劇,其中有《新還珠格格》《杉杉來了》《花千骨》《西遊記女兒國》《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知否?知否?

應是綠肥紅瘦》等,憑藉其精湛的演技和完美的相貌深受大眾喜愛。

趙麗穎是娛樂圈典型的勞模,不過一直這麼辛苦拍攝電視劇的趙麗穎也收穫了很多。趙麗穎的長相清麗可愛,表演風格清新自然,並且圓臉的她看上去非常的可愛。即使是露著額頭的造型趙麗穎也駕馭得非常好,因為圓臉的她露額頭更加的漂亮。

事業有成的趙麗穎,如今也收穫愛情的幸福,與馮紹峰因戲結緣,現在已經有一個兒子了,外界對小兩口也是送上祝福,初為人母的趙麗穎十分開心。

趙麗穎的古裝扮相大多數時候也都是露出額頭的,《花千骨》裡面就是全程都露額頭的,時而呆萌,時而甜美!比如趙麗穎在《蜀山戰紀》的時候,就用一滴小珠子與類似於小水滴的飾品做了裝飾,很漂亮。

要說女人不愛美那是不可能的,現在的女人基本出門都是需要化妝的,畫了妝容知道,才知道自己應該搭配什麼髮型,但是有的女人臉上有這些特徵,就不適合露額頭了,非常的顯老沒氣質。

想要扎那種露額頭的髮型,那麼第一個要看的就是我們的髮際線啦,如果說你的髮際線不高的話,才敢輕易地露出自己的額頭吧。

2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迪麗熱巴就挺好看的。

3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覺得劉亦菲的額頭好看

4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應該是迪麗熱巴

5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對這個沒有特別的研究,不是特別清楚。

6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覺得劉亦菲的額頭特別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關注這些,什麼樣的額頭才算好看

額頭高的女明星有哪些

8樓:衛振英吾未

樑洛施,黎姿,丘淑貞,徐子淇,很多很多啊。我是從嫁入豪門的女星裡找的。大小s,趙薇也飽滿的,不過不漂亮。

窄額頭的女明星都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很少很少很少....一般都是長得難看的,專門娛樂搞笑的笑星吧。要麼就是額頭矮又給整高了

為什麼女明星的額頭那麼漂亮,沒有一點碎髮?我看著自己額頭上的碎髮好多,好難看啊,有什麼辦法能解決掉

10樓:歷玉巧淦賦

有些人剪得太碎了,每根都一樣長,但是有那麼幾根會比其它長了快一倍,那就很難看,包括劉海也不能碎,有的人去剪碎,然後一些觸眉了,一些連額頭的一半都不到,那就出不了任何型。

劉海別讓美髮師剪碎。跟他說清楚不能往上剪,否則肯定會碎,幾根到眉毛,其它的連一般額頭都沒到,甚至數量變少那樣,很難看,有時候美髮師看你很學生就會把你的那樣剪,你要是強調不能打碎,不能往上剪,就留到每根劉海都觸眉,沒那麼多間隙了,再修。

11樓:牽愛景鈄秋

這個沒什麼好辦法~~~主要是靠遺傳,你可以試著留劉海,而且有很多人還喜歡那種小碎髮,沒關係的

你們覺得誰是最成功的女明星,你認為最好看的女明星是誰?

佾舞糖糖 唐嫣吧,我感覺她很熱愛她的工作,也不找不急不爭不搶,獲得了愛情,事業也是一年比一年好,很腳踏實地了 來自盂城驛勤懇 的林雕 當然是唐嫣了愛情事業雙豐收 周洪霞 當然是劉濤.全面藝人 你認為最好看的女明星是誰? 白了小了度 很多女明星長的都很漂亮,在這個社會很多網紅長的也很不錯。專尤其在瓜子...

你喜歡哪些女明星呢?你喜歡哪個女明星?為什麼?

鞏俐和郝蕾。鞏俐,演什麼像什麼,演技爐火純青,每乙個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 郝蕾,演技收放自如,做事果斷,人也直爽,很喜歡她的性格。我喜歡倪妮和趙露思。倪妮非常有氣質,而且非常溫柔有禮貌 而趙露思非常古靈精怪,顯得特別可愛。劉濤,劉濤有個性,很堅強,很開朗,笑起來也很甜,從來沒有明星架子,很親和,風雨同...

怎麼樣的額頭算長得好看,怎麼樣的額頭好看

小額頭橢圓好點吧,感覺額頭都不漂亮,因為現在很多都是劉海。怎麼樣的額頭好看 首先必須圓潤,飽滿。中國人常說 天庭飽滿 為上等之相。所謂 天庭飽滿 是指額頭上 中 下都長得寬大 均勻且較突出。一般來說,說明人的智力發展有很好的生理基礎。從中醫上看,額頭主火,可以顯示心,腦血管的的健康狀況乙個飽滿圓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