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為什麼

2021-06-04 23:09:05 字數 2885 閱讀 9704

1樓:

不論是女明星還是男明星,只要是正能量的演員是都值得喜歡的,不像有些追星族,男星只要長得帥就追也不管他演技人品,不論是女明星還是男明星,只要是正能量的演員是都值得喜歡的,不像有些追星族,男星只要長得帥就追也不管他演技人品,

2樓:

無論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我最喜歡有擔當,有正能量,有。責任感。資助社會公益事業的。明星無論他們是男女,只要他們具備上述條件,我都是喜歡的。例如拿演員有成龍。周潤發。

3樓:滾滾黃河水

一般情況大家都喜歡的是女明星,首先男的喜歡女的是很正常的,第二是女的也喜歡看漂亮的衣服,所以,喜歡女明星是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李煒 細膩大氣的唱腔和時尚酷帥的外形積累了大量的人氣。李煒的歌聲醇厚磁性,音域寬廣,能駕馭多種曲風。他對歌曲有著超越年齡的理解和演繹,颱風成熟,情感濃郁,直入心底,與他謙和內斂的性格相得益彰。

他的颱風青春而穩健,他是一座沉默的火山。當**響起的時候,火山悄悄爆發,他用肆意的純粹去演繹心中的熱忱,聲嘶力竭,真摯動人,宛如用盡生命……

他富有愛心,沒有明星的大牌傲氣,去西部給孩子們上課。他知道維他命大多是女的,他就將代表色為粉色。當網路上許多人都在傳他的緋聞時,他只是說沒關係。

很多學生黨為了他的演唱會什麼,甚至曠課。他聽後,認真的說:“不讀書,不加油”意思是要學生黨維他命要以好好學習為前提,學習好了才能給他加油。

這就是我愛的那個他——李煒——2010快樂男聲冠軍。他用他的努力換來了他期盼已久的冠軍。

望採納哦~~~~

5樓:筵慶

我最喜歡的男明星是黃渤。因為他的演技好。而且人品好,情商特別的高。最喜歡的女明星。應該是迪麗熱巴吧!主要是因為人長的漂亮。

6樓:

不論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只要她演技的特別棒,肯定有人喜歡的。明星也有好的壞的,還有抱的也的好壞的,可是隻有你演的爆,每個人都喜歡的

7樓:浦秋梵悌

男明星女明星都喜歡,喜歡的是他她們的演技,不是喜歡她他們的帥與美?

8樓:

我來回答:我當然喜歡女明星了。如長得漂亮的女明星,迪麗熱巴。

高圓圓,劉亦菲,劉濤,楊冪,馬蘇,陳紅,劉詩詩,黃聖依,周訊,張柏芝。等在娛樂圈演技高超,有的歌唱水平也是很優美的。回答完畢。

謝謝你的提問!望採納謝謝!

9樓:菲菲姐飛

都喜歡,明星的顏值,氣質,人品,性格,在戲中出演我喜歡的角色,或者演出一個大家喜歡的角色。

10樓:在亞運村讀西遊記的羅漢松

我是個女性,男明星女明星我都有喜歡的呀,男明星我喜歡胡歌,演技爐火純青,劉昊然小哥哥我也喜歡,現在還喜歡肖戰,長得太帥了,女的明顯喜歡趙麗穎,穎寶長相嬌俏可人,演技也抗打,以前挺喜歡呂一的,還有姚晨。

11樓:河南安陽文峰區

我最喜歡的是女明星,因為我是男的,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女明星的**美麗,漂亮是我最喜歡的

12樓:幸福美滿的條件

喜不喜歡男女明星我看不主要,我沒有多少文化,我只知道明星們爭錢在多,我們餓這肚子也於他她們無關,我說的是不是實實

13樓:琴姑娘日記

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是男明星!因為感覺他是一個陽光、帥氣、純淨的大男孩,而且還是一個正能量滿滿的明星!

14樓:仍凡靈

不管是男明星和女明星,只要他們演得電視劇是正能量,演技好,不管票亮不票亮,我們都喜歡他

15樓:求頤

女明星是劉濤,老公欠下鉅額債務,不離不棄,復出幫老公還債,她成熟知性,美麗優雅,為了工作給觀眾帶來最好的一面,這些都是正能量形象。

16樓:甕冰藍

我覺得不管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只要是長的帥,人品好,有正能量都值得我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明星的喜歡我確實沒有“最”喜歡的人。從年輕時期,喜歡過不少明星,男女都有,劉德華,成龍,梁朝偉,黎明,吳京,靳東,胡歌等等,女明星有林青霞,張曼玉,王祖賢,胡慧中,鞏俐,趙麗穎,劉詩詩,閆妮等等,也許我不是那種很專業的粉絲吧,都很喜歡,但是沒有最喜歡!

18樓:

我喜歡女明星,因為我也是女人!為女同胞們感到驕傲和自豪!女人半邊天,也是一樣!

19樓:合朗

喜歡女明星,因為女明星長得漂亮,會打扮,會美。會給人帶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明星我都喜歡,但相對來說喜歡女明星多點,因為女明星的顏值高,性格、感情等比較細膩,在拍戲或唱歌中更能給人一種美的享受。

最喜歡的男明星和女明星分別是誰??為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星:傅藝偉,兒時的《封神榜》中的蘇妲己至今是我覺得最美的女人,裡面的服裝也是我的最愛

男星:劉愷威,一直比較喜歡虐、戀**,書中的男主角讓人又愛又恨,而劉凱威在《千山暮雪》的表演讓人歎服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李準(mblaq) 女:善花(secret)

23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應為他可愛。沒有喜歡的女明星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 金明洙 女裴秀智 帥 美

你最喜歡的男明星和女明星是誰?

25樓:羅娘娘

羅志祥 女明星好像沒有…… 男明星羅志祥是最喜歡,其次的還有super junior cnblue ftisland 金明洙等等

講講你最喜歡哪位女明星呢

你最喜歡的女明星是誰?陳妍希,不要和我說什麼陳妍希長得不好看,胖,包子臉。我感覺不到,就是覺得好看,很可愛,從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裡的沈佳宜第一次認識陳妍希開始,就一直是心中的女神。她沒有其他女星那麼驚豔的外表,也沒有其他人那樣華麗的打扮,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可愛,樸素的鄰家女孩形象,每一個笑...

最喜歡的男明星?你最喜歡的男演員都有誰?

要問我最喜歡的男明星呢,那麼我還是喜歡像是劉德華這樣的男明星。在各方面來說都是比較好的無可挑剔的,而且呢可能也和年齡有關係吧。我最喜歡的男明星有幾個,比如靳東,胡歌,王凱這些青年明星,老明星,我也喜歡李幼斌,陳寶國,王志文,陳道明等老明星。最喜歡的男明星,長的帥氣的男明星有很多,演藝圈的男明星,長的...

你最喜歡中國哪男明星,為什麼,你最喜歡中國哪一個男明星,為什麼?

謬長 高以翔,紳士風度,迷人的微笑,貴族的氣質,精緻的五官,高挑的身材,善良的心靈!娛樂圈中的極品!全身散發出國際範!亞洲第一! 星光相伴 最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