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30歲)建議具體買什麼保險?在哪個保險公司好

2022-01-05 13:53:04 字數 5359 閱讀 6851

1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有哪些適合30歲購買的重疾險?比一比才知道!

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是家庭的主心骨,養活一家人的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來自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常大,扛不住任何風險的襲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分擔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為自己買保險了。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呢?這幾種保險是常規搭配: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不僅要預防重疾,還有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也不容忽視。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花個幾百塊,輕鬆得到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買乙份合適自己的百萬醫療險不容易,為了幫大家避雷,我整理了乙份榜單,你想買的百萬醫療險都在這裡了: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無法**意外什麼時候會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我們不能否認其真實性。意外險是每個人都應該入手的乙個險種,更何況**算是非常便宜了。畢竟這個年紀的人如果不小心出了意外,就無法繼續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了。

因此,配置乙份意外險是非常重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上要養老,下要養娃,房貸車貸壓在身,只買健康保障也是不夠的,身故保障也需要來乙份。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後,就不至於讓家人承擔起巨大的經濟壓力,起碼還能為他們留乙份保障。

望採納!

2樓:駱駝規劃

30歲正是個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要扛起房貸、車貸、孩子的教育、老人的贍養責任,很多成年人也開始意識到自己需要保險保障,來給家庭兜底,但買保險我勸你不要瞎買,遇上事兒,真的能幫到你的只有這4種

3樓:律行師誠

要看具體保險的險種,可以考慮一些大型保險公司。

4樓:奶爸保

每乙個30歲以前的年輕人,因為個人的家庭情況、收入支出情況、投資結構情況、未來生活目標等等的不同,保險規劃也是不同的。因此奶爸只能從各個不同的險種給大家提供建議。那麼保險應該如何投保呢?

一定要看看這裡:《30歲人群這樣投保更科學!》

5樓:保險話你知

其實沒有絕對,意外、醫療、重疾、壽險等,結合個人情況選擇,保險責任全面就好,世界500的都差不了,如華夏、泰康!

6樓:到底換什麼

不能只買看病能報銷的吧,除非你很有錢而且隨時能保證拿出那麼多錢就醫。

因為萬一被保險人患重大疾病,需要幾十萬**費,出院後才能去醫保報銷和後報銷的商業險保險公司辦理報銷的。就是因為前期的**費沒有著落,才導致很多人失去了最快選擇最好的醫院,最佳的**機會等等。

所以,一定要選擇提前給付型重疾險,搭配百萬醫療保險。

至於保險公司的選擇確實重要,建議你在網上搜尋2023年保險公司理賠資料排名來選擇。理賠總額排名第一,理賠件數排名第一,理賠時效排名第一的,準沒錯。特別是前兩項。

如果還想進一步了解保險,請你私信我。

30歲應該買什麼保險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應該買什麼樣的重疾險?不比一下怎麼知道?

首先為大家獻上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三十而立,30歲的人通常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承擔著整個家庭的生活開支,此外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同小可,發生任何風險,都可能導致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轉移風險迫在眉睫。

那麼有哪些保險適合這個年紀的人買呢?一般配置這幾種就差不多了: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目前疾病的發生逐漸年輕化,30歲患重疾的人不在少數,假如不幸患上重病,對乙個家庭而言,那就是天塌下來的風險。更何況很多重病**的週期都比較長,後期的**費和誤工損失費也需要考慮進去。所以,配置重疾險是很有必要的。

要是擔心自己買到不好的重疾險,可以參考我整理的這份重疾險產品:《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不僅要預防重疾,還有生活中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同樣需要引起重視。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花個幾百塊,輕鬆得到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如何花更少的錢買到更好的百萬醫療險?

這裡有乙份榜單,感興趣的可以看看:《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猜不到明天和意外誰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真的。所以意外險是應該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保險,並且**也不貴。畢竟這個年紀的人如果不小心出了意外,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就無法繼續了。

因此,意外險務必配置上。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光要承擔一家人的生活開支,還要償還高額的車貸房貸,除了保障人身健康,記得要重點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的作用就在於,當你不能夠盡責時,還能為家人留乙份保障。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8樓:二姐聊保險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公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

9樓:梧桐樹保險網

記得之前看到過乙個統計資料,諮詢保險的人,85%都是女性,然而諮詢的保障物件,90%都不是本人。

丈夫買什麼保險好,給孩子保險怎麼買?給家裡老人保險怎麼買?是梧桐君最經常聽到的問題。

梧桐君理解成為妻子,尤其是成為母親後,大多數女性的生活重心會偏向家庭,遇到事情第一反應想到的也是孩子或者丈夫。

所以為了保護自己,也為了保護整個家庭,女性一定要規劃乙份完善的保障計畫。梧桐君今天就來跟大家聊一聊女性如何購買保險。

1. 女性購買保險有什麼注意事項?

大部分情況下,無論女性還是男性,在保險產品的選擇上並沒有什麼不同,都是通過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定期壽險的搭配,做好乙個保險組合。但女性生理結構與家庭角色的不同也不可忽視,女性購買保險主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保障要有針對性

由於女性特殊的身體條件,建議大家買保險時有一些側重點。例如:像乳腺癌、子宮癌、宮頸癌等,無一例外都是女性的高發疾病。

所有女性中,發病率最高的是乳腺癌,我們經常能聽到很多名人不幸中招。

第二,不同年齡段要有側重點

女性擔負著女兒、妻子、母親的多重角色,也擔負著生育與家庭的雙重重擔,這使她們更加容易受到傷害。在女性的一生中,就業、結婚、生子、養老這幾個階段中,每一階段女性對於保險的需求都是不同的,購買保險的種類和金額也應隨著階段的不同不斷進行調整。

梧桐君結合不同年齡段,為女性設計了保障方案,有需要的可以直接照著買。

單身階段:重疾險+意外險

一般來說,單身女性,正處於個人事業的打拼期,收入少且不穩定,這一階段的女性應多以保障為前提,

因此年齡段保費較為便宜,所以可以考慮投保重疾險,並根據預算多少,選擇購買定期或者終身,根據自身收入的承受能力選擇保障時長,可以有效緩解經濟壓力,同時也得到較為全面的保障。

22歲為剛畢業,第一年走上工作崗位的時候。梧桐君選擇了康樂一生2019這款保障全面、價效比高的重疾產品,重大疾病保障、保費豁免、身故責任,增值服務都有,附加泰康e順意外險,每年保費僅需3394元,就算是工作初期也可以負擔得起。等到後期,經濟條件成熟了,可以再提高保額,完善其他保障 已婚階段:

重疾險+醫療險+定期壽險+意外險

對於婚姻期的女性而言,通常已有穩定的工作收入,對生活有著長遠的規劃。一般到了這個階段,上有老下有小,要操持家務、考慮孩子的教育,還要分擔家庭經濟壓力。但好在已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購買保險應該盡量全面,保障配置要做到重疾+壽險+醫療+意外,此時,可以結合另一半的經濟狀況,從家庭健康、子女教育和退休養老三方面綜合考慮。

如果是單親媽媽這種情況的話,建議在基礎配置上,應配置高槓桿的定期壽險,以確保孩子的生活和教育質量。

這款保障方案,總保障高達723萬,每年保費在6000元。百年康惠保這款重疾險,除了普通定義的25款重大疾病外,還有女性特定疾病保障額外賠付15萬,女性常見惡性腫瘤如子宮癌、乳腺癌等都包含在內。

退休女性:意外+醫療+防癌險

對於退休女性來說,50歲女性購買保險最主要的要考慮意外和健康的風險,包括了意外、醫療和重大疾病。意外需要保多少,取決於家庭經濟責任,年齡、收入、支出、負債,佔家庭收入的比例,子女的撫養。很多保險公司的重疾險承保年齡最高是55歲。

超過了這個年齡,購買重疾險**偏高,很多保險公司都不願意承保了,且在健康告知方面也更加嚴格。

1. 女性特定疾病保險有必要買嗎?

從上文我們可以看到,除了常見高發的肝癌、胃癌、肺癌外,乳腺癌、宮頸癌和卵巢癌等,是屬於女性特別高發的癌症種類。

如果想要保障更全面,就考慮投保普通的重疾險;如果擔心女性特有重大疾病,或者家中有相應的病史,則可以考慮女性特有的重疾險;當然,最好的方法就是二者相互補充,同時投保,如果有既能保女性特有重大疾病又能保其他重疾的產品,自然更好。

寫在最後

10樓:獅子座理財師

如果你只有社保,那麼意外+重疾+醫療(大病)是最基礎的保障。

如果具體說如何購買保險,就需要你的很多資訊了,需要根據你的家庭,工作,預算去合理配置才能最大程度滿足你的需求,既做好了保障又不花冤枉錢。

首要的,你為什麼要買保險呢?

11樓:香港友邦小陳

香港保險

可以考慮下,歡迎追問

高價效比

近幾年內地朋友到港投保數目激增

12樓:abc保險網

30歲左右的女性買什麼保險好?

13樓:類夕隋歌

您好:保險作為理財規劃的基礎部分,要及早規劃,越年輕規劃成本越低,而保障越高。年輕人踏上社會,承擔的責任更重了,面對的風險也更多了,因此在進行職業規劃的同時,也要開始學會制訂自己的保障規劃。

更為重要的是,年輕時投保,保費相對較低,體檢一般也都沒有什麼問題。建議選擇:重大疾病保險附加住院醫療、意外傷害保險,首先我們應該認識到,疾病已不是意外,而是人的生命中必須計算的成本。

一般情況下,進入32歲後發病機會就加大,進入50歲後發病率可高達5倍。病魔可以說是防不勝防,只有未雨綢繆,才能免除後顧無憂。參考資料:

[案例]24歲未婚男士保障計畫

30歲買什麼保險好,30歲買什麼保險最好

三十歲左右適合賣的保險有 社保。社保是上班職工必須購買的保險,社保能給職工提供多方面的保障。醫療險。30歲左右的使用者是家庭的頂樑柱,要買保險首先應該考慮醫療險。醫療險是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險種,其中小額醫療可以用來報銷小病小痛的醫療費,百萬醫療可以解決大病 費用。意外險。現在發生意外的概率很高,使用...

30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30歲左右的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買什麼重疾險好?對比了才知道!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一般來說,30歲的人都是家庭的頂樑柱,上有老下有小,同時還可能揹負著房貸車貸,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任何風險的到來,都可能讓乙...

石家莊30歲買什麼保險

您好!這裡,提供一些購買建議,希望幫到您!社保與商業保險,可以互相的補充,個人綜合保障社保與商業保險,保障效果會更加。所以,建議您最好是優先社保,然後再依據實際保障需求,選擇合適的商業保險。另外,對於您的年齡段來說,意外傷害與醫療費用的保障,應該是最重要的保障專案。目前保險市場的保險產品,大致主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