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買保險,36歲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2022-03-24 08:50:05 字數 5779 閱讀 7392

1樓: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那麼36歲必須買的是健康險,也就是重疾險,醫療險以及嗯,意外險如果想給孩子還存乙份,可以存買教育金以及養老保險

2樓:元春雨

36歲的人買保險,保費是相對小孩來說是比較高的。如果經濟寬裕點,保險這個東西還是買上比較好。

36歲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3樓:學霸說保_語嫣

36歲的年紀,不但需要養自己,還需要養家。

作為乙個家庭經濟的重要**,為自己購買保險尤為的重要!

那麼,這個年紀的我們,買什麼保險最合適呢?

以下,我們就對所需要買的保險進行逐一介紹。

一、重疾險

對於大多數的家庭來說,如果家庭支柱患上了重疾,這個時候對於乙個家庭的影響是最大的,上有老人要贍養,下有小孩要照顧,且一下子沒有了收入,對家庭的打擊無疑是非常大的。

而重疾險就能夠將這些影響大大地降低,使每個家庭能夠免受這些重大疾病的威脅。

重疾險,它其實是一種收入損失險,更加應該關注的是當乙個人患上重大疾病的時候,他的乙個收入損失以及對其家庭的影響。

所以對於36歲的成年人來說,重疾險有著很大的重要性。

能保重大疾病的保險有哪些?什麼重疾險值得買?

二、醫療險

醫療險,則主要是針對醫保而來的,因為我們的醫保有很多方面都無法為我們做出保障,且一般只報銷50%~70%。而醫療險,則包括用藥、醫療裝置、大型手術這些方面的花費,其都能夠全部報銷。

而醫療險,相對於其他的險種就便宜很多,價效比相當高。對於36歲的人同樣也會是很好的選擇。

至於市面上熱門的醫療險,答主也為此做了如下整理》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三、壽險

壽險的保障是比較簡單明瞭的,買了壽險後當達到了身故或全殘,保險公司就會給一筆錢。因為死亡或全殘的概率比較小,所以壽險相對於重疾險自然也就便宜。

壽險針對的,主要是乙個家庭的經濟支柱,它可以用來解決支柱成員死亡或全殘之後給這個家庭所留下的債務問題。因此,對於36歲的年紀,壽險也是必不可少滴~

下面文章裡有各款熱門壽險的對比,有需要的可以自取哦》

超全!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

四、意外險

意外險顧名思義,是抵禦意外風險的,主要保險責任包括意外醫療、意外傷殘和意外身故。

意外險的**很便宜,每年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就可以獲得全面的保障。

意外險,可以說是一種短期險,一般都是買較短期限的,因為其期限較長的產品都會比較貴,且這類產品更新換代的也比較多,所以買短期的比較好。

答主整理了目前價效比很高、比較值得買的幾款短期意外險,具體的見下文》

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如還有其它問題,歡迎私信答主~

望採納!

4樓:學霸說保

36歲的人應該怎麼買保險,為了該你解答,連夜篩選出一些高性價的產品《每週一更新!36歲十大值得買的熱門保險**點!》

先說36歲最佳保險配置:重疾險+壽險+醫療險+意外險。

重疾險一定要買的原因:一方面36歲正是經濟壓力最大的年紀,上有老、下有小,作為家裡的經濟支撐如果患病倒下,不僅需要一大筆錢來**,還損失了期間的工作收入。重疾險的作用正是能轉移這種風險,補償醫療損失和收入損失!

另一方面,資料顯示,人到30歲後患重疾的概率呈上公升趨勢,不過好在36歲的人買重疾險還不是很貴,所以重疾險要趁早買!

壽險的作用:對乙個家庭來說,失去乙個經濟支撐力量,那將嚴重影響家庭成員的生活質量。\x09壽險的功能不是為了家人的改變生活,而是防止生活被改變,是對家人的責任體現。

36歲建議買定期壽險,因為定壽的**要比終身壽險便宜好幾倍,價效比更高!

可以看看這些高價效比的定期壽險:《推薦給36歲的你:盤點2020十大高價效比壽險榜單》

醫療險作為醫保的補充,保障範圍更廣,像社保不能報的特效藥、外購藥,它都能報,且還有醫療墊付、就醫綠通等實用的增值功能。36歲買醫療險也不貴,一年下來只要兩三百,就能擁有百萬醫療保障,價效比很高。

怎麼買:《推薦給36歲的你:盤點十大超高價效比的百萬醫療險》

以上就是關於36歲的人怎麼買保險的所有回答,望採納,謝謝!

5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對於還處於比較年輕階段的朋友,可以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大學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成長過程中難免生病,所以呢,有份醫療險是極好的,零零碎碎的醫療費用都能報銷;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建議配置乙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三十歲以下的朋友,選擇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是很重要的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患重大疾病的機率不大,但是一些小病小痛還是會時有發生,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總花費不會太貴,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買保險有什麼好處啊,20多歲買什麼樣的合適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對於處於中年階段的朋友,可以先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高價效比商業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高價效比商業保險

對於如何在市面上那麼多保險中選到價效比高,又可靠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36歲買保險,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但一般來說,應該優先完善社保,然後再考慮意外險、健康險、養老保險等商業險種。下面是具體情況:

1、當然先考慮社保,其往往普遍性廣,適宜人群也廣,涉及養老與醫療等,這是乙個基礎的保障,有必要提前做好,職業或者非職業的36歲人士都是可以參保的。

2、意外風險是最為常見的風險因素,因此36歲人首先要購買意外險。由於36的人需要承擔的家庭負擔重,所以在選擇意外險時需要適當提高意外保障額度,要保證一旦喪失收入能力後,仍能在未來5到7年維持80%的收入水平為宜,一般意外身故保額建議在20萬元左右。

3、36歲人工作壓力大,外出應酬多,加班熬夜是常有的事,自身健康問題日漸突出,多數處於「亞健康」狀態。因此,36歲人還應買份健康險。四十歲男性購買健康保險,要將保額做足。

目前重大疾病的**費用平均為10萬元左右,因此保額在10萬元至20萬元較為適中,最好不要低於10萬元。此外36歲女人在挑選健康保險時,需格外關注女性特殊疾病,如乳腺癌、宮頸癌、卵巢癌、女性原位癌、系統性紅斑狼瘡性腎炎等,檢視所購買的產品是否包含這些女性特殊疾病。

4、36歲人家庭和工作趨於穩定,應格外考慮未來養老問題,建議挑選份商業養老保險,以便給自己乙個幸福美滿的晚年生活。

7樓:

多少歲買保險最合適?

8樓:紫兒果果寶貝

這得看你想通過保險要解決什麼問題?一般情況下買保險最先選擇的健康險,其次是意外險。接著是理財險或者是養老險。畢竟現在的這個社會健康是最重要的。

9樓:想曲徑通幽

如果是男性一家之主,意外險,醫療險,健康險,壽險

36歲了買什麼保險比較合適? 5

10樓:學霸談保障

一、醫保

醫保是國家給老百姓的基礎福利,可以帶病投保,沒有年齡限制,生病和報銷也不影響續保,人人必備。

二、定期壽險

36身為家庭支柱,如果因為意外或疾病離世,將對家庭經濟造成不可估量的影響。購買了定期保險,保證了自己如果不幸身故或者全殘,給予家人最後的慰藉

三、重疾險

如今重疾的病發率越來越年輕化,如果不幸患上重疾,不僅要承擔鉅額的醫療費,加上由於生病,多數情況下無法參與工作,也就意味著失去了收入**。

而36歲是家庭經濟收入最主要**,一旦家裡頂樑柱倒了,老人小孩誰來養?車貸房貸以及日常的各種開銷如何解決?

重疾險本質是彌補收入損失。關於這筆錢怎麼花,由自己決定。也就是說,如果購買了重疾險,我們不僅可以保障自己得到較好的醫療救治,同時也緩解了家庭的經濟壓力。

《推薦給36歲左右的你,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四、醫療險

36歲作為家庭經濟支柱,一旦生了大病卻沒有足夠的醫療費支撐,整個家都被拖累。百萬醫療險精準切中了消費者「看病貴」的痛點,一年保費幾百塊,能獲得全年百萬額度的醫療保障。如果對百萬醫療險感興趣的朋友,我這邊還有份乾貨給你:

《每週一更新!【25~35歲】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五、意外險

近年來交通事故、旅遊事故等頻頻發生,一旦發生意外,家人將遭受經濟和心理的雙重打擊。所以有必要配置乙份意外險,意外險**便宜,保額高,在發生不幸之後給予家人最基本的生活保障。

總之,36歲是人生乙個關鍵的年齡階段,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給自己更好的保障,讓家人更加安心。

以上是我的回答,有問題可以來找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50歲如何買保險最划算,50歲後買保險划算嗎?

50想買保險,最好是選擇 醫療險 應對日常疾病風險,防止沒錢治病。防癌險 由於年齡和身體健康狀況的限制,買防癌險來轉移大病風險,更划算。意外險 由於身體靈活度下降,發生摔傷 燙傷等意外也比較常見,因此意外險也是必不可少的保障。一 百萬醫療險。醫療險是醫保的補充,社保報銷不了的進口藥和特效藥,醫療險都...

60歲買什麼保險合適,60歲老人買什麼保險好?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

30歲買什麼保險好,30歲買什麼保險最好

三十歲左右適合賣的保險有 社保。社保是上班職工必須購買的保險,社保能給職工提供多方面的保障。醫療險。30歲左右的使用者是家庭的頂樑柱,要買保險首先應該考慮醫療險。醫療險是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險種,其中小額醫療可以用來報銷小病小痛的醫療費,百萬醫療可以解決大病 費用。意外險。現在發生意外的概率很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