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買什麼保險合適,60歲老人買什麼保險好?

2022-02-26 09:13:15 字數 6201 閱讀 5051

1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是0-20歲的朋友的首選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成年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加上疾病年輕化,身上有點小病小痛也是不奇怪的事,也正是因此,通常建議這部分小夥伴配置乙份醫療險,可以用作醫療費用的報銷和補償;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可以考慮購買乙份意外險喲;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是成長階段(20-30歲)首選的保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正是人生中相當好的階段,但經濟實力有限,無法抗住一場大病的折磨,所以建議購買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挺便宜,短期意外險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怎麼買到高價效比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對於處於中年階段的朋友,可以先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的人怎麼買到高價效比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需要注意的是45-50歲的人不買重疾險和壽險也行,此時下一代也已經獨立,負擔沒那麼重。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的人怎麼買到高價效比的保險

對於如何科學、省心、全面地買對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2樓:二姐聊保險

65歲是風水嶺,過了65歲,買不了百萬醫療險,選擇有限,選擇防癌險和意外險。 對於65周歲或以內的老人,如果身體健康,優先選擇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搭配防癌險。如果有三高,選擇防癌險,預防癌症的風險。

3樓:鑽誠投資擔保****

60歲左右進入老年階段,比較容易受到疾病和意外傷害的困擾。 ① 可以買癌症保險 ——不幸患癌可以得到保險金的賠償,緩解患病給家庭帶來的經濟壓力 ②可以買意外傷害保險 ——比如骨折、摔倒、意外車禍等,意外醫療保險可以報銷醫療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首先選擇社保,其次可以考慮商業保險,商業保險先考慮健康,在考慮養老方面等等

60歲老人買什麼保險好?

5樓:保險解讀官

超過60歲的老人可以買的保險有意外險、防癌險和醫療險等。

1、 意外險:尤其是帶意外醫療保障的意外險,老年人身體素質、反應速度較差,容易發生意外事故,且意外事故對老年人身體的傷害更大,帶意外醫療的意外險可以有效分擔家庭的壓力。

2、 防癌險:是重大疾病保險的一種,主要針對癌症來提供保障。老年人受年齡和健康限制,一般不能購買重疾險,就算可以投保也需要付出高額的保費,可以購買乙份防癌險作為保障。

3、 醫療險:相比重疾險核保寬鬆,主要保障被保險人因疾病或意外需要住院**時所產生的費用。老年人容易受到疾病的侵襲,也很容易發生各種意外事故,所以65歲的老人買醫療保險也是很有必要的。

4、 百萬醫療險:大病小病都能報銷,最高能報銷100萬。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超過1萬以上的部分都可以100%報銷。

癌症等重大疾病,更是0免賠額100%報銷,而且不限社保用藥,報銷額度高達100萬!保費低,2000以內隨便挑,這個**,即使父母人手乙份也絲毫不會造成家庭經濟負擔!

拓展資料:

給老人買保險要避開這些地方:

1、 不要給父母買壽險! 壽險,顧名思義,就是被保險人身故/全殘才會賠付的保險。 壽險的主要作用是防止家庭經濟支付突然死亡造成家庭經濟崩塌,而大部分老人已經接近或者達到退休年齡,並不承擔家庭經濟責任,所以也沒必要買!

2、 預算不夠,不要買重疾險! 很多人擔心父母以後得重病,會考慮給父母買重疾險,但是保魚君並不推薦保險預算不高的家庭給老人購買重疾險。主要是重疾險保費過高,60歲老人買50萬保額重疾險,即使是很便宜的重疾險每年也需要繳費1萬多,這對很多家庭是個很大的負擔!

6樓:學霸說保_丹娜

60歲的老人,即使身體狀況還可以,但因為年紀大,能買的商業保險很少。因此我的建議是,除了國家醫保之外,還需要買「防癌險+防癌醫療險+意外險」

想知道哪些產品可以給年紀大的老人買,可以看這篇文章:

十款價效比超高的老人保險**點!

醫保是國家福利,無年齡限制,允許帶病投保。對於年紀大、身體狀況不太好的老年人而言,是非常實用的。

防癌險是重疾險的簡化版,重疾險能保障百種重疾,而防癌險只保障癌症。

雖然保障單一,但癌症是最高發的重疾,因此也非常實用。對身體狀況不好,買不了重疾險的老人來說,防癌險是不二選擇。

防癌險是什麼,怎麼買,哪個好,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防癌醫療險也是專門保障癌症的保險,但防癌險是一次性賠付,而防癌醫療險只能用來報銷因癌症產生的醫療費用,比如住院、手術**、藥物等費用。

比起百萬醫療險,健康告知相對寬鬆、**不貴的防癌醫療險更適合給年齡較大的老人買。

意外險的作用就是轉移意外風險,對於容易磕碰、骨折的老人來說是很實用的。而且意外險沒有健康告知,不同年齡的保費都一樣,對老年人非常友好。

7樓:奶爸保

60歲老人由於年紀比較大,投保會有一定的限制,所以奶爸建議選擇醫療險和意外險。

價效比:陽光神農防癌醫療,保障齊全包含癌症豁免、癌症確診金1萬、抗癌特藥險,而且續保條件、費率等全方位碾壓競爭對手。

續保:陽光神農防癌醫療、人保健康好醫保防癌醫療保障續保六年,關注續保的朋友可以考慮。

核保靈活:平安健康-抗癌衛士2020、陽光神農防癌醫療如果健康告知不通過,可以嘗試智慧型核保、人工核保,有機率按照標準體承保。

關於意外險,老人意外險這樣配置,***

希望以上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8樓:學霸說保

老人保險在保險市場中多種多樣,買到合適的產品實屬不易,沒關係,你想要的我都幫你整理好了,戳藍字領取:《盤點七大適合老人購買的保險產品》

生老病死,是人為無法控制的,從下面這張發病率曲線圖,我們可以看出,患病的概率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

正常來說,為老人配置保險的最佳方案為: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醫保是老年人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醫療保障,在年齡和健康上沒有要求,都可以買,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起著非常大的作用。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如果患上高發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風濕關節炎、癌症等,都是需要長期服藥**的,對於家庭來說醫療負擔並不小。

百萬醫療險每年幾百塊就能撬動上百萬的保額,住院產生的合理醫療費用,社保內外都能報銷,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超過1萬元以上的部分,可以100%全額報銷,還有癌症這種重大疾病,可以0免賠額直接報銷。作為醫保的補充,最大程度上減少費用負擔。為了方便大家,這幾天不眠不休可算是整理出這份百萬醫療險**點,值得一看~《超划算!

十大百萬醫療險產品**點》

3.防癌險

在我國,老年人是惡性腫瘤最高發的群體。如果父母身體健康狀況不是很好,買不了百萬醫療險,那麼買乙份防癌險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百萬醫療險的簡化版本。防癌險沒有重疾險那麼貴,**非常親民,而且更讚的一點是,就算你有三高、糖尿病、類風濕等與癌症無關的病,也可以投保。

4.意外險

人一到老年,身體大大小小的毛病就來了,骨質疏鬆,摔倒跌傷那也是常事,發生意外的頻率非常高。並且老人的恢復能力也比較差,從一場意外傷害中完全恢復要很長時間,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解決這些問題最好的方式就是,為老人配置一款綜合意外險。意外險一般到65周歲都能買到,保費相對便宜,健康要求也不高。但是挑選的好的意外險產品可沒那麼容易,這裡有份現成的資料送給大家:

《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測評,價效比超高!》

望採納!。

9樓:二姐聊保險

如果是身體狀況較好的老人,建議買「百萬醫療險+意外險」; 身體有一些毛病的老人,例如有高血壓、糖尿病,可以選擇「防癌險(防癌醫療險)+意外險」;如果老人50歲出頭,身體比較健康,預算也比較充足,選擇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

10樓:拜凡靈貴絹

如果您已經滿60歲。無論買什麼保險都是要很繁瑣的手續的。特別是重疾保險。

一定要體檢。所以這個年齡買已經不合適了。但是60歲可以給自己的子孫後代做乙個長期的理財保險規劃。

受益人是自己。

11樓:

這隨時商業保險養老醫療都不要i買了··歲數大費率高·不划算了··最多買個老年人意外傷害一年期

自己把社保(養老醫療)都辦了就可以

12樓:盛世金喦

60歲啊,可以買抗癌險,保到70的。其他險種真的不合適。

13樓:藍辰幻夢

60歲的老人不建議購買保險,因為商業險基本不受理,能受理的只有人壽險,這個也叫死亡險。基本你死了,錢才能提取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意外險,個人覺得這也是最適合這個年紀老人的險種了,大都會有幾款適合老人的意外險,價效比都不錯,可以去官網看看有沒有合適的

47歲買什麼保險合適?

15樓:學霸說保_南希

47歲的時候,正是個人的中年階段。這個時候如果還沒給自己配置齊保險,就需要盡快配置了。因為這個時候的你不僅有家庭責任,也要為自己老了打算。

接下來和大家說說47歲應該要配置的保險,主要有重疾險、壽險、醫療險、意外險。奉上這篇深度好文:47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

1.重疾險

重疾險即重大疾病保險,它可以轉移重大疾病帶來的經濟風險。如果不幸患上重疾,需要花費的開支有醫療、收入損失、療養等等,平時我們所看得見、預計得到的開支可能只是實際開支的冰山一角。如下圖所示。

人到中年罹患重疾的機率大大提高,加之家庭責任的重大,購買重疾險就十分必要。市面上的重疾險五花八門,我抽空整理了份重疾險盤點,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2.壽險

重疾的風險考慮了,身故保障也要跟上。萬一身故,保險公司賠付的資金還可以讓家人的繼續原先尚可的物質生活。心理的創傷已經很難受了,物質生活還是希望有所保障。

市面上的壽險產品多種多樣,如果你是保險小白,建議你參考這份排名作選擇:值得買的十大壽險排行!

3.醫療險

47歲的你不得不承認你的機體免疫力較從前已經下降很多了,生活裡的小病小痛同樣需要引起你的足夠重視。一年幾百塊可以得到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何樂不為?為了幫大家花更少的錢買到更好的百萬醫療險,我整理了乙份榜單,戳藍字檢視: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4.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你永遠不知道,哪個會先來。所以保費低的意外險基本算是乙個老少通吃、人手乙份的險種。雖然意外險保費低,但市面上出現的良莠不齊;大家在購買的時候也要注意辨識哦。

望採納~

老人60歲大壽有什麼祝福語,60歲老人過生日的祝福語

鮮花送他就很好.壽比江長 福如海深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福如東海長流水 壽比南山不老松 心意最重要,老人最需要的還是精神上的尉籍.鮮花送他就很好.賀卡壽比江長 福如海深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福如東海長流水 壽比南山不老松 60歲老人過生日的 祝福語 滿目青山夕照明 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

60歲老人補什麼鈣好,60歲左右的老人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好?

液體鈣還不錯,吸收效果也好,現在多是吃鈣片,液體鈣不如鈣片好吃,老年人比較適合液體鈣,老年人消化系統不好,吃液體鈣更有利於吸收 液體鈣比一般劑型鈣更容易吸收,通過在鈣中加入適當比例的維生素d3,以液體的形式進入ph值大於7.0的鹼性小腸液中,參與小腸絨毛上皮細胞對氨基酸的主動運轉過程而被完全吸收,省...

60歲老人生日祝詞,60歲老人過生日的 祝福語

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 溫馨 幸福 祝她身體健康就可以了,因為身體健康就代表長命百命。自己想!sb 60歲老人過生日的 祝福語 滿目青山夕照明 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晚輩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