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電腦怎麼這麼卡怎麼辦,Dell膝上型電腦特別卡,怎麼辦?

2022-01-05 13:53:04 字數 1898 閱讀 1359

1樓:足球**專家

您好參考以下操作:

1、用磁碟清理,清除系統垃圾檔案。

2、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把啟用項裡不必要的都取消勾選(如msn qq 迅雷 電驢 虛擬光碟機等等)。

3、查殺病毒和惡意軟體。把實時監控關閉 保持病毒庫更新定期防毒就可以了。

4、檢查散熱通風口是否清潔。

5、使用環境溫度是否偏高。

6、可以考慮購買乙個***的散熱支架 幫助筆記本散熱。

7、關閉一些沒用的正在執行的程式 減輕風扇負擔。

8、備份資料,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

9、還是不行最好去售後部門清理灰塵。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2樓:大河

我新買的戴爾電腦win10系統,也卡。後來解除安裝了戴爾自帶的服務支援程式。現在再也沒卡過。希望能幫到您。

3樓:仰望前方的路

我同學哪台也卡的要死,就戴爾,筆記本基本上都是雙核的多,

4樓:

看看用的什麼系統是否新機型(12年以後出廠)要是新機型用xp系統卡是正常的還會有其他問題的換系統吧(它不相容)或到dell**查詢或打**到售後但要記得看主機箱上的快速服務**和服務編號以便查詢我猜你的電腦是沒有預裝系統的是銷售商裝的

5樓:編碼中

1、系統有問題,重灌

2、電腦檯便宜,換吧

3、記憶體太小,加吧

4、人品問題,洗洗睡吧

dell膝上型電腦特別卡,怎麼辦?

6樓:卻紹闢燁燁

卡的原因,不是風扇,是別的原因,因為風扇沒直接裝在cpu上,它是散熱片放在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開機啟動項過多,清理開機啟動項。

2、如果不常用的軟體過多,清理不用的軟體。

3、如果磁碟垃圾過多,請清理磁碟上的快取和垃圾檔案。

4、如果是驅動有問題,請用隨機的驅動盤進行驅動安裝,或者官網上的驅動進行重新安裝即可。

5、如果系統不穩定等引起的,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安裝時請用原版系統安裝。

6、如果是系統硬體過熱引起的,重新更換風扇,清潔灰塵,重塗散熱矽脂。

7、如果電腦硬體配置過低或硬體有問題,只能公升級電腦配置或更換電腦硬體了。

8、如果網路應用,當前的連線的網路連線應用伺服器慢也會引起這樣的問題,更換應用的服務區為當前接入的網路運營商的服務區或更換網路運營商即可解決。

8樓:小智多星

首先建議你清理一下筆記本,可以去售後,也可以自己開啟後蓋(請用專用螺絲刀),把排風扇清理一下,有良好的通風,筆記本才不會過熱。開關機慢的話,裝個360安全衛士,把垃圾檔案清除,然後選擇開機啟動項,把不必要的啟動項禁用。另外,建議你換個系統,vista我以前用過就是慢,換個win7,或者換回xp,系統盤外面5元一張,或者自己可以買盤在電腦上刻盤。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電腦特別卡怎麼辦

如果是玩遊戲卡,這多半是電腦硬體檔次低,通過公升級電腦硬體去解決。如果是先前不卡,是後來越使用越卡,說明電腦硬體沒問題,是軟體問題,這麼辦:

1、用360安全衛士等軟體清理優化電腦,修復系統,查殺木馬病毒。

2、用360軟體管家解除安裝不使用的軟體。

3、用系統自帶的磁碟管理工具,清理磁碟,整理磁碟碎片。

4、用驅動人生全面更新硬體驅動。

5、用上述辦法效果不明顯,還原或重灌系統。

二、怎麼清理記憶體

電腦記憶體同手機中的記憶體不同,它只是臨時儲存資料,不會長久儲存,只要重啟電腦或關機,記憶體中所有的資料全清空了。如在電腦執行中感到記憶體不足,重啟電腦就把記憶體中的資料全請了。

電腦卡,怎麼辦,電腦卡,怎麼辦

先用防毒軟體清理垃圾,優化系統,整理系統盤的檔案。如果還不行,那就換乙個系統吧。以後要記住,系統盤最好不要裝大型軟體,存檔案可以,最好留20g的空間。啟動項不要太多,可開可不開的那就別開,到必要的時候再開,建議除系統,防毒軟體外的東西就別開。多看看任務管理器,是否有異常執行項,有就關掉,還有,要定期...

電腦卡怎麼辦,電腦很卡怎麼辦?

電腦沒有問題的話就是系統盤垃圾過多或者是系統盤記憶體不足呢!建議清理垃圾,優秀的垃圾清理軟體 金山衛士裡面有個垃圾清理大師挺不錯 還有魔方軟體功能強大 提高電腦速度也不錯!顯示卡不行,遊戲對顯示卡依賴比較大。像lol一類的遊戲,請更換乙個比較給力的顯示卡,1g以上的視訊記憶體才行 重灌系統,平時別胡...

電腦卡頓怎麼辦呢?電腦卡頓怎麼辦?

電腦越來越卡,有的時候把網線斷了,重新裝系統,問題依舊,在本地 的時候,經常會出現偶爾斷斷續續,後面經過檢測發現電腦硬碟中存在不少壞道。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電腦卡頓的解決方法。電腦卡主要的根本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1.記憶體不足,大家出現電腦卡的時候,可以檢查看看,是不是有一些程式超佔記憶體,導致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