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保險好,35歲買什麼保險好

2022-06-24 18:40:05 字數 5746 閱讀 8249

1樓:叮噹生活小技能

那種保險是最好的呢?

2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不知道您是要買什麼保險呢?人身保險還是車險?

對於社會保險來說,分為居民保險和職工保險,居民保險有戶口是否農業戶口的限制,農村的一般是新農合保險和農村養老保險,城鎮戶口一般為城鎮居民保險;職工保險是由單位辦理的,沒有戶口限制。

商業保險沒有戶口限制了。整體而言,對於個人來說,最佳的保障方案,最好是先給自己完善社保,然後再依據個人的實際具體保障需求,選擇合適的商業保險作為補充。個人商業保險的最佳投保策略是,優先完善意外險、健康險等保障型險種,然後選擇適當的養老險、理財險作為適當的補充。

對於車險來說,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不計免賠險等險種最好是都應購買的。汽車保險主要包括交強險和商業險兩種型別。交強險是國家強制必須購買的.

相對於交強險而言,汽車商業險則是由車主自主選擇是否購買的。

至於購買渠道,您可以選擇在保險公司購買,也可以選擇通過保險**進行購買。

3樓:醒悟

適合自己需求的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分很多種,比如;以外險、教育金、婚嫁金、重大疾病險、投資理財險等、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你的保險。

一般個人買什麼保險好

5樓:奶爸保

一般來說,一套全面的保障方案,需要有重疾險、定期壽險、醫療險、意外險這四大險種,但每個個體需要購買保險的意願不同、需求不同,不能一概而論。投保攻略送上供您參考:《正確的投保姿勢,幾分鐘教會你如何投保!

》不同年齡、不同收入、不同職業和健康狀況,配置方法都不同。

第一步,看需求。

買保險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轉移風險。

靜下來想想自己目前的處境,看看自己想通過保險轉移哪些風險。

第二步,看預算。

如果你不確定具體的數額,保險業有乙個經典的雙十原則,即以年收入的10%左右為標準,購買年收入10倍左右的保額。

同時,還要考慮自己所處的人生階段,靈活調整購買險種和保障額度。

第三步,看產品。

選擇保險產品,以「優先保障,穩健理財」為核心,先配置保障型產品,主要包括醫療險、重疾險、意外險、壽險;在此基礎上,再考慮理財型保險。

一般來說,根據保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購買保險的先後順序為:

醫療險、意外險、重疾險、壽險、教育金、養老金、其它保險。

買保險要想不踩坑,又買得實用划算,一定要記住這幾點:

1、量入為出,控制預算,保費最好不要超過家庭年收入的10%。

2、保險配置要兼顧家庭成員,優先家庭經濟支柱。

3、看清保險合同,注意對比產品。

希望以上資訊對你有所幫助!

6樓:學霸說保險

保險行業內部常說的「七張保單保一生」,就是意外險保單,大病醫療保單,人壽保單,子女意外、住院、大病保單,子女教育保單,養老保單,傳承保單,當然考慮到您自身的購買意願與經濟狀況,大概分為以下三個層次:

第一層:每個人必需的基礎保障:意外險保單+大病醫療保單+人壽保單。

說它必需是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說它基礎是因為加起來一年幾千塊的保費並不高昂。誰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意外險以低保費博高保障的槓桿效應可以平衡掉生活中很多「倒霉」事兒所帶來的經濟損失。近年來惡性腫瘤的發病率越來越高,身邊也有越來越多的人籠罩在惡性腫瘤的陰霾下,而從年輕時就給自己投乙份大病醫療保單,不僅可以填補社保中醫保對進口藥物、進口器械的空白,還能在惡性腫瘤確診後一次性得到幾十甚至上百萬的賠付,無論是用於出院後的營養品,還是用來散心療養,都是一筆可觀的費用。

如果您晚年安穩,無疾而終,那人壽保單也可為您搞定身後的住處,走也走得風風光光,不給兒女再加負累。

第二層:每個家庭的穩定保障:子女意外、住院、大病保單+子女教育保單+養老保單。

如果您以後結婚生子,最為牽掛的肯定是自己的孩子,那麼在給您自己覆蓋了意外險和大病醫療的同時,為什麼要讓自己的孩子暴露在風險中呢?經濟一直向前發展,通貨膨脹持續進行,那麼按年份定額繳付的保險當然是越早開始、繳費年限越長越划算。算一筆賬,如果乙份保險的要求每年交6000元,交20年,那麼在通貨膨脹的壓力下會變成什麼樣呢?

2023年的人均gdp是59261元,2023年的人均gdp是6481元,按照這個比例推算,如果您在2023年買保險的話,保險費用應該是每年交600多元,這麼算來是不是感覺到後十年就相當於白送了?所以雖然子女年齡小,但是趁早投保就會在遠期收到非常可觀的收益。

第三層:身後的愛意傳承:傳承保單。

人終究會有離開的那天,離開之後留給身邊人的究竟是念想還是噩夢呢?我們聽過太多撒手人寰後留下鉅額債務的故事,我們也聽到過現在墓園比房價還貴的新聞,那究竟是讓保險公司給自己家人一點安慰還是讓家人在痛失摯愛之時又要又鉅額支出呢?傳承保險,不僅僅是乙份保單,更是對家人的愛的傳承。

如果您對於保險知識沒有那麼了解,建議您聯絡專業的保險經紀公司給您規劃保險方案,我們會從獨立的公正第三方的角度為您選擇市面上有的保險產品~您也可以點選這裡→點我,智慧型測算適合自己的保障方案~

7樓:梧桐樹保險網

梧桐樹保險網幫您解答疑惑~

成年人購買保險可以從以下幾個險種考慮,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壽險和養老險。

一、意外險

可以選擇綜合意外險,在身故和殘疾的基礎上,還能保障意外醫療費用,對於一般人來說更實用。

二、醫療險

醫療險要考慮免賠額和賠付比例,免賠額雖然是越低越好,但是一般免賠額低的保險保障的額度也不高,對於大病不能起到很好的補充作用,因此,可以選擇附加住院醫療的保險,對於住院的費用能獲得理賠。

三、重疾險

重疾險雖然大家覺得用不上,但是一旦遇到對於家庭的打擊是巨大的,畢竟普通家庭很難一次性拿出**的費用,加上後期的調養和治病期間的收入損失,重疾險的定額給付功能不僅對於前期的**有幫助,對於後期的療養也能起到作用。

四、壽險

壽險雖然對自己沒有什麼作用,但是保障的是家人的生活,尤其身為家庭頂樑柱,一旦倒下,對於家庭的影響是巨大的,乙份壽險能用來拯救家庭經濟,對於房貸車貸、孩子的教育、老人的養老都是很大的幫助。

五、養老保險

養老保險保障的是自己的將來,為了老年生活品質不下滑,僅僅靠基本養老保險是遠遠不夠的,盡早為自己規劃乙份養老保險,能在老年時實現經濟自由,做到「老有所依」。

8樓:薄荷保

不同年齡階段面臨的風險不同,需要購買的保險也不用。

一般人該買什麼保險,讓資深保險顧問團隊回答你吧→《不知道買哪種保險好?專家告訴你:買這幾種,準沒錯》

其次,再來考慮健康險。如果你需要經濟有限,可以選購份消費型健康險產品,像住院醫療險等。此類保險保費低保障高,價效比比較高。

如果你希望獲得專門的重疾保障,可以單獨購買份重大疾病保險。

第一階段:未成年期

這個時期的孩子比較頑皮,每年關於一些孩子的新聞層出不窮,培養孩子多年,精力金錢早已耗費,意外險是這個年齡必要的乙份保障。

第二階段:初入社會期

當代年輕人一般都是月光族,這時可以就得來乙份醫療保險,只為能在自己生病時給自己乙份保障而又不增加自己負擔。

第三階段:已成家室期

該階段自己是家庭的頂樑柱。這時候我們該選擇乙份意外險和重疾險了,既是給自己乙份保障也是給家人乙份保障。

第四階段:將近晚年期

這時你的投保門檻一步步增高,已經過了一堆保險型別任你挑的年紀。這時你可以挑選防癌險。

薄荷保是乙個第三方保險諮詢平台,根據使用者需求智慧型匹配銷售顧問,平台管家一對一提供投保前後全服務。

9樓:深藍保說保險

買保險是一門學問,很多人還沒有搞清楚什麼是保險,保險有什麼作用的情況下,就開始盲目挑選,聽信身邊人的推薦,甚至連自己買了什麼都不知道。最後花了錢卻得不到想要的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中國人壽(重慶)保險,保險主要分為,健康醫療,意外,養老,子女教育,根據個人的需求和經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首先要買的是健康險,因為現在的空氣不再清新,食物不再安全,所以購買重疾險是首選。

12樓:故融危機

保險值得買嗎買什麼保險好

13樓:未雨綢繆方安

意外 醫療 重疾屬於基礎保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您通過保險解決什麼問題

35歲買什麼保險好

15樓:abc保險網

1、首先,當然先考慮社保,社會保險,往往普遍性廣,適宜人群也廣,涉及養老與醫療等,這是乙個基礎的保障,有必要提前做好,職業或者非職業的30歲人士都是可以參保的。

2、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這就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

3、選擇商保的險種,建議優先意外險、健康險,重點關注重疾險,至於其他的險種嘛,建議若是經濟條件較好的話,可以先考慮養老險然後再選擇理財險,保障第一。

4、保額配置這塊,一般情況下,建議保費支出應控制家庭年收入的10%到15%左右,不宜過多,也不宜過少,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能又會起不到保障作用。

16樓:學霸說保險

35歲的人士,大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撐力量,孩子已經出生,父母正在年老,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同時35歲的人士收入**比較穩定,收入水平穩步上公升,正是防範風險、合理理財的好時候。

但保險畢竟是乙個定製性很強的產品,每個人的經濟實力、保險預算、家庭規劃等等不同導致適合每個人的保險也不同。您可以諮詢經紀公司,可以給您提供不同保險公司不同險種的組合,量身定做最適合自己的保險搭配。35歲的人士購買保險大體上要依據以下幾點進行選擇:

1、完善社保。社會醫療保障制度屬於基礎的保障,涉及養老、醫療等方面。無論是否有職業,35歲左右的人士均可參保。

2、購買商業保險。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險種可以參考:

意外險:包括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意外險的特點是費率低、保障高,因為他的出險機率比較小,所以往往能夠用很小的保費買到非常高的保額;

重疾險:在重大疾病確診後一次性給付「養病錢」,保費與年齡和性別有關,越早買越便宜;

醫療險:門診住院全覆蓋,保費相較重疾險較低,槓桿高;

養老險(年金險):乙份好的養老險要具有兩個特點,一是現在就知道每年能領多少錢,另外乙個是能夠終身領取,現在就給自己年老後乙份直觀穩定的收入;

壽險:也就是死亡保險,35歲正逐步成為家庭的頂樑柱,選擇壽險可以防止意外來臨時對家庭的毀滅性打擊,可以留給繼承人一筆收益。

3、保額配置:保費支出要控制在家庭年收入的10%到20%,過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又起不到保障作用。保額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使在經濟上依賴被保險人的人,在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後生活水平不至於大幅下降。

因此,消費者購買保險的保額需提前規劃好,可通過計算生命價值和家庭需求相結合的方式來確定保額,這樣才能更好地體現保險的價值。

35歲的人士到了我們常說的「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給自己做好保障,不僅對自己負責,也對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負責。

30歲買什麼保險好,30歲買什麼保險最好

三十歲左右適合賣的保險有 社保。社保是上班職工必須購買的保險,社保能給職工提供多方面的保障。醫療險。30歲左右的使用者是家庭的頂樑柱,要買保險首先應該考慮醫療險。醫療險是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險種,其中小額醫療可以用來報銷小病小痛的醫療費,百萬醫療可以解決大病 費用。意外險。現在發生意外的概率很高,使用...

我現在35歲買什麼保險划算,35歲買什麼保險好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怎麼買保險1 20歲以下的朋友,可以首選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大學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身上有點小病小痛也是不奇怪的事,因此,建議配置上乙份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

九歲兒童那種保險好,9歲兒童買什麼保險好

少兒一生平險和婚嫁保險比較好 您好!為九歲兒童買保險,可以考慮意外險 健康險 教育金保險等險種,按需選擇的產品就是最好的,下面是具體介紹 1 九歲小孩天性活潑好動,容易摔跤,發生意外風險的可能性大,而乙份附加意外醫療的產品可以很好地給孩子提供保障,並在出險後大大減輕家庭經濟損失。當然,少兒意外險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