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買什麼保險好,30歲買什麼保險最好

2023-07-06 00:30:02 字數 5336 閱讀 1106

1樓:股城網客服

三十歲左右適合賣的保險有:社保。社保是上班職工必須購買的保險,社保能給職工提供多方面的保障。

醫療險。30歲左右的使用者是家庭的頂樑柱,要買保險首先應該考慮醫療險。醫療險是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險種,其中小額醫療可以用來報銷小病小痛的醫療費,百萬醫療可以解決大病**費用。

意外險。現在發生意外的概率很高,使用者需要給自己購買一定額度的意外險。在資金充裕的情況下,再去考慮意外險、年金險這些。

2樓:abc保險網

您好!您可以考慮這樣意外險和重大疾病保險,且看:

年年無憂」綜合意外險(鑽石計畫),產品涵蓋身故、殘疾、燒傷,高額意外醫療,投保年齡放寬至74歲,適合年齡較高者購買。

1)意外身故保險金20萬元;意外燒傷保險金20萬元,意外殘疾保險金20萬元;

2)意外醫療保險金5萬元;意外住院津貼100元/天;

3)享受人保健康提供的健康簡訊服務。

人保健康「健康保險卡」(含重疾),保障期限為1年,保障年齡為18-45周歲,480元享有31種重大疾病、20萬意外傷害、1萬意外醫療三重保障,提供重症監護津貼和住院津貼。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3樓:二姐聊保險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公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

4樓:太陽淚明亞

私信我,給您不同公司三套以上方案,供您選擇。

5樓:琦琦寶唄

私信我,給你一套方案,適合你的年齡。

30歲買什麼保險最好

6樓:abc保險網

你自己是家庭的收入支柱,先考慮你自己的保障要全面一些,如果一旦你遇到風險,會給家裡的生活帶來很大影響,所以應先考慮你自己~~

投保商業保險應該遵循:先健康,再養老,其次理財投資這麼個順序~~如果你沒投保過商業保險,那建議先考慮健康~~~可以考慮下平安的萬能險智盈人生,這個比較靈活,一張保單能實現多種功效:身故,重疾保障,意外醫療,養老~~

這是一款儲蓄型的保險,儲蓄型的保險好處是你存的錢比較靈活,可取出應急,並不是向傳統險要一直放到保險公司~~保險一旦承保,就會有高額的保障,讓你把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平平安安的話~資金還會在保險公司月結息複利滾存~~在後期能有一筆很大的收入,這筆收入你可以用來養老,~~能夠一張保單多種用途~~比較適合理財~~~賬戶裡的錢還可以隨時取出應急~~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30歲應該買什麼保險好?

7樓:abc保險網

保哥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適合買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比一比就知道了!這裡為大家獻上一組最新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十大保險公司「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盤點!

三十而立,30歲的人通常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上有老下有小, 同時還可能揹負著房貸車貸,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不管發生何種風險,對乙個家庭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分擔壓力是當務之急。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呢?最好是配置齊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疾病越來越年輕化,30歲患重疾的人不在少數,這個年齡段患上重病,對於整個家庭來說,就跟天塌了一樣。而且**一場重病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也是不少的,也要考慮到後期花費的**費和誤工損失費。由此可見,配置重疾險有多重要了。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在購買重疾險之後,也是需要預防生活中發生率較高的小病小災。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幾百塊的保費,就能享受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讓大家買到高價效比的產品,我整理了乙份榜單,點選右側文章了解詳情:

有哪些好的醫療險推薦?2023年熱銷前20的優質醫療險盤點。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無法**意外什麼時候會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我們不能否認其真實性。所以意外險是應該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保險,再說**也是很低的。一旦在這個年紀發生了意外,就無法繼續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了。

因此,配置乙份意外險是非常重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小,還有高昂的車貸房貸要償還,除了健康保障之外,身故保障也需要來乙份。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的作用就在於,當你不能夠盡責時,還能為家人留乙份保障。

30歲應該買什麼保險好

8樓:珊瑚

30歲的人是家庭的主心骨,上有雙方父母,下有兒女撫養,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任何風險的到來,都可能讓乙個家庭搖搖欲墜,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真的是非常有必要的。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建議如下: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目前疾病的發生逐漸年輕化,30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遠高於過去,要是不幸得了重病,乙個家庭的頂樑柱就倒了。更何況很多重病**的週期都比較長,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也是少不了的。由此可見,配置重疾險有多重要了。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除了預防重疾,也是需要預防生活中發生率較高的小病小災。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花個幾百塊,輕鬆得到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買乙份合適自己的百萬醫療險不容易,為了幫大家避雷,我整理了乙份榜單,大家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無處不在,我們永遠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真的。意外險基本算是乙個老少通吃、人手乙份的險種,更何況意外險都是非常便宜的。一旦在這個年紀發生了意外,一大家子誰來養活?

所以,配置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光要承擔一家人的生活開支,還要償還高額的車貸房貸,買了健康保障之後,身故保障也是十分重要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就能延續你的責任,至少能讓家人的生活有乙份保障。

9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20歲以下的投保攻略:建議購買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20歲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很需要注意小毛病的醫療情況,避免留下後遺症,所以呢,有份醫療險是極好的,零零碎碎的醫療費用都能報銷;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因此,配置上乙份意外險是相當划算的乙個選擇;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對處於20-30歲的朋友是很重要,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到了自己對自己負責的年紀,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小病小痛很快就好了,可是現在的醫療費用至少要好幾百,所以建議購買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短期意外險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怎麼買重疾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0歲到50歲的人群,建議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三十多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人到中年身不由己,身體健康在下降,壓力卻越來越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遭受意外不能夠繼續做家庭的支柱,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這裡建議45歲以上的朋友可以不買重疾險和壽險,因為這時的保費比較貴,沒必要。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三十多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

對於如何挑選好一款合適自己的又高價效比的保險呢,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10樓:二姐聊保險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公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

30歲買什麼樣的保險好

11樓:abc保險網

30歲的人士,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撐力量,孩子已經產生,父母正在年老,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是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所以對於30歲的人士來說,做好自己乃至家人的前提保障,是非常需要重視的當務之急。至於30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好?這裡將給你一些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1、首先,當然先考慮社保,社會保險,往往普遍性廣,適宜人群也廣,涉及養老與醫療等,這是乙個基礎的保障,有必要提前做好,職業或者非職業的30歲人士都是可以參保的。

2、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這就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

3、選擇商保的險種,建議優先意外險、健康險,重點關注重疾險,同時要兼顧身價,至於其他的險種嘛,建議若是經濟條件較好的話,可以先考慮養老險然後再選擇理財險,保障第一。

4、保額配置這塊,一般情況下,建議保費支出應控制家庭年收入的10%到15%左右,不宜過多,也不宜過少,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能又會起不到保障作用,為了使在經濟上依賴被保險人的人,在被保險人去世後,生活能保持與以前相仿的水平;因此,消費者購買壽險保額許提前規劃好,可通過計算生命價值和家庭需求相結合的方式來確定壽險保額。這樣才能真正體現保險的價值所在。

30歲的人適合的商業保險。

要先確保自己遠離風險,意外險很關鍵。意外險屬於保障型的保險,保費不貴,保額很高,如果出現意外傷害造成殘疾或死亡,會得到賠償。

雖然有了社保,但是它只能提供最基礎的保障,報銷範圍和額度都有限制。商業醫療保險,尤其是重大疾病保險,則是一種很好的補充,這種險種都是提前給付的,能夠解決看病資金緊缺,大大減小家庭經濟負擔。

30歲要開始考慮整個家庭的長遠發展,不能侷限於現狀。有了高額人身保障之外,長期穩定的理財計畫也必不可少,尤其如果有了孩子,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不妨考慮家庭理財。應盡早考慮到未來的養老計畫,建議投保一定的養老險,對自己的晚年生活早做規劃。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30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30歲左右的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買什麼重疾險好?對比了才知道!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一般來說,30歲的人都是家庭的頂樑柱,上有老下有小,同時還可能揹負著房貸車貸,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任何風險的到來,都可能讓乙...

30歲的男人買什麼保險好,30歲左右的男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公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 重疾險 百萬醫療險 意外險 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30歲的人士,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撐力量,孩子已經產生,父母正在年老,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是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所以對於30歲的人士來說,...

30歲左右的人買什麼保險合適,30歲左右的男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30歲左右的人建議最好是配置齊這幾種保險 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 定期壽險。具體的投保細則,可以仔細閱讀這篇文章 30歲人群這樣投保更科學!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0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