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險跟平安哪個好

2022-01-05 13:53:05 字數 5784 閱讀 2190

1樓:學霸說保險

友邦、平安這兩家都是保險行業鼎鼎有名的大公司,平安就不用說了吧,經常能看到他們的服務網點的,數一數二的老大哥了。

而友邦是國內唯一的100%外資獨資的保險公司,大部分聽到友邦的第一反應也是大公司來著,其實友邦保險真的好貴,典型的雷聲大,雨點小!沒有一兩萬很難買到乙份重疾險的!網上都說「友邦保險」不好?

是真的嗎?下面我來對比下這兩家公司。

平安人壽保險公司於2023年正式設立,平安人壽保險公司是中國平安保險公司非常重要的一位成員。經過多年的精心耕耘,全國共創設42家分公司,而且擁有超過3300個網點,高達138.6萬的壽險**人。

並且在最新的財富2019中國五百強企業排名中,中國平安排到了第四。

平安保險旗下產品中,也是最近比較多人關注的。我也把平安最值得買的產品都整理出來了:平安怎麼樣,最值得買的產品有哪些:

中國平安七大【值得買】的產品**點【省錢必看】

友邦保險在中國其實是乙個神奇的存在,它是第一家將**人制度引入國內的公司,徹底引爆了保險全民銷售的大潮。

但它的產品就一言難盡了,在產品設計上存在自己的小驕傲。就拿重疾來說,幾乎全部產品輕症僅保到75歲,而且還需要附加長期意外險,才能購買。

2樓:奶爸保小明

友邦保險的成立時間比平安早,歷史悠久,經驗比較豐富;平安在《財富》世界500強企業中的排名要比友邦靠前,註冊資金比友邦要多,不難看出平安的資金實力是比友邦厲害的。

但將平安保險的償付能力資料和友邦保險的償付能力資料一對比,會發現友邦保險比平安保險更能「賠」,還債務的能力更強。

更多關於償付能力的內容可以看這裡了解:《投保保險需要看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嗎?》

3樓:

平安是號稱保險界的'黃埔軍校',名聲是不錯的,乙個人在平安做過一段時間,別的公司會很願意要這種人的

從專業角度來看,友邦要比平安在經營管理水平、綜合財務實力、服務網路、信用評級各方面都要優秀很多。畢竟人家是有著80多年的跨國經營歷史,這一點兒不得不承認。只是相對來說,還是有差距, 但就目前情況來看,消費者投保主要還是要看所在區域的服務機構服務水平怎麼樣,產品目前差別都不大,因為都是由**統一規定的底線和上線,保險公司靈活調整的空間不大。

4樓:龍貓記實錄

不在與你有多麼偉大的歷史,而在於你的發展空間,市場占有率,平安科技+助力主顧開拓,科技平台讓服務更便捷。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都在保監會的監督下,比的就是服務,平安一直被模仿,從沒被超越,市場會給你答案。

友邦保險跟平安哪個好?

5樓:學霸說保障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保險要注意的事項太多了,很多人在選擇保險的時候會受到保險公司的品牌效應的影響,更傾向於選擇知名品牌,那麼在買保險的時候有哪些公司更值得關注呢?來看看我為大家整理的乙份名單吧:

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兩款產品在投保年齡和投保期限上是一致的。在重疾保障上全佑惠享2019是有重疾多次陪可選的,重疾病種分4組,首次重疾豁免後期保費,間隔365天,可對其它組的重疾進行第

二、三次賠付;在輕症保障上又有高達6次的多次賠付,但遺憾的一點是:前兩次僅賠付20%,還存在著隱性分組,比如腦疾病,四項僅賠付其中一項。此外在身故保障保障上,全佑惠享2019還能賠付100%的基本保額,而平安福卻不涵蓋。

二者相比平安福20優勢:

1.品牌知名度高:平安屬於知名品牌,分支機構多,線下服務方便;

2.重疾保額可增長:70歲之前,每發生一次輕症,重疾保額增加20%,最多增加60%;

3.運動漲保額:前兩年運動步數達標,重疾保額可增加 5-10%,輕症也會增加一點。

劣勢:

輕症賠付比例低: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在25%-30%,而平安福賠付20%,略低一些。

全佑惠享2019優勢:

1.保障夠用:重疾、輕症、身故、全殘均有保障;

2.疾病保障靈活:可選擇附加重疾多次賠付、癌症多次賠付。

劣勢:

1.價效比不高:作為單次賠付的重疾險,**不低,保險槓桿不高;

2.輕症不夠實用:前兩次僅賠付20%,稍低了些,而且存在隱性分組,比如腦疾病,四項僅賠付其中一項。

綜合**來講,二者的價效比均不高,而重疾險又屬於長期險,所以我們在挑選產品的時候一定要結合保障內容和**一起考慮,市面上不乏保障內容全面,**合適的重疾險,不知道怎麼選的話可以看看這裡: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6樓:更上百層樓

平安保險更好。平安保險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至今已經發展成為金融保險、銀行、投資等金融業務為一體的整合、緊密、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友邦保險控股****及其附屬公司是最大的泛亞地區獨立上市人壽保險集團,集團總部設於中國香港。

平安保險的優勢:

1、平安保險與友邦保險****相比影響力更大:

2023年9月1日,2019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榜單在濟南釋出,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排名第3位。2023年12月,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入選2019中國品牌強國盛典榜樣100品牌。

2023年12月18日,人民**釋出中國品牌發展指數100榜單,中國平安排名第20位。友邦保險的影響力較小,2023年7月,位列《財富》世界500強榜單第388位。

2、平安保險與友邦保險****相比經營範圍更廣泛:

平安保險的經營範圍包括投資保險企業;監督管理控股投資企業的各種國內、國際業務;開展保險資金運用業務;經批准開展國內、國際保險業務;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及國家有關部門批准的其他業務。

3、平安保險與友邦保險****相比規模更大: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與華夏幸福基業股份****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成為戰略協同企業,在產業新城、綜合金融服務和新興實業協同發展等領域加強合作。

為第一家將保險營銷員制度引進國內的保險公司,友邦保險建立了專業的保險營銷員隊伍,並通過多元化銷售渠道,為客戶提供一系列人壽保險、人身意外保險和醫療保險產品。

7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平安保險好。

105家保險公司在風險綜合評級中被評為a類公司,68家被評為b類公司,2家被評為c類公司,2家被評為d類公司。

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排在前三名的公司有:三峽人生、海保人壽、國富人壽,其中我們耳熟能詳的幾個大保險公司則排名中間靠前的位置:中國人壽24,泰康人壽32,太平人壽34 ,平安人壽36。」

中國平安是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資本實力雄厚,截止16年上半年公司總資產已達5.2萬億。至今已經發展成為金融保險、銀行、投資等金融業務為一體的整合、緊密、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

平安成立至今獲得無數榮譽,2023年,中國平安人壽是「世界500強」第41位「全球上司公司2000強」第20名,均為中國保險業第一。同時是「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第57位,奪得全球保險業第一品牌。

在重疾與身故排名前10的理賠案裡,因意外造成的賠付佔1例,其他全都是疾病原因。出險最高年齡還不到50歲,最低年齡只有23歲。再一次說明了當今城市人口重疾發病率低齡化的趨勢。

普遍在壓力與高強度狀態下的工作、缺少鍛鍊,是越來越多的低齡人口身體處於次健康狀態的原因。

8樓:學霸說保

友邦保險怎麼樣,值不值得買,揭開友邦保險最真實的一面:《友邦保險真有這麼好?帶你了解最真實友邦保險》

友邦和平安都是兩家很不錯的公司,不妨先來了解下友邦這家公司:

一、友邦保險背景

早在2023年,友邦就曾來到國內尋求發展,中間因為各種原因放棄了大陸市場,最後於2023年正式進入中國,目前總部設立在中國香港,並於同年在上海設立分公司,從時間上來說,算得上是乙個百年企業了。

二、唯一的外資獨資保險公司

友邦成立時間很早,因此成功避開了「外資比例不得超過公司總股本的50%」的約束,成為了國內唯一一家外資獨資的保險公司。

三、友邦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償付能力

償付能力代表了保險公司的理賠能力,是衡量保險公司財務狀況的基本指標,償付能力越高說明保險公司財務狀況越穩定,保險公司倒閉的可能性就越小。

2020最新公布的核心償付能力高達464.37%,可見公司資金十分充裕,不用擔心倒閉的問題。

2023年償付能力高的保險公司我整理出來了:《2023年償付能力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有哪些?》

四、友邦保險主推產品

友邦保險主營的險種有重疾險、壽險、醫療險、意外險等人身保險,理財類的年金險、萬能險都有涵蓋。一起來看圖:

友邦保險值得買嗎?不能一概而論,要通過產品去分析,我就挑一款產品來簡單的介紹一下,以友邦目前主推的重疾險「全佑惠享2019」為評測物件:

優點

1.保障夠用:100種重疾、60種輕症包含了高發重疾和高發輕症,且含身故、全殘保障;

2.產品靈活:可選擇附加重疾多次賠付、癌症多次賠付、意外傷害保障

不足

1.輕症前兩次賠付比例低,僅有20%保額,不夠實用,而且缺少中症保障

2.價效比不高,保費負擔重,不適合工薪家庭購買

總的來說,友邦的實力還是有的,背景強大,但是跟國內的一線品牌比起來還是有不小的差距。如果是想買保險的話,更要注重產品本身,建議多對比其他的熱門產品:《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望採納!

9樓:奶爸保險學堂

友邦和平安可以說都是大品牌的保險公司,它們分別是外資保險公司和私營保險公司。這兩家保險公司哪個好?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奶爸這裡整理了乙份排名情況,可以參考一下→《2020保險公司全國排名新鮮出爐!

誰才是實至名歸的保險「大公司」?》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要將保險公司就得看保險產品了,這裡給您乙份保險產品的對比表:《超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大對比》

友邦的綜合實力比大多數的保險公司都要好,是比較有名的公司。

想知道友邦保險公司怎麼樣,你就要看看他的產品怎麼樣。

友邦銷售的保險產品有很多,我們就分析一下比較熱門的全佑至享2019這款重疾險:

它的優點是:

1、它可以額外理賠男女的6種高發疾病,理賠金額可以達到50%的基本保額;

2、保障非常靈活,可選擇附加重疾多次賠付、癌症多次賠付。

雖然這個產品的優點挺多,但是他還是有一定的缺陷的,例如:

首先就是他的價效比不高一款單次賠付的重疾險有著多次賠付重疾險的價,保險槓桿實在低。其他缺點我都寫在了這裡:《網上都說「友邦保險」不好?

是真的嗎?》需要的可以收藏。

總的來說,這款比較適合預算十分充足,偏愛友邦品牌的朋友考慮。

比較看中價效比的朋友,給你整理了一些價效比比較高的重疾險:《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答案,希望對你有幫助。

友邦保險終身壽險哪兒划算,美國友邦保險智尊寶終身壽險(萬能型)(B款)的條款內容

終身壽險友邦的不划算 友邦的加裕智倍保價效比高 詳細了解可以私信 美國友邦保險智尊寶終身壽險 萬能型 b款 的條款內容 非常差的一款保險,投保舉例 30歲男性,年繳保費10000元,基本保額10萬元,繳費20年。到50歲時,以保底收益率來算 智尊寶 的賬戶價值是221081元。前面五年間,每年存10...

在大陸怎麼買友邦保險,友邦保險怎麼樣,能買嗎。

在大陸可以買友邦保險。保單第1年,內地保單價值50萬 香港保單價值50萬。保單第10年,內地保單價值50萬 香港保單價值55萬。保單第30年,內地保單價值50萬 香港保單價值70萬。保單第50年,內地保單價值50萬 香港保單價值97萬。為醫療事業做貢獻 友邦保險上海分公司和深圳分公司積極投入無償獻血...

誰做友邦保險談一下感受,友邦保險怎麼樣?去那邊工作可以嗎?誰可以介紹一下?

我在平安,相對於其他保險公司好幹些,因為綜合金融業務都能做 友邦保險怎麼樣?去那邊工作可以嗎?誰可以介紹一下?只要覺得適合自己,是你熱愛的感興趣的工作,你的工作就是豐富生活 但是如果這份工作你並不喜歡,抗拒,那這個工作就是負擔。當然,如果你是喜歡的,歡迎您加入友邦保險。你沒有說你打算加入什麼部門,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