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30歲買什麼保險

2022-03-21 04:10:05 字數 1276 閱讀 8912

1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這裡,提供一些購買建議,希望幫到您!

社保與商業保險,可以互相的補充,個人綜合保障社保與商業保險,保障效果會更加。所以,建議您最好是優先社保,然後再依據實際保障需求,選擇合適的商業保險。

另外,對於您的年齡段來說,意外傷害與醫療費用的保障,應該是最重要的保障專案。

目前保險市場的保險產品,大致主要有意外險、健康險、重疾險以及商業養老險等型別,當然,您也可以看看一些定期的壽險保障。

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購買適合自己的商業保險,您最好是依據您當前的保障狀況、經濟能力、身體健康等具體情況分析的。

為了使您更加了解,如何購買合適的商業保險,推薦您可以參考:怎樣給自己買最為合適的保險?http:

2樓:南京信誠保險

您好!合適的商業保險組合是需要溝通規劃出來的,建議理性規劃,量力而行!

先給您提供以下購買思路:

乙個家庭,大人的安康是全家最好的保險保障, 先明白購買保險的幾個「先後」:先保障後理財;先大人後小孩;先重點保家庭經濟支柱後保其他家庭成員;先人身保障後財產保障。 投保順序一般為:

意外 醫療 壽險 重疾 教育金 養老金(投資理財)。

在買保險之前,先明白各類保險的作用是什麼?意外和壽險的功能是萬一有不幸發生,其家庭責任可以繼續由此來承擔(其責任一般家庭包括如何保障小孩受教育的權利;如何保障房貸能繼續繳;如何保障家庭成員生活水平不變;如何保障父母得到一定的反饋;如何保障愛人無憂退休等等。看看自己家庭佔幾項!!!

);重大疾病和醫療津貼類保障的功能是萬一有不幸發生,可以彌補由此帶來的經濟損失和未來的**費用的(有關重疾的保額建議您至少考慮30萬,畢竟當前萬一有大病,其**費用平均在10萬以上,這可是全國平均,大家都知道中國有多少人,但是後期的**費用和期間的誤工費用是無形的、巨大的)。

孩子的保障,建議在有社群兒童醫保基礎上,商業保險重點補充意外和少兒重大疾病保障。若有結餘,可以為寶寶考慮通過保險做教育或其他方面的儲備。

每年才200多元,保障利益是:10萬的少兒重大疾病,3萬的意外傷害、燒傷燙傷,每次最高6千元的意外醫療,還有保費豁免(即大人為小孩購買的這款保險,假設大人萬一有什麼風險發生,未來小孩22周歲前的每年保費不用再交,孩子的保障利益依然有效,保證續保到22周歲!)。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參加工作,參加單位的社會保險,如果沒有,也不幸想參加工作,能力不高,參加城鄉居民養老保險,每年100到1000元。

30歲買什麼保險好,30歲買什麼保險最好

三十歲左右適合賣的保險有 社保。社保是上班職工必須購買的保險,社保能給職工提供多方面的保障。醫療險。30歲左右的使用者是家庭的頂樑柱,要買保險首先應該考慮醫療險。醫療險是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險種,其中小額醫療可以用來報銷小病小痛的醫療費,百萬醫療可以解決大病 費用。意外險。現在發生意外的概率很高,使用...

30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30歲左右的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買什麼重疾險好?對比了才知道!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一般來說,30歲的人都是家庭的頂樑柱,上有老下有小,同時還可能揹負著房貸車貸,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任何風險的到來,都可能讓乙...

30歲左右的人買什麼保險合適,30歲左右的男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30歲左右的人建議最好是配置齊這幾種保險 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 定期壽險。具體的投保細則,可以仔細閱讀這篇文章 30歲人群這樣投保更科學!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0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