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男人買什麼保險好,30歲左右的男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2021-03-29 11:28:21 字數 3943 閱讀 7330

1樓:二姐聊保險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公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

2樓:喬艾瑾

30歲的人士,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撐力量,孩子已經產生,父母正在年老,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是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所以對於30歲的人士來說,做好自己乃至家人的前提保障,是非常需要重視的當務之急。至於30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好?這裡將給你一些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1、首先,當然先考慮社保,社會保險,往往普遍性廣,適宜人群也廣,涉及養老與醫療等,這是乙個基礎的保障,有必要提前做好,職業或者非職業的30歲人士都是可以參保的。

2、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這就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

3、選擇商保的險種,建議優先意外險、健康險,重點關注重疾險,同時要兼顧身價,至於其他的險種嘛,建議若是經濟條件較好的話,可以先考慮養老險然後再選擇理財險,保障第一。

4、保額配置這塊,一般情況下,建議保費支出應控制家庭年收入的10%到15%左右,不宜過多,也不宜過少,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能又會起不到保障作用,為了使在經濟上依賴被保險人的人,在被保險人去世後,生活能保持與以前相仿的水平;因此,消費者購買壽險保額許提前規劃好,可通過計算生命價值和家庭需求相結合的方式來確定壽險保額。這樣才能真正體現保險的價值所在。

30歲的人適合的商業保險

要先確保自己遠離風險,意外險很關鍵。意外險屬於保障型的保險,保費不貴,保額很高,如果出現意外傷害造成殘疾或死亡,會得到賠償。

雖然有了社保,但是它只能提供最基礎的保障,報銷範圍和額度都有限制。商業醫療保險,尤其是重大疾病保險,則是一種很好的補充,這種險種都是提前給付的,能夠解決看病資金緊缺,大大減小家庭經濟負擔。

30歲要開始考慮整個家庭的長遠發展,不能侷限於現狀。有了高額人身保障之外,長期穩定的理財計畫也必不可少,尤其如果有了孩子,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不妨考慮家庭理財。應盡早考慮到未來的養老計畫,建議投保一定的養老險,對自己的晚年生活早做規劃。

3樓:平安小落葉

你自己是家庭的收入支柱,先考慮你自己的保障要全面一些,如果一旦你遇到風險,會給家裡的生活帶來很大影響,所以應先考慮你自己~~

投保商業保險應該遵循:先健康,再養老,其次理財投資這麼個順序~~

如果你沒投保過商業保險,那建議先考慮健康~~~

可以考慮下平安的萬能險智盈人生,這個比較靈活,一張保單能實現多種功效:身故,重疾保障,意外醫療,養老~~

這是一款儲蓄型的保險,儲蓄型的保險好處是你存的錢比較靈活,可取出應急,並不是向傳統險要一直放到保險公司~~保險一旦承保,就會有高額的保障,讓你把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平平安安的話~資金還會在保險公司月結息複利滾存~~在後期能有一筆很大的收入,這筆收入你可以用來養老,~~能夠一張保單多種用途~~比較適合理財~~~賬戶裡的錢還可以隨時取出應急~~

要是北京的話可以聯絡我,給你做具體計畫你參考參考~~買不買都沒關係~~交個朋友多分參考總沒壞處~~~

4樓:僕祖延蓉蓉

您好,不知您的工作收入情況怎樣呢?有沒有社保,如果沒有,建議先補充社保,然後再考慮購買商業險,首先要考慮保障,意外+重大疾病。那您可以了解一下平安的常青樹保障計畫,這是一款分紅型的終身壽險。

如需進一步了解可加**

537615010詳談,希望能幫到您

5樓:abc保險網

30歲左右的男性買什麼保險好呢?

6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您可以考慮這樣意

7樓:越南手工刺繡坊

壽險+重疾,這個是第一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重疾,住院醫療,養老,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11月八號平安有一款產品即將停售在我空間有叫做智贏人生,最適合年輕人的一款保障+理財型產品,可加我球球免費諮詢

10樓:華夏人壽規劃師

你可以私聊我的,我會提供專業的保險條款給你

30歲左右的男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11樓:二姐聊保險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公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

30歲左右的男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12樓:二姐聊保險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公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

13樓:平安健康保險

您好!首先,社保是一定要參加的!然後在考慮為自己購買一些商業保險作補充。商業保險的選擇順序分別為:意外險,疾病險,養老險,理財險。

1、保險,保險,主要是保障風險,所以購買保險時意外、住院醫療、重大疾病應該是首選。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即使一些理財型的產品再好,也需要有好的身體才能享受的到。

2、購買保障型保險的保費佔年收入的10-15%為適合的比例,過高會影響正常生活,而過低呢又起不到多大作用。

3、投保時,要先給家裡的經濟支柱購買,先打人後小孩,把風險轉移給保險公司。

14樓:保險經濟張紅衛

不管什麼人,買保險都應該從意外險和健康險開始,因為大家都知道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的道理,而且意外的不確定性也決定了該保障提前準備的必要性,不過一般意外險費用較低,所以就建議剛開始買保險的時候從意外險和健康險入手,等資金充裕了再考慮養老、理財等保險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意外險和重疾險,有條件可以考慮養老險。

30歲的男人買什麼商業保險好?

16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考慮到您愛人有社保,建議他在社保的基礎上完善乙份商業保險就好!

對於30歲的人來說,建議優先完善意外險、健康險等保障型險種,然後選擇適當的養老險、理財險作為適當的補充。

您可以看看商業保險投保攻略(http://hi.baidu.

***/ulbttivxcedorsr/item/14d8f1f832ca5a76932af21d),方便您更好的選擇適合您愛人的保險!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聯絡!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慮健康+意外保障類的保險,在考慮未來家庭養老方面的問題。有純保障型的可以關注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需要分紅保值增值的可以考慮中國人壽瑞鑫保險。如果需要計畫書,可點我頭像諮詢。

18樓:abc保險網

30歲左右的男性買什麼保險好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推薦bai是健康保障類du的保險,因為zhi這類保險對於年輕人來dao說保費低,保額高

回,不會答佔用太多的資金,但萬一有事的話能保障高額的醫療費用。而且這類保險是根據年齡設定保費的,年齡越大保費越貴,所以盡早投保為好。不知您每年預算費用是多少,或者想給愛人規劃多少保額的保險

20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買保障型產品,平安保險的平安福險可以參考!找當地平安業務員詳細了解!

21樓:加加

30歲這個年齡,上有老下有小。又任何的閃失都有可能對家庭造成影響。保障一定要全面,定期

版壽險,意外險權,重疾險,醫療險乙個都不能少。

一、定期壽險,主要解決的是萬一家裡的經濟支柱發生不測,通過一大筆賠款幫助家庭度過經濟危機,不至於雪上加霜

二、意外險

三、重疾險,解決的是大病後**費用和收入損失費用

22樓:娃娃說說

意外+大病+身價+住院醫療+意外醫療

30歲買什麼保險好,30歲買什麼保險最好

三十歲左右適合賣的保險有 社保。社保是上班職工必須購買的保險,社保能給職工提供多方面的保障。醫療險。30歲左右的使用者是家庭的頂樑柱,要買保險首先應該考慮醫療險。醫療險是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險種,其中小額醫療可以用來報銷小病小痛的醫療費,百萬醫療可以解決大病 費用。意外險。現在發生意外的概率很高,使用...

30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30歲左右的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買什麼重疾險好?對比了才知道!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一般來說,30歲的人都是家庭的頂樑柱,上有老下有小,同時還可能揹負著房貸車貸,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任何風險的到來,都可能讓乙...

30歲左右的人買什麼保險合適,30歲左右的男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30歲左右的人建議最好是配置齊這幾種保險 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 定期壽險。具體的投保細則,可以仔細閱讀這篇文章 30歲人群這樣投保更科學!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0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