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30歲左右的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2022-01-06 15:50:59 字數 6079 閱讀 432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買什麼重疾險好?對比了才知道!

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一般來說,30歲的人都是家庭的頂樑柱,上有老下有小, 同時還可能揹負著房貸車貸,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任何風險的到來,都可能讓乙個家庭搖搖欲墜,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分擔壓力是當務之急。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如何為自己配置保險呢?這幾種保險是常規搭配: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現在年輕人患病的機率也非常大,30歲的人也是極有可能患重病的,萬一不幸患上重病,相當於「天塌下來的風險」。很多重病**都要花費不少時間,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也是少不了的。所以說,首先要給自己配置乙份重疾險。

市面上的重疾險良莠不齊,挑選到合適的不容易,可以參考我整理的這份重疾險產品:《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除了預防重疾,也是需要預防生活中發生率較高的小病小災。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花個幾百塊,輕鬆得到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我熬夜整理了乙份超划算的百萬醫療險榜單,你想買的百萬醫療險都在這裡了: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無處不在,我們永遠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確實是這個道理。意外險是人手乙份,老少通用的保險,並且**也不貴。一旦在這個年紀發生了意外,就無法繼續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了。

所以說,務必要配置乙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養育孩子,償還車貸房貸,除了健康保障之外,也有必要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就能延續你的責任,至少能讓家人的生活有乙份保障。

望採納!

2樓:駱駝規劃

30歲正是個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要扛起房貸、車貸、孩子的教育、老人的贍養責任,很多成年人也開始意識到自己需要保險保障,來給家庭兜底,但買保險我勸你不要瞎買,遇上事兒,真的能幫到你的只有這4種

3樓:二姐聊保險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公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

4樓:鑽誠投資擔保****

買保險注意事項主要有幾點

第一**人給你設計的保險計畫是不是真的適合你第二**人所述條款以及收益(只針對分紅型產品)是否達到了誠信原則以及你是否明白條款含義

第三你對**人所要了解的一些情況(比如收入住址**病史等等)是否如實告之(這將是理賠的

重要依據)

第四最重要的買保險是為了保障要明白你都具有哪些保障以及權益

30歲左右的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5樓:奶爸保小明

30歲左右的人建議最好是配置齊這幾種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具體的投保細則,可以仔細閱讀這篇文章《30歲人群這樣投保更科學!》

6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0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

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一般來說,30歲的人都是家庭的頂樑柱,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撫養小孩,更有車貸房貸要償還,來自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導致整個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分擔壓力是當務之急。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呢?最好是配置齊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疾病越來越年輕化,30歲患重病的風險也不容小覷,假如不幸患上重病,對乙個家庭而言,那就是天塌下來的風險。而且**重病都不是一兩天的事,後期的**費和誤工損失費也需要考慮進去。不得不說,重疾險是必須要配置的。

市面上的重疾險良莠不齊,挑選到合適的不容易,不妨參考下這篇文章:《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3.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到來,你永遠都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真的。意外險作為男女老少必備險種之一,更何況意外險都是非常便宜的。一旦在這個年紀發生了意外,誰來承擔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呢?

因此,意外險務必配置上。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光要承擔一家人的生活開支,還要償還高額的車貸房貸,除了保障人身健康,身故保障也是十分重要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購買了壽險就可以在自己不能夠繼續盡責的時候,留下起碼的經濟彌補,給家人乙份保障。

望採納!

7樓:珊瑚

30歲的人通常是家庭主心骨的乙個存在,上有老下有小, 同時還可能揹負著房貸車貸,另外來自工作的壓力也是非常大的,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轉移風險迫在眉睫。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建議如下: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在購買重疾險之後,還要預防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乙個月幾十的保費,一年下來也就幾百塊,輕鬆撬動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幫大家花更少的錢買到更好的百萬醫療險,我整理了乙份榜單,你想買的百萬醫療險都在這裡了: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無法**意外什麼時候會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不假。意外險基本算是乙個老少通吃、人手乙份的險種,更何況意外險都是非常便宜的。畢竟這個年紀的人如果不小心出了意外,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就無法繼續了。

由此可見,配置乙份意外險的重要性。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養育孩子,償還車貸房貸,除了健康保障之外,也有必要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的作用就在於,當你不能夠盡責時,還能為家人留乙份保障。

望採納!

8樓:二姐聊保險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公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

9樓:駱駝規劃

30歲正是個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要扛起房貸、車貸、孩子的教育、老人的贍養責任,很多成年人也開始意識到自己需要保險保障,來給家庭兜底,但買保險我勸你不要瞎買,遇上事兒,真的能幫到你的只有這4種

10樓:abc保險網

30歲左右的女性買什麼保險好?

11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買平安保險的平安福險種保障全面。以你的收入,保額可以做高些。找當地平安業務員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你能有這方面的觀念與意識,其實30歲左右的人現在處在乙個事業階段,那麼首先我們就要保障我們的健康與意外,因為風險無處不在,也不知道啥時候發生,所以保障是第一要選,我給你推薦一款平安的平安福,是低保費高保障的險種,搭配很全面,包括終身壽險、提前給付重疾、輕度重疾、意外、意外醫療、門診住院醫療、住院日額等!至於保費是拿年收入的10%—15%,保額要做到年收入的10倍!13922742131張曉城,祝你一生平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得看你的具體需要和實際情況了。

大家保建議首先必須注重消費型健康險,人生的第乙份保單一定要買保障型保險,通過保險實現醫療保障,先完善社保,一旦生病住院,昂貴的醫藥費用相對來這個收入群體話,就是心有餘力不足。年輕人投保的話應當以意外險、重大疾病保險為主,以養老保險為次。在經濟寬裕的條件下,再考慮購買投資型保險。

因此選擇健康保險可以讓這個群體保險規劃更加完善。如果健康沒***,擁有也是不切實際的。

平安一年期綜合意外保險可以作為參考,另外具體的可以上大家保保險網詳細了解。

請問30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應該買什麼樣的重疾險?不比一下怎麼知道?

這裡為大家獻上一組最新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一般來說,30歲的人都是家庭的頂樑柱,養活一家人的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另外來自工作的壓力也是非常大的,發生任何風險,都可能導致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轉移風險迫在眉睫。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建議搭配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重疾已經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屬,30歲的人更應該預防重疾的風險,萬一不幸患上重病,相當於「天塌下來的風險」。很多重病**都要花費不少時間,還需要考慮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由此可見,配置重疾險有多重要了。

如果你害怕買重疾險入坑,可以看看我整理的這篇文章:《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猜不到明天和意外誰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沒錯的。意外險是人手乙份,老少通用的保險,並且**也不貴。要是在這個年紀有個什麼意外,養育一家老小的責任誰來承擔呢?

所以,配置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上要養老,下要養娃,房貸車貸壓在身,除了健康保障之外,身故保障也一定要重點考慮。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後,就不至於讓家人承擔起巨大的經濟壓力,起碼還能為他們留乙份保障。

望採納!

15樓:學霸說保

三十而立,30歲的人通常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上有雙方父母,下有兒女撫養,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發生任何風險,都可能導致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真的是非常有必要的。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這幾種保險是常規搭配: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現在年輕人患病的機率也非常大,30歲患重疾的人不在少數,一旦患上重病,乙個家庭的主心骨就倒了。而且**一場重病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也是不少的,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也是少不了的。由此可見,配置重疾險有多重要了。

市面上的重疾險那麼多,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呢?可以看看我整理的這篇文章:《專為30歲設計!

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3.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到來,你永遠都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沒錯的。意外險作為男女老少必備險種之一,更何況**算是非常便宜了。畢竟這個年紀的人如果不小心出了意外,誰來承擔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呢?

所以,非常有必要為自己配置乙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光要承擔一家人的生活開支,還要償還高額的車貸房貸,除了健康保障之外,記得要重點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就能延續你的責任,至少能讓家人的生活有乙份保障。

望採納!

30歲左右的人買什麼保險合適,30歲左右的男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30歲左右的人建議最好是配置齊這幾種保險 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 定期壽險。具體的投保細則,可以仔細閱讀這篇文章 30歲人群這樣投保更科學!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0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

30歲買什麼保險好,30歲買什麼保險最好

三十歲左右適合賣的保險有 社保。社保是上班職工必須購買的保險,社保能給職工提供多方面的保障。醫療險。30歲左右的使用者是家庭的頂樑柱,要買保險首先應該考慮醫療險。醫療險是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險種,其中小額醫療可以用來報銷小病小痛的醫療費,百萬醫療可以解決大病 費用。意外險。現在發生意外的概率很高,使用...

如何購買保險,30歲左右,30歲左右的人怎麼購買保險

1 首先,當然先考慮社保,社會保險,往往普遍性廣,適宜人群也廣,涉及養老與醫療等,這是乙個基礎的保障,有必要提前做好,職業或者非職業的30歲人士都是可以參保的。2 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這就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