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買什么保險合適,57歲買什麼保險合適

2022-11-04 18:50:03 字數 5543 閱讀 7120

1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你如果處於0-20歲,你就可以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成年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身上有點小病小痛也是不奇怪的事,所以呢,有份醫療險是極好的,零零碎碎的醫療費用都能報銷;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建議配置乙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在20-30歲這個階段的朋友,考慮的更多應該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也是人生中**時段,但是也會慢慢體會到生活的壓力,也需要具備一定抵禦風險的能力,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挺便宜,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歲的年輕人投資商業保險哪個好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五十歲以下的朋友,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是很重要的

30多歲的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最合算?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的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最合算

對於如何購買到划算的、高價效比的保險呢,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2樓:

老人買保險有兩種目的:

一、給自己買重大疾病方面的保險,以防大病來時措手不及,同時也給子女減輕了負擔。

二、用自己的生命給子女們創造一筆財富。每個人都可以通過保險這種方式賦予生命以價值。

您的目的是第一種,那就買重大疾病險。不過,得加緊買,過了60歲,就連純保障險能買到的都不多了。

如果目的是第二種,那就買純保障險,不返還的或者死亡之後再返還的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加投資型.投資型保險推薦中國人壽的金鑫兩全保險,保證不會出現保費倒掛,而且有返還、有紅利,身價保障為50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已經享受了養老保險(退休金),又有醫療保險,那就買乙份大病醫療保險。

5樓:南寧保險網

比較大的年齡了。

建議買意外+重大疾病保險。

請問57歲的老年人該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6樓:abc保險網

您好!57歲的人年齡大了,應該重點考慮意外和健康保障,所以購買意外險和健康險比較合適。下面是具體介紹:

1、由於57歲的人腿腳不利落了,發生意外的可能性極大。因此,建議57歲的人優先購買份適合的意外險產品。在挑選意外險時,要格外關注保障內容,所購買的產品若包含每日住院津貼則更為划算,以減輕意外住院帶來的經濟負擔。

此外,建議格外關注老年人意外骨折保險,泰康「老有福」意外骨折保險就是不錯的選擇。

2、57歲的人身體素質較差,極易遭受疾病的侵襲。不妨在意外保障完善後,再挑選份適合的健康險。在為57歲的人挑選健康險時,需格外關注保費「倒掛」現象,購買消費型健康險能以較低的**,獲得較好的保障。

此外,還需關注住院醫療保險,以緩解因住院造成的經濟壓力,中年關愛(56-60周歲)計畫一加強版值得考慮。

57歲買什麼保險合適?

7樓:學霸說保

年紀較大的人群建議按以下順序進行購買:醫保---意外險---防癌醫療險---重疾險。其中重疾險不是必要的,因為50歲以上的人群購買重疾險容易產生保費倒掛的的情況。

具體的產品推薦及測評可以看我的這篇回答》《十款最適合老人買的保險**點》

1.醫保

醫保是我們常說的社保中的一項,它起到的是醫療兜底的作用,是國家給我們的福利。對上了年紀的人群而言,醫保是一項十分強有力的保障,只要在退休前繳納滿25年,那麼就可以享受終身的醫保保障。

醫保的特點是:保費低、可帶病投保、無條件續保且沒有等待期,不管身體情況怎麼樣,只要你敢交錢,國家就敢保。如果還沒購買醫保,要盡快行動了》《醫保有什麼用?

為什麼說一定要繳納醫保?》

2.意外險

上年紀以後,會開始骨質疏鬆,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發生摔傷的意外,輕則骨折,嚴重的甚至可能癱瘓,購買乙份每年幾百元的意外險,就可以應對這些意外事件的發生。具體產品的推薦我寫在了》《2023年,最值得為父母購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3.防癌醫療險

對於年紀較大的人群而言,購買重疾險費用會很高,加上身體可能有些小毛病,也有可能被拒保。那麼,上了年紀的人在重疾方面就很難獲得保險的保障了嗎?不,我們可以考慮防癌醫療險,即專門保障癌症的保險。

主要原因有兩個:

(1)癌症是重疾理賠的大頭,在《2023年理賠年報》中,癌症理賠概率就佔到了75%左右。隨著年齡的增長,罹患癌症的概率也會越來越高。

(2)防癌醫療險價效比高,健康告知寬鬆,投保門檻低,常見的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都可以投保。

在重疾保障方面,我們可以購買乙份報銷型的防癌醫療險,買一年保障一年,能憑發票報銷因癌症住院產生的醫療費用。具體的產品測評我寫在了這篇回答中,購買可以參考》《超高價效比丨老人必買的防癌險哪個好?》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8樓:慧擇保險網

絕大部分五十多歲的人健康狀況大不如前,在購買商業保險方面會存在短板,甚至會有保險公司拒保的情況發生。如果有社保是最好的,可以不考慮商業保險,真的要選擇,可以投保一些意外險。

人到老年,面臨的保障需求主要是健康醫療和意外傷害保障。

健康險:根據老年人的特點,較適合住院醫療險和重大疾病險。其中,醫療險可單獨購買也可作為附加險購買,主要承保因意外或疾病住院而產生的費用報銷,一般定額給付住院日額保險金。

需要提醒的是,許多險種都有投保年齡限制,年紀越大,保費越高。

意外傷害險:老年人遭受意外傷害的概率遠高於其他年齡段,特別是在交通事故、火災及其它意外情況中都容易受到傷害。因此,乙份意外傷害險應作為老年人保險規劃的重要組成部分。

與其他險種相比,意外傷害險具有保費低、保障高的特點,且投保費率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差別不大,保障也較為全面。

9樓:

什麼年齡買保險最合適?

10樓:n已

意外傷害險、健康險、重疾險

1、由於老年人的安全防範能力較差,遭受意外傷害的概率遠遠高於其他年齡段的人,特別是在交通事故、火災以及其他意外事故中容易受到傷害,因此,55歲以上的老人投保時首選意外傷害險。

2、由於55歲以上的老年人患病的機會較多,所以購買乙份健康保險就顯得非常重要,可以考慮購買住院醫療保險或者綜合醫療保險。

3、重疾險屬給付型險種,如果在繳費期未結束即發現重疾,保險公司可一次性給付重疾或身故保險金,如果有條件,可選擇購買繳費期較長的重疾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族裡普遍長壽的,同時社保也可以一次性補的,薦意選擇社保。

因為年齡已經蠻大的了,其他的商業養老保險如果當存錢的話可以考慮。

另外可以加一年幾百的意外險、以及消費類醫療險種。

57歲買什麼保險好?

12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對處於0-20歲的朋友是很重要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成年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難免有點小病小痛,所以,要配置乙份醫療險;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意外險也有必要購買;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如果你是處於成長階段(20-30歲),推薦你買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到了自己對自己負責的年紀,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對意外和風險沒有什麼概念,總覺得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其實不然,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需要的保費也不高,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怎麼買重疾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對處於30-50歲的朋友是很重要

30多歲階段的人怎麼買到高價效比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人到中年身不由己,身體健康在下降,壓力卻越來越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階段的人怎麼買到高價效比的保險

對於如何選到合適自己的保險呢?又想要高價效比、可靠的保險產品,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年紀是有點偏高,但是健康險的確是非常必要的選擇,畢竟人都會難逃脫「機件」耗損的情節。

體檢起來是麻煩點,保費也有可能要比年輕人存多一點,可那卻是您對媽媽愛的回饋啊,怎麼可以因為保費高那麼一點而覺得沒必要!以後要是不小心發生花大錢的情形的話那你不是更頭疼?醫保也緩和不了大病需求,而且還需要出院才可以得到賠付。

不過要是家裡的長輩真的心疼您,對您的孝心表示心領了的話,你可以建議他們存保險公司的定期型險種,相當於是:分紅+保障的體現,存期一般都是5、6年的選擇,向我們公司的回報率這2年一般都會有50-60%,因為長輩都會有存款的習慣,在保本保息又有分紅+保障的情況下他們一般都混可以接受。

另外一定要記得補充意外保障,相當於平均每天來回坐一趟公車的付出而已,可以讓你的關懷更全面。

我的qq是:48491784,有關保險的諮詢可以來m我,謝謝!

30歲左右買什么保險最合適,3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公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 重疾險 百萬醫療險 意外險 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一般來說,30歲的人都是家庭的頂樑柱,養活一家人的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工作壓力也不小,任何風險的到來,都可能讓乙個家庭搖搖欲墜,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

我今年46歲不知買什么保險合適自己

儲蓄型的重大疾病險吧。到期會把本金和比銀行5年定期高一點的利益返還給你的那種。這個年紀投保其他險保費高收益低的不合算。要麼保個意外險,附帶住院醫療的那種。有的便宜是便宜,只賠死了和殘廢的。意外 健康 如果 有多餘的錢可以買養老 養子防老積穀防飢 現在好像已經不太對了 社會生活壓力大 有時候 孩子們也...

我今年57歲,買什麼樣的養老金合適

都要退休了還買什麼養老啊!如果你真的有錢,需要買養老,建議買商業養老保險吧 如是女性都過退休歲數了 男性也快退休,上社保中的養老保險和醫保吧,到60歲沒交夠年限申請補交夠最低年限後申請退休養老醫保待遇 老人家叫朋友 家人 多看看 多瞭解瞭解 不要隨便相信那些說的多好多好的 我父親今年57歲,請問他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