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九陽電壓力鍋做爆米花,怎樣用電壓力鍋爆米花

2021-09-30 11:18:47 字數 1349 閱讀 9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街上爆米花的那種 在中間加一個轉鐵絲 或者用磁力攪拌棒 只要可以給裡面攪拌就可以 壓力鍋不密封 然後直接放 米 玉米 之類的 不能放水 加熱以後攪拌 但是要注意加熱溫度 因為你是電壓力鍋 所以要注意溫度 因為你不放水 等溫度高了 電壓力鍋裡的溫控會幫你斷電 溫度就上不去 一般溫控的引數是240度 你要爆米花 溫度確實低了點 要是經常爆米花 電壓力鍋裡的溫度保險會損壞 導致不進電故障 1所以我建議你就用個普通的壓力鍋不密封邊加熱邊攪拌就可以了 時間是5分-10分2要是用壓力鍋密封你就用磁力攪拌器攪拌並進行加熱 最後瞬間開啟蓋 "砰" 的一聲 就出爆米花了 不過我建議你不要這樣做,因為不是專業的容器,具有一定的危險性'' 方法就這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爆米花放進去 溫度高點就可以了

3樓:悾噓厷孒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很高興為您服務,九陽的壓力煲是不可以做爆米花的您可以嘗試用煎烤機和電烤箱使用。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怎樣用電壓力鍋爆米花

4樓:雲嶺春早

我來告訴你:鍋裡放一bai點du油,要用爆裂玉米

(超市有賣),我一次zhi用大約dao1-2兩,用木勺不停的攪版,玉米開始變百色,並開始爆時權,蓋上一普通鍋蓋,當裡面沒有砰砰的聲音就好了,開啟鍋蓋可以看到白華華的一鍋米花,接著放白糖,糖在熱鍋裡很快融化並附著在米花上,倒出即可食用。和賣的一樣。

5樓:魚兒陌陌

我是這bai樣做的:在鍋裡放一點du

油,普通的玉米粒就可以了,放多zhi

用電壓力鍋怎麼做爆米花

6樓:2016**時代

鍋裡放一點油,要用爆裂玉米(超市有賣),我一次用大約1-2兩,用木勺不停的攪,玉米開始變百色,並開始爆時,蓋上一普通鍋蓋,當裡面沒有砰砰的聲音就好了,開啟鍋蓋可以看到白華華的一鍋米花,接著放白糖,糖在熱鍋裡很快融化並附著在米花上,倒出即可食用

電壓力鍋能做爆米花嗎

7樓:草原牧民

現在做爆米花,不再是早期用的大玉米粒子了,是用小的整個的玉米粒子來做的。

它的爆開,不再是用外界容器的壓力了。主要是靠玉米粒皮的包著。在普通加熱的工具上,加熱就可以了,當內部熱量達到一定時,就會把玉米粒皮爆開,就會形成爆米花了。

你家的電壓力鍋,只要能幹加熱,且能控制溫度就可以用了。溫度不是要太高,是慢慢加熱就可以的。

8樓:知己在身邊

不可以使用電壓力鍋做爆米花,壓力不夠,無法制作爆米花。

九陽電壓力鍋顯示E3是什麼故障,九陽電壓力鍋顯示e3是什麼意思?

九陽電飯鍋出現e3故障,教你如何進行維修 九陽電壓力鍋e3故障,沒有你想的那麼難,一學就會 回答九陽電壓力鍋顯示器出現故障 e3的意思及解決方案有以下幾個1.食物燒乾或燒焦造成超溫 檢修密圈 2.無放水及食物加熱 按規定要求放水及食物3.無放內鍋 放內鍋 4.顯示板故障 更換顯示板 5.溫控儀故障 ...

電壓力鍋怎樣做烤紅薯

食材 紅薯。1 紅薯洗乾淨,放置備用。2 在高壓鍋底鋪上錫紙。3 放入紅薯,擺好。4 扣好蓋子,置火上,大火加熱3 5分鐘後轉中小火。5 高壓鍋加熱40分鐘,開蓋就可以看到已經烤熟。6 取出放到盤子裡面,就完成了。食材清單 紅薯 2個 水 少許。1 紅薯洗淨,去掉兩頭備用 2 用錫紙把每個紅薯都包起...

電壓力鍋怎樣做烤紅薯

用料地瓜4 5個步驟。選擇個頭均勻的地瓜,洗乾淨。步驟。直接放入電壓力鍋。步驟。啟動蛋糕功能即可。步驟。小手模很不錯吧。步驟。烤出油的地瓜。小貼士地瓜的儲存 地瓜一般都是越放越甜,所以放些日子,這樣等到紅薯裡的糖分得到充分積累,紅薯買回來後,可放在外面曬一天,保持它的乾爽,然後放到陰涼通風處。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