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靜脈曲張最好的治療方法,靜脈曲張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2022-01-04 09:21:25 字數 5479 閱讀 9338

1樓:皮潔仙璧

你好,目前**靜脈曲張主要有手術、化療和穿醫用彈力襪,還沒有什麼藥物可以有效的**靜脈曲張的。

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一般不建議手術的,手術本身是乙個破壞性的**,而且容易**的。

如果不嚴重的話穿醫用彈力襪是最安全方便,經濟有效的方式。

你現在腿部有什麼具體的症狀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香灸理療**靜脈曲張,10天即愈。我的空間有實踐。

3樓:方子興醫生

小腿靜脈曲張是最重要的疾病之一, 也是四肢血管疾患中最常見的疾病之一。靜脈曲張多發生在下肢。

靜脈曲張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較薄弱或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血液蓄積下肢,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破壞靜脈瓣膜而產生靜脈壓過高,使血管突出**表面的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我們的淺表靜脈曲張去除系統 能** 永不**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發信了,可以治!

6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吃藥無法**靜脈曲張的,您的情況本身很嚴重了,建議不要盲目用藥。這種情況只能是手術**,你不放心可以去權威的專科醫院,應該有保障些。

靜脈曲張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7樓:情感諮詢小紅老師

靜脈曲張挺嚴重的,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下肢靜脈曲張主要表現為,腿內側靜脈血管迂曲擴張,一般不疼痛。曲張時間長了,曲張的靜脈內形成血栓時,會出現疼痛。你所述的情況考慮下肢靜脈曲張,雖用藥後減輕,一般很難緩解的,手術是最好的**方法,建議到普外科檢查一下。

靜脈曲張是靜脈系統最常見的疾病,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較薄弱或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血液蓄積下肢,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破壞靜脈瓣膜而產生靜脈壓過高,是血管突出**表面的症狀。

如果症狀較輕微的話,患肢穿醫用彈力襪或用彈力繃帶,避免久站,久坐,間歇抬高患肢.但一般建議做手術,簡單,快捷,行大隱或小隱靜脈高位結紮及主幹與曲張靜脈剝除術。

靜脈曲張若不嚴重且不需**,保健與預防是最重要的。但若靜脈曲張太嚴重時則容易產生反覆潰瘍、感染和出血的現象,誤信偏方與用錯**方法反而會加重靜脈曲張的症狀。

靜脈曲張比較好的**方法可採用穿彈力襪、注射硬化劑、手術剝除等**方法,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可作瓣膜修復手術和腔鏡下交通支結紮術等,平時要注意多休息,要避免久站的情況。

實際上,在下肢靜脈出現蚯蚓狀突起時,就已經不可逆轉,所以患了靜脈曲張一定要早診早治,一旦等到病情嚴重了,血管很容易破裂出血,而且也易形成潰瘍,不易癒合。

對靜脈曲張來說,沒有最佳的**辦法,只有最合適的。因為對於不同的靜脈曲張患者,**辦法都不太一樣。早期的患者可能單純在門診專業醫師的指導下,通過一些生活習慣的控制就能改善。

對進一步發展的患者,可能單純的藥物**就行了。但對比較嚴重的,自我感覺症狀比較明顯的靜脈曲張患者,可能通過一些手術的**,但是手術方式也不一樣,需要患者通過一些專業的檢查,制定出更加合適的方案。

所以,沒有最佳的**辦法,只有通過專業的醫師指導,制定出更加適合每個人的最合適的**方案。

8樓:恆昌電子

1、上肢放鬆活動:站立,上肢前傾,雙肩雙臂反覆抖動至發熱為止。

2、下肢放鬆運動:仰臥、舉腿、拍打、按摩,顫抖大腿內、前、後側和小腿後側,以及臀、腹、側腰部。

3、團身抱膝放鬆運動:雙手抱膝、下蹲、低頭,反覆上下顫動至腰椎發熱為止。

4、全身休整運動:站立,雙膝屈,雙手體前扶地,充分運用氣息,深吸氣於胸,屏息慢吐氣於腹。如此反覆幾次,同時上肢慢慢抬起、直立,直至脈搏恢復至運動前正常脈搏止。

5、舒展的慢動作和正確的氣息運用可使緊張的肌肉逐漸放鬆,讓快速跳動的脈搏逐漸減慢、恢復常態,公升高的血壓也逐漸降至正常,從而減少炎症發生的機會,以防靜脈血栓的形成。

9樓:匿名使用者

靜脈曲張是常見病,得了靜脈曲張該怎麼冶療呢?

1.藥物**或彈力襪:只能緩解症狀或延緩病情發展;

2.傳統手術**:確實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決靜脈曲張,但是剝脫主幹(抽筋)真的創傷很大,容易損傷皮神經和淋巴系統。

3.微創手術:雷射閉合或者射頻有融,大大的減少了創傷,手術效果不差於傳統手術,但仍然是一種破壞性手術;

4.極致微創手術: china,又稱血流動力學矯正術。

目前最先進的**方式。真正的做到了微創它像葵花點穴手樣,根據術前詳細的動力學分析,去除ep點, 最大可能的保留回流系統,微創傷。創傷小到什麼程度呢?

乙個靜脈曲張的手術,只需要區域性麻醉,半小時左右,無需得用任何藥物,一般只需要2-3個切口,就像芝麻般大小。術後立刻可以行走,不影響生活和工作。

10樓:無限世界

您好,靜脈曲張的初期如何物理**,在日常生活中主要以下幾點:

1.堅持每天適度運動,在住家附近或公園散散步即可,幫助血液迴圈。

2.保持適當的體重,不要過於肥胖。

3.不要提過重的物品。

4.經常將雙腿抬高,幫助血液回流至心臟。

5.盡量避免長期採坐姿、站姿或雙腿交叉壓迫。

6.睡覺時盡量左側躺,因為躺左側可以避免壓迫到腹部下腔靜脈,減少雙腿靜脈的壓力,建議可以利用個枕頭靠著。 順祝萬事如意!

看到你的補充,打籃球是一項很好的運動,不會加重靜脈曲張,但是也不會減輕。總之,依靠運動不能減輕靜脈曲張。

11樓:舒精通平復曲張

在生活中要注意幾點可緩解病情

1. 避免穿緊身的衣服。百腰帶、鞋子不可過度緊,最好穿低跟鞋。

2. 控制體重。如果超重的話會增加身體的負擔,使靜脈曲張知更加嚴重。

3. 不要提重物。重物會增加身體對下肢的壓力道,不利於緩解靜脈曲張的症狀。

4. 避免高溫。高溫易使血管擴張,從而加重病情。

5. 採用左側臥位。在休息和睡覺時,患者回盡量採用左側臥位,有利於下腔靜脈的血液迴圈,減輕靜脈曲張的症答狀。

12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每天堅持一定時間的行走,多項研究已經證明,走路是預防靜脈曲張最好的運動。每完成一次行走,足底就會像幫浦一樣將血液倒流回去,從而防止血液倒流的壓力。

13樓:納雍恬

靜脈曲張的**方法有很多,不同的患者病症,有不同的**方法。在選擇靜脈曲張**方式時,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才能更好的進行**。所以,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

14樓:曹安朱樂富

下肢靜脈曲張有穿彈力襪、注射硬化劑、手術剝除等**方法,.長期從事重體力勞動和長期站立工作的人,最好穿彈力襪套,使淺靜脈處於被壓迫狀態

曲張等症狀,多是經常行走,站立還有就是血管病變引起,**的話最好手術**

建議您做做自我保健,可以經常按摩腿部**,用手由腳向上摩擦**,晚上睡覺時可以把腿稍稍墊高些

15樓:

我強烈推薦大家用苗族足浴粉**靜脈曲張,效果非常好。我父親的經脈曲張本來計畫做手術的,老人拖拖拉拉不願意,才用苗族足浴粉泡腳保守**。老年人可能都喜歡這種傳統熟悉的方法,沒想到泡了三個月真的治好了,其實第二個月就差不多了。

我原來是不信這些的,眼見為實後,就推薦給身邊的朋友,這個病的病號還挺多,差不多有十五六個人用了這個產品,最後基本都**了。

16樓:知恥而後勇勇

靜脈曲張是由於靜脈回流受阻引起的,主要表現沒下肢靜脈隆起,蚯蚓狀,有時脹痛,目前的**方法有穿彈力襪,注射硬化劑,手術剝離等,最佳方案還是手術**。

17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輕注意區域性保護,少站立,如穿長筒襪,彈力繃帶等,晚上腿部抬高,促進靜脈回流,重的那就要手術了,聽說有一款機叫垂直律動機,可以改善靜脈曲張,可網上先檢視看,望採納,謝謝!

18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其實每種方式都有自身的優缺點及適應症,不能相互替代,但都會有一定的**率,而且腿上疤痕非常的影響腿部的美觀。不管是年輕的女士還是早期的平復下肢靜脈曲張方法,通常選擇保守外用**。中醫認為靜脈曲張是淤血所致,應該及時疏通血管排除血液垃圾,修復受損的靜脈組織

19樓:血管病川蜀

患有下肢靜脈曲張,這種疾病屬於靜脈瓣膜功能不全造成。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對症**,避免久坐久立,適當抬高下肢,避免血液淤積。

20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1、避免長時間站立或者坐位,穿舒適合腳的鞋子,少穿高跟鞋,休息時將腿抬高於心臟,有利於血液回流。

2、避免高溫,如熱水泡腳會使血管擴張,加重病情3、規律性運動,如快走、慢跑、體操、游泳

4、經常按摩足部、小腿

5、避免經常提超過10公斤的重物。

6、穿醫用彈力襪可延緩病情發展

保守**僅僅能延緩病情的發展,並不能很好的**,如果病情嚴重,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現在微創**靜脈曲張**效果不錯、美觀度高、創口小、恢復更快。

21樓:成都川蜀醫院

每天鍛鍊身體不要超過半個小時,靜脈曲張可以採用微創**,使曲張的靜脈消失。避免長期站立。人體處於長期靜止站立時,小腿肌肉處於相對鬆弛狀態,使其無法充分發揮對血管擠壓所產生的「幫浦」作用,靜脈管腔內血液排空不良,久之逐漸發生迂曲,擴張甚至瘤樣變,形成下肢靜脈曲張。

因此應避免長期站立,站立時應適當活動,發揮小腿肌肉「幫浦」的作用,促進下肢血液的回流,減輕靜脈內的壓力。

22樓:

靜脈曲張的**有以下幾種方式:1.壓迫**法,如果曲張的不厲害可以穿靜脈曲張襪高彈力,壓迫擴張的經脈促進其回流。

2硬化劑**,也就是想血管內間斷推注硬化劑人為的產生血栓,減輕擴張的靜脈。3.血管外雷射或脈衝光,和去除斑點的雷射美容原理一樣,優點是只需區域性麻醉,**時間短,疼痛低,傷口相當小,不會留下難看疤痕,可立刻行走。

但只針對微細的蜘蛛狀靜脈曲張,要自費且需數次療程才有效。4.外科抽除手術,在腹股溝做切口,切斷結紮或抽出大隱靜脈,需要半身或全身麻醉,手術後**率高。

5.中醫保守**,調理周期長4-6個月時間,恢復徹底,不容易**,建議輕度中度的保守調理。

靜脈曲張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23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下肢靜脈曲張是指靜脈異常的擴張和迂曲,是由於下肢靜脈內壓力增加,超過靜脈壁的承受力所致,是一種無法自行痊癒的血管瓣膜疾病。常見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物理壓迫法:(有嚴重基礎性疾病的老人和孕婦可採用此方法)穿醫用彈力襪,促進下肢靜脈血液回流。

2、硬化劑注射(打針**):原理是指向血管內間斷推注硬化劑,人為的產生血栓,減輕擴張的靜脈。

3、傳統的手術**:大隱靜脈高位結紮+剝脫術,此方法創口大、不美觀、但費用低廉,在臨床上也有效。

4、etvv靜脈腔內綜合**體系(綜合**),點式微創+腔內雷射+靜脈匯入,其優勢是:

①從靜脈腔外轉向靜脈腔內,基本無出血,②整個過程都在血管內操作,不損傷血管外的組織。③微創全程視覺化,相對於傳統手術經驗誤差來說更加的安全。④可針對不同管徑大小的靜脈血管,採用微創、雷射或者靜脈匯入等綜合性**方式,結合各種方法的優點,避免術後**。

治療靜脈曲張最快最好的方法,靜脈曲張最好的治療辦法,靜脈曲張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靜脈曲張的 方法有 壓迫 法 使用彈性襪,利用外在的壓力來減少運動時產生的水腫。理論上說,彈性襪的壓力,在足踝部最大,往上逐漸減少其壓力。通常最好能穿至大腿的彈性襪。彈性襪最好是在清晨尚未起床時穿著,比我情況稍嚴重一點,我從靈山大街南關客運站東鄰的一家醫療器械店面買的靜脈曲張襪,病情沒再發展,可惜他...

小腿靜脈曲張嚴重嗎?靜脈曲張應該如何治療?

還是比較嚴重的,靜脈曲張併發症很多,如淤積性皮炎,血栓性淺靜脈炎,出血 潰瘍等情況,靜脈曲張建議早期 早期穿彈力襪控制,到了後期只能選擇手術 小腿出現靜脈曲張當然很嚴重的,靜脈曲張長時間不 會形成這種靜脈硬化,對身體的危害是很嚴重的,想要 的話可以通過針灸的方式 效果還是很明顯的。靜脈曲張發現的時候...

有什麼好方法治療靜脈曲張,治療靜脈曲張好的方法有哪些得了靜脈曲張怎麼辦

久坐而導致靜脈曲張,治好靜脈曲張大致分為三步。第一步 在工作中避免過於長期久站或久坐不動,這是充工作習慣上來避免。第二步飲食習慣,哪些高脂肪的食物,菸酒這些東西呀避免。這些也是間接加重靜脈曲張的主要原因。第三步治好靜脈瓣膜,靜脈瓣膜是導致靜脈曲張乙個重要的久治不癒的一點重要知識點,首先要保持乙個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