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靜脈曲張是什麼病?如何治療精索靜脈曲張

2022-01-11 20:32:01 字數 1708 閱讀 8930

1樓:

最好不要動手術,保守**最好。我大學時候也得過,醫生要我馬上動手術,我和家人商量後,沒有動手術,自己平時多注意。知道現在自己好了。

總結經驗如下:

1.不要洗冷水澡,我洗了3年多,冷水對靜脈有刺激,促使靜脈收縮。盡量多穿

衣服。2.不要太勞累,不要久站,否則可能有脹痛感覺。

3.有女朋友最好,長久的勃起也不好)估計你應該知道原由吧。一般結婚後的人,會減輕症狀,或者症狀會消失哦。

4.少熬夜

2樓:執業藥師張某某

精索靜脈曲張的**方法?手術**或者保守**怎麼選擇?

3樓:舒精通平復曲張

避免過度肥胖。據醫學研究表明:因為身體體重過胖,也是誘發靜脈曲張的乙個因素,所以肥胖的女性在懷孕後不要提過重的東西,在休息的時候可適當抬高雙腿,幫助血液回流至心臟。

4樓:哈爾濱冰江**問答

患有精索靜脈曲張一定要及時**,以免病情惡化,在**的時候需要注意如下的事項:1、積極配合**;2、**期間飲食宜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較強的食物;3、**期間要避免過性生活、避免劇烈運動;4、定期到醫院做複查,待複查正常後才可恢復正常的性生活。

5樓:南城舊夢諾曦

要加強腿和足的保護有一些建議,第一就是足浴,用溫水泡腳,特別是用生薑和辣椒水兌水泡腳,可以較快的擴張血管,促進下肢靜脈回流。

第二可以稍微按摩腳,洗腳後雙手搓熱,輕輕搓相關部位按摩,可以起到促進靜脈回流的作用。

第三高抬貴腳,就是每天將雙腳翹起兩到三次平或高於心臟,這使腳、腿的血液迴圈旺盛,下肢靜脈回流加快,也是乙個保健措施。

原發性下肢靜脈曲張的發生會給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帶來諸多不便,如果我們能夠在以上這些方面多加注意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有效預防原發性下肢靜脈曲張。

6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注重定期檢查。定期進行檢查,可以幫助男性及時發現男性疾病,使疾病能得到及時有效地**。保持心情舒暢,注意休息。精索靜脈曲張患者,忌暴怒傷肝,不宜做重體力活,也不宜做激烈運動。

7樓:賣火柴的女子

靜脈曲張怎麼預防吧!

1、要堅持適度的運動,散步有助於改善血液迴圈。跑步可以使腿部肌肉活動增強,擠壓靜脈內的血液,使其流動更加通暢。長期堅持,靜脈曲張自會痊癒

2、盡量避免長期坐姿、站姿或者雙腿交叉(二郎腿)壓迫靜脈。站立時,不要總用兩條腿一起支撐全身重量,可有所側重,讓兩條腿輪換休息。站立時,要經常踮起腳來,讓腳後跟一起一落活動,或經常進行下蹲練習。

3、用與體溫相近的水洗澡,過冷或過熱的水都會刺激到血管。

4、休息時,將雙腿抬高,幫助血液回流。最好的方法是休息時把腳抬高,休息時使你的腳高出心臟水平線幾英吋以利於重力作用下幫助引流腿部血液至心臟。躺著時在腿肚下墊個枕頭會很舒服。

5、睡覺時盡量左側臥位,這種姿勢可以避免壓迫到腹部下腔靜脈,減少雙腿靜脈的壓力。

6、保持合理的體重,過重也會容易導致靜脈曲張發生。

精索靜脈曲張是什麼?得了精索靜脈曲張怎麼辦?

精索靜脈曲張怎麼**?

8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抬高雙腿使體位改變,幫助靜脈血液回流,有利於腿部的靜脈壓力的降低,防止靜脈曲張的形成。彈力襪要選擇彈性較高的襪子(醫用),在每日下床之前,將雙腿舉高慢慢套入。彈力襪的壓力能改善且防止下肢靜脈曲張。

如何治療靜脈曲張

下肢靜脈曲張的 方法有三種,包括 支撐 曲張靜脈硬化 和手術 三大類。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藥物可以徹底 下肢靜脈曲張。穿著醫用循序減壓彈力襪屬支撐 中最為有效的方法。下面介紹的是靜脈曲張的三種 方法 1 壓迫 法 支撐 穿彈力襪或利用彈力繃帶包紮壓迫以減少靜脈逆流及淤血現象。醫用循序減壓彈力襪是一種...

精索靜脈曲張3級如何區分,精索靜脈曲張1 2 3級如何區分

建議 您好 精索靜脈曲張是指精索裡的靜脈因回流受阻,而出現的盤曲擴張。1級精索靜脈曲張 觸診不明顯,病人屏氣增加腹壓時方可摸到曲張靜脈時為1級 2級精索靜脈曲張 觸診即可摸到曲張靜脈但外觀正常為2級 3級精索靜脈曲張 曲張靜脈如成團蚯蚓,觸診及視診均極為明顯,則為3級。具體需要結合彩色都卜勒超聲或精...

小腿靜脈曲張嚴重嗎?靜脈曲張應該如何治療?

還是比較嚴重的,靜脈曲張併發症很多,如淤積性皮炎,血栓性淺靜脈炎,出血 潰瘍等情況,靜脈曲張建議早期 早期穿彈力襪控制,到了後期只能選擇手術 小腿出現靜脈曲張當然很嚴重的,靜脈曲張長時間不 會形成這種靜脈硬化,對身體的危害是很嚴重的,想要 的話可以通過針灸的方式 效果還是很明顯的。靜脈曲張發現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