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才能保持好身材,男生怎麼練出好身材

2022-01-03 00:01:37 字數 5483 閱讀 9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不怎麼喜歡運動吧!我雖是女生但是我感覺一般的男孩子喜歡運動的很少會胖了,你只要多運動,但是你必須不能懶惰,早上早起做點運動...最重要的是晚上如果是沒有晚自習的情況下六點之後盡量不要吃東西...

不要吃夜宵...在六點至9點中間最好能作點運動,也許在大眾人們看來夏天是最好**的其實恰恰相反冬天相對來說是比夏天好**的,你不用**你只要把你感覺身上是多餘的肉變成肌肉就好了,自然就感覺不胖了,而且看起來還很帥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在早上鍛鍊.這樣能讓你一天精力充沛.

**不能針對某個部位練,必須針對全身減,跑步是個對身體每個部位都能鍛鍊到的運動,但要想**就必須堅持,持之以恆,乙個星期跑3到4天。最好是隔天跑一次而且必須保證每次跑步的時間都應該超過40分,只有到這個時間身體的肥肉和碳水化合物才能結合從而達到**的目的,堅持乙個月一定有驚喜.

注意:在**的期間一定要控制飲食.

(下面是我早上的訓練表)

早上起床30分後鍛鍊.

俯臥撐3組 每組20 (練胸肌)

仰臥起坐2組 每組30(動作必須標準)(練腹肌)

v字兩頭起2組 每組10(練腹肌)

然後慢跑30分,休息5分然後壓腿30分,跳繩50-100次 3組.如果有條件可以在做引體向上3組,每組10次。(引體向上是乙個對手臂上的肱二頭肌,三角肌,胸部的胸大肌,背肌很好的鍛鍊方法,而且效果很明顯,但是你必須要堅持)

組與組之間休息2分鐘,項與項之間休息5分鐘.

注意:(肌肉不是天天練的,必須有個吸收的過程,一般肌肉休息24小時就可以,所以沒有必要天天練,乙個星期練3、4次都可以,而且效果很好。)

(本人已經練1年多了平均乙個月瘦4斤左右,現在可以明顯的看見6塊腹肌)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想有很身材最好在晚上睡覺前做俯臥撐,

不到乙個月包你滿意,不過別太注重了.可能身材會有點嚇人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泡妞,少喝酒,多抽菸。有時間就去健身。多做些上身運動。男人要身材好就得練出倒三角。

男生怎麼練出好身材

5樓:零芹蒯清霽

16歲還在張身體的時候的,想要消除脂肪的話一定不要節食,不然營養跟不上影響生長。

你可以早晨起床活動一下,比如慢跑、跳跳繩都可以,吃過飯以後散散步,不要吃完了就做那不動了。

而且你現在長身體,多進行一些體育運動,對身高還很有幫助,你想穿衣服好看,身高也要跟上才行,多吃點含纖維,維生素的的食物。經常打打籃球、排球,慢跑等等對長個子也都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增肌運動寶典

增大肌肉塊的14大秘訣: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長位移、慢速度、高密度、唸動一致、頂峰收縮、持續緊張、組間放鬆、多練大肌群、訓練後進食蛋白質、休息48小時、寧輕勿假。

1. 大重量、低次數: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

研究表明:1-5rm的負荷訓練能使肌肉增粗,發展力量和速度;6-10rm的負荷訓練能使肌肉粗大,力量速度提高,但耐力增長不明顯;10-15rm的負荷訓練肌纖維增粗不明顯,但力量、速度、耐力均有長進;30rm的負荷訓練肌肉內毛細血管增多,耐久力提高,但力量、速度提高不明顯。可見,5-10rm的負荷重量適用於增大肌肉體積的健美訓練。

2. 多組數:什麼時候想起來要鍛鍊了,就做上2~3組,這其實是浪費時間,根本不能長肌肉。必須專門抽出60~90分鐘的時間集中鍛鍊某個部位,每個動作都做8~10組,才能充分刺激肌肉,同時肌肉需要的恢復時間越長。

一直做到肌肉飽和為止,「飽和度」要自我感受,其適度的標準是:酸、脹、發麻、堅實、飽滿、擴張,以及肌肉外形上的明顯粗壯等。

3. 長位移:不管是划船、臥推、推舉、彎舉,都要首先把啞鈴放得盡量低,以充分拉伸肌肉,再舉得盡量高。這一條與「持續緊張」有時會矛盾,解決方法是快速地通過「鎖定」狀態。

不過,我並不否認大重量的半程運動的作用。

4. 慢速度:慢慢地舉起,在慢慢地放下,對肌肉的刺激更深。特別是,在放下啞鈴時,要控制好速度,做退讓性練習,能夠充分刺激肌肉。

很多人忽視了退讓性練習,把啞鈴舉起來就算完成了任務,很快地放下,浪費了增大肌肉的大好時機。

5. 高密度:「密度」指的是兩組之間的休息時間,只休息1分鐘或更少時間稱為高密度。要使肌肉塊迅速增大,就要少休息,頻繁地刺激肌肉。

「多組數」也是建立在「高密度」的基礎上的。鍛鍊時,要象打仗一樣,全神貫注地投入訓練,不去想別的事。

6. 唸動一致:肌肉的工作是受神經支配的,注意力密度集中就能動員更多的肌纖維參加工作。練某一動作時,就應有意識地使意念和動作一致起來,即練什麼就想什麼肌肉工作。

例如:練立式彎舉,就要低頭用雙眼注視自己的雙臂,看肱二頭肌在慢慢地收縮。

7. 頂峰收縮:這是使肌肉線條練得十分明顯的一項主要法則。它要求當某個動作做到肌肉收縮最緊張的位置時,保持一下這種收縮最緊張的狀態,做靜力性練習,然後慢慢回覆到動作的開始位置。

我的方法是感覺肌肉最緊張時,數1~6,再放下來。

8. 持續緊張:應在整個一組中保持肌肉持續緊張,不論在動作的開頭還是結尾,都不要讓它鬆弛(不處於「鎖定」狀態),總是達到徹底力竭。

9. 組間放鬆:每做完一組動作都要伸展放鬆。這樣能增加肌肉的血流量,還有助於排除沉積在肌肉裡的廢物,加快肌肉的恢復,迅速補充營養。

10. 多練大肌群:多練胸、背、腰臀、腿部的大肌群,不僅能使身體強壯,還能夠促進其他部位肌肉的生長。有的人為了把胳膊練粗,只練胳膊而不練其他部位,反而會使二頭肌的生長十分緩慢。

建議你安排一些使用大重量的大型復合動作練習,如大重量的深蹲練習,它們能促進所有其他部位肌肉的生長。這一點極其重要,可悲的是至少有90%的人都沒有足夠重視,以致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在訓練計畫裡要多安排硬拉、深蹲、臥推、推舉、引體向上這5個經典復合動作。

11. 訓練後進食蛋白質:在訓練後的30~90分鐘裡,蛋白質的需求達高峰期,此時補充蛋白質效果最佳。但不要訓練完馬上吃東西,至少要隔20分鐘。

12. 休息48小時:區域性肌肉訓練一次後需要休息48~72小時才能進行第二次訓練。如果進行高強度力量訓練,則區域性肌肉兩次訓練的間隔72小時也不夠,尤其是大肌肉塊。

不過腹肌例外,腹肌不同於其他肌群,必須經常對其進行刺激,每星期至少要練4次,每次約15分鐘;選三個對你最有效的練習,只做3組,每組20—25次,均做到力竭;每組間隔時間要短,不能超過1分鐘。

13. 寧輕勿假:這是乙個不是秘訣的秘訣。許多初學健美的人特別重視練習重量和動作次數,不太注意動作是否變形。

健美訓練的效果不僅僅取決於負重的重量和動作次數,而且還要看所練肌肉是否直接受力和受刺激的程度。如果動作變形或不到位,要練的肌肉沒有或只是部分受力,訓練效果就不大,甚至出偏差。事實上,在所有的法則中,動作的正確性永遠是第一重要的。

寧可用正確的動作舉起比較輕的重量,也不要用不標準的動作舉起更重的重量。不要與人攀比,也不要把健身房的嘲笑掛在心上。

增肌飲食寶典

古埃及肌肉男金字塔還有很多的未解之謎,營養的金字塔卻已然完全呈現。如果你還在探索肌肉增長的奧秘,那還是先從「吃」說起吧。

頻繁用餐

一日三餐的吃法只會讓你吃下大量的蛋白質和脂肪,這會帶來差勁的吸收和事與願違的贅肉。對於健身愛好者來說,每2~3小時一進食是最佳的狀態,這樣能夠使肌肉得到源源不斷的營養,而且不會因營養過量而造成脂肪堆積。對於很多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來說,很難能夠有這樣的條件,在工作中長期處於禁食狀態也就意味著肌肉的流失。

對於那些視肌肉如生命般重要的朋友來說,選擇營養餐包或是能量棒來代替一餐是個絕佳的選擇。

食物種類要多樣

如果每天都吃幾乎一樣的東西很快就噁心了。就像我們經常會變換訓練計畫以避免產生枯燥感一樣,你得經常變換你的食譜,最好的辦法就是每個禮拜買不同的食物。這不僅使你的膳食均衡,還能讓你了解自己身體對不同食物的反應。

別吃一成不變的東西。

營養金字塔

堅果類:杏仁、榛子、核桃

神奇的堅果讓你的大腦和四肢同樣發達。

健康脂類:橄欖油、菜籽油、低脂黃油

遠離不健康的動物脂肪,健康的脂肪能幫你更好地減脂。

乳類:低脂奶、酸奶、乳酪

健身後和睡前補充乳類食品都是對肌肉修復上佳的選擇。

水果類:木瓜、梨、橙子

水果中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對肌肉生長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

澱粉類:玉公尺、土豆、紅薯

你身體需要源源不斷的能量,而能量就**於這裡。

低碳水蔬菜類:菠菜、花椰菜、黃瓜、胡蘿蔔

保持身體酸鹼平衡,讓你更快變身綠巨人。

高蛋白類:乳清蛋白、瘦牛肉、魚肉、雞肉

像魚兒離不開水一樣,你需要的是充足的蛋白質去滋養肌肉。

8種必需氨基酸高效營養供給

乳清蛋白是優質的「全蛋白」,因為它含有18種氨基酸,其中包括人體所需的全部8種必需氨基酸,不僅如此,乳清蛋白還是「快蛋白」,因為它的氨基酸的組成比例恰當,幾乎與骨骼肌中氨基酸的組成比例完全一致,極易被人體利用。乳清蛋白提供純淨的高品質的蛋白質,能夠在降低熱量攝入的情況下增強飽腹感,促進脂肪利用,優化身體構成;此外,乳清蛋白還是目前研究已知的能夠提高人體內抗氧化物質——穀胱甘肽合成的唯一膳食蛋白,有助於增強免疫力,提高整體健康水平。也正是因為這些原因,乳清蛋白成為了健身一族的至in選擇。

運動前後沖飲一兩勺乳清蛋白粉,簡單便捷高效地補充優質蛋白,為健康加油!

當然,具體的度要由你自己掌握,最後送你四個字「持之以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試過很多辦法 可還是有很大的肚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均勻身材嗎?跑步啊!休閒的那種!

男生怎麼鍛鍊才能讓身材變得更好?

9樓:不會飛的肥豬

如今的生活中,有越來越多的人追求好的身材,好的身材除了可以自己有著很好的形象外,通常別人也會認為自己是乙個自律、積極向上的人,身材好壞也會提公升個人的魅力,穿衣也會更有型。但是這一類人,在我們的生活中普遍都很少,快節奏的生活方式,使更多人擁有的是肥胖的身材。小編在這裡為大家介紹幾種簡單鍛鍊身體的方法,每天只要花一兩個小時,不知不覺身材會越變越好。

小編建議想要在家鍛鍊的身材的人,在網上買一對啞鈴,買多重的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啞鈴真的是起到很好鍛鍊效果的好東西,鍛鍊帶上一對啞鈴,就可以鍛鍊到身體的許多部位。雙手利用啞鈴鍛鍊可以幫助你練就一雙有力的手臂,手臂看起來也更加健美、強勁有力,也可以利用啞鈴進行抬舉,這樣子鍛鍊可以對背部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使整個背部更加的好看。

做深蹲、俯臥撐。小編建議可以這樣做,一組先做十個深蹲然後做乙個俯臥撐,做9個深蹲然後做2個俯臥撐,直到做10個俯臥撐乙個深蹲,每天做3組,每組休息時間60秒。這對我們來說是乙個很大的消耗,但不管是對增肌還是減脂,都是很好的乙個方法。

在日常的鍛鍊我們還要在飲食方面加以改進,早餐要一定是吃飽的,中午也是要吃飽、吃好的,但是晚飯吃好就行。建議晚餐最好就是不要吃太多的麵食和太多的雞、鴨、魚、肉,因為可能會造成攝入量過多而造成長脂肪,也就是我們說的肥肉。最後有一點要特別的注意,那就是鍛鍊要量力而行,不能太過度,否則的話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怎樣保持好身材,怎樣才能保持好的身材

看看電視上充斥的 機構廣告,由此可知現代人有多矛盾,既想要享受美食,又希望保有苗條的身段,實在是兩難啊!其實,想要擁有一副標準又健康的好身材並非遙不可及的夢想,只要控制清淡的飲食加上規律的運動,身體自然就會瘦下來,健康是一輩子的事,可是半點也疏忽不得的有些喜愛 吃到飽 的人,總怕花了錢吃不夠本的拼命...

怎樣保養身材和面板,怎樣才能保持好身材和面板

快樂的心態 合理的膳食 適量的運動 充足的睡眠。身體 怎麼保養 首先,我們應該注重臉部的 對於臉部護膚的保養,我們首先應該從補水做起,補水,對於我們 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在我們每天晚上都清潔完面部之後,我們應該敷一貼補水 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這個季節,我們來 相對來說比較幹,就更要注重保養了,鋪 的...

如何保持身材?怎麼保持身材

1.注意走路的姿勢 每天上下班途中,只要能走路時就盡量走路。注意走路的姿勢,挺胸 收小腹,臀部夾緊,不要弓腰駝背,這樣才能鍛鍊胸 腹 臀部的肌肉。2.加大走路的步幅 適當加大走路的步幅,只有這樣才能運動你的大腿肌肉,避免蘿蔔腿出現。3.練習後腳跟先著地。後腳跟先著地,將身體重心放在前腳,每跨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