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矮小的男生怎麼穿搭,身材矮小的女生,該如何穿搭才會顯得不像初中生?

2021-12-30 00:48:29 字數 3683 閱讀 3675

1樓:輕鬆說文

首先,要遵從上短下長的原則。

個子本身比較嬌小,在穿衣的時候就要拉長下半身的線條,誰也不想自己上下身是1:1的身材比例。可以適當提高自己的腰線,比如說穿高腰的褲子,或者是綁皮帶,用皮帶來構造出乙個高腰線。

女生有些連衣裙是高腰設計的,這類衣服就非常不錯。

第二,顏色不要太花哨,避免給人一截一截的感覺。

小個子在穿衣服時,盡量讓上下身的衣服有連貫性。顏色不要太過跳脫太過花哨,全身上下最好不要超過3個顏色。比如上身穿白色的衣服,下身穿黑色的褲子,那麼鞋子就選擇白或黑,這樣簡潔大方的搭配是最好的。

鞋子非要選擇第三個色,不會給自己加分,反而會破壞整體的一致性。

如果上身的衣服是黃色的,下身又穿墨綠色的褲子,腳上再穿一條白色的鞋子。這樣就是很明顯的三種顏色,讓人看起來就是很明顯的三個獨立部分,會顯得更矮。

第三,盡量避免穿到膝蓋的下裝。

要拉長下半身線條的方式很多,穿超短或者是全長都是不錯的方式。小個子最忌諱的就是穿中長的下裝,正好卡到膝蓋,顯得大腿很短,小腿也很短。非但沒有凸顯優勢,還把自己的缺點完全都暴露出來了。

三分、九分、十分是最理性的,五分是直接不考慮的。如果是女生,腿部線條又比較好的話,可以盡量穿短裙或者是短褲。

第四,適當留白。

如果把自己包得嚴嚴實實的,這並不是乙個好辦法,可以適當留白。比如說現在很多人喜歡穿的九分褲,就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顯得雙腿更加修長。例外,有些女生比較大膽敢穿,還會選擇露臍裝,這是適當留白的乙個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矮小的男生一定要注意搭配的「均勻」感,每個單品的長度都要適宜,千萬不要過長或者過短,不然就很容易讓你的身材缺陷暴露無遺,最好是可以購買那種厚重一點的籃球鞋,並且塞一點鞋墊在裡面,這樣就可以讓自己的身材看上去更完美一些。

首先要說的就是上裝。上裝是很多人都會關注的乙個點,但很多男生的穿著是錯的,因為他們沒有關注到點上。那就是外短內長或者外長內短。

外短內長的核心點在於外套,當外套衣長夠短時,那內搭就要適當的長一點。如果你還穿很短的內搭的話,內搭只能和褲子是相近的色系,否則就會像下圖一樣,整個人會被分成很多節,這對身高不足的男生是硬傷。然後就是外短內長了,它的原理很簡單,就是要控制裡面內搭衣服的長度短於外套就可以了,這樣可以隱藏你裡面的衣服,能將腰際線提高,畢竟高腰顯腿長還是很好用的。

其次就是使用腰帶明確腰際線。如果你的身材並不出眾,那麼穿衣服可以選擇露出皮帶或者腰線。如果你穿著衣長80公分左右的t恤,將它垂下來的話會顯得腿短,但你要是將衣服下擺紮起,將一部分腰帶露出,這樣看起來腿會長個5-10公分左右。

最後要說的是褲裝。一般男生選擇的褲子是九分褲和長褲,但是很多人把九分褲定義錯誤了,將褲子長度改得太短,可能只有七分褲左右。這樣子在小腿和腳部上會形成視覺截斷,看起來顯得更矮了。

所以對於個子不高的男生而言,露踝九分褲才是最佳選擇,避免了褲子堆積在鞋子上,這樣讓人一看就會覺得你很高。

3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身材矮小的男生最好不要穿太過於緊身的衣服,可以穿比較寬鬆又高腰的衣服,然後搭配一雙比較高的鞋子。

4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身材矮小的男生可以穿有內增高的鞋子,穿搭選擇休閒風的會好看很多。

5樓:sillyfox敲可愛

就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不用太在意怎麼能穿的顯高的,只要穿得舒服,人自信大大方方的就很帥氣呀。

6樓:二娘呀

選擇帶有內增高的鞋子,並且服飾上面選擇淺色系,修身利落的款式,避免穿過於寬鬆的衣服,否則會顯得更矮小。

7樓:職場解惑七七

身材矮小的男生一定要學會穿搭,讓自己的在氣質上獲得優勢,穿搭的時候盡量提高自己的腰線。

8樓:進行倒計時

可以穿一雙增高的鞋子搭配一件高腰的褲子,外加一件較短的上衣顯腿長不會顯矮

9樓:本命勞爾

身材矮小沒有關係,但一定要穿衣比例顯得好多,選擇高腰的搭配,然後可以適當的給自己。買兩雙增高鞋墊。

10樓:想逃的風

身材矮小的男生可以穿短上衣上衣和高腰褲子從視覺上拉長自己的身高。

11樓:沐柚咔咔

首先看自己是什麼氣質的,然後根據自己的身形,選擇能夠襯托自己身形的衣服。

12樓:油畫裡的日落

身材愛矮小的男生,一定要先學會選衣服,一定要選擇顯得自己身材比例好的衣服

身材矮小的女生,該如何穿搭才會顯得不像初中生?

13樓:p面朝大海

身材矮小的女生不要穿寬鬆的衣服褲子,穿起來就像校服一樣,看起來也不成熟。要選擇修身的上衣,不要太長了,短t恤可以看起來讓腿顯得長一些。

夏天想要穿的成熟點上衣可以選擇短袖襯衫,清新點顏色的襯衫都可以的,不用侷限於白色。然後可以搭配黑色的九分褲,切記不要七分褲和剛過膝蓋的短褲,特別難看。或者是小短裙。

a字群和包臀裙都適合,就不要選擇蓬蓬裙了比較顯小。也不要穿帆布鞋了,可以選擇一款帶跟的涼鞋。穿不慣高的,就選擇一雙方根的涼鞋,還能拉長腿的長度,還很好看。

冬天的時候,羊絨大衣和呢子大衣都是不錯的選擇,各種板式的,短版和長版的小個子的都可以穿,而且也有很多顏色。例如駝色的大衣、枚紅色的大衣、暗綠色的大衣等等,可以選擇的顏色也特別多。可以多嘗試修身版的,部分短款的寬鬆的也可以駕馭。

冬天特別冷的時候可以選擇短款的羽絨服,顏色可以選擇亮眼的紅色,不顯得臃腫,下身穿個牛仔褲,細腿和羽絨服形成鮮明對比,非常好看。不適合選擇過長的過於臃腫的羽絨服。

14樓:小貓不吃醋

穿的比較成熟一點,稍微自己畫一點淡妝,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不能穿太幼稚的。

15樓:j清如

身材矮小的女生也可以穿的很成熟呀,比如襯衣闊腿褲,這兩樣單品是不分年齡的,不管什麼身材穿出來都很有氣質。

16樓:職場打工人小喵

身材矮小的女生可以上身搭配短款吊帶,下身搭配高腰牛仔褲,這樣穿顯成熟**,不會像初中生。

17樓:生活百味屋

那就把自己打扮的成熟一點,比如不要穿太可愛的衣服,髮型搞的潮流點,化個妝應該就行了。

18樓:笑飲孤鴻

身材矮小的女生就不要穿那些比較寬鬆的衣服了,一定要選擇比較瘦的,比較修身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稍微成熟一點就好啦,比如小香風的吊帶小短裙,或者是短褲,避開可愛甜美型的傳達就好了。

20樓:職場高達

把自己打扮的成熟一些就好了,你可以選擇顏色比較深的衣服來改變自己的形象。

21樓:來自天甯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身材矮小的女生的話,上身可以穿簡單的t恤,下身穿短褲或者是小短裙,a字裙都很合適,

22樓:嚮往

矮小的女生可以穿那種a字裙,會顯得非常可愛嬌小,不會像初中生,反而會覺得非常大氣

23樓:大王不巡山

穿的成熟精緻一點,出門把狀化上就可以了。穿一雙增高鞋或者高跟鞋,沒有人會認為你是初中生的。

身材矮小的適合穿揹帶褲麼

隨便怎麼樣 只要自己喜歡覺得好看就行啦 可愛的小女生穿 會很好看 胸小的女生穿很好看 可以啊 矮小女性穿著的 訣竅 1 不要把頭髮全部紮起來,剪個蓬鬆的髮型會使你看上去高一些。2 戴適合黃種人膚色的圍巾 精巧的項鍊 耳環,或穿繡花的衣服,讓人們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臉上。3 從上至下的穿戴要有乙個基本的...

孩子身材矮小應該做哪些檢查,矮小兒童需要做哪些檢查

這種情況考慮孩子有可能是缺鈣和 營養不良 的原因引起的.建議你最好先帶孩子到醫院給孩子檢查乙個 微量元素檢查 一下是比較好的 矮小兒童需要做哪些檢查?孩子矮小,找準原因是關鍵 引起矮小的原因很來多,自要 必須查清 做出正確診斷,然後再考慮如何 到醫院,首先需對左手腕掌指進行x線 以了解骨齡,判斷孩子...

孩子身材矮小應到哪個科室檢查什麼專案

內分泌科室 首先進bai醫院醫生 du會詢問孩子的病zhi史或者家族病史 其次孩dao子需要做簡單專的體格檢查,屬量身高測體重之類的常規檢查有肝功能 腎功能 血 尿常規,血氣分析 血電解質 甲狀腺激素檢測 如果必要的話,特殊檢查包括 骨齡測定 gh激發試驗 igf 1 igfbp3水平測定 ig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