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的男生要怎麼樣才能吸引女生,男生怎麼吸引女生

2023-03-23 23:15:02 字數 1377 閱讀 993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人好了。

當然,幽默也不錯,但是幽默大多只能吸引女生,要單靠幽默泡妞就難了。

對女生要細心拉,不大吵大鬧拉,不捉弄女生拉,當然,女生的求助不能拒絕,要盡全力,哪怕影響自己的事情也不能拒絕阿。

或者,練肌肉,我有個朋友,長得一般,但他經常體育鍛煉,每天幾百個俯臥撐,渾身上下全是曲線,我班女生見了他都說他特有型(而不是會所他長得帥)

2樓:狂犬餘生

認識劉承俊嗎,練肌肉唄。

3樓:網友

個高嗎?如果又胖又矮就有點難度啦,如果個高的話,也不難吸引,至少讓人覺得很魁梧。個也不高的話,那就得幽默,幽默、風趣的男孩子招人喜歡,當然不是低階幽默咯,有些人把幽默理解為說一些無聊的話,做一些無聊的舉動,這樣反而令人討厭。

4樓:法老虛擬直播

1.把自己和自己的生活環境弄得乾淨整潔,別太懶散了。

2.內在氣質提公升。

3.人好,說話辦事讓人感到有誠意,有安全感。

4.在你擅長的領域有所建樹,或者有專攻也可以拉。

差不多了。

男生如何吸引女生

男生怎麼吸引女生

女生怎樣才能更吸引男生?

5樓:唯小毅

女生要怎麼樣才能吸引男生呢?下面有幾種方法。

6樓:吾貓情感社長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正確吸引男生 應該看看這個。

7樓:莫澇遊

很多人都說女人之所以令人著迷,是因為有種讓人摸不透的神秘感。但是,怎樣才叫「神秘感」?話都只說一半?

某個時段不接手機?提起過去就三緘其口?談戀愛不是報考中情局,男人也不是每個都熱衷本格派推理,你設下太多謎局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很難搞,喪失追求和理解的興趣。

你要知道,沒有人想解的繩結,不過像打結的拖把一樣沒有意義。因此,你想建立個人的謎題和神秘感,不能只靠閃避問題。而是要讓男人感受到你的多樣化層次。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透過不同場合的穿著打扮,讓你的男人眼前一亮。再三強調過男人是視覺動物,如果你第一次跟他約會穿球鞋牛仔褲,從此之後都是這一套,你最好打賭他對你的好感會大過你對他的吸引力。 否則的話,你至少應該製造一些理由和場合,讓他看看你不同的樣貌;例如某天約會剛好是在下班後,但空檔時間又沒有長到足以讓你回家換衣服,讓他看看你認真打拼的ol樣貌;或者,約他去你朋友的派對,故意穿得**迷人些,讓他整晚都只想守在你身邊幫你趕蒼蠅。

8樓:匿名使用者

弄的好看點穿的**一點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什麼樣的人,適用什麼樣的方法。

怎麼樣做有氣質的男生,可以吸引女生的那種

我覺得有氣質的男生具備以下幾點 1.有親和力,會交朋友 當然近墨者黑,主要是指一些好的 2.衣著乾淨利索,這是最重要的,尤其是鞋子,女生看男生一般都從下往上看,很準的。3.不扭捏,大膽大方 4.最好有點特長,比如說唱歌很好。如果你們去k歌 很容易展現自己的。很簡單 大概就這些吧。鍛鍊,學習,正裝,細...

男生的面板怎麼樣才能變白,男生怎麼樣做才能讓面板變白?

最簡單的方法是化妝,一層粉底,再薄薄的撲上一層粉,那麼,你的 就很白,而且晶瑩剔透 非主流男生是看的 嗎 可能進行過ps 也有燈光的原因太複雜的不好堅持 就簡單的吧 不吃醬油,芹菜 白蘿蔔 感光蔬菜,吃了以後乙個小時裡曬太陽會有黑色素沉積 出門擦防曬霜 出門前20分鐘擦 男生打球的話帶棒球帽吧 盡量...

什麼樣的男生更吸引女生,或者說對女生有吸引力的是什麼

依以下幾點去做吧,長相 不一定的高大,但看起來一定要健康,結實!不一定得帥氣,但看起來一定要乾淨明朗!舉止 舉手投足間要散發著男子漢的味道!注重自己的形象!性格 自信,開朗,明智,做事有分寸,有自己的人生哲學。能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心地 正直純潔,盡力不去傷害任何人,喜歡保護弱小者!以上四點為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