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身材?怎麼保持身材

2023-04-20 21:50:02 字數 4481 閱讀 3245

1樓:晨之曦之

1.注意走路的姿勢 。每天上下班途中,只要能走路時就盡量走路。注意走路的姿勢,挺胸、收小腹,臀部夾緊,不要弓腰駝背,這樣才能鍛鍊胸、腹、臀部的肌肉。

2.加大走路的步幅 。適當加大走路的步幅,只有這樣才能運動你的大腿肌肉,避免蘿蔔腿出現。

3.練習後腳跟先著地。後腳跟先著地,將身體重心放在前腳,每跨出一步,前腳須按照後腳跟、腳心、腳尖的順序著地,這樣走路,後腳跟會自然上提,腿的曲線就會變得緊實勻稱。

4.甩手臂練習 。有空時可以甩手臂,注意幅度不要太大。

5.注意呼吸方法,防止滯氣集聚。

6.經常揉搓腹部,一方面可以活動腹部脂肪,另外也可以疏通腹部之氣,減少便秘的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1、飲食上要以清淡為宜;

2、多喝清茶;

3、沒事坐著時可以做做幾次左側轉和右側轉,增加腰部的運動量;

4、可用手掌拍打腰部,力度要適中,這樣既可增加腸動力,避免便秘,還可有效減少腰部墜肉;

5、可將高跟鞋前後顛倒,然後雙腿合併踩著,增加腿部及腰部的緊迫壓,避免肌肉鬆馳;

6、可能的話,還是要適當起來走動走動。

3樓:女巫帕蒂

少吃或不吃含澱粉的食物,可以每天在家練習半小時到40分鐘的纖體**瑜伽。

4樓:心馨嶼

1,早睡早起。條件允許下,可以多些跑步鍛鍊。

2,少吃多幹。每頓飯在沒有餓的感覺下,不再多吃。並多喝開水。

3,如果已有伴侶,每週至少進行一次室內運動。

5樓:北方匯銀

坐乙個小時左右可以起來活動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一段時間起來多走到一下哦!

7樓:生活愛自在

健康飲食,加適量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站起來活動,多喝水。

怎麼保持身材

9樓:你的仙貝兒

不能出門怎麼保持身材?美女私教分享小訣竅,這麼簡單你敢相信?

10樓:快樂小孩

吃飯只吃七分飽,不吃夜宵,多吃水果,適量運動。

如何才能保持身材?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平時說的,標準型別的身材,首先我覺的要管好自己的嘴,不要隨便吃些零食,甜食,涼的東西,這首先對胃就不會,胃不會,如何談好的身體哪;其次,想有乙個好的身體,就不要懶惰,在工作時,不要一工作就幾個小 時,要勞逸結合,不但對你的眼睛都是有好處的,對身體更是重要;吃飯後也不要急於完成工作,一坐又是幾個小時過去了;我也知道,工作重要,但只需花費你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很好的讓自己的胃和沒有吃飯後就工作的人的胃,有個更好的工作狀態,更好的工作效率。

我覺的大家在這樣忙碌的社會裡,做到這些小小的細節,能幫助自己有個好的自己想要的標準型身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飯,都運動,最好是能夠多練一些健美操,以及瑜伽等!這些對塑形很有幫助的!

13樓:楚雨諾

去游泳吧,按時去效果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飲食+適當運動+平常心態+持之以恆=……

怎樣才能保持身材?

15樓:呆呆呆呆呆獸

1、定量進食,有助於保持身材。

2、及時控制飲食,有助於恢復身材。

歲以後,需更注意運動和減少飲食量。

4、有機會,常稱重。了解身體的變化。

5、塑身衣能有助於保持身材。一定的運動量會對身材有幫助。

6、注意睡姿 ,最佳的睡姿是躺仰睡,讓身心同時放鬆自然入睡,能有較良好的睡眠。側睡時若姿勢不正確,對脊椎及內臟佳有不良影響,而趴著睡則會對心臟造成壓力。

7、應多浸浴,沐浴可促進新陳代謝及身心放鬆,浸浴尤其見效,全身浸於熱水中,效果與一般沐浴無可比擬,若有時間,可悠閒地浸浴,舒解所有壓力。

時入睡,每晚入睡後,是人體各種賀爾蒙分泌最旺盛時,若於這時熬夜,不單對內分泌造成失調,更於熬夜時吃宵夜,對身材及肌膚同樣造成害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均衡的飲食就ok啦!

17樓:依映水爾風

乙個簡單的方法:每天上下班時步行,晚飯吃點稀的。這是我的親身體驗,有效,我從208斤減至160斤,現在步行已是我生活內容的一部份,至今沒有**。

如果上班路程比較遠,可以推著自行車走,走一段騎一段,或者到某個有一定距離的汽車站,坐汽車。

18樓:肖婷婷萊鵬

希望全年都能保持身材苗條?以下秘訣將有助你在運動少時,仍能持之以恆,可令身材不至因為運動減少而「走樣」。

女性保養秘訣之一:如何保持身材苗條。

如何保持身材苗條。

希望全年都能保持身材苗條?以下秘訣將有助你在運動少時,仍能持之以恆,可令身材不至因為運動減少而「走樣」。

密招之一:愈吃愈苗條。

細咬果仁。每安士含一百七十加路裡和十四克脂肪的果仁,驟耳聽上去似乎是**的克星。但據一項研究顯示,充滿營養的果仁比起乳酪及餅乾低脂小食更能充飢,一安士果仁應足夠解決飢餓及防止在晚餐時狂吃的衝動。

2.「辣」出新陳代謝。

辣椒含有的辣椒素,據說能促進新陳代謝,有助燃燒熱量和**。一項英國的研究發現,在進餐時加入一茶匙辣椒醬或辣芥末的人士,平均每日可消耗多額外四十五卡路里。研究員估計,辛辣食物能增加體溫,從而加速新陳代謝。

想燃燒多卡路里,快快灑上幾粒辣椒吧!

3.蘋果抑制食慾。

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pectin,是一種能抑制食慾的水溶性纖維。營養專家認為,果膠能減慢消化過程,令飽滿的感覺更持久。

4.吃前嗅一嗅。

深深吸一口薄荷,檸檬或薰衣草等濃烈氣味的東西,有助抑制食慾。心理專家說,氣味及味道與個人滿足感有密切的關係,所以你需要關切地留意哪種氣味及味道能滿足到你,然後去研究怎樣獲得滿足,而又不需攝取大量卡路里。例如你很喜歡朱古力但又怕肥,就避免蛋奶酥。

5.咀嚼無糖香口膠。

據一項新研究發現,咀嚼無糖香口膠能將新陳代謝率提高達百分之二十,咀嚼香口膠的人士比沒有咀嚼的人士每小時消耗多額外十一卡路里。更有趣的是,如果乙個人持續地在一年內每天不停地咀嚼香口膠,可能會減掉十磅左右的脂肪。

6.少吃多餐。

少吃多餐,或者每三至四小時進食小食,均有助避免體內糖分過低。另外,幼有資料顯示,把正常卡路里分量平均分在一天內多個時間汲取,可把食物卡路里轉化成脂肪的比例減至最低,從而保持身材瘦削。醫學研究發現,整天不停進食的運動員,其體內脂肪較在晚餐大量進食的運動員為少。

對此,醫生的解釋是,人體可一次過處理的食品分量有限,因此一次過大量進食的話,未能消耗的多餘卡路里便會轉化為脂肪。

7.多吃纖維。

殼物類、麥包、椰菜花、水果及豆類等高纖食品有兩在功效:一是裹腹,另一是協助食物在腸內蠕動,避免身體汲收部分卡路里。所以,你須每天進食十三至三十五克,這樣將可減去約九十卡路里,相當於半年內減去五磅脂肪。

怎麼樣可以保持身材

19樓:盍楊氏浦丁

**是為了加快新陳代謝,去除多餘的脂肪。現在你應該做的是:飯適量減少,還有吃點高蛋白的東西(魚,雞,牛肉等。

一小份)外加一兩份蔬菜(種類不限,但一定要吃到)

還有一點多喝豆漿,這對因**而造成的**問題,很有幫助。不僅能養顏美容,美白肌膚,又可以預防骨質疏鬆,最好是淡的那一種。把碳酸性飲料戒了吧。

還有就是,早上起來的一杯水很重要,一定要喝,可以滋潤休息了乙個晚上的身體器官,特別對於消化、排洩有非常好的幫助,更可以同時排出毒素,讓你真的「水水的」

早睡早起,不要有任何一餐不吃,規律作息。

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加快新陳代謝。

20樓:男閨蜜大局局

原來跳舞也是可以保持身材的。

如何保持身材呢?

21樓:右手年華

定期要做一些適合自己的運動,像游泳,跳繩,瑜伽,還有一些有氧運動都是很好的還可以少食多餐,多吃一些粗糧或者是蔬菜水果,在飲食上也要更好的控制。

22樓:真實一面

要合理的控制自己的飲食,在飲食方面要保持均衡,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熬夜,早睡早起,經常的做一些運動,就可以有效的保持自己的身材。

23樓:你真的好嗎

要想有乙個好的身材,必須控制好自己的飲食,而且每天要做相應的運動,這樣我們的身材才會更好。

怎麼保持身材

24樓:筧鹿

最好每天都要進行乙個小時的鍛鍊 慢跑或快走 飯量一定要控制哦 尤其是高能量 高脂肪的東西。

多吃蔬菜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概跟個人體質有關吧,我從來沒有刻意去減過肥,但我的身材一直保持的還不錯.我經常做的事就是收緊小腹,然後平時多喝水,多走路。

如何保持好身材,怎樣保持身材??

是一種生活方式。當你擁有這種生活方式的時候,如何合理安排1天的飲食呢?快來看看科學家的最新 研究吧,把它們應用到你每一天的生活當中,你就能讓 這件事,變得和吃飯睡覺一樣自然 簡單。一 早餐前喝咖啡 美國納什維爾州范德比爾特大學研究發現,在早餐前30分鐘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食慾,讓你只吃以往食量的...

吃什麼可以保持身材,怎樣吃還能保持身材苗條

多餘的不說。蘋果,有蘋果酸,有助消化,美容。橙子,有vc,美白,笑話。大蕉,通便。按照自己需要在不同的時候吃。蘋果最好就是肚子餓但是又不想肥的時候吃,橙子呢,當你吃得很飽的時候吃乙個,香蕉呢,這個,你需要吃就可以了。吃什麼可 以保持身材?一般少吃肥肉,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例如 水果,蔬菜 還有就是...

如何吃才能保持苗條,怎樣吃還能保持身材苗條?

研究表明均衡膳食更能保持身材勻稱身量苗條。每餐吃七成飽就可以。怎樣吃還能保持身材苗條?身材?很多人認為節食是最好的方法,但節食相反會影響到身體,畢竟身體需要能量!個人建議,保持身材依然是需要吃。說道保持身材,更多的觀點是運動,健身,瑜伽!每天堅持運動,即使不跑步,散步也是可以的,還可以打球,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