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保持好身材,怎樣才能保持好的身材

2022-06-27 04:10:02 字數 5013 閱讀 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電視上充斥的**機構廣告,由此可知現代人有多矛盾,既想要享受美食,又希望保有苗條的身段,實在是兩難啊!其實,想要擁有一副標準又健康的好身材並非遙不可及的夢想,只要控制清淡的飲食加上規律的運動,身體自然就會瘦下來,健康是一輩子的事,可是半點也疏忽不得的有些喜愛「吃到飽」的人,總怕花了錢吃不夠本的拼命塞東西下肚,甚少考慮自己的胃腸是否受的了,平日又缺乏運動,長久下來,身體越來越向「橫」的發展,衣服越買越大號,除了外型的改變,肥胖對於健康也造成一大威脅。 **食譜(!

)大清早:喝杯暖水清腸胃   一早起床,在吃個豐富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暖開水,有助推動腸臟蠕動,令你產生便意,幫大腸來一次大掃除,肚腩當然不再驕傲。這招喝水 keepfit法有不少明星都效法,**成功指數極高!

  午飯時段:餐前飲水減食量   嘗試每餐前盡量飲一杯清水,一來可以填飽咕嚕咕嚕響的五臟廟,降低飲食分量;二來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怕被人發現你以飲水**而尷尬的話,可以一邊吃飯一邊喝水,分散人的注意力,而且可以拖慢進食速度,令飽意更快出現。

下午茶時段:聞花水戒零食   一到teatime,食慾又發作,拿出隨身零食,薯片、曲奇、汽水等都是致肥美食,乙個下午茶的熱量高過一頓午餐啊!自問自制力不夠的姐妹們,不妨在辦公座位周圍噴點花香噴霧,聞著可以抑制食慾。

  晚餐時段:喝水**乙個月減10斤   只喝水的節食**法是不健康的,正確的飲水**法是借攝取蛋白質和蔬菜,以降低對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攝取量,而且還要慢慢咀嚼。啤酒和烈性酒都有可能提高體內的可的松,一種將脂肪轉移至腹部的荷爾蒙。

喝酒時,還傾向於食用更多的食物。**食譜(2)no.1 1.

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火腿+沙拉醬 2.中餐一碗飯+菜 3.晚餐於七點吃,與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飽即可,而過了九點後就不可再吃任何東西,但水果除外 4.

可於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擠檸檬原汁+水+二顆酸梅)(味道佳,切記不加糖) 5.配合適度運動 no.2(優酪乳****食**) 1.

起床後...兩杯水 2.早餐...

蔬菜汁200cc 3.中餐...優酪乳500克 4.

晚餐...蔬菜汁200cc 5.就寢前...

1-2杯水 另外還有叄種方式: (1)午餐正常餐 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適量;晚餐優酪乳500克 (2)晚餐採正常餐 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優酪乳500克;晚餐適量 (3)早晚餐優酪乳 早餐優酪乳200克,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適量;晚餐優酪乳300克,蔬菜料理(沒油份的) ☆通常實施3-7天即可恢復正常飲食 no.3(蘋果餐) 1.

早餐:一瓶牛奶(或不加糖咖啡)+一顆白煮蛋(或茶葉蛋) 2.蘋果:

從中午12:00開始,每2小時吃一顆蘋果直至晚上8:00一共五顆,吃完就不再進食 ☆蘋果餐吃一天就夠了 no.

4 1.早:烤全麥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顆,脫脂牛奶一杯,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2.

中:脫脂牛奶一杯,水煮鮪魚(等量的雞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顆(芭樂或者蘋果、蕃茄),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3.晚:

晚餐的選單自己調配,但禁止食用澱粉類和肉類 ☆通常實施5天可瘦六公斤,但每天至少要喝水2500-3000cc☆ no.5(蜂蜜**法) 1.第一天:

只喝蜂蜜(可泡茶喝) 2.第二叄天:正常飲食(但不能大吃大喝) 3.

第四天:只喝蜂蜜 4.第五六天:

正常飲食 ☆通常一星期下來可瘦3-4公斤,如果真的受不了斷食則可以用每天選一餐只喝蜂蜜 no.6(中藥飲帖**法) 1.決明子2兩,炒山楂3錢,陳皮2錢,甘草2片。

2.以六碗水煮開後,再轉小火煮叄分鐘,馬上倒出來,以免藥汁被藥渣吸光。 3.

每天服一帖,如有腹瀉情形,可以隔日服用。 ☆服用此劑時,需少吃甜食,油炸食物及澱粉/睡前四小時禁食/等到降至理想體重後,只要合煎決明子和大麥茶,即能維持不發胖。 塑身按摩法 1.

最好在每天洗完澡後 2.手弓成杯狀拍打全身,或是想塑身的地方 3.大腿只需拍打內側 4.

拍打腹部時要在飯前一小時,飯後兩小時(就是胃已經消化完了之後,才不會有傷害) 注意事項 **,其實不難,只要注意: 1.絕對不吃宵夜,少吃零食 2.

叄餐都要吃(八分飽即可),但是不要吃的過飽,並注意吃飯時多咀嚼,細嚼慢可以避免吃下過量的食物 3.少吃油炸食品或是甜食,這些都有著極高的熱量 4.減重期間不得劇烈運動(散步、保齡球可) 5.

公尺、麥、麵粉等澱粉類食物雖不可缺,但應儘量減少 .6.食物之烹調,減少用油 .

7.請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若身體負荷不了,請勿逞強,「 瘦的健康」才是我們的理想!

2樓:阿七教你瘦

分享給你我好身材的秘密

怎樣才能保持好的身材

3樓:營養師雷敏

多吃3種食物,讓你和明星一樣擁有好身材

4樓:呆呆呆呆呆獸

1、定量進食,有助於保持身材。

2、及時控制飲食,有助於恢復身材。

3、30歲以後,需更注意運動和減少飲食量。

4、有機會,常稱重。了解身體的變化。

5、塑身衣能有助於保持身材。一定的運動量會對身材有幫助。

6、注意睡姿 ,最佳的睡姿是躺仰睡,讓身心同時放鬆自然入睡,能有較良好的睡眠。側睡時若姿勢不正確,對脊椎及內臟佳有不良影響,而趴著睡則會對心臟造成壓力。

7、應多浸浴,沐浴可促進新陳代謝及身心放鬆,浸浴尤其見效,全身浸於熱水中,效果與一般沐浴無可比擬,若有時間,可悠閒地浸浴,舒解所有壓力。

8、12時入睡,每晚入睡後,是人體各種賀爾蒙分泌最旺盛時,若於這時熬夜,不單對內分泌造成失調,更於熬夜時吃宵夜,對身材及肌膚同樣造成害處。

5樓:蘇諾菇涼

1 不要節食。 但是可以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 算是忌口吧。

2 每天堅持運動,走路1萬步是基礎,這是保持身材和健康的鑰匙。

3 建議你每天上午喝點綠茶。 有助於分解脂肪,年復一年, 肯定會瘦。

4 保持良好的作息,睡眠不好容易生理紊亂。

5 如果你必須一定要晚上不吃飯,請中午吃點菜花,養養胃。 如果你早晚餐都不吃,請吃點綜合維生素,養養身體。

6樓:景園校長

個人覺得杜絕零食飲料!倆周吃一次想吃的東西比如火鍋!烤肉!

吃飯七分飽!不吃飯是不行的!要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

吃飯順序,湯,青菜,肉,飯!這樣飯就吃的特別少,這樣日積月累就會保持身材!還要每天下午運動哦!

跑步之類的!

7樓:波哥說健身

不要節食,節食會影響身體健康,同時還可能讓你更胖。你目前應該做的就是,管住嘴、邁開腿,多運動。

你現在對自己身材滿意,可是還在為肥胖擔憂,說明你的的飲食與運動並不規律,存在發胖的可能。

所以還是從現在開始健身吧,不但有利於保持身材,還有利於保證身體健康。如果你選擇運動**的話,可以嘗試用左旋100000配合有氧的形式進行,

8樓:艾陌

運動**法:

跑步的時候我們切記要慢跑,不要追求跑的有多快,我們要追求跑步的時間,每次跑步最好在40分鐘以上為最佳,不僅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消除脂肪;打羽毛球:打羽毛球也是需要時間久一點,不要打幾拍子,喘氣了就停下不打,長時間的打羽毛球可以鍛鍊身體的協調性和肺活量,另外左跑右跑的同樣可以達到燃燒脂肪的目的,最後成功**。

跑步輔助**法:

輔助**法當然就是喝**藥,吃**膠囊等,這個**的速度十分的快,因為當你喝上藥之後你就會感到肚子不適要上衛生間,然後清理你的腸道,誰都知道人的腸道是包括大腸,小腸,直腸,十二指腸等,在我們的體內是彎彎曲曲的乙個摺疊著生長,那麼在平時消化過程中難免會有宿便,垃圾,灰塵會附著在腸道壁上面,時間久了就會產生重量,所以一定要清理腸道,

**藥中醫按摩**法:

現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是可以看到****的廣告,但是確實是也有一些正規的**機構,裡面會有中醫按摩**法,中醫博大精深,對我們的穴位和每個穴位的功能都瞭如指掌,所以定期的進行按摩,可以達到**的效果,當然選擇**的時候一定要看好對方的營業執照等等,畢竟**是安全的,不要到不正規的地方進行**按摩**。

按摩**

飲食**法:

飲食**法當然不是像我們平常所想的那樣去節食,這種**的方法就是要我們能夠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從而達到**的目的,要控制每餐飯的食量,最重要的是早餐必須吃,晚餐可以少吃或者不吃,這是最重要的。最後就是家裡放一把電子稱,每週對自己的體重進行測量,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貨。

飲食**

**時的注意事項:

1、早上鍛鍊要先喝水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很多人也因此選擇在早晨運動。其實,這種做法不值得提倡。

因為在凌晨4點到早上9點之間,二氧化碳反流,空氣質素並不好。另外,早晨人體的血液黏稠度較高,尤其是那些患高血壓和心血管疾病的人,起早運動對身體很不利。

2、午飯半小時後飲茶

吃完飯立馬喝茶的話會對胃不好,對胃部產生壓力,漸漸的就會胃病纏身。不過吃完飯後過半小時喝上一杯茶如古方巧克.茶,符合養生之道,可消脂怡神,減重塑身哦。

3、午後是最佳運動時間

在我們傳統觀念裡,吃過午飯應該午睡一會兒。其實,在午後的2點到4點,人體運動能力達到高峰。而且此時陽光充足、溫度適宜、風力較小,是鍛鍊的最佳時間段。

最好午飯後1小時再鍛鍊,否則會影響腸胃消化功能。

4、運動喝水也有學問

需要提醒的是,無論你選擇什麼時間鍛鍊,喝水都是不能忽視的關鍵細節。早晨鍛鍊的人們,每20分鐘要喝點水,一次喝120毫公升為宜。午後和晚上的鍛鍊,強度比早上大,身體消耗的能量和水分也較多,要補充200毫公升的水。

同時,我們不能等到感覺口渴的時候才喝水,這時候身體已經缺水了。

9樓:格雷

要保持好身材,主要在飲食,少吃多餐是不錯的方法,每次只吃少量的食物,家裡最好多放些水果,蘋果就是很好選擇,餓時吃一點,還有就是運動,沒事的話可以多去逛逛街,也有利於自己的身材哦!試試吧!很有用的。

10樓:智凝雁

平時吃飯不要過於太飽。別讓自己的胃胃鼓起來就行。讓它總保持鬆鬆的。

還有就是我的乙個方法。真的好用呀。 就是每天在原地做跳繩的動做。

也可以雙手放在胸前。要是樓房腳下放乙個墊。這樣就沒有聲音。

剛開始有點累你就做半個小時。時間自己慢慢加長。最多乙個小時就行呀。

可以加看電視加**。 好使。快試試喲。

怎樣保持好身材,如何保持好身材?

分享給你我好身材的秘密。是一種生活方式。當你擁有這種生活方式的時候,如何合理安排1天的飲食呢?快來看看科學家的最新 研究吧,把它們應用到你每一天的生活當中,你就能讓 這件事,變得和吃飯睡覺一樣自然 簡單。一 早餐前喝咖啡。美國納什維爾州范德比爾特大學研究發現,在早餐前30分鐘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

怎樣保養身材和面板,怎樣才能保持好身材和面板

快樂的心態 合理的膳食 適量的運動 充足的睡眠。身體 怎麼保養 首先,我們應該注重臉部的 對於臉部護膚的保養,我們首先應該從補水做起,補水,對於我們 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在我們每天晚上都清潔完面部之後,我們應該敷一貼補水 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這個季節,我們來 相對來說比較幹,就更要注重保養了,鋪 的...

如何保持好身材,怎樣保持身材??

是一種生活方式。當你擁有這種生活方式的時候,如何合理安排1天的飲食呢?快來看看科學家的最新 研究吧,把它們應用到你每一天的生活當中,你就能讓 這件事,變得和吃飯睡覺一樣自然 簡單。一 早餐前喝咖啡 美國納什維爾州范德比爾特大學研究發現,在早餐前30分鐘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食慾,讓你只吃以往食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