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應該怎麼美白,男生天生黑,怎麼才能快速美白啊?

2022-05-14 08:20:40 字數 1103 閱讀 4393

1樓:餘士恩終辰

如果是曬黑就好辦了~

首先,是要防曬啊,可以試試曼秀雷敦的防曬產品。

美白的話,

從洗面奶開始,可是試試資生堂的美白洗面奶

化妝水用高絲雪肌精

乳業用美麗加芬左旋c乳業

如果**不油的話,就在加一瓶歐萊雅雪顏系列晚霜**用玉蘭油的就可以。

2樓:雲素琴藩雲

曼秀雷敦的洗面乳真的很不錯,他家的有男士的,也有專門給青春期的人使用的樂膚潔,很好用。還有專門祛痘的洗面乳。

美白的話,我建議你去藥妝店買去角質的洗面乳。

想我現在買了一支,40多一支,很好用,既去角質,又能美白,一舉兩得。

美白的話還要注意防曬等的問題。

如果是長痘,就要注意清潔,每天最少要用洗面乳清潔面部兩次,保證臉部乾爽潔淨。

洗完臉之後要搽爽膚水,乳液,祛痘/美白產品等等。

在選購這些產品時,要注意保質期。盡量選購一些效能單一的產品。更有助你對每一些方面的提高。

**可以選擇來做,但我一般不建議男生做,特別是油性肌膚的男生。

因為油性肌膚的男生如果有東西堵塞了毛孔,就很容易長痘,黑頭等,又要花時間去清楚

男生天生黑,怎麼才能快速美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也可以從食物方面著手,調理好身體,排出毒素,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

番茄、西瓜、葡萄、鳳梨、梨子、桃子等夏季盛產的時令水果都是可以美白肌膚的。蔬菜中豌豆、蘆筍、甘薯、蘑菇、豆芽、黃瓜、冬瓜等,都有助於排出毒素。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的幫助。

醋能白膚:面部**過於黝黑的朋友,洗臉和洗澡時在水中加一點醋,**就會變白。

豆腐**:將一塊豆腐搗碎,用紗布濾乾水分。加入15g麵粉和5g蜂蜜後攪拌均勻塗於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乾淨。可使**白而透明。

4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的方法有好多種呢

5樓:稻草人_丶天真

淘公尺水洗臉,牛奶塗臉

6樓:mfs周

全身天生自然黑。該怎麼辦?不想去醫院

脖子面板黑 怎麼美白,天生面板黑怎樣美白

黑可以從飲食上進行改善,不管任何季節都需要堅持防曬,需要能夠正確的護膚,隨時補充肌膚水分,還可以自製一些美白的 不僅天然,而且美白效果也是不錯的。你一點都不需要美白!那是很健康的小麥肌膚,現在很多明星都會故意曬黑或者更多的人是畫 古銅妝 你要想清楚,你身上的 也是天生的小麥膚色,如果臉真的美白了,等...

男生臉黑怎麼美白,黑的程度很深。如何在假期內變白,只臉黑,身上倒不黑

對不起 誤會了 你可以試試 八白散 拿方子到中藥店開 效果蠻好 還可以在睡前洗澡後先保濕噴霧 後用珍珠粉撲臉 幾天就見效了 平時記得保濕 出汗及時擦 想用防曬霜也別用spf30以上的 最好別用防水的 o o哈!回答這麼仔細 採納我吧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知告訴您,牛奶美白身體效果好...

男生暑假美白計畫,暑假美白計畫

牛奶加蜂蜜!很有用!ps 男生白不招女生喜歡.去美容院試試吧 我是一男生,最近老是有人說我黑,想這個暑假美白,有啥方法不?不要美白產品!錢傷不起,要全身的!男生那麼白幹嘛?要看你的 是乾性還是油性 可以再洗澡的時候用磨砂膏。去死皮的 有美白功效可以用酸奶敷臉 用洗面奶洗臉.要用對自己的 還有就是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