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最好,以後比較穩定

2022-01-01 19:34:15 字數 5542 閱讀 4812

1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現在的社會是很看重學歷的,不管怎麼樣都要把學歷擺在第一位。建議你能提前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考取更好的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本科院校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才能離自己理想的院校距離更近!

將來畢業拿到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找工作也會容易一些。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技術,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從現在情況看來,ui、軟體開發、電子商務、web前端是比較有前景又穩定的職業,還有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影視動漫 vr 等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進行學習。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8樓:桂雅潔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vr**設計很不錯,是未來發揮方向的主流

10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11樓:小凱同學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12樓:儒雅的凝眸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13樓:雪乞醉

初中生知識程度不高,懂的東西也不多,應該學乙個好技術,比如廚師就很適合初中生,本來現在的川菜就發展的很好。

學個廚師,找個好一點的工作,可以上班,也可以自己開店,都很不錯。

1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1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ui設計方面的專業前景很不錯,隨著科技的發展,使用者越來重視軟體的終端體驗,ui設計在人類的數字生活中已經無處不在,因此對具備綜合能力的ui設計人才需求也急劇上公升,國內ui設計人才的缺口達數十萬人,ui設計師的職業前景和就業領域越來越寬廣。據有關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對軟體人才的需求已達80萬,並且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長。在未來5年內,合格軟體人才的需求將遠大於供給。

1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男生的話建議到正規的烹飪學校學習廚師,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市場需求大,發展前景廣闊,薪資待遇好,就業不用愁,工作環境良好,永不失業。女生可以學習西點,工作環境好,工作輕鬆待遇好。以後都可以選擇進入酒店工作或者自己創業。

17樓:安徽萬通客戶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18樓:

讀高中或者技校,技校可以讓自己學會一技之長,但是學完之後還得繼續學習,畢竟一山還有一山高,原地踏步只能讓自己沒落。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包括汽車維修,汽車維修接待,汽車商務服務等等。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喜歡廚藝的初中畢業生來說,是一門非常合適的傳統手藝。

20樓:小樂彤

可以從日後的發展前景考慮,選擇更加有潛力的專業,比如ui設計、電子商務等等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以後比較穩定的工作?

2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首先在選擇專業之前,你要自己清楚你的長處優勢是什麼,只有你發揮了自己的長處,那麼可以找到自己的存在感,才會有具體的發展方向,對你而言才是最適合其次現在行業的吃香程度,也取決於學歷高低,那麼針對女生美容、烘培西點、學前教育、護理等多方面都很適合女生的職業發展,男生可以學習汽修、烹飪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三維動畫,新**運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類的行業比較穩定,水電工,電焊,司機等等都挺不錯的

初中畢業後學什麼比較好了?

2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無非有兩個選擇,第乙個是普通高中,再者就是技校啦。

目前很多初中剛畢業的小夥伴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覺得沒考上高中就沒了前途。實際上,高中也只是為了學習知識。為上大學做鋪墊。

那麼,到了大學,也無非就是選擇專業進行學習。有些大學,學到的只是理論知識,出來沒有實踐經驗,又要選擇培訓班花**進行培訓。之後才得以找到工作。

在你不想年紀輕輕就出門打工的前提下,還有一條路可以選擇,那就是走中專,學習專業技術。畢業了還可以繼續公升學,或者直接上崗工作。

怎樣選擇學校和專業:在我們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三點

第一點是學校是不是正規的院校,如果不是正規院校可能會出現學歷無效的情況

第二點是學校的軟體,教學質量,師資隊伍,管理體制,校風情況。畢竟咱們去了是要好好學習的。

第三點是學校的硬體設施是否完備,如宿舍、食堂、教學設施是不是良好。好的設施可以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但是一些新建的學校設施都很新穎,但是入學還是要經過考察之後深思熟慮的。

當我們選擇專業的時候我們就要看重就業率,公升學率,就業保障,以及就業薪資待遇。這些是大家最關注的資訊。

總之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學什麼專業,還是要根據個人興趣愛好了,要看自己喜歡哪個行業。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2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zhi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從事餐飲行業,前景高,日後自己開店創業,門檻低,創業成功率高。

27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北走

近幾年隨著市場形勢的變化,湧現出一系列熱門高薪職業,等待著男生們去嘗試。根據男生的特點,以下幾個專業非常適合男生

it行業:

it 行業是最公平的,沒人靠關係、靠背景,你的能力決定一切,而且從事 it 行業之後你的視野會更開闊,你可以接觸以前從來沒接觸的東西,你可以隨時關注到這個世界的變化,你的格局、思維、想法都會發生改變一提起 it,但是提起it,人們的第一印象便是:工作時間長,加班多,累,青春飯,人傻錢多死的早……

it 工作累麼?確實累,但又有哪一行是事少錢多不辛苦的呢?看看自己的父母,問問你周圍幹建築、做物流、做銷售的朋友,哪乙個行業輕鬆?

it 行業雖然累,但工資高,很多行業,累死累活賺的都抵不上 it 行業的零頭。

看看這幾年網際網路帶來的改變,不止改變了人們的衣食住行,很多傳統行業也被影響,「網際網路+」和「人工智慧」時代, it 行業的需求只會越來越大,未來前景也非常廣闊!

2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裝什麼系統比較穩定好用呢

同上,如果硬體條件夠的話就裝windows7,非常棒,非常穩定,穩定性超過winxp的,我連開半個月不關機不重啟,一點問題都沒有,用xp和2003的時候,幾乎每天都要重啟幾次,尤其是在執行了一些大型軟體後,xp 2003的整體效能會有所下降,而在win7中這些現像不存在,貌似是win7的記憶體管理方...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最賺錢,初中畢業以後學什麼技術最賺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百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 軟體 網路 動漫和度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上手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學汽修前景不錯 1 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