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了可以學習什麼技術??有的嗎

2022-01-01 19:34:16 字數 1712 閱讀 9283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計算機專業,學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好。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飛快發展,計算機行業也處於熱門之中,學計算機學得好幾本上是不用擔心找工作方面的問題的,而且都是零基礎學習,也不用擔心自己學不會,初中生高中生都可以學,也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能讓自己了解更清楚些。

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技術還是很多的,最主要的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做出選擇,也要根據行業的就業前景作出推斷,從而選擇出最適合自己學習的技術。

如果自己成績不錯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這樣對自己以後的公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的話也不要氣餒,可以幫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公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畢業推薦就業,工作有保障。技能加學歷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型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6.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就業前景好,廚師選擇方向多,可以學西餐,西點,中餐,在餐飲行業快速發展的今天,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

初中畢業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就業,初中畢業的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初中畢業學什麼最吃香,初中畢業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吃香

可以學汽修,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也逐年增多。據調查我國的汽車目前保有量要達到3億輛左右,離穩定狀態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升空間。當汽車成為家庭主要代步工具,你覺得每個人都會維修嗎?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看,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

初中畢業了,選擇什么學校最合適,初中畢業了,選擇什麼學校最合適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中職院校,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室內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