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平板印表機需要注意什麼引數哪家的好

2022-01-01 05:20:58 字數 5213 閱讀 2882

1樓:大誠光馳科技****

(1)最大列印寬幅

uv平板機可列印的材料種類非常多,應用行業也十分廣泛,不同款的裝置可列印的最大寬幅是不同的。我們在購買的時候首先要根據自己的列印需求,選擇最大列印寬度能夠滿足日常工作需要的uv平板機。

(2)噴頭

對任何一種噴墨裝置來說,噴頭對列印質量的影響力都是極大的。現在市面上比較好的uv平板機大部分用的噴頭是愛普生的,採用的技術是壓電式噴墨,供墨方式是連續供墨。隨著噴頭廠家的技術提公升,國產uv平板機噴頭型號也會改變,目前愛普生五代頭是最暢銷的。

(3)列印解析度

列印解析度的高低是衡量最終列印效果好壞的重要引數,一般用dpi表示,這個數值當然越高越好。常見的噴墨平板印表機的解析度有600×1200dpi、1200×1200dpi、2400×1200dpi這幾種,可以根據自己選擇的列印模式調整解析度。要測印表機列印的精度,簡單的方法就是讓機器在同乙個材料上同一位置,重複列印同一文字或圖案,看是否有錯位現象,沒有則說明印表機列印精度高。

(4)機器主機板

機器主機板也很重要,像愛普生的原裝主機板,如a3機器,一般有1390和1800(1800+1900)幾個不同型號,1390主機板的致命缺點就是機器用久了會變慢列印的越來越慢;1800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5)其他

機器的重量,一般機器重一點的工作是穩定一點;uv led燈,這個關係到列印墨水烤乾的速度;印刷速度,根據自己列印的需要進行選擇等等。

要買uv平板印表機要注意的主要有這些,需要您根據自己列印的需要選擇不同機器,不同型號的機器**肯定是不一樣的,再者買一台機器也是一種投資,所以需要謹慎一點,看了機器本事的質量還需要看機器的售後服務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上優澤彩印為您解答:uv平板機主要由控制系統,墨路系統,結構框架三部分組成,每乙個廠家都結合了自己的設計和特點做出了各自的特色,重要的還是機器裝置的乙個整體的協調性,售後服務很重要,每乙個廠家都不能保證裝置沒有問題,還是要看售後服務,建議去南京上優澤彩印看看,對比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誰家的好,買機器,注意幾點:線材、板卡、墨路、保濕、底座、這些才是機器穩定的因素。

4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需要注意的引數,有非常多,但都不是關鍵的,核心的看噴頭就可以看出來一切的。

如同看汽車一樣,看發動機就知道一切了,這個最代表廠家的技術水平,如同uv平板印表機行業的噴頭一樣。

頂級uv印表機廠家,做的噴頭精工gs1024、理光5.

高階uv印表機廠家,做的噴頭精工gs508、柯尼卡1024.

普通的uv印表機廠家,大部分做理光、愛普生、東芝。

當然,越好的裝置,越貴,如果資金量有限,建議還是選擇便宜的。

5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需要注意效能和硬體的引數。

前者主要是印刷的精度、穩定性、效果、機器幅面,後者是導軌、絲桿、平台、電機、橫樑等零部件引數的。

比較好的廠家有臻軒、泰威、漢拓這些uv印表機廠家的。

6樓:

uv平板機主要由控制系統,墨路系統,結構框架三部分組成,每乙個廠家都結合了自己的設計和特點做出了各自的特色,重要的還是機器裝置的乙個整體的協調性,售後服務很重要,每乙個廠家都不能保證裝置沒有問題,還是要看售後服務,建議去南京上優澤彩印看看,對比一下。

uv平板印表機列印需要注意什麼

7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列印時工作環境需要無塵的,這樣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廢品率的產生,主要有以下3個原因:

1、空氣中的濕氣過重的話,會導致材質的表面有水分,墨水列印上去後,不容易徹底乾燥;

2、空氣有粉塵的話,容易在材質表面堆積,造成圖案露白、漏其他顏色的;

3、建議使用背光的,無塵的工作環境的,這樣對噴頭也是一種很好的保護。

8樓:大誠光馳科技****

1. uv平板印表機噴頭的插口不能用手摸,防止氧化。

2. 安裝時,噴頭插口必須對準,不能硬插,如針孔插壞接觸不好,噴頭就不能正常工作。

3. 噴頭插口不能進油墨、清洗液等,被汙染的插座可用酒精清洗。

4. 噴頭使用時必須保持良好散熱環境,否則噴頭電路易損壞。

5. 靜電對噴頭電路部分的損害非常嚴重,在操作噴頭或接觸噴頭插板時,操作人員一定要消除靜電因素。

6. 噴繪中如有噴頭斷線,必須暫停噴繪進行吸頭,如噴頭堵塞嚴重,可用清洗液清洗噴頭,然後再將油墨吸出。注意:堵塞嚴重的噴頭清洗後會造成色差。

9樓:彩藝數碼科技****

關於uv平板機保養首先注意噴頭清潔與機身保養。

購買uv平板印表機要注意什麼

10樓:大誠光馳科技****

購買uv平板印表機需要注意:

首先是對比原圖,看列印出來效果是否與原圖一致,注意看圖案色彩有無偏差,紋理清不清晰,原圖中有的線條是否能在樣品中有很好的展現。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在拿樣品對比原圖的時候也要注意電腦螢幕本身顏色是否正常。

其次是準確性,可以要求廠家列印十字,在同一位置多打幾次,看是否有重影或是偏移,一款好的uv平板印表機可以在列印圖案時無偏差或是極少的偏差,如果您產品要求比較精準,那麼可以著重關注一下。

最後是操作方面,好的uv平板印表機擁有自動測高功能,一改以往測高用肉眼去判斷的歷史,比較省時省力且電腦判斷比人腦準確。噴頭防撞功能,噴頭防撞是在印表機噴頭快要接觸到列印材料時自動停止工作,防止噴頭與材料發生碰撞。

1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選購uv平板印表機,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資金預算: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和品質無法保障,盡量選擇同等配置**貴一些的廠家,這種一般配套零部件***;

2、廠家資訊,可查詢企業註冊資金數量、是否有生產兩字等,判斷廠家的規模和實力以及區分是否為廠家和**商,是否經營的範圍包含了印表機;

3、客戶案例,初步的了解下廠家的uv平板印表機使用客戶的情況,可以通過廠家提供或者網上搜尋反饋;

4、裝置效能,現場測試所選的裝置印刷速度、印刷精度、穩定性、成本等方面資訊,是否在自身的要求範圍內;

5、uv平板印表機的廠家是否可以開票、有qs質檢證書以及售後服務保障條款等內容,解決使用者的後顧之憂。

12樓:曉潔潔哥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萬能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相信您已經基本了解了平板印表機的功能,至於哪個品牌好,作為同行我也不太好回答這個問題。只能給你提供幾個方法去自己判別。

具體方法如下:

一、先通過網路了解品牌、廠家的口碑,調查清楚相關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二、到廠家實地考察,畢竟是幾萬十萬的事,不是小數目,還是親自去工廠考察放心一些,主要看工廠規模、服務態度、專業知識、生產能力等。

三、**不是唯一的判別標準,不同的廠家、不同型號**會有差異,對比之下應該選擇售後服務好的、質量有保障的。

四、簽訂合同時要注意,包括售後、維修、保修範圍、配件等,所有的一切空口無憑,白字黑字寫在合同裡才是最合適的。

選uv萬能印表機首要問題,應該從印表機機的穩定性、噴頭的選擇、後期的維護成本(更換噴頭的**)、售後服務等因素去考慮。

如需uv平板裝置可以考慮理光gen5噴頭,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強,噴頭壽命更長!價效比很高!墨點為7pl,列印速度是愛普生機器的三倍!噴頭壽命三到五年!

13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是根據他的墨水固化系統命名的,uv就是紫外線的意思,uv印表機就是紫外線固化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是根據能列印的材料來命名的,有卷材印表機,平板印表機之分,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任何平面的材料例如玻璃,瓷磚,亞克力,pvc,等等,也可以列印卷材印表機能列印 的東西如廣告布,牆紙,等軟的材料和成捲的材料。

通常平板印表機都是uv固化的,又被稱作uv平板印表機,或者叫萬能印表機,玻璃印表機,平板噴繪機等等

最好到工廠實地考察,驗證工廠資質,等等

14樓:淮河雜談

1、通過網際網路了解品牌、廠家的口碑,調查清楚相關資訊,避免走彎路;

2、到廠家實地考察,畢竟是幾萬的事,不是小數目,還是親自去工廠考察放心一些,主要看工廠規模、服務態度、專業知識、生產能力等;

3、對於uv印表機,列印效果和穩定性才是硬道理,多打樣、多比較等方法進行測試;

4、**不是唯一的判別標準,不同的廠家、不同型號**會有差異,對比之下應該選擇售後服務好的、質量有保障的;

5、簽訂合同時要注意,包括售後、維修、保修範圍、配件等,所有的一切空口無憑,白字黑字寫在合同裡才是最合適的;

廠家介紹:

1.hp惠普始創於2023年美國,世界500強企業,大型跨國企業,世界知名計算機及辦公裝置製造商,惠普(中國)****

2.canon佳能始於2023年日本,知名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攝影愛好者熟知的單反品牌,世界500強,佳能(中國)****

3.epson愛普生始創於2023年日本長野,著名品牌,數碼映像領域的知名企業,全球500強企業,愛普生(中國)****

4.fujixerox富士施樂於2023年日本,全球第四大數字與資訊科技產品廠商,具競爭力的跨國公司,富士施樂(中國)****

5.brother兄弟於1908日本,擁有100多年歷史的國際化品牌,辦公裝置與工業縫紉機行業知名企業,兄弟(中國)商業****

6.wanlida萬麗達始創於2023年中國安徽,中國唯一專注生產研發銷售為一體的uv印表機廠家,其中產品理光uv平板印表機更受廣大使用者的好評。

15樓:彩藝玻璃列印

需要注意到廠家實地考察,畢竟是幾萬的事,不是小數目,還是親自去工廠考察放心一些,主要看工廠規模、服務態度、專業知識、生產能力等;

16樓:壬文惠閎富

選擇uv平板印表機的話一定要慎重選擇,不要盲目的聽從廠家的介紹,不要因為便宜而選擇,因為一款uv平板印表機的好壞首先是噴頭的選擇,從速度上、精度上、壽命、**、售後等方面考慮

17樓:彩盛uv印表機

要選擇一家靠譜的uv平板印表機廠家,從廠家實力、裝置效能、服務體系三個方面去考察就足夠了。

1、考察uv平板印表機廠家實力

廠家實力可以從規模、軟硬體、證書、口碑等方面去考察對比。

2、考察uv平板印表機廠家裝置效能

裝置效能主要從外觀、穩定性、速度、精度、**等方面來看。

3、考察uv平板印表機廠家服務體系

廠家服務體系包括售前、售後服務。

UV平板印表機列印會褪色嗎,uv平板印表機在瓷磚上列印會掉色嗎?

uv印表機使用的是uv墨水,列印出來的圖案室內保持十五年左右不褪色是很正常的,室外的話保持四年 uv平板印表機列印不容易褪色的,一般室內基本不褪色8 15年,甚到以上都可以 室外的話時間會短些,3 5年左右。列印完可以在表面覆膜或者噴光油以增加年限,起到保護的作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在瓷磚,玻璃,木...

UV平板印表機買什麼牌子,UV平板印表機買哪個牌子的?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3d平板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不僅能列印3d效果還可以列印浮雕效果,現在通常的uv印表機型號有gc 1513,dg 1512,dg 2513,dg 2030,的話通常幾萬到二十幾萬不等,uv印表機生產廠家主要集中在珠三角,深圳居多,至於uv印表機...

怎麼選擇UV平板印表機,uv平板印表機如何選擇

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主要從這三方面入手 1 看廠家 規模 人員 各項證書 技術專利,對比實力 2 看裝置 印刷速度 精度 穩定性 零部件做工等 3 看口碑 從廠家的使用者那裡了解真實的使用情況。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 資金預算 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