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平板印表機和數碼直噴機哪個好

2022-02-15 03:39:57 字數 5685 閱讀 9980

1樓:匿名使用者

uv平板印表機又稱萬能平板印表機或平板印表機,突破了數碼印刷技術瓶頸,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一張起印、無須製版、全彩影象一次完成,是傳統印刷機的換代產品!

uv平板印表機優勢:

1、使用自己獨立研發的色彩管理軟體,印刷效果更加的好。

2、使用工業級噴頭,印刷速度快,印刷***,而且噴頭還可質保一年。

3、進口uv墨水綠色環保、色澤艷麗、穩定性好。按照美國的廢棄物標準(rcra),廢棄物不含有害成分。柔性墨水耐拉性強,能在原來的基礎上拉伸20%而且不斷裂。

流暢性好,列印不拉絲、不容易堵頭、耐高溫、附著力強。

4、進口靜音拖鏈,具有較高的壓力和抗拉負荷,良好的韌性、高彈性和耐磨性,阻燃,高低溫時效能穩定,執行壽命可達800萬往復運動。

5、全鋁平台精度高,在熱脹冷縮下不變形,表面採用陰陽極氧化,耐刮防靜電,平台分路吸風。

6、全新原裝進口伺服電機,轉速更平穩,噪音更低,發熱更低,過載能力更強,能接受更高強度的工作時間。

2樓:韓龍兆

uv平板印表機和數碼直噴機兩個裝置各有其優勢的,前者**貴,附加值高,後者**便宜,附加值較低的,關鍵是看自身的產品和市場定位的。

uv平板印表機的優勢主要表現在三個方面:

1、圖案個性化定製,不受限制;

2、印刷的圖案可以是3d浮雕立體的,提高了附加值;

3、節省了人工,一台機器,乙個人即可完成所有的印刷工序的。

直噴是印表機和uv印表機一樣嗎

3樓:大誠光馳科技****

直噴是將花樣圖案通過數字形式輸人到計算機,通過計算機控墨軟體,再由計算機控制微壓電式噴墨嘴把專用染液直接噴射到紡織品上,形成所需圖案,它是一種表面圖案,文字,logo處理技術,比如t恤,手機殼等圖案的個性定製。

uv印表機是一種高科技的免製版全彩色數碼印刷機,其中uv是英文紫外線的縮寫,uv印表機就是利用紫外線固化相對的應特殊墨水的印表機,可以做到既打即幹,無需等待晾乾,它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t恤、移門、櫃門、推拉門,玻璃、板材、各種標牌、水晶、pvc、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

4樓:韓龍兆

直噴是印表機和uv印表機是同一種裝置的不同稱呼了。

指的是直接在材質的表面上列印圖案,不需要製版、菲林、套色等工序的。

列印上去圖案後可以直接乾燥,不需要後續的烘烤、晾曬等環節。

5樓:杭州臻軒科技****

直噴式印表機和uv印表機一樣嗎?不一樣的,兩種使用的墨水型號完全不同。

數碼印表機和uv印表機有區別嗎

6樓:韓冬

數碼印表機和uv印表機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列印裝置了,雖然都屬於數專碼印刷機領域,屬但裝置的原理和應用的領域是完全不同的,主要的三個區別:

1、固化原理:uv印表機採用的紫外線光固化。數碼列印採用的碳粉;

2、應用領域:uv印表機是針對所有的平板類材質,像皮革、金屬、塑料等等。數碼印表機主要是紙張類的材質;

3、印刷效果:uv印表機以個性化定製為主,圖案多3d浮雕立體。數碼印表機多是普通平面彩印、

兩張裝置的外觀圖:

1、uv印表機:

2、數碼印表機:

7樓:杭州臻軒科技****

數碼印表機和uv印表機沒有區別的,就是同一種裝置不同稱呼而已。

8樓:大誠光馳科技****

數碼打抄印機和uv印表機就是叫法bai

不一樣,可以認du為同樣的東西很多人的叫法zhi不一樣,數碼印表機dao(相當於萬能印表機),無須出菲林、套色、曬網、拉版,計算機輸出直接在物體上噴印,製作簡單,費用低廉。可以印服裝、紡織品、皮革、布料、金屬、木材、矽膠、亞克力、水晶、不乾膠、玻璃、鋁、pvc料等;平面,曲面,斜面,凹凸圓柱物品.不受任何材質的控制!

9樓:彩藝玻璃列印

uv印表機是針對所有的平板類材質,像皮革、金屬、塑料等等。數碼印表機主要是紙張類的材質;

10樓:泰森阿里史泰龍

列印的方式不一樣速度也不一樣啊

11樓:專業鬥蛆人

彩藝解答數

來碼印表機和uv印表機就是源叫法不一樣,bai可以認為同樣的du東西很多人的叫法不一zhi樣,數碼印表機(相dao當於萬能印表機),無須出菲林、套色、曬網、拉版,計算機輸出直接在物體上噴印,製作簡單,費用低廉。可以印服裝、紡織品、皮革、布料、金屬、木材、矽膠、亞克力、水晶、不乾膠、玻璃、鋁、pvc料等;平面,曲面,斜面,凹凸圓柱物品.不受任何材質的控制!

國產uv平板印表機哪個好?

12樓:德眾數碼科技

人們的環保意識不斷增強,對於很多噴繪公司來說,國產uv平板印表機越來越受到他們的重視,各個廠家的uv印表機都有自己的優勢,不存在哪家絕對的好,哪家絕對的差,這就需要大家從多方面進行考察了解再去選擇。

想要確保產品購買的使用質量,可以從以下幾方面進行了解選擇:

1.uv印表機效能

uv印表機的效能直接影響到後處理產品的效能。在選擇uv平板印表機時,印表機的穩定性、列印速度、精度等方面都要進行現場測試。效能良好的印表機的噴頭都是高階精巧的,噴頭在印刷中也是很重要的,這也是判斷裝置效能的標準。

2.uv印表機**

不同的製造商和不同的型號有不同的**,市場上的**沒有一定的限制。

3.印刷裝置製造商

一家實力雄厚、規模化的廠家可以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裝置,在調查手機外殼uv印表機時,工廠的資訊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詢問企業的所有資質是否屬實,註冊資金的數量、經營範圍、工廠規模等,要到工廠實際判斷生產實力,並在現場試用機器,很多人只銷售裝置**商不是廠家。

4.售後服務

機器一旦出現故障,售後服務就非常重要。許多人會擔心機器不會被修理和維護,從而延誤了公司的生產進度。因此,在購買uv印表機時,必須清楚地看到這一點,好的製造商一般都有專業的維修人員。

13樓:杭州臻軒科技****

國產不錯的uv平板印表機品牌:

1、臻軒;

2、漢拓;

3、彩神;

4、東川;

5、泰威;

6、金谷田;

7、越達;

8、深思想;

9、大誠光馳;

10、歐瑞卡等等一些uv印表機品牌。

好多人都在都在說uv平板印表機好,可是好在**呢?

14樓:

傳統平板印表機現在一般用弱溶劑墨水,列印很多材質上會掉,附著力不上很好,需要上塗層,還不容易乾燥需要晾乾才行,而且在冬天很容易聚墨。優點是顏色相對uv墨水列印出來的效果要好看一些,亮度稍微高一些。

uv印表機:即打即幹,多數不需要上塗層,省去一道工序,附著力相對來說要好很多不容易掉,但是顏色相比弱溶劑來說沒有弱溶劑的亮,因為墨水即打即幹,很短的時間就就幹了,但能滿足大多數生產要求、而且環保、是目前的主流發展方向。

uv印表機的行業發展趨勢必然是呈上公升狀態,它所應用的範圍十分廣泛,從普通的**、廣告印刷,到包裝、服飾、飾品等,大部分企業越來越傾向於品牌化,所運用的彩色印刷產品也逐漸增多,目前市場上已經極少看見黑白類簡單的包裝、宣傳畫報等。這類需求的增多也加大了對uv印表機的需求。

uv印表機所應用的行業範圍很廣泛,已經開始向高檔的商業進軍,目前常見的應用行業有:裝飾玻璃行業、家居建材行業、廣告行業、瓷磚裝修行業等,經過個性圖案印刷的產品是普通產品**的2~3倍,整體利潤非常可觀。uv印表機相關技術也在不斷的改革、更新,以最佳狀態投入更高檔的裝修等行業應用。

選uv平板印表機首要問題,應該從印表機噴頭的選擇、機器的穩定性、後期的維護成本(更換噴頭的**)、售後服務等因素去考慮。

就拿噴頭來說,理光g5噴頭就要兩萬多,而東芝ce4噴頭只有6000左右,理光的壽命通常9-18個月,東芝壽命達24-36個月,兩者的列印速度一樣,但精度東芝更勝一籌,東芝噴頭質保兩年,東芝噴頭是東芝廠家直接供貨,**是很穩定,也不會出現所謂的缺貨,這就決定了印表機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成本是否增加的問題。

15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優點表現在:

1、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木板、玻璃、水晶、pvc、亞克力、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

2、不論是簡單的塊色圖案,全彩色圖案或是具有過度色的圖案,都能一次印刷完成,無需製版、無需曬版和重複套色。

3、特殊效果,可以在材質的表面印刷3d浮雕立體的圖案,圖案可以diy定製,不受限制,八色2mm線條清晰彩印。

4、使用工業噴頭,印刷速度快。

16樓:上優澤uv平板機

uv平板印表機的有點太多,不受任何材質限制,及打及幹,不需製版,一件起印。色彩豐富,效果逼真。南京上優澤uv平板印表機生產廠家。

17樓:

uv平板印表機與傳統列印想比,具有操作簡單、無需製版、即打即幹等特點,可以列印3d效果和浮雕效果。  uv印表機的行業發展趨勢必然是呈上公升狀態,它所應用的範圍十分廣泛,從普通的**、廣告印刷,到包裝、服飾、飾品等,大部分企業越來越傾向於品牌化,所運用的彩色印刷產品也逐漸增多,目前市場上已經極少看見黑白類簡單的包裝、宣傳畫報等。這類需求的增多也加大了對uv印表機的需求。

  uv印表機所應用的行業範圍很廣泛,已經開始向高檔的商業進軍,目前常見的應用行業有:裝飾玻璃行業、家居建材行業、廣告行業、瓷磚裝修行業等

18樓:彩藝玻璃列印

uv印表機:即打即幹,多數不需要上塗層,省去一道工序,附著力相對來說要好很多不容易掉,但是顏色相比弱溶劑來說沒有弱溶劑的亮,因為墨水即打即幹,很短的時間就就幹了,但能滿足大多數生產要求、而且環保、是目前的主流發展方向。

數碼噴墨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是一樣的嗎

19樓:聖水座

數碼噴墨印表機別名萬能平板印表機,uv平板印表機是數碼噴墨印表機其中一種,都是「與物體非接觸」的噴墨印刷型高科技數碼列印裝置。uv平板印表機採用uv墨水,印刷的圖案具備3d浮雕立體的效果。這幾種裝置可以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多種平面材質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

20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數碼噴墨印表機採用普通的水性墨水,在一些紙張上印刷圖案,普通彩印形式。

uv平板印表機採用uv墨水,在一些硬性平面材質上印刷圖案,如手機殼、玻璃、瓷磚、亞克力之類的,後者印刷的圖案具備3d浮雕立體的效果。

uv平板印表機常見的裝置型號有:

1、6090uv平板印表機;

2、1610uv平板印表機;

3、2513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 國內uv平板印表機哪個好?

2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國內uv平板印表機市場上使用者認可的幾個不錯的廠家:

1、金恆豐;

2、泰威;

3、咔勒;

4、漢拓;

5、彩神;

6、東川;

等等,建議在選擇uv平板印表機的時候,可以多家對比下,盡量選擇距離自身近的廠家,這樣售後服務時間短、有保障。

22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 國內uv平板印表機哪個好?

uv平板印表機目前市場上不錯的品牌:

1、臻軒;

2、漢拓;

3、彩神;

4、金恆豐等等一些大品牌uv平板列印廠家。

UV平板印表機列印會褪色嗎,uv平板印表機在瓷磚上列印會掉色嗎?

uv印表機使用的是uv墨水,列印出來的圖案室內保持十五年左右不褪色是很正常的,室外的話保持四年 uv平板印表機列印不容易褪色的,一般室內基本不褪色8 15年,甚到以上都可以 室外的話時間會短些,3 5年左右。列印完可以在表面覆膜或者噴光油以增加年限,起到保護的作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在瓷磚,玻璃,木...

怎麼選擇UV平板印表機,uv平板印表機如何選擇

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主要從這三方面入手 1 看廠家 規模 人員 各項證書 技術專利,對比實力 2 看裝置 印刷速度 精度 穩定性 零部件做工等 3 看口碑 從廠家的使用者那裡了解真實的使用情況。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 資金預算 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

UV平板印表機買什麼牌子,UV平板印表機買哪個牌子的?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3d平板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不僅能列印3d效果還可以列印浮雕效果,現在通常的uv印表機型號有gc 1513,dg 1512,dg 2513,dg 2030,的話通常幾萬到二十幾萬不等,uv印表機生產廠家主要集中在珠三角,深圳居多,至於uv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