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跨騎電單車,125跨騎電單車推薦

2021-09-17 19:36:44 字數 915 閱讀 1070

1樓:

豪爵鈴木en125-3a、en125-3、銳爽系列,**:7800左右。

建設雅瑪哈ybr125,天劍,**:8000左右。天劍k:9000多。

五羊本田cb-125鋒翼,**:8000多。

以上三種車是目前中國最好的125電單車,個人推薦en125-3a,自動檢測、液晶數字顯示屏、前制動雙幫浦牒剎(一般車是單幫浦)、發動機平衡軸裝置(極速都不會有震動)、車上零件都是三大品牌中質量最好的,也是最便宜的(車輛尾架純鋁合金,有幾斤重,其它車只是個乙個鐵架)、極速方面也是三種車中跑得最快的。

缺點是起步慢,低速行駛時馬力欠缺點,en這款車適合中高速行駛。

2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建議你購買合資品牌的電單車,合資品牌的電單車排在前三位的分別是,建設山葉125,輕騎鈴木125,五羊本田125,這三個合資品牌的電單車做工精細,質量可靠,使用壽命長,節省燃油,駕駛和乘坐都舒適,適合城市代步和長途旅行,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10萬公里之內不用大修,

3樓:

流行的就幾款,本田的cg,山葉的天劍,鈴木的gn,其他就不用考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元可以買到國內最好的125跨騎電單車了,可以選擇山葉天劍k,型號是jym125-7,有多個配置,**從9000~10000元不等,天劍k的舒適性比較好,而且油耗也低,還可以選擇山葉天劍jym125-2b,**在9000元左右,五羊本田新鋒翼125或新大洲本田小戰鷹125,豪爵鈴木銳爽en125-3e或輕騎鈴木駿威gsx125-3g高階版等,以上幾款車效能較好,都能跑80碼以上,**也合理,都是9000元左右的車,一萬元的125跨騎電單車很少,踏板車特別多,不過踏板車的油耗比較高,稍微低油器的踏板車有五羊本田新優悅110、優客110等,電噴系統,**9000~10000元不等。

125跨騎電單車的備用油開關如何開

油箱開關手柄上有箭頭,扳動油箱開關的手柄即可。如果將開關扭到最下面這個刻度的時候就代表電單車使用的是常用油,簡單的說關於常用油就是沒有辦法將油箱內的油給放出來這樣的意思,那麼使用到這個檔位,一般對於電單車的油箱內燃油比高的情況下才可以使用。所以在日常的時候,只要給電單車加油,加得過滿的情況下,一般都...

怎樣保養踏板電單車,踏板125電單車平時要做哪些保養

所有車都是一樣 磨合期間應避免發動機過長時間運轉,每行駛20 30分鐘就應熄火停車休息一次 要注意一點,踏板車底盤太底,不能野外行駛,清潔,經常保持車輛乾淨整潔,二是勤檢查,勤檢查潤滑機油 頻度可參見電單車使用說明書,稍勤一些更好 及進把磨合過程中的金屬細屑及時帶走,防止劃傷缸體。及時更換優質空濾器...

125電單車換檔細節問題,電單車換擋的技巧

問題1 不知道多少碼換多少擋.答 其實換檔不要管碼表,而在於車的行駛狀況,感覺車沒力了,或者發動機揹負荷重了的情況下,及時換到低檔,路況好,發動機運轉平穩時,可以換高乙個檔。一切以發動機運轉平穩,感覺不背力為準。問題2 掛空擋轉速是1500 轉速表到多少轉換最合適 答 空檔的轉速就是車的怠速,一般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