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125電單車頂桿機氣門被我全鬆了亂了怎麼調

2021-09-17 19:36:44 字數 2742 閱讀 5858

1樓:瀅瀅不離

對好正時,從新調整氣門間隙,沒經驗的可以去買把塞尺再調。

記住,沒調回來之前千萬不要啟動發動機。

拆開左側蓋上的兩個小視空蓋對正時對正時的方式就是轉動曲軸直到能在上視孔蓋位置看到t標,把頭蓋拆下來這是氣門調節螺栓就露出來了。

2樓:我一點說

首先從新調整氣門間隙,第一次可以去買把塞尺再調,注意。

沒調回來之前千萬不要啟動發動機。

方法:1.拆開左側蓋上的兩個小視空蓋對正時對正時的方式就是轉動曲軸直到能在上視孔蓋位置看到t標。

2把頭蓋拆下來這是氣門調節螺栓就露出來了,可以通過調節螺栓來調整氣門氣門,調節間隙一般說明書上說進2-5絲,排5-8絲但自己使用的話個人習慣進2, 排3左右最後檢查就是調節螺栓正常下一般最多外露0-2牙,否則就是你曲軸調反了需要再轉動一圈後再調整。

如果有不懂的地,請去4s店。

3樓:生命在於一折騰

在發動機右側(檔位側)有兩個螺絲孔,上面乙個小的,水平乙個大的,先開啟,用套筒插入水平的,逆時針旋轉,在上面的小孔裡觀察,當感覺旋轉有阻力時(進氣門開啟再關閉後),在小孔內看到磁電機上的t字標誌在小孔**時,就表示活塞執行到上止點,就可以調氣門了。氣門間隙標準在說明書裡有,如果沒塞尺,就只能憑手感了。先鬆開搖臂上的鎖緊螺絲,轉動中間的間隙調整螺釘,上下搖動,感覺有間隙就可以了,不能太大,也不能沒有間隙,合適後擰緊鎖緊螺絲,然後調另乙個。

不要經常調氣門間隙,因為每調一次,螺釘和氣門的配合工作面會改變,再次磨合後,氣門間隙又會改變。必要時才調整。

cg125電單車頂桿機氣門全鬆亂了怎樣調整?

4樓:花花

1. 對好正時,從新調整氣門間隙,沒經驗的可以去買把塞尺再調。

2. 記住,沒調回來之前千萬不要啟動發動機。

3. 拆開左側蓋上的兩個小視空蓋對正時對正時的方式就是轉動曲軸直到能在上視孔蓋位置看到t標,把頭蓋拆下來這是氣門調節螺栓就露出來了。

首先開啟曲軸箱左側的兩個修理蓋,用套筒扳手反時方向旋轉磁電機轉子,從上觀察孔看到活塞上止點的標誌出現,這時用手上下分別提動兩個調節螺絲應該有間隙,這時就可以動手調節氣門間隙了,方法是鬆開瑣緊螺母旋動螺釘,再上緊瑣母。

重要的是間隙值:大凡廠家的說明書上都註明0.08公釐(8絲)。可這不是最佳值,最佳值應是0.02公釐(2絲)。

cg125頂桿機電單車怎麼老是要鬆氣門間隙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有可能是氣門和缸頭氣門座有磨損,造成氣門下陷間隙變緊,一般氣門間隙不用也不要總調,否則容易出問題,頂桿機尤其容易出現類似氣門間隙大的「氣門聲」,不一定都是故障,如果經常調或間隙調太緊,容易磨壞氣門搖臂和凸輪軸,造成間隙變大或其他相關故障。如果氣門間隙經常變緊,先要確認原來的間隙是否調的太緊,如果反覆調都調不好,就拆下缸頭、缸體,檢查一下配氣系統各部件是否有問題吧。

我本田cg125電單車頂桿機調氣門怎麼調。要專業的,因為要才電磁改調

6樓:116貝貝愛

本田抄cg125電單車頂桿機調節氣門間隙bai的具體操作du步驟如下:

1、旋轉本田zhicg125曲軸飛輪至daot字樣對準正時點。

2、本田cg125缸頭側面螺絲的垂直位置就是正時點。

3、鬆開氣門固定螺絲。

4、旋轉氣門螺絲的間隙達到兩張紙的厚度。

5、擰緊氣門固定螺絲完成操作。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8樓:匿名使用者

調氣來門需要先對正配氣源正時,使活塞處於壓縮上止點,bai對正的

du標記就是t點旁的|線,zhi但由於t點和|線距離很dao近,有時放在t點也可以調正時,只是不太規範。

四衝程發動機曲軸要轉兩圈才作功一次,當t點刻線對正好如果氣門搖臂很緊沒有間隙,說明處於排氣上止點,這時是不能調氣門的,需要把曲軸再轉一圈,也就是你用的方法,是正確的,只是注意對正配氣正時的時候,要對準t點旁的|線,而不是t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左拐 本田吧去問一下吧 但估計電單車知道的不多

125型電單車頂桿機的氣門間隙怎麼調整?調整間隙最佳值是多少?

10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調整125頂桿機氣門間隙,先用主支架支起車,卸下氣缸蓋和發動機左側磁電機蓋上的兩個螺蓋,逆時針轉動磁電機,把磁電機轉子t點刻線與磁電機蓋上面的孔對正,這時檢查氣門間隙,如果搖臂處於鬆弛狀態,就可以調氣門了,如果搖臂很緊,且活動磁電機搖臂會動,就要把磁電機再轉一圈並重新對正t點再調,調氣門的壓縮上止點是在進氣門關閉之後。頂桿機125進氣門間隙一般是0.05-0.

07,排氣門間隙是0.08-0.12,氣門間隙不能太小,不能小於0.

05,氣門間隙過小會造成冷起困難,怠速不穩,甚至磨壞氣門搖臂凸輪軸等件,並且氣門間隙的最佳值也不是以所謂的「靜音」為標準,而是要綜合平衡,以起動、怠速、動力、聲音等多方面都正常為準,頂桿機的特性使它多少都會有點噠噠聲。

氣門鎖定

本詞條由「科普中國」百科科學詞條編寫與應用工作專案 審核 。

氣門的作用是專門負責向發動機內輸入空氣並排出燃燒後的廢氣。從發動機結構上,分為進氣門(intake valve)和排氣門(exhaust valve)。進氣門的作用是將空氣吸入發動機內,與燃料混合燃燒;排氣門的作用是將燃燒後的廢氣排出並散熱。

125跨騎電單車,125跨騎電單車推薦

豪爵鈴木en125 3a en125 3 銳爽系列,7800左右。建設雅瑪哈ybr125,天劍,8000左右。天劍k 9000多。五羊本田cb 125鋒翼,8000多。以上三種車是目前中國最好的125電單車,個人推薦en125 3a,自動檢測 液晶數字顯示屏 前制動雙幫浦牒剎 一般車是單幫浦 發動機...

怎樣保養踏板電單車,踏板125電單車平時要做哪些保養

所有車都是一樣 磨合期間應避免發動機過長時間運轉,每行駛20 30分鐘就應熄火停車休息一次 要注意一點,踏板車底盤太底,不能野外行駛,清潔,經常保持車輛乾淨整潔,二是勤檢查,勤檢查潤滑機油 頻度可參見電單車使用說明書,稍勤一些更好 及進把磨合過程中的金屬細屑及時帶走,防止劃傷缸體。及時更換優質空濾器...

125電單車換檔細節問題,電單車換擋的技巧

問題1 不知道多少碼換多少擋.答 其實換檔不要管碼表,而在於車的行駛狀況,感覺車沒力了,或者發動機揹負荷重了的情況下,及時換到低檔,路況好,發動機運轉平穩時,可以換高乙個檔。一切以發動機運轉平穩,感覺不背力為準。問題2 掛空擋轉速是1500 轉速表到多少轉換最合適 答 空檔的轉速就是車的怠速,一般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