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彎梁110電單車拉缸曲軸暴死

2021-09-17 19:35:42 字數 5203 閱讀 2937

1樓:雨落_唐朝

一、拉缸的症狀的確定

1、車在一次常規維護中,僅換了第一缸和第三缸的活塞環,沒過幾天便出現發動機動力不如維護前,同時有耗機油現象。

2、駕駛員自報在使用中沒有缺油、缺水,對發動機拉缸不能負責;但中途曾發現汽車機油警告燈亮 ,並加過機油。

3、修理部門認為修理中沒有鏜缸、換活塞和活塞銷,只進行了更換活塞環的作業.

不會影響氣缸與活塞間的配合間隙,至於拉缸,最可能的原因是活塞環的材質有問題;**活塞環的材料配件部門認為。

活塞環是從正宗廠家購進的活塞環,不存在品質問題;

4、除拉缸外,連桿與曲軸軸承沒有損傷。

對四套活塞與缸套初步檢查:氣缸活塞頂部嚴重燒蝕,第1、2道活塞環被卡死在活塞環槽內,在氣缸的上止口處粘結有活塞燒蝕後的金屬殘餘物,缸壁有嚴重的藍色拉缸拉痕,其餘幾缸活塞、缸套未見異常。從上述跡象,可以確定發動機是拉缸。

二、原因分析

主要是發動機冷卻系的冷卻效能、發動機機油的數量與質量、供給系的工作效能等,往往是造成發動機致命損傷。為縮小分析範圍,我們主要從水溫過高、潤滑系工作不良與燃油供給系工作不良入手,分析事故原因。

1、發動機水溫過高的形成拉缸的原因分析

(1)發動機水量不足:(2)水迴圈不良(節溫器工作失靈)(3)風量不足(4)水質差:

2、發動機潤滑系工作不良形成拉缸的原因分析

(1)機油油量不足(2)機油變質(3)機油粘度過低(4)機油油溫度過高

3、發動機燃油供給系工作不良形成拉缸的原因分析

1)供油時間過早:2)供油時間過遲:3)供油量過大:

4、噴油器工作不良形成拉缸的原因

①噴油器壓力過小②霧化不良③噴霧錐角不對

2樓:娛樂

缺機油就這樣,大修了

生活在以電單車為主要交通工具是什麼體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一輛破汽車,一輛v16,一輛珠峰125,汽車用的很少。

4樓:跪求種子

快活!我基本一天只上半天班,週末還有雙休,只要沒事我都會騎摩托跑出去玩玩,我們城市周邊我都轉遍了

5樓:我想可能飛不高

那將是很愉快且幸福的事!

6樓:哈哈怪怪怪哈哈

冬天夏天開車,春秋騎摩托,安逸

7樓:w錛岋紝鈽

不禁電單車,人人開心,個個高興,上班,趕集,種地,送小孩上學都方便

8樓:

摩托還是休閒代步吧!汽車作為主要交通工具!摩托玩玩,天氣好騎下!自行車也一樣!天氣不好,出行人多,還是汽車吧!一家老小的,摩托無法勝任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迎著風看美景的感覺太舒服了。

10樓:飛行員

河南南陽,好天氣絕對電單車,不堵車,不用找車位,不怕被貼罰單,雨天開車,今天下午買個漢堡,才被貼張罰單!

11樓:晶

真的想重新騎摩托走天下,那個滋味絕不是開車所能體會的,開車限制太多了,堵車時又上火,什麼新出的標誌

12樓:魋魊魃魈

在不禁摩的地方騎摩托不會像是做賊一樣

13樓:枯草計畫

自由,尤其是節假日可以跟兄弟們一起出去跑跑山間小道騎累了就找個鄉間風景停一停,玩一玩,

14樓:愛尚騎行

在可以自由騎摩托的地方,那必須爽啊!

15樓:辰星

生活的應該瀟灑又自在啊,感覺很無拘無束,而且我暈車,坐摩托就不會暈車啦^_^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騎著自己的小摩托,感覺棒棒噠,就是怕交通事故

17樓:求註冊

平時的話挺好的可以兜兜風挺酷的要是下雨的話那就另說吧

18樓:王倩

每天生活在噪音的世界裡。我的耳朵已經不好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電單車騎著很爽很刺激,假如我有足夠多的閒錢我願意為自己購買一輛

20樓:容寒玉

超級刺激,電單車最愛,帶人出去兜兜風,享受風一般的感覺

21樓:手機使用者

不怕堵車,停車方便,舒服,冬天夏天酸爽,

22樓:辰星

乙個充滿速度與激情的世界裡,感覺自己的生活水平下降了

電單車的交通規則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開轉抄向燈,左轉轉大彎,右轉轉小彎。電單車只分發動機排量大小和車速,具體如下: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是三輪電單車,代號d;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是二輪電單車,代號e;發動機排量小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小於50km/h的是輕便電單車,代號f。

e證後面可帶一人,照規定不准帶不滿十二歲的兒童;f證不能帶人。並不是分125以下的,一般60cc以下就是f,全國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交規上只分機動車與非機動車,不分輪子多少與發動機功率大小.

25樓:活著為了公平

沒有區別,左轉時靠右行,打轉彎燈

電單車交通方便

2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二道販子就是利用一些資訊不對稱等情況,在買賣雙方之間賺取差價,從一家低價買進,再**賣給另一家,和中間商的意思差不多。

日常生活交通工具速度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平均速度15km/t,最快速度一般我們平時開到30-40km/t很就不錯了。這個速度也騎的不久。要是職業車手的話,60km/t。

電單車平均速度40km/t,最快速度一般我們平時開到60-80km/t.

飛機客機平均速度現在500km/t,最快是的是美國的戰機,最高時速達到每小時1.15萬公里。磁懸浮最快達350km/t。飛彈現在最快是超音速2到3倍。

核潛艇最慢有每小時25節。最快的都超過了每小時30節。航空母艦最快速度每小時四十節。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電動車,電動四輪車,汽車

電單車交通規則 5

29樓:桀驁酷客

你是在紅綠燈**嗎 如果是就簡單了

如果不是那他是直行嗎 他如果是直行那就是你的責任了 轉彎必須讓直行的

還有就是在十字路口,如果相對方向都是綠燈,那麼按照相關的規定,右轉彎的一方應該讓左轉彎一方先行。如果轉彎時發生了事故,那麼右轉彎的一方則要負全部責任。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人都沒有違反交通規則,那麼會按照「次幹道要讓主幹道」來論證。

電單車交通問題 50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到c證。

但是如果不交開的罰單未交,會產生滯納金

為什麼電單車易發生交通事故?

32樓:樂途網問答

電單車交通事故多發的原因分析隨著社會經濟的快速發展,人民群眾的收入在逐步提高,生活水平也開始由以追求溫飽向高質量轉化,生活節奏的加快使電單車因其快捷便利,成為許多家庭出行必備的交通工具。但是,電單車在給我們生活帶來便利快捷的同時,卻存在著令人憂慮的安全隱患,僅夏河交警大隊轄區從年初至今發生電單車事故20起,已造成6人死亡、17人受傷,成為當前交通肇事死亡率較高的車輛之一,為現代交通帶來了嚴重的不和諧因素。電單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死傷人員之多,究其事故發生的原因,主要還是由於以下幾種因素所致。

無證駕駛。電單車駕駛者未取得駕駛證駕駛車輛,是引發電單車事故的禍首。由於農牧民群眾對持證駕駛、車輛入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認識不足及其他一些原因,電單車掛牌**的觀念淡薄,尤其是一部分人不**先學車,認為會發動就能騎,技術不過關;還有一些無證駕駛者沒有經專門機構的正規培訓,極易造成自己、他人受傷或死亡。

超速行駛。超速行駛的電單車最易因緊急剎車側翻而釀成車禍。駕駛員交通安全意識差,心存僥倖,為了盡快到達目的地,不顧一切地高速行駛,擴大了非安全距離,不但影響了車輛的安全性,而且影響了制動效果,遇到緊急情況,往往由於車速太快,來不及反應和採取相應的措施而釀成慘禍。

更有甚者「飆車競駛」,「耍車技」,「兜風」,好勝心強,一味追求快速,尋找刺激,從而引發無數血的慘劇。

酒後駕駛。有些飲酒者自以為沒有醉,駕駛技術好,輕車熟路,不會出事,便騎上電單車就走,孰不知,體內酒精發作,加其它外在因素的誘導,使許多本可避免的事故因失控採取措施不當而發生。

駕乘電單車不戴安全頭盔。電單車構造簡單,沒有設計對駕乘人員的保護裝置,發生意外首當其衝造成的就是人體傷害。為保護人員安全,法律規定駕駛員和乘員必須戴安全頭盔,對保護駕駛員生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騎電單車不戴安全頭盔,將會加重駕乘人員在事故中的損傷程度。據統計,在造成駕乘電單車的人員死亡的交通事故中,80%以上未戴安全頭盔。

電單車事故多發,增加了社會不安定因素,我們呼籲社會各界必須高度重視,幫助教育身邊的人遵紀守法,文明行車走路,確保社會的穩定和諧,保護廣大民眾的安全。

電單車交通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都有個省的實施條例,首先你沒有電單車駕照駕駛

電單車違反了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第一項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對於乘車人違法根據交通安全法第八十九條規定:行人、乘車人、非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五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罰款;非機動車駕駛人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可以扣留其非機動車。

你騎的如果是輕便電單車就不能載人

34樓:

200是罰你無證駕駛,是罰得最輕的,無證駕駛按交通法是罰200-2000元,情節嚴重可並處15天以下行政拘留。

10塊也就是罰你後座不戴安全頭盔

2輪電單車,只能載2個人,包括駕駛員在內,如果是50cc以下的輕便電單車,後座不准帶人

35樓:看到我的舉手

無證駕駛罰款200元。

還有10塊不解。

山葉彎梁110電單車高壓火花不夠,電子點不著火,一踩能踩著,是怎麼回事呀

如果用電起bai動打火時,du起動電機能 帶動發動機轉zhi的很快,只是高dao 壓電弱無法專點火,一般是點火屬部件有問題,可能的問題是多方面的,如高壓包 點火器或磁電機等,可以先換個高壓包 含高壓帽 試試,同時檢查火花塞是否不良或電極間隙過大,如果還不行再換個點火器試試。換了點火器和高壓包還不能解...

山葉彎梁電單車風門正常行駛是開還是關

關閉。山葉i8風門正確的使用方法是這樣的。風門是輔助啟動電單車的時候使用的。當天氣轉涼以後。電單車不好啟動了。把風門扳手開啟。把扳手扳到上面。電單車就容易啟動了。啟動後電單車預熱一分鐘左右。然後把風門關閉。就是風門扳到下面。注意事項 1 出車前應仔細認真檢查電單車各部分運轉情況,這雖然是老生常談但的...

山葉110彎粱電單車發動機一熱就沒高壓火什麼原因

電單車發動機溫度公升高後沒有高壓火的原因一般是有發動機內的磁電機低壓點火線圈過熱後內部短路引起的。當然有時點火器或高壓包故障受熱擊穿時也會引起這種現象。極有可能是點火線圈阻值變低,也就是線圈上的絕緣漆老化,是線圈在冷的時候可以發點,但是一邊熱,就出現了短路,短路以後肯定就沒有火了。山葉jym110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