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整跨騎摩托車的油門線鬆緊度

2021-09-17 19:47:25 字數 905 閱讀 8775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動發動機,調整油門手把的間隙、鬆緊度和安裝位置,並加速試車。圖1.摩托車調節油門拉線步驟(2)如果感覺油門手把沉重(好象有個東西拉著),說明油門拉線存在著干涉,拉動時就會發出‘‘沙一沙一”的響聲,這多半是由於拉線在手把處繞卷引起的。

此時,可片i螺絲刀鬆開拉線固定螺釘①(見圖1)試試,看響聲是否消除了。如拉線損傷,操作時,會出現非常討厭的“咔、咔”響聲,此時最好是更換一條新拉線。然而,在行駛途中的應急修理,一般不可能有充裕的時間可採取簡便作法:

用塑料膠帶將拉線管纏上,或用剪刀將“倒戧刺”剪掉。圖2.摩托車調節油門拉線步驟(3)將油門手把完全恢復到正常狀態,手握調整螺母①(見圖2)將挖線②(見圖2)向外拉動2~3mm,然後試試間隙是否合適。

如問隙太大,應重新進行調整。(4)完成上述檢查後,如發現拉線間隙過大,則將調整螺母②(見圖3)固定,逆時針旋轉拉引螺母①(見圖3),將其鬆開,然後,再鬆開螺母②(見圖3)並旋轉調整,保持拉線具有2~3mm間隙。圖3.

摩托車調節油門拉線步驟拉線間隙調整要點:順時針旋轉調整螺母,拉線張緊。當覺得其聞隙恢復到故障發生前狀態時,則認為拉線張緊寵合適。

(5)假如按上述4的方法調整螺母時,螺釘旋到底,仍不能如意的話,應將化油器上部的橡膠管①(見圖4)向上移一下。圖4.摩托車調節油門拉線步驟(6)把油門手把完全恢復到正常狀態,將鎖緊螺母④(見圖5)放鬆(逆時針旋轉),然後,順、逆旋轉螺母②(見圖5),帶動拉線③(見圖5)上下移動,使其保持1—2mm間隙,並用鎖緊螺母①固定(順時針轉)。

圖5.摩托車調節油門拉線步驟油門拉線間隙與發動轉速調節密切相關。間隙過大時,加油時轉速不能隨之上升;間隙過小時,即使將油門手把恢復原位,發動機轉速也會降不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拉線外皮的自由行程,油門把座的下面有一個調整螺絲,鬆緊度3-5毫米,

125跨騎電單車的備用油開關如何開

油箱開關手柄上有箭頭,扳動油箱開關的手柄即可。如果將開關扭到最下面這個刻度的時候就代表電單車使用的是常用油,簡單的說關於常用油就是沒有辦法將油箱內的油給放出來這樣的意思,那麼使用到這個檔位,一般對於電單車的油箱內燃油比高的情況下才可以使用。所以在日常的時候,只要給電單車加油,加得過滿的情況下,一般都...

電單車混合氣的調整以及相關問題,電單車混合氣怎麼調節

調到很稀 他反而很好起動 我可以肯定您是將混合氣的濃和稀的調整方向完全搞反了!請您注意 騎式cb.cg125cc發動機以及踏板gy125cc發動機的化油器混合氣螺絲,普遍是越往外擰,混合氣越 濃 的!和以前50cc,70cc,80cc,90cc,100cc以及110cc的化油器調整恰恰相反!電單車怠...

懂電單車的進來,地平線電單車4000左右那個品牌好一點?

4000塊錢真買不到靠譜的車,67千的還好點。如果是在實體店自己看看車再決定。網上的話就算了。一來沒有售後。二來 多。4000塊的是垃圾車,質量很不靠譜的 帶前後平行軸的,前後,滴 殺的可以 懂電單車的進來,地平線電單車4000左右那個品牌好一點?下圖這種型別 地平線沒有品牌這一說的 都是小作坊拼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