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跨騎電單車的備用油開關如何開

2021-09-17 19:20:10 字數 1421 閱讀 7228

1樓:冶雯穎

油箱開關手柄上有箭頭,扳動油箱開關的手柄即可。

如果將開關扭到最下面這個刻度的時候就代表電單車使用的是常用油,簡單的說關於常用油就是沒有辦法將油箱內的油給放出來這樣的意思,那麼使用到這個檔位,一般對於電單車的油箱內燃油比高的情況下才可以使用。所以在日常的時候,只要給電單車加油,加得過滿的情況下,一般都是使用這個油箱檔位的。

2樓:迪桑娜彬

125電單車油箱開關的手柄朝上,是備用油箱開啟的位置。開關手柄朝下是正常的開關位置。中間的位置是關閉。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油箱的正下方。手柄正常向上開為就是用備用油箱,手柄正常向下開為常通正油箱供油,手柄到水平位置就是關閉油箱。

電單車油箱只有乙個.所謂正油箱和備用油箱是這樣的.在油伐連線到油箱裡面有兩個出油油管.

乙個高乙個低.高的是正油箱.低的是備用油箱.

當油位低於高油管時.就會把油箱的油全部用盡.就相當於開著備用油箱了.

備用油箱那個開關是為了提醒車主.電單車的油不多了.需要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車體左側!順時針擰到最上面是副油箱、水平是關、下面是大油箱

5樓:浮訪邇

豪爵125一8w都沒有那個開關

6樓:匿名使用者

備用油在油箱左下方,把開關網上擰

7樓:匿名使用者

向正油箱開關反方向扭180度

電單車的備用油怎麼開啟和關閉

8樓:

輔助油箱以res或半杯水表示。 燃油箱開關的手柄上刻有乙個箭頭。 使用油箱開關時,手柄上的箭頭標記指向主油箱,而輔助油箱則關閉,主油箱關閉。

油箱開關上有標誌,on或乙個滿杯水的標誌代表主油箱,res或乙個半杯水的標誌代表備用油箱,手柄橫著是關閉,扳動油箱開關的手柄,但手柄板到下面,旁頭朝上時,一般都是主油箱,手柄扳到上面就是備用油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單車的油箱的開關on的位置是正常供油,相反方向是備用油箱的位置,off是關閉油箱

10樓:牛博士之子

在油箱下面有乙個小開關,上面應該有英文本的,你把開關指向no就是開,指向off就是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單車的備用油箱的開關扳向上方就是備用油的位置。

12樓:

參考下面兩張**,在電單車的油箱開關上,關閉用off、stop或乙個圓點來表示,主油箱用on或乙個裝滿水的杯子來表示,副油箱用res或乙個半杯水的杯子來表示,在油箱開關手柄上刻有乙個箭頭,使用時扳動油箱開關,手柄上箭頭標誌指向哪個字母或標誌,就表示此時油箱開關處於哪種狀態。

125跨騎電單車,125跨騎電單車推薦

豪爵鈴木en125 3a en125 3 銳爽系列,7800左右。建設雅瑪哈ybr125,天劍,8000左右。天劍k 9000多。五羊本田cb 125鋒翼,8000多。以上三種車是目前中國最好的125電單車,個人推薦en125 3a,自動檢測 液晶數字顯示屏 前制動雙幫浦牒剎 一般車是單幫浦 發動機...

公路賽電單車和一般的125電單車用油量大概一樣嗎

110cc公路賽 你說的可能是那種仿公路賽,他的發動機和110的彎梁電單車一樣的。鈴木125。經濟車速50 60的時速,1.9公升百公里110cc估計是1.6的油耗。不過理論油耗,和實際油耗還是有差距的,實際油耗125cc電單車2.1左右 110cc 1.9左右 1 鈴木125。經濟車速50 60的...

125電單車換檔細節問題,電單車換擋的技巧

問題1 不知道多少碼換多少擋.答 其實換檔不要管碼表,而在於車的行駛狀況,感覺車沒力了,或者發動機揹負荷重了的情況下,及時換到低檔,路況好,發動機運轉平穩時,可以換高乙個檔。一切以發動機運轉平穩,感覺不背力為準。問題2 掛空擋轉速是1500 轉速表到多少轉換最合適 答 空檔的轉速就是車的怠速,一般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