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電單車屬於幾衝程,怎麼看電單車是幾衝程的

2021-03-04 09:01:29 字數 1459 閱讀 6411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125是電單車發動抄機的排氣量,即發動機排襲量(bai氣缸容積)是125cc(125ml),

du與它是二衝程zhi

還是四衝程沒有關係,它dao125電單車即有四衝程的,也有二衝程的,不過由於油耗大、汙染較嚴重,二衝程電單車現在基本上已經都被淘汰了,現在的電單車基本上都是四衝程的了。

2樓:穩穩的東東

125電單車屬於四衝程屬於4衝程。

125是電單車發動機的排氣量,即發動機排量(氣缸版容積)是125cc(125ml),權與它是二衝程還是四衝程沒有關係,它125電單車即有四衝程的,也有二衝程的,不過由於油耗大、汙染較嚴重,二衝程電單車現在基本上已經都被淘汰了,現在的電單車基本上都是四衝程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25電單車屬於四衝程,現在幾乎沒有兩衝程的電單車了。

怎麼看電單車是幾衝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兩衝程的火花塞在發動機頂部,4衝程火花塞在發動機的側面.

有幾個火花塞那就是幾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管接在氣缸頭上就是4衝程的,接在氣缸上就是2衝程的,4衝程的缸頭上有配氣機構,2衝程的缸頭只有火花塞和散熱片。2衝程燒機油,排氣有煙。4衝程不燒機油,排氣無菸(正常情況下)。

6樓:步步為營步步贏

看火花塞!4114、4135、4195一般是二衝程的,1137、2195是四衝程的!

7樓:奉賢洪東陳群

60碼以上很輕鬆的就是4沖繩的,2沖繩的都是破車!排量為50cc以下的。

電單車125cc怎樣分辨二衝程還是四衝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看發動機缸體上邊的缸頭 二衝程的最厚不過4公分 四衝程的最少也要7--8公分 還有新車二衝程的 冒煙 燒機油 四衝程的不燒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大多都是兩缸的,除了專業賽車。125的可以肯定是兩缸的

如何看出我的電單車是幾缸、幾衝程的??

10樓:束萱及溪

1.如何看電單車是幾缸、幾衝程的方法:

(1)電單車兩衝程的火花塞在發回動答機頂部,4衝程火花塞在發動機的側面.

(2)有幾個火花塞就是幾缸。

2.(1)發動機的活塞從乙個極限位置到另乙個極限位置的距離稱為乙個衝程。也稱之為行程。

衝程的長度對引擎的活塞速度有直接的關係,衝程變大後活塞速度也會隨之增加,機械損耗也就越大,這將直接限制了引擎的最高轉速。

(2)活塞運動均速公式為:衝程*2

*轉速。一般引擎的活塞均速不會超過20m/s,無論引擎排氣量大小或者運作轉速範圍。活塞速度越快對於引擎壽命也越不利。

怎麼看電單車是幾衝程的,如何檢視電單車是二衝程還是四衝程

電單車兩衝程的火花塞在發動機頂部,4衝程火花塞在發動機的側面.有幾個火花塞那就是幾缸了.排氣管接在氣缸頭上就是4衝程的,接在氣缸上就是2衝程的,4衝程的缸頭上有配氣機構,2衝程的缸頭只有火花塞和散熱片。2衝程燒機油,排氣有煙。4衝程不燒機油,排氣無菸 正常情況下 看火花塞!4114 4135 419...

電單車的油表怎麼看,電單車油表怎麼看

電單車的油表,f代表滿箱油,紅格方向的e代表油不足,但實際當油表指標指到e方向的紅格處時,油箱內實際還有差不多相當於總容量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汽油,並不是油非常少了,這時油箱內的剩餘汽油至少還夠跑幾十公里以上 跨騎車還能跑的更多 及時去加油就行了。如果是跨騎式電單車,也可以以油箱開關為準,加滿油後把...

四衝程125摩托車能連續行駛多少公里

那要看你買的是什麼摩托車,如果是國產的,我只能告訴你不知道,2002年我花了9000多買的力帆 龍騎士 自我覺得保養也好駕駛也好,夠對得起它了,沒想到5個月開發動機換活塞環,所以之後再也沒玩過國產摩托車,一直玩進口的摩托車。如果你買的是進口的摩托車的話,那麼三四百公里根本不用擔心,出發之前加好油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