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直流四線點火器怎麼接,電單車直流點火器怎麼接線?

2021-09-17 19:35:42 字數 2209 閱讀 2922

1樓:

電單車點火器接線方法:

1、把電單車點火器的逐髮器線(藍白色)、搭鐵線(綠色和綠白色連根)、高壓包線(黑黃色)、點火線(又是電瓶正極,黑紅色)、熄火線(黑白色),判斷點火器是否壞了不好判斷,最好用乙個新的直流點火器。

2、左上藍間黃色線,觸發訊號端,接發電機的觸發訊號,右上黑間黃色線,點火能量輸出端去高壓包,左下綠色線,接地的右下接地,若懸空,則內部已接地,右邊插孔2個針,上邊熄火,去熄火開關,若懸空,多是直流點火下邊紅間黑色,接點火電源。

3、點火器總共有兩跟線需要接,其他的都是插上去即可。把藍線接在零線上帶有紅白的線接在火線的繼電器上然後把剩下的插上即可。 直流點火器測不用接,插上就能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點火器的原理:

現代點火器多為脈衝點火器,脈衝點火器是由電子元器件組成的乙個脈衝高頻振盪器,它是由振盪器所產生的高頻電壓經公升壓變壓器公升成15kv的高電壓,進行尖端放電,由放電的火花引燃燃氣。這種點火器點火率高,可連續放電。按下旋鈕,脈衝點火器開始點火;鬆開旋鈕,脈衝即停止點火。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電單車的四線直流點火器,四分線分別是接磁電機觸發線圈、直流電源、高壓包和搭鐵的,但不同品牌、型號的車,這四條線對應的接腳可能不一樣,即每個功能線的位置有可能會不同。如下圖,是兩種比較常見的四線直流點火器接線位置圖,可供參考。

3樓:雷霆之摩

如果是交流點火器改直流點火器,插頭一樣只需要把進入直流點火器的低壓點火進線(黑紅單線雙色)剪斷接上電瓶線正極或12v主電源即可。

電單車直流點火器怎麼接線?

4樓:

1、山葉電單車點火器五線分別為綠色、熄滅線、黃色和白色,百由發電機充電至蓄電池,藍色和黃色先為觸發線圈,紅色和黑色為點火器供電線圈。

2、首先,將點火器的綠色熄滅電線與發動機度的負極電線相連。

3、然後將電源線連線到發動機上的紅色電源線。

4、然後連線藍白電線和藍黃電線觸發線圈問。

5、然後點火器的輸出電線與發動機的輸出電線相連。

6、最後,將黑答色滅火電線連線到發動機滅火電線上。

5樓:位飲浮慧晨

原來的點火器四條線乙個頭插直流點火器,還有兩條線不用插,直流電子上的紅線接電門鎖出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四線的話,黑紅色的是電瓶的電源線,綠色的是接地線,藍白色的是線圈觸發器的觸發線,黑黃色的是高壓包的

7樓:過去的日子

四線的話,只將原車線的點火線[黑紅線]剪斷接到電門鎖出正極幾可,其他線不動。

黑紅色的是電瓶的電源線;

綠色的是接地線;

藍白色的是線圈觸發器的觸發線;

黑黃色的是高壓包的。

本田100電單車直流點火器四線如何接線,排列順序是怎樣的?

8樓:愛笑的掰玉公尺

四線的話,只將原車線的點火線[黑紅線]剪斷接到電門鎖出正極幾可,其他線不動。

1、黑紅色的是電瓶的電源線;

2、綠色的是接地線;

3、藍白色的是線圈觸發器的觸發線;

4、黑黃色的是高壓包的。

9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四線直流點火器的接線一般是如下圖

與普通五線交流點火器一樣,只是下排中間的熄火線空出不接了,其中正極接直流電源,負極接地搭鐵。

10樓:

乙個四線直流點火器,咋樣接

電單車直流點火器有幾根線?具體怎麼接線

11樓:8天真無鞋

千萬別接電瓶正極,我被修車師傅接電瓶正極,兩天不開就虧電,後面還換了電池,還換了整流器,推了五六次車都沒找到原因,最後發現紅線直接接電瓶正極了。當時想把修車那師傅痛罵一頓。

12樓:血刺東東

你原來的插頭就能使,把接低壓線圈的線剪短,把點火器那頭接在鑰匙門的出火線上,就ok了,改完把上的滅火開關失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直流點火器125系列有五根線:紅線為直流電源正極,藍白線為觸發器的火線,綠白為觸發器的負極,黃黑線為高壓包的火線,綠色為接地線。注意,綠線和綠白線必須都得有。

110系列的直流點火器只有四根線。缺乙個綠白線。

踏板電單車點火器故障會影響什麼,電單車點火器故障表現是什麼?

點火器有故障會使車輛不能啟動,點火器故障就要更換新的點火器。更換點火器步驟 一 首先掀開電單車座墊,露出底架,各個品牌的電單車座墊安裝位置相似。二 拆開固定油箱的螺絲。這類外六角螺絲需要用活動扳手 或是專用的拆卸工具來操作,普通的一字螺絲刀在這裡不合適使用。三 把螺絲拆卸出來後,提起電單車油箱,便可...

電單車啟動繼電器為什麼要連線點火器或者整流器啊 有三線的有四線的都怎麼接啊 就30分全上了

電單車的起動繼電器不需要鏈結點火器和整流器,而且大部分都是四線的,如果是三線的,應該是用外殼直接搭鐵,而省略了一條搭鐵線。起動繼電器的兩條粗線,一條接電瓶正極,另一條接起動電機的引出線,這兩條線不分反正,可以隨便接。另兩條較細的線接一條接起動開關,一條接地。不同的車型,這兩條線的接法會略有差異,但原...

把電單車125c的交流點火器裝在200cc的電單車上,都是單缸,那200cc的動力會不會有所限制

秋是明bai麗多彩的,人神往,古du 人形容秋色有詩云 zhi 碧雲天,黃dao葉地,秋色連波,內波上寒煙翠。容 廖廖幾個字,秋色盡收其中。你看,秋天的天,那麼藍那麼高,藍的沒有一絲雜質,讓人的心純靜如水。秋天的花,比夏mtc電單車花更絢爛,奼紫嫣紅中充分展示生命之美。秋天的風,有著 南山與秋色,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