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電單車,即經濟又省油的125電單車有哪幾款

2022-05-27 06:25:04 字數 1547 閱讀 6412

1樓:梁山五虎上將

個人觀點:嘉陵,金城的不錯,踏板選新大洲也不錯。北京電單車管理太嚴,許多品牌不做北京的市場了。

外地要是還有的話,首選嘉陵70,老款。樣子不太好看,機器肯定皮實。現在不少雜牌車,肯定騎不住,而新出的品牌又不放心。

目前市面有的,機器又不錯的,外觀也說得過去的是----豪爵125。國機就行。頂桿的好像比小鏈的還便宜一點。

樓主可以看看。

2樓:

我自己開車行的,給你介紹一款,我認為很實用的車,yamaha cq110 h-3機靈(彎梁電單車),**在4500-4800左右,這玩意可以說省油太不臉了,一公里還不到7分錢,一年下來什麼都省回來了!

即經濟又省油的125電單車有哪幾款?

3樓:祭正婁香蓮

豪爵吧!不錯,發動機好,省不省油沒太在意。我的都跑了4萬多了,以後里程碑就壞了,估計最少得有7萬了吧!

除了外露的小部件,偶爾有些小毛病,到現在發動機良好,上80不成問題。我的是老款,趴著騎,時間長了雙臂會累。就這點不好。

踏板電單車什麼好還省油?最好經濟實惠

4樓:

踏板好的耐草的還數海王星125,不過踏板大多沒檔位油耗大,跑起來也不快

還是彎梁電單車省油吧,踏板沒檔位全靠油門哄

買個豪爵彎梁就不錯,或者買個黑車(如果當地電單車查的不嚴的話)估計800左右

5樓:職場高達

選擇豪爵悅星吧.5000多的**,豪爵質量放心,發動機皮實耐用,省油,動力足。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省油、又實惠的除了五本的scr100,沒有別的選擇哈缺點就是兩個人騎得話可能會有點動力不足本田佳穎倒不是多省油,一般單人油耗在2.6-2.8左右/每百公里~~但動力確實比小公主(scr100)要強得多最低7300左右,根據配置不同**可能在8500左右其實集國內n多高科技於一身的就是本田佳御了(scr110),雖說是110排量,但是壓縮比比較高,功率跟佳穎125的差不多,電噴、水冷、cbs聯動、前碟~~單人油耗一般在2.

1~2.3左右,可是售價較高,如果能以10500買到還是比較有價效比了,我的車2月份買的,現在已經9200多公里了,一點點小毛病都沒有,很省心~~~

7樓:匿名使用者

輕騎鈴木韻彩125,很不錯

騎電單車的經濟時速是多少

8樓:衛斯多姆

看車型,一般是這輛車最高檔時,發動機以三千到四千轉之間的這個速度。如果是踏板車之類的無級變速,那要在四十碼左右。

怎樣知道自己電單車的經濟時速

9樓:隨君昊針惜

1,這要視路況而定,一般40——60是經濟時速。

2,經濟時速是指汽車最省油的行駛速度,各種車型的經濟時速有所不同,這些都要仔細閱讀車輛說明書,但大致都會在90公里/小時左右。低於或高於經濟時速的速度油耗就會上公升。

125電單車換檔細節問題,電單車換擋的技巧

問題1 不知道多少碼換多少擋.答 其實換檔不要管碼表,而在於車的行駛狀況,感覺車沒力了,或者發動機揹負荷重了的情況下,及時換到低檔,路況好,發動機運轉平穩時,可以換高乙個檔。一切以發動機運轉平穩,感覺不背力為準。問題2 掛空擋轉速是1500 轉速表到多少轉換最合適 答 空檔的轉速就是車的怠速,一般調...

摩托車一般用什麼機油號,踏板125的摩托車能加殼牌機油嗎

1 摩托車一般用殼牌,嘉實多 殼牌 美孚,埃爾夫,魏爽機油號,踏板125的摩托車能加殼牌機油。2 機油有很多種不是 任何機油都適合使用的。機油檔次也有很多 一般分為 礦物油 較普通,合成油又分為兩種半合成與全合成油品。3 夏季可以用15w 40的機油,冬季可以用10w 40。1 機油的粘度和級別是合...

公路賽電單車和一般的125電單車用油量大概一樣嗎

110cc公路賽 你說的可能是那種仿公路賽,他的發動機和110的彎梁電單車一樣的。鈴木125。經濟車速50 60的時速,1.9公升百公里110cc估計是1.6的油耗。不過理論油耗,和實際油耗還是有差距的,實際油耗125cc電單車2.1左右 110cc 1.9左右 1 鈴木125。經濟車速50 6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