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電單車與125電單車有什麼區別

2023-01-24 18:50:02 字數 5269 閱讀 2040

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動力大小不一樣,油耗不一樣,車身輕重不一樣,一句話就是150車沉,費油,跑的猛有勁。

2樓:發兔冷知識

兩者自然是有區別的,首先自然是要看看它們的功率的,125的功率是到千瓦,而150的功率是到千瓦。

3樓:嫉惡如仇

排量大的動力強,費油多,路況好一般選125,反之150

4樓:佛心遠

排量不一樣。所產生的動力不一樣。只不過實測125和 150動力並不是相差很多。150油耗卻高很多。

5樓:聲菁

排量不一樣,動能就不一樣。

125型的電單車和150型的電單車有什麼區別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排氣量的區別。

造成同品牌的150不如125的好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廠家把125的發動機擴缸改成150的 這樣就造成缸壁比較薄。

就容易出問題 其實只要仔細看就能發現的。

並不是所有同品牌的150沒有125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設計都可以千變萬化,但有一點是沒法改變的,就是其排量不同。150的排量要大得多,其缸徑是148ml,然而125的缸徑是124ml。

8樓:匿名使用者

150比125蠔油就這樣所以一般上班族就喜歡125如果用於拖貨那就要150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50電單車快,可功能不多,不齊全,125電單車比150電單車慢一點點,可功能 齊全,效能好!!!

電單車的250和150 125區別是什麼?

10樓:勤奮的哈七八答

1、排量不同。

125、150、250是電單車發動機的排量,單位是毫公升;排量不同。250排量大於150 、125 。

2、**不同。

排量大**就大,排量小**就小。

3、發動機不同。

發動機排量越大,動力也就越大。發動機排量越小,動力也就越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250 150 125 車子的力道也就是125的車子沒150的有勁,250就是那種跑車類的了,而150的**大約是6700多吧,至於125 250的我就不清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 125 150 250 是排量 一般的車都是125 250你在店裡買不到的 普通架子都是125的。

13樓:星空夏de仰望

電單車的250和150 125指的是他們的排量不一樣。它間接地反影出該型號電單車發動機的排量等級。排量不同,**就大不一樣。

油耗也不一樣。動力也有所不一樣。排量越大,動力越強大。

電單車發動機(內燃機)的排量是指:氣缸內的活塞從上止點執行到下止點時所讓出的氣缸容積,單位:立方厘公尺(cm3)。

又或者是指:氣缸內的活塞從下止點執行到上止點時所排出的氣體容量,單位:公升(l)。

由於汽車的排量較大,通常都用公升為單位,電單車排量較少,通常用立方厘公尺為單位。作為間接反影發動機排量等級的型號,就用與該車發動機的實際排量最接近的整數來表示。例如:

嘉凌70的發動機氣缸容積是72立方厘公尺;本田125的發動機氣缸容積是124立方厘公尺;本田250的發動機氣缸容積是254立方厘公尺。

當然125和150排量的電單車在我們生活中常見到。250排量的電單車在我們生活中比較少見。因為是屬於是塞車級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50,250是底盤大小重量亞什麼我就不清楚。

125電單車和150電單車有什麼區別?

15樓:進夫成晴嵐

排量不一樣。所產生的動力不一樣。只不過實測125和。

150動力並不是相差很多。150油耗卻高很多。

16樓:脫傑蘇寒雲

125能擴缸成假的150.正宗的150有很多部件和125的不一樣。缸蓋,四配套,曲軸。等等。正宗的150發動機能擴缸成200一下的。

17樓:曲荏海思菱

150和125的車曲軸連桿缸桶都不一樣。

18樓:橋秀敏

樓上的,為什麼150非得是水冷呢,不懂就不要亂說了。 現在國產150機大多都是擴剛機沒錯,不過也有幾種合資的150機相當不錯,在各電單車論壇裡口碑也很好。 125和150指得都是發動機的排量,至於油號,.

150的也大不到**去,百公里125和150都不到2l. 還有就是**方面,國產的150的錢也許還買不到合資的125的車,希望採納。

19樓:信源鈄民

普通電單車就是排量的區別。

乙個小乙個大。

看個人需求。

2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擴缸機除了汽缸體,活塞,活塞環不一樣別的全一樣,還有一種不是擴缸機的如豪爵的hj125-16和hj150-6這兩種車除了前面說的3樣不一樣外還有,進排氣門不一樣,化油器口徑不一樣,排氣管口徑也不一樣空濾口徑也不一樣,離合器齒數也不一樣,曲軸也不一樣,很多細節都有區別普通的150只能叫125改150的和真正的150是不一樣的。希望能幫到你!

電單車125和150有什麼區別

21樓:關素枝保婉

一樓的傻蛋。

我幫你改正幾個問題吧第一:125和150所指的是排氣量而不是馬力啊第二:乙個更嚴重的問題。

你居然說125就代表125cc的馬力。

你既然已經把cc

說出來了。就應當知道cc

是立方厘公尺。

的意思你居然能跟乙個功率單位-馬力。

說混了小弟其實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啊啊啊啊第三:你說1馬力等於10匹馬拉車的力量。

我可以告訴你1馬力。

瓦馬力只是功率的單位。

不是一匹馬的功率。

在長時光內一匹馬做功的功率一般只有"馬力在特別情況下。

像馬車陷在泥地里。

一匹壯馬可以或許產生近10

馬力的功率。

把車子拉出來。

人正常勞動的功率一般是。

馬力並且你這句話馬腳百出。

你能給我解釋清楚。

10匹馬拉車的力量是若干麼嗎。

因為車的重量不合。

馬用的力量也會不合啊。

當初瓦特是用的乙個1000磅的重物和一匹馬做的實驗啊而你居然這些這都不知道。

我真困惑。你上沒上過小學。

一般這些都是小學的常識啊啊啊。

125和150電單車有什麼區別

22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150和125車是完全一樣的,150的車就是發動機的缸體要大些,增加了一點點汽缸壓力,使活塞頂部的空間加大了一點,從理論上理解功率是要大點,但這點功率根本就沒有得到提公升,反而增加了油耗。

23樓:匿名使用者

1、排量不同:

125和150,在這裡都是泛指發動機的名義排量。

125的排氣量是125cc,150 的排氣量是150cc。

2、功率不同:

150的發動機缸體要大些,增加了一點點汽缸壓力,使活塞頂部的空間加大了一點,從理論上理解功率是要大點。

125的發動機缸體小,功率也小一點。

3、氣缸容積不同:

125的發動機氣缸容積在124立方厘公尺左右,比250的小。

250的發動機氣缸容積在254立方厘公尺左右。

24樓:三人演義

乙個排氣量是125cc,乙個是150cc!

載重和動力上150型要比125型要好一點!

25樓:網友

排氣量的區別,150的車可以上高速,125的不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排量上來說:125和150,在這裡都是泛指發動機的名義排量,而名義排量與實際排量是有所不同的。國標中對名義排量有個規定,已確定的名義排量有:

60、70、80、90、100、110、125、150、175等。而實際排量是按氣缸直徑與活塞行程計算出來的,根據實際排量選定乙個相近的名義排量,並按這個名義排量來命名電單車的排量。

效能上來說:主要分有擴缸機和非擴缸機。擴缸機除汽缸體、活塞、活塞環三處不一樣,而非擴缸機的(例如:

豪爵的hj125-16、hj150-6這兩種車型)除了上述三處不同之外,還有進排氣門不同、化油器口徑不同、排氣管口徑不同、空濾口徑不同、離合器齒數不同、曲軸也不一樣等等;另外,市面上有很多國產150其實嚴格來講,只能叫125改。其所謂的150和真正意義上的150是有本質不同的。

油耗上來說:150的百公里油耗在油上下,而125是在2個油上下。

實際使用感受:同樣的高速檔的極速狀態下,150的動力表現明顯就比125車動力更加充沛、有力,沒有125在極速時的那種明顯拉踏感。

125cc和150cc電單車有什麼不同?

27樓:網友

125cc和150cc電單車有什麼不同?該如何選擇呢?

其實125cc和150cc只是工作容積不同而已。這樣很多地方都是有變化的,比如說動力和油耗都有所改變,但是從現在來看的話125和150的油耗相差無幾的。

如果看速度的話,那你不只看排量很多地方是都要考慮的,有很多125cc的電單車比150cc的電單車還要快。而所有的發動機都是125變成的150,這只是擴缸的結果,但是好處有,壞處也有,發動機壽命短就是乙個非常大的缺點。

值得說的一點是排量和安全性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和排量有關的是功率、扭矩、、動力、效能這些都是有關係的,如果但從125cc和150cc比較的差,差距是很小的,我個人建議平常代步選擇125,想要更快速度的還是150

電單車150與125有何區別

2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電單車的150和125都是指發動機氣缸容積,150的發動機名義氣缸容積比125的大25cc,但電單車的發動機種類和型號非常多,不同種的發動機,相差的就不只是氣缸容積了,其他方面可能也會有很多不同。一般來說,150的發動機比同類的125發動機在起步、加速和爬坡時動力略強一點點,但極速不一定更高或明顯高。

125和150電單車套鏈有什麼區別

29樓:嬴文姝溥雲

套鏈(大,小鏈輪,鏈條)與車子排量(也不是絕對)沒關係,但是就150的車子來說,其套鏈可以用在125車上,反之亦然。如果你是想更換套鏈又不知道型號和齒數,就查自己車子的鏈條和齒輪數便知了。

125跨騎電單車,125跨騎電單車推薦

豪爵鈴木en125 3a en125 3 銳爽系列,7800左右。建設雅瑪哈ybr125,天劍,8000左右。天劍k 9000多。五羊本田cb 125鋒翼,8000多。以上三種車是目前中國最好的125電單車,個人推薦en125 3a,自動檢測 液晶數字顯示屏 前制動雙幫浦牒剎 一般車是單幫浦 發動機...

怎樣保養踏板電單車,踏板125電單車平時要做哪些保養

所有車都是一樣 磨合期間應避免發動機過長時間運轉,每行駛20 30分鐘就應熄火停車休息一次 要注意一點,踏板車底盤太底,不能野外行駛,清潔,經常保持車輛乾淨整潔,二是勤檢查,勤檢查潤滑機油 頻度可參見電單車使用說明書,稍勤一些更好 及進把磨合過程中的金屬細屑及時帶走,防止劃傷缸體。及時更換優質空濾器...

125電單車換檔細節問題,電單車換擋的技巧

問題1 不知道多少碼換多少擋.答 其實換檔不要管碼表,而在於車的行駛狀況,感覺車沒力了,或者發動機揹負荷重了的情況下,及時換到低檔,路況好,發動機運轉平穩時,可以換高乙個檔。一切以發動機運轉平穩,感覺不背力為準。問題2 掛空擋轉速是1500 轉速表到多少轉換最合適 答 空檔的轉速就是車的怠速,一般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