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賽電單車和一般的125電單車用油量大概一樣嗎

2022-02-25 08:29:11 字數 5854 閱讀 7330

1樓:匿名使用者

110cc公路賽

你說的可能是那種仿公路賽,他的發動機和110的彎梁電單車一樣的。

鈴木125。經濟車速50—60的時速,1.9公升百公里110cc估計是1.6的油耗。

不過理論油耗,和實際油耗還是有差距的,實際油耗125cc電單車2.1左右

110cc 1.9左右

2樓:春意盎然

(1)鈴木125。經濟車速50—60的時速,1.9公升百公里。110cc估計是1.6的油耗。

(2)不過理論油耗,和實際油耗還是有差距的,實際油耗125cc,電單車2.1左右。110cc ,1.9左右。

125型電單車的耗油100公里多少公升?

3樓:沉珂側畔

125型電單車

的耗油100公里2.0-2.5之間 踏板車3.0-3.5之間。

電單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電單車分為街車,公路賽電單車,越野電單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125電單車的百公里經濟耗油量一般都是在1.5l-2.5l之間,由於電單車的效能不同,而且受路況和駕駛員的操作水平限制,一般都會超出這個指標。

比如踏板電單車,由於是自動離合器無級變速,它的耗油量一般比規定的還要高;而手動離合器的電單車就會低些,但是路況不同,駕駛員水平有限也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2.0-2.5之間 踏板車3.0-3.5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2公升左右,主要看你電單車帶的負載,還有的看路況怎麼樣

一般的125電單車一公里需要多少油錢?

6樓:m有趣靈魂

正常油耗百公里不超過3l燃油,按現實油價算算就是,油錢大概不超過2毛錢。

電單車省油技巧:

1.購買發動機效能好的電單車

毫無疑問了,發動機效能好(比如電噴型別)的踏板電單車是很省油的,雖然**比較貴,但是從長遠來看,還是很划算的。一些低質量的踏板車,或者助力車雖然**低廉,可都是喝油的「祖宗」。

2.注重日常的養護

根據一些搞電單車維修的朋友講,踏板電單車的日常養護裡,勤換機油、空氣濾芯很重要。大概1500公里要換一次機油(要***的機油),2000公里換一次空氣濾芯。另外,記得要檢查輪胎是否缺氣,要記得經常給輪胎加氣。

3.選擇高質量的輪胎

耐磨型較好的輪胎是不錯的選擇,而且踏板電單車底盤較低,輪胎很關鍵。在挑選輪胎的時候,要看品牌和質量,建議聽從維修師傅的推薦。

4.駕駛電單車的時候要注意速度和力度

就是說,在騎行的時候不要經常停車、加速,保持乙個相對平穩的速度很重要,建議大家把車速定在40-60碼之間比較合適。另外在加油門的時候注意力度的把握,不要猛的一緊,很傷發動機的。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果是125跨騎摩托,百公里油耗2.2公升左右,按現在油價,一公里大約0.16元左右,如果是踏板125,百公里3公升左右,一公里要0.

20元左右,如果是彎梁125,百公里1.8-2.0公升左右,一公里要0.

13元左右。車型、車況、質量和技術水平不一樣、使用條件等不同,即使是同排量車,油耗也會有差別。

8樓:黃忠

我的台灣光陽125電單車一公里油錢兩角六

踏板電單車豪爵海王星125百公里耗油量大概是多少?

9樓:

豪爵鈴木海王星磨合期百公里油耗,125cc的踏板電單車耗油量一般在4公升左右,100cc的一般為3.5公升,踏板電單車比普通的跨騎電單車費油,實際執行中,由於駕駛方法不同,載重量不同(帶人和不帶人),市區和郊區不同(市區由於紅綠燈多,油耗會高些)。油耗會有差別的。

10樓:精彩百曉生

豪爵鈴木電噴海王星百公里實際油耗在2.7-3.0公升左右,如果駕駛保養得當,或許比化油器能略微省一點點油,但不明顯。

油耗與多種條件有關,如車況、路況、氣溫、駕駛習慣和方法等,保持良好車況和正確的駕駛方法,盡量以經濟車速(45-55左右)勻速行駛,避免急加速和急剎車能適當省油。

補充:鈴木an-125t的中國版本,和江門大長江集團合作生產。海王星有著頗為大型的車體,寬闊的坐墊予人舒適的感覺。

11樓:筱翼大帝

海王星開十八年了,一人騎油耗2.4公升左右。要勤換機油,二千公里一次半合成品牌機油。到現在還無雜音無抖動!保養比維修重要!

12樓:貳柒陸伍零零

踏板車耗油很厲害 騎騎應該在三個左右上 新車也得在二個七八上吧 當然得根據路況 車速來定 別聽賣車的說 他們當然不會說耗油很多的

13樓:樂天天

125一般都是百公里2公升油

14樓:範漠

我的電噴海王星電單車跑了14萬公里,百公里三公升,這屬於正常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3.3公升油這個數量就對了

電單車怎麼知道還有沒有油?怎麼沒有油表??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以下3點知道電單車還有沒有油:

2、計算電單車的油耗和計算汽車的油耗是相同的,用電單車使用的燃油量除以公里數再乘以100就是百公里的油耗,比如說電單車的行駛里程為200公里,加了5公升油,用5除以200再乘以100就計算出電單車的油耗為2.5l。

燃油系統主要由燃油表、感測電路、可變電阻和浮標四個部分組成。當油箱中燃油加滿時,連線浮標一端的可變電阻的電阻值變小,整個電路電流達到最大值,這時燃油表指標處於最高位置;當燃油用降低時,可變電阻的電阻值相應增大,電路電流降低,燃油表指標也隨之降低。

17樓:懷念朔雪

餓,電單車果斷有油表的啊,沒有油表半路上沒油了難不成還推著…………

1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所有的踏板和彎樑車都是

有油表的,沒有油表的只是一部分跨騎式摩托

車。為回解決這個問題,跨騎車摩托答車的油箱開關都設有主、副油箱的功率,平時油多的時候,把油箱開關扳到主油箱位置,當油少時主油箱位置不流油,再扳到副油箱位置,這時油箱內還剩有2公升的汽油,足夠跑50公里以上,這時再去加油就行了。

其實電單車的油表都不是很準,一般不管是哪種車,如果有油表,當油表指標到達紅格位置時,都會剩有相當於總容易三分之一的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沒有油表啊?在發動前搖一搖車,聽聽有沒有汽油晃動的聲音

然後就是統計出自己車的百公里油耗,再知道自己車油箱的大小,就知道一般跑多少公里就可以去加油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油箱蓋開啟,看一下,然後拿乙個帶有木棍之類的東西申進去看一下就知道有木有了

21樓:人在孤獨

可通過如下辦法知道電單車是否有油:

1,騎前搖一搖;

2,開備用油了就該加油了;

3,看里程。

有些電單車是沒有油表的。

電單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電單車分為街車,公路賽電單車,越野電單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125cc電單車每公里的油耗大概是多少

22樓:手機使用者

按現在油價可能在1毛五左右 其實最標準就是你加滿油再騎上個10公里或100公里 再加滿回去 看看跑這麼多個公里用多少錢的油 最好算了

23樓:吹西麥格瑞迪

每公里油耗0.135元

簡介:電單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電單車分為街車,公路賽電單車,越野電單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故障分析:

1、排氣管冒藍煙

冒藍煙的故障現象是: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在排氣消聲器的尾部經常可見淡藍色煙霧,並有機油消耗過快的現象。故障的原因可能是:

機油油麵過高;汽缸壓縮壓力低於規定值;活塞、活塞與汽缸筒的間隙增大。

2、排氣管冒黑煙

冒黑煙的故障現象是:發動機工作時,排氣管冒黑煙,並能嗅到刺鼻的汽油味,加速時較明顯。故障的原因可能是:混合氣過濃;火花塞工作不良;點火過遲。

3、排氣管冒白煙

冒白煙原故障現象是:發動機工作時,排氣管冒白色煙霧。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燃油中含有水分;汽缸或消聲器中有水分。

24樓:扯東扯西扯杆撍

1.7~~2.2公升左右,一般也就是0.15元/公里。實際要根據個人騎行習慣和路況有關係

25樓:銷魂哥_傚

目前國3的豪爵鈴木125cc每百公里是1·7公升。

26樓:理青曼

一百公里就在兩公升油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踏板125的,20元騎行100公里,以現在的油價6.73算的話,大概是3個油

125排量的電單車,一公升油可以跑多遠

28樓:餡嘍嘍嘍

25公里左右

公路賽排量在250毫公升左右的,百公里油耗應該在3.5公升到4公升左右,一公升大概能跑25公里左右.一般跨騎式電單車單缸的比較省油,比如嘉陵70,在中國來講應該說是最省油的了,它的百公里油耗應該在1.

2至1.4公升之間。

125型的電單車種類很多,男式車1公升油一般能跑40公里左右,女式踏板車約30公里,彎樑車約35公里.

29樓:韋旭華

125排量的電單車,按正常油耗和當前油價估算約0.15元/公里。一公升油按6元計,可以跑6÷0.15=40公里左右。這個是理論數,實際里程還受車況,路況等因素影響。

電單車125排量和150排量對比

30樓:愛龍龍1314蕾蕾

150和125車是完全一樣的,150的車就是發動機的缸體要大些,增加了一點點汽缸壓力,使活塞頂部的空間加大了一點,從理論上理解功率是要大點。在同種使用條件下油耗相差不大,一般125的電單車百公里實際油耗在2.2公升左右,150的電單車百公里實際油耗在2.

5公升左右。

電單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電單車分為街車,公路賽電單車,越野電單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31樓:發兔冷知識

電單車150發動機和125有什麼區別,油耗相差有多大?

32樓:老喬瞎叨叨

相差不大,150略微高那麼一點點。150和125車是完全一樣的,150的車就是發動機的缸體要大些,增加了一點點汽缸壓力,使活塞頂部的空間加大了一點,從理論上理解功率是要大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差別不大,我原來騎過嘉陵150和建設150,感覺和125的區別不大。感覺只有車身的振動大一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動力更大,加速性更快一點,高速時車身更穩一點,其它無它的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發動機汽缸容積的差距 一點點而已 理論來講150的要更有勁,但是實際當中還要因發動機而異

36樓:世智若雨

功率和扭力。

單槓能轉速來的更快些。

1、更科學的設計,包括各運動部件重心、傳動角度2、提高零件的加工精度,更科學的凸輪弧線

3、專業級的技師裝配

摩托車一般用什麼機油號,踏板125的摩托車能加殼牌機油嗎

1 摩托車一般用殼牌,嘉實多 殼牌 美孚,埃爾夫,魏爽機油號,踏板125的摩托車能加殼牌機油。2 機油有很多種不是 任何機油都適合使用的。機油檔次也有很多 一般分為 礦物油 較普通,合成油又分為兩種半合成與全合成油品。3 夏季可以用15w 40的機油,冬季可以用10w 40。1 機油的粘度和級別是合...

125電單車加多少機油,電單車一般一次加多少機油?

125電單車 來加的機油是 800 900毫公升。自 125電單車有很多種,bai不同品牌 du型號的125發動機,機油量也不一zhi樣,一般大多在 dao1公升以下,加機油時要以機油尺或機油窗檢查為準。在平整地面用主支架支起車,加入一定量 800 900毫公升左右 的機油,然後把機油尺插回去,再拔...

電單車一般的壽命是多久,一般電單車的壽命是多少年?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法 規定,電單車強制報廢時12年,實際上很多5 6年就報廢。正常使用壽命為6 8年。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達到國家規定的強制報廢標準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在報廢期滿的2個月前通知機動車所有人辦理登出登記。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報廢期滿前將機動車交售給機動車 企業,由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