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息肉用什麼藥可以治癒,多發性腸息肉怎麼根治 需要注意些什麼 重慶去哪治療好

2021-09-04 17:11:33 字數 1375 閱讀 4950

1樓:匿名使用者

結腸息肉會不會導致便祕?-來自移動使用者結腸息肉一般不會導致便祕,但是長期便祕容易導致息肉。平時注意調解大便通暢。

結腸息肉.便祕您好,天灸對虛寒性胃炎療效最好,對腸息肉也有很好的輔助**。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我考慮是不要手術較好,因為年齡較大,身體疾病多,手術恢復不好的前5個月曾患結腸息肉,已手術切除。

您這種情況我建議去**或者周圍血管科檢查一下,雖然您手術沒問題了,不代表您就一定健康了。前5個月曾患結腸息肉,已手求切除。你好,這種情況一般考慮**附睪炎、尿路結石等的可能,建議去醫院泌尿外科進一步檢查確定原因結腸息肉活檢結果:

管狀腺瘤,部分腺體輕你好,這種情況一般考慮是不嚴重的,需要手術**的,不手術**是不行的結腸息肉只有0,6大,手術切除,需要住這種情況一般可以考慮當地醫院結腸鏡手術**,一般情況可以不必住院**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是可以通過手術**的,同時需要你給予消炎藥物對症**,定期到醫院給予複查的結腸息肉切除手術會痛嗎你好,這種情況一般考慮手術**是不痛的,沒有問題的,不用擔心,祝早日**

2樓:

你好,腸息肉不能靠吃藥來**,吃藥是一種錯誤的**方式,建議你最好及時到專業肛腸醫院做一個細緻的腸道檢查,確診腸息肉的具體病情,再對症**。

3樓:1573682472二手

可以通過中醫**,小的可用息福欣,太大的息肉(1.5cm以上),中西醫結合最好,先切除,然後在服用這種藥物,消除息肉病灶,避免息肉**。

化療期間腸息肉能切嗎我丈夫去年年底做s結腸癌**手術,現已化療五個療程,可腸子裡面還有一個小息肉,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來具體手術免疫組化結源果,假如er.pr是陽性可以口服激素五年。如果這些結果是陰性再來行重要口服。

請您把病檢免疫組化結果告訴我,如果檢查結果為陽性,可以首選激素,這是國際標準**。如果是陰性再選擇重要,可以購買中成藥,成分明確。如斑蝥膠囊,參杞扶正膠囊,這些都是在腫瘤科很常見的。

方便把病檢結果告訴我。

今天做了腸鏡,醫生診斷是惡性結腸癌,腸子裡有七八個腸息肉病變,能確診是結腸癌嗎,能不能**? 10

5樓:熱心網友

那多去幾個醫院,做複查,確診,如果結果一樣就把那一節切除,應該能好點,具體問醫生

多發性腸息肉怎麼**?需要注意些什麼?重慶去哪**好?

6樓:惠暢繆修平

腸息肉一般無症狀,結腸息肉有時可引起出血(鮮紅色),小腸息肉除引起出血(暗紅色)外還可以引起腹痛及腸梗阻。**方面,可以手術也可以保守**,一般能不動手術的就先不要手術,對身體創傷較大,關於**方面的情況可以隨時問我,贈送知識手冊

腸肉息肉對人體有什麼傷害,腸息肉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息肉患者最容易出現便血,如果嚴重可能導致貧血,並且腸息肉會導致腹瀉 便秘等 腸套疊 有時較大息肉還能夠導致腸套疊,以至導致腸阻塞而發生腹痛。息肉較大或數目較多時,由於重力的聯絡牽拉腸粘膜,使其逐漸與肌層分離而向下脫垂。腸道內有息肉對身體有何害處?你好,一般的情況下,息肉大多為良性的病變,對身體不會有...

腸息肉最怕吃什么?為什么呢,腸息肉最怕吃什麼?為什麼呢?

首先,腸息肉怕吃什麼1.油膩食物現在的人都是非常喜歡油炸的或者是燻烤類的食物,還有就是油膩的食物,一種食物進入腸道之中都是很難消化的,會在腸道中停留很長一段時間,非常容易就會引發消化問題,增加腸道的負擔,患有腸息肉的人病情就會更加的嚴重2.酸性食物像我們平時吃的肉類魚類蛋黃類還有柿子以及奶油很多都是...

什麼國外藥治便秘,什麼藥可以治便秘國外藥也可以

便秘得弄明白 原因 是器質性 還是功能性 沒你明白什麼原因 什麼藥物就沒效果。不是什麼東西國外的就好。什麼藥可以治便秘國外藥也可以 喝田思思可以,但是這個不是藥。吃活腸 素清 腸膠囊二代公升級版就可以了。喝青汁就行,不用吃藥。美國有什麼吃便秘的藥 10 這個不知道哦,便秘一般是腸胃消化問題,還是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