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帶息肉需要吃什麼藥

2022-02-09 01:36:58 字數 748 閱讀 9007

1樓:採七哥

對於聲帶息肉不一定非要手術,要看病情的嚴重性才能確定是否要手術**才好。

此外,還有一些聲帶息肉的常規**:

1、蒸汽或霧化吸入,使用安息香酊、薄荷醑或碘化鉀、蘇打水**。

2、使用洗必泰或含碘喉片含化。

還有,平時我們應注意飲食、多喝水、少熬夜、戒菸戒酒。平時不要過度用聲,天氣質量指數偏低時,應帶口罩出門預防,保持心情舒暢。

2樓:成都新華諮詢

聲帶息肉是患者用嗓不科學、不衛生時使聲帶劇烈運動而誘發的炎症反應。嚴重的慢性聲帶充血會使聲帶小結發展為聲帶息肉,進而患者便需要進行手術**。另外,若是患者想要先使用藥物**,可以服用一些抗菌、消炎、消腫的藥物或是黃氏響聲丸、清熱散結的膠囊等。

成都新華

3樓:馮春祥主任

聲帶息肉不想手術**,可以選擇這種方法**,它能標本同調

4樓:成都仁品諮詢

一、一般** 1、積極**呼吸道感染性疾病,避免過度用嗓子。 2、舉重用力時,切勿屏氣過猛過久,以免聲帶過於緊張用力。 二、區域性** 1.蒸汽或霧化吸入,使用安息香酊、薄荷醑或碘化鉀、蘇打水**。

2.使用洗必泰或含碘喉片含化。 三、手術** 較大或已纖維化的聲帶小結和長期聲帶息肉患者,經過聲帶休息、發聲訓練和藥物**無效時,應採取手術的方法進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的可用息福欣消除,太大的需要及時切除。

母豬瘋需要吃什么藥,母豬瘋需要吃什麼藥

span母豬瘋發作怎麼辦?你好,首先,母豬瘋這不是什麼丟人的病,只要是選對了方法,患者是可以好起來的,所以家屬一定得擺正自己的心態。在發作的時候,盡量讓其慢慢倒下,以免跌傷。同時,趁病人嘴巴未緊閉之前,迅速將手絹 紗布等卷成捲,墊在病人的上下齒之間,預防牙關緊閉時咬傷舌部,避免咬舌死亡。span s...

什麼是聲帶息肉,聲帶息肉的症狀都有些什麼?

聲帶息肉是發生於聲帶固有層淺層的良性增生性病變。典型症狀 聲音嘶啞。其他症狀 可伴呼吸困難和喘鳴。診斷依據 主要依據較長時間的聲音嘶啞病史,結合喉鏡檢查所見,可作出臨床診斷。什麼是聲帶息肉?聲帶息肉是發生於聲帶固有層淺層的良性增生性病變。典型症狀 聲音嘶啞。其他症狀 可伴呼吸困難和喘鳴。診斷依據 主...

有膽息肉吃什麼藥,有膽囊息肉吃什麼藥最好?

膽囊息肉的病情不是固定的,在醫學上,一般在1cm就要求做膽囊切除手術,這是最好的節點,如果達到1cm沒有做手術,噁變的機率就會提高.還是早點服用德蒲的俐泹舒茶,逐步清除息肉.膽囊息肉還要分為單發和多發,多發就是沒有確定的數,有多個的存在。如果有膽囊息肉,一定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從吃上改變,多吃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