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藥治牙疼最好用啊,什麼藥治牙疼最好用

2022-01-07 00:24:37 字數 2969 閱讀 5207

1樓:紀念

如果青黴素不過敏,就吃阿莫西林和甲硝唑;青黴素過敏就吃羅紅黴素和甲硝唑。 不過僅吃口服消炎藥治標不治本。牙體牙髓的病變通常都是不可逆的,當出現問題必須及早去口腔科接受**,不然你將來還會疼的。

而且**越早,效果越好,**起來還簡單,花錢也越少;拖得久了,勞時費力,效果又不好,花錢又多。 你現在的症狀,可能只是吃冷熱酸甜的時候比較敏感,會痛,有可能還沒有露髓(神經),只是離牙髓腔比較近了,牙本質傳導外來刺激給牙髓的時候痛,尚處於可逆性牙髓炎的階段,只要及時到口腔科去,去淨腐質,進行充填就行了 如果露髓了就比較麻煩了,就要取神經,做根管**。 你敘述症狀的時候沒有說得很清楚,你說的吃東西牙痛,是遇到食物進到齲洞裡面痛啊?

還是咬合痛?如果是咬合痛,那麼可能已經發展為根尖炎了,必須進行根管**。

2樓:手機使用者

牙痛有藥醫: 1。齲齒:

食物嵌入之痛。 止痛有方:去除嵌入的食物,取丁香油酚或牙痛水,用棉籤蘸藥塗入齲洞內。

2。牙髓炎:深夜劇痛。

止痛有方:複方硼砂溶液,用水稀釋4~5倍後含漱,再將浸有樟腦酚、丁香油或牙痛水的小棉籤放入齲洞內;同時口服鎮痛藥如布洛芬等止痛。 3。

根尖周圍炎:痛並鬆動。 止痛有方:

口服抗生素如頭孢拉定、紅黴素或複方新諾明(首次劑量加倍),加服等量碳酸氫鈉鹼化溶液,最好同時加服甲硝唑以抗厭氧菌感染。加服黃芩片、板藍根沖劑或清熱解毒口服液,則效果更佳。 4。

牙齦炎:牙癢腫痛。 止痛有方:

先用3%的過氧化氫溶液或生理鹽水沖洗牙周袋,擦乾,然後用棉籤蘸藥送至牙周袋內,擦出多餘藥液,最後用1%過氧化氫溶液或複方硼砂含漱劑漱口。 5。智齒冠周炎:

「破土」之痛。 止痛有方:用生理鹽水或複方硼砂含漱劑含漱,再用生理鹽水或3%過氧化氫溶液反覆沖洗牙周袋,最後塗1%~3%碘甘油或碘酚,同時口服抗生素和解熱鎮痛藥。

3樓:冠軍國安

牙齒爛了疼的厲害怎麼辦? 牙石、牙斑菌內的致齲細菌形成齲洞,分淺、中、深齲齒;損傷牙本質時開始牙痛;深齲時牙髓受壓迫、損傷,產生劇烈牙痛,即急性、慢性牙髓炎,再嚴重形成急性、慢性根尖炎,跳疼、幾乎無法忍受!齲齒已成為心臟病、癌症後的第3大非傳染性疾病,是造成牙痛的重要原因。

我國兒童齲齒發病率高達90%。可以做預防性的窩溝封閉。用子牙疼痛一滴靈1盒止疼、消腫後做適當的修補措施即可。

4樓:失落

戴芬,芬必得,要不然叫有經驗的老中醫開中醫吃, 吃中藥沒有***,但中藥的效果不是很明顯,要吃很久

5樓:聲山雁

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去看看,不要自己亂吃藥,對自己身體不好。

6樓:鄢巧於安荷

人工牛黃甲硝唑還可以,不行就去牙科割掉牙神經

什麼藥治牙疼最好用

7樓:端嬡赧樂音

看是什麼引起的了,要是蛀牙就去看牙醫,要是正在長牙就去拔掉,因為這個歲數長牙基本上是張不出好牙的,我在22的時候就開始長牙,長了4顆,其中一顆還沒長完就已經壞了,隨後就被我給拿下了,早看醫生啊!

8樓:完琦稅瓊華

還有乙個方法,可以用傷溼止痛膏貼在牙疼那裡得面頰部,這個方法很多人試了鬥覺得不錯

有什麼藥治牙疼比較好用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心心,怎麼啦?又生病啦?牙痛最好是吃消炎藥了,但因人而異啊,是甲消唑片的話大部分人效果來的快一些....哎呀~願快快好起來哦~

10樓:務玉花姬戌

你好。可以口服藥物**,尼美舒利膠囊,一次一片,日2次,新癀片,一次2片,日3

次,外用牙痛水外搽,效果很快。

祝**!

什麼藥治牙疼效果最有效

11樓:勇蓮朋芳潔

牙疼多數是因為蛀牙,需要到醫院檢查,如果壞得不嚴重,補上就行

如果累及神經,就需要做根管**,簡單說就是把壞死的牙神經取出,放藥消炎,炎症消除後補好

如果壞得實在太嚴重,恐怕只能拔牙了(需要請正規醫院醫生判定,不要輕易拔除)

藥物可選經典止痛藥羅紅黴素片

牙周康氨酚待因片;再簡單些可以咬花椒試試看。但是任何偏方及藥物都最多只能暫時緩解疼痛,不能去根,如果任其發展,將來會很嚴重。

還有可能是牙隱裂,**方法要看裂到什麼程度來定

如果是最後面的牙疼,牙齦腫,可能是智齒冠周炎1、到醫院進行冠周沖洗,碘甘油塗抹患處2、口服消炎藥加甲硝唑3、注意口腔衛生4、不要吃刺激性食物5、拍個牙片確定牙位,位置不好或者反覆腫痛建議拔除

12樓:宮秋英訾黛

常見牙科**各種牙痛的用藥

1、齲齒:食物嵌入之痛。

止痛有方:去除嵌入的食物,取丁香油酚或牙痛水,用棉籤蘸藥塗入齲洞內。

2、牙髓炎:深夜劇痛。

止痛有方:複方硼砂溶液,用水稀釋4~5倍後含漱,再將浸有樟腦酚、丁香油或牙痛水的小棉籤放入齲洞內;同時口服鎮痛藥如布洛芬等止痛。

3、根尖周圍炎:痛並鬆動。

止痛有方:口服抗生素如頭孢拉定、紅黴素或複方新諾明(首次劑量加倍),加服等量碳酸氫鈉鹼化溶液,最好同時加服甲硝唑以抗厭氧菌感染。加服黃芩片、板藍根沖劑或清熱解毒口服液,則效果更佳。

4、牙齦炎:牙癢腫痛。

止痛有方:先用3%的過氧化氫溶液或生理鹽水沖洗牙周袋,擦乾,然後用棉籤蘸藥送至牙周袋內,擦出多餘藥液,最後用1%過氧化氫溶液或複方硼砂含漱劑漱口。

5、智齒冠周炎:「破土」之痛。

止痛有方:用生理鹽水或複方硼砂含漱劑含漱,再用生理鹽水或3%過氧化氫溶液反覆沖洗牙周袋,最後塗1%~3%碘甘油或碘酚,同時口服抗生素和解熱鎮痛藥。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就只能用滴耳**的真定堂的子牙疼痛一滴靈了,藥液滴到耳朵眼裡,一滴止疼,1盒搞定!

13樓:蓬蒼劇醉巧

我前天牙根也痛死啦,買了丁細牙痛膠囊,效果真的很好,試試

什麼藥治牙疼最好?

腳氣買什麼藥最好,治腳氣用什麼藥最好?

這個病沒什麼好辦法的,癢了就撓撓唄。我曾經用醋泡過也不管事,腳氣一些小細節要注意的哦,穿透氣的鞋子,經常換洗襪子,家人有腳氣最好一起 我之前也有過腳氣,是在 上買的安舒泉中藥腳氣水治好的,抹上去非常舒服,現在 了,極力推薦你試試 腳氣如果確實嚴重的話可以用足宜舒來塗抹,植物殺菌治腳氣,性質溫和也不會...

什麼國外藥治便秘,什麼藥可以治便秘國外藥也可以

便秘得弄明白 原因 是器質性 還是功能性 沒你明白什麼原因 什麼藥物就沒效果。不是什麼東西國外的就好。什麼藥可以治便秘國外藥也可以 喝田思思可以,但是這個不是藥。吃活腸 素清 腸膠囊二代公升級版就可以了。喝青汁就行,不用吃藥。美國有什麼吃便秘的藥 10 這個不知道哦,便秘一般是腸胃消化問題,還是需要...

什麼藥可以治腰疼,什麼藥治療腰疼效果最好?

你好,腰椎間盤膨出通過中藥伸筋丹,獨活寄生丸調理,外用專業追風舒筋的貼膏,適當的理療是可以 的。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避免久站久坐,宜選用硬板床,盡量臥床休息,不要勞累,可以適當倒走,吊槓。你的腰是由外傷造成的腰痛,一般吃藥是沒有用,雖然可以暫時止痛,但不能 最好是採用草藥 對症下藥效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