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藥可以治犬瘟熱,用什麼藥可以治犬瘟熱?

2022-09-17 21:05:06 字數 1384 閱讀 1909

1樓:卟棄

在感染初期,大量使用特異性的抗血清或免疫球蛋白有效。 群養犬場在發病初期對假定健康犬 (無體溫變化的犬)進行緊急預防接種弱毒疫苗也有一定的效果。但當臨床症狀明顯時,則效果不明顯,甚至無效。

研究發現,犬瘟熱病毒能便患犬的免疫力受到不同程度的抑制,表現為細胞吞噬功能下降,極易繼發細菌感染。為此,在**時應盡早使用犬瘟熱高效價免疫血清或球蛋白,同時,應用犬用干擾素及聚肌胞等在體內誘生干擾素的藥物,對防止病毒的擴散有重要作用。選用廣譜抗生素以防止繼發感染,並採取對症**和增強機體免疫功能的**也同時具有極為重要的作用。

根據我們的臨床實踐,在病初應用血清或免疫球蛋白,配合雙黃連、病毒唑、丁胺卡那 (或先鋒黴素)、維生素c、輔酶a、地塞公尺松、轉移因子、干擾素或聚肌胞、復合維生素b等有效。當出現神經症狀時,選用苯巴比妥、腦活素 (或腦神經生長因子、速高捷療)、磺胺嘧啶、維生素b1,可以控制神經症狀的發作與發展。在**本病時,要隨時監測患犬的心肺功能,當出現心衰時,應補給atp、肌苷、細胞色素c、維生素c等,溶人高滲葡萄糖 (10%~25%)中靜脈點滴。

當心率過快時考慮應用西地蘭,心動過緩時考慮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到醫院打支針就可以**的

幫到你就給個好評吧

3樓:魯班寵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您好,歡迎您向我諮詢,現在我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查詢,請稍等片刻哦 。[微笑][鮮花]

\x09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犬瘟熱需要使用生物製劑抑制病毒繁殖,比如犬瘟熱單抗、α-干擾素等,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並且遏制病情的發展。根據狗狗的臨床症狀,選擇合適的方式對症**,比如止咳平喘等,可以使用頭孢菌素控制繼發感染。

提問在寵物店打針6天現在沒有好

有什麼快速解決辦法嗎

回答您好,稍等一下呢

狗瘟早期**是可以治好的,早期**率通常在60%,一旦發現狗狗感染犬瘟病毒,身體出現不適,第一時間去寵物醫院就醫,使用免疫血清**在一段時間內就可以**,而且對之後生長不會有太大不良影響。

患有狗瘟的狗狗通常情況下會在7-10天內死亡。如果狗狗患有狗瘟後連續7-21天體溫正常,且病情沒有反覆,則說明狗狗已經痊癒。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最好肌肉注射**,吃藥不好灌入,可以肌肉注射,阿公尺卡星,地塞公尺松注射液,結合

指導意見:

複方氨基比林注射液合用就可以**,如果能夠灌入藥物,可以吃點左氧氟沙星片,對乙醯氨基酚片,柴胡口服液合用就可以控制

望採納,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您[開心][鮮花]

提問當沒問

回答狗狗需要7-21天才能痊癒呢

望採納,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您[開心][鮮花]

更多13條

摔倒擦傷用什么藥,摔倒擦傷用什麼藥

首先,可以去藥店準備以下材料 雙氧水 1元 瓶 碘酒 1元 瓶 棉籤 1.5元 袋 紫藥水 1元 瓶 紗布 5元 袋 以上藥品是擦傷的常備藥。建議買的數量全部為1。放在陰涼地方,或者小箱子中。如果有乙個家庭醫藥箱放最好。步驟 第一 用雙氧水清洗傷口。多清洗幾遍,白沫子明顯變少即可。第二 如果傷口不嚴...

這是什麼蟲用什麼藥治,這是什麼蟲?用什麼藥可以治

辣椒薊馬,防治薊馬,可用菸鹼類殺蟲劑防治,如吡蟲啉,啶蟲咪。或藜蘆鹼,苦皮藤素,聯苯菊酯,多殺菌素,乙基多殺菌素,等噴霧防治。加入有機矽一起,效果更佳。難打的話,建議用藥 乙基多殺菌素 蟲蟎腈 有機矽滲透劑 成本偏高,效益好的時候可以用用。效果不錯,同時,防治薊馬,留意持效時間,及打藥的間隔天數 這...

治蝸牛用什麼藥,除蝸牛用什麼藥

生長發育中的蔬菜和瓜果,很容易受蝸牛為害,主要是咬食莖葉 瓜肉 果肉,造成腐爛,在傍晚 清早和雨後為害最嚴重,由於蝸牛是爬行害蟲,咬食後就逃跑,很難使用藥物防治,並且晝伏夜出,多次用藥又會汙染蔬菜和瓜果,可採取下列方法防治 一 撒施草木灰 在傍晚用乾燥純淨的草木灰撒施在瓜菜的莖葉上,若莖葉乾燥,可先...